日常诈尸

  Vanilla  

今日有雪8

#前文链接:(1)(2)(3)(4)(5)(6)(7)

王杰希的离开可以说来的有些猝不及防,刑侦队里众人假期过后得到的第一个消息就是王杰希离队的消息。

相对于众人听到这个消息时的震惊,方士谦就显得淡定了许多,对于没有闹腾的方士谦,众人觉得事情并不简单,于是众人燃起八卦之魂。

“副队,跟我们透个底儿呗。”刘小别看向方士谦眼睛闪啊闪。

“是啊,副队。”

众人一脸我们想听一段曲折离奇荡气回肠的故事的表情看着方士谦。

方士谦翻了个白眼,没理会一群正闹腾的崽子们,径直去了林杰的办公室。

办公室里,林杰拿着王杰希的档案有些好笑,没想到王杰希胆子够大的,敢用假档案申请进入市局,不过不得不说王杰希做的真是滴水不漏,如果不是叶老来打招呼,估计冯局都发现不了。

方士谦推开门进来的时候就看到林杰傻笑的样子,“不会少了个王杰希,队长你就傻了吧。”

王杰希一进队就被丢给他,他能看出林杰对王杰希抱有的期待。

林杰笑笑“王杰希进队时的资料是假的。”

方士谦一怔,接过林杰手里的两份档案“这小子厉害啊,你和冯局居然都没发现。”

“这小子只是改动了一部分,还有你们做的那些胡闹事儿,我当时对他私生子的身份可深信不疑啊。”林杰想想都觉得好笑,所以说,谣言真可怕。

“啧,当时我不也是信了那群吃瓜群众的,这小子可是一肚子坏水儿,指不定当时怎么看乐子呢。”方士谦觉得王杰希耍人的功夫真不是盖的。

“不过他走了还真是个损失。”林杰面露惋惜。

方士谦心想他不走就该你走了,到时候刑侦队里还不得闹翻天了。

……

王杰希无所事事的蜷在沙发上,算起来,已经跟着叶修整整一个星期了,除了吃就是睡,王杰希觉得自己可能要发霉了,王杰希无聊的望着天花板,一个阴影压过来,“你要是觉得无聊就出去走走。”

“我能去哪里?”王杰希翻了个白眼“老头说让我随时随地跟着你。”

“不要告诉我这就是你跑到我床上睡觉的理由。”说实话王杰希的睡姿实在不是很好,每次都把他踹到一边,更可恨的是王杰希每次都会把自己被子弄到地上然后抢他的被子,叶修气的想揍人。

王杰希十分纯良的点点头。

叶修抓住王杰希后脖颈,王杰希缩了缩,叶修像撸猫一样撸王杰希,王杰希虽然很拒绝,但是还是舒服的趴在叶修腿上享受,“你还真以为自己是猫?”

“手法不错。”王杰希点评道。

“猫可比你可爱多了。”叶修嫌弃的揉揉王杰希脑袋。

“怎么会?”还是我比较可爱,哦,不,是帅。

“至少猫不会忤逆我的话。”叶修垂着眼睛,王杰希坐起来“老头让我跟着你,你就在这把我当宠物养?”

“不然呢?”叶修从口袋摸出一支烟叼在嘴里,

王杰希一把抢下烟“抽死你得了。”

“别闹。”叶修拍了一下王杰希的脑袋。

“不如你带我去熟悉一下生意。”王杰希提议。

“等你给方士谦他们送信领功吗?”叶修笑道。

“我怎么可能坑自己亲哥。”王杰希笑得一脸无害。

“你坑的还少了。”叶修起身,

王杰希一把拽住叶修“宠物还需要出去散步呢。”

叶修无奈“晚上和我一起去蓝雨吧。”

王杰希欣然点头。

……

夜晚的街道,人流的热潮还未退却,王杰希穿着白色衬衫黑色休闲裤套着靛蓝色外套行走在人群中,从叶修家出来,快到蓝雨的时候王杰希突然想下车走走,于是便是现在这一副景象,王杰希迈着步子闲逛,叶修跟在后面,车子让手下先开到蓝雨去了。

王杰希走的有些无聊,回头问叶修“你说如果世界上的烟草突然有一天都消失了……”

“打住,咱能不能不说这么惊悚的事情。”叶修觉得王杰希绝对又想耍人了。

王杰希悻悻的闭嘴,突然王杰希拉住叶修的手往前走,叶修被王杰希的动作弄得满头雾水,任由他拉着走,到蓝雨门口的时候,接待看到叶修恭敬地想叶修问了声好,然后看到叶修和王杰希牵着的手有些惊讶,“哥~”

叶修被王杰希这一声叫的鸡皮疙瘩掉一地,“有事说。”

“人家还没去一层玩过唉~”王杰希适时的翘起兰花指。

叶修险跌了一跤,“好好说话。”

“我想去一层转转。”王杰希恢复正常说。

“不行。”叶修否决。

“为什么?”王杰希眼里闪着光“我们去吧。”

“你知不知道一层去的都是什么人?”叶修觉得王杰希又抽风了。

王杰希拽着叶修往一层酒吧里走“能是什么人,还有你惹不起的不成。”

叶修还没来得及解释,就被王杰希拽进了一层酒吧,叶修扶额,很想揍人,但是还是忍住了。

领班注意到叶修的到来也是一惊,走过来笑道“叶先生需要什么帮助吗?”

叶修摆摆手,指指王杰希“没事,我是来陪他的。”

四周的人听到叶修的话瞬间向王杰希投去好奇的目光,突然王杰希感受到一道探究的目光,王杰希望过去,喻文州坐在沙发上,对着他不怀好意的笑。

王杰希皱皱眉,喻文州走过来,“杰西知道这里来的都是什么人吗?”

叶修一脸我已经警告过你了,所以你别看我的表情。

王杰希“???”

喻文州轻笑靠在王杰希耳边说了三个字,湿热的气体窜到王杰希耳朵里,王杰希不自觉一躲,喻文州玩味似得笑“杰西真可爱,这么敏感?”

王杰希瞪喻文州,觉得此地不宜久留,于是拉着叶修想往外走,有心者已经拍下了王杰希的所有动作。

“既然来了,就别着急走了。”喻文州露出和善的微笑。

“文州~~~这谁啊?”一个穿着很性感的男孩走过来,打量了下王杰希还以为是叶修的傍家儿。

喻文州淡淡的说“你惹不起的人。”

“叶先森~~~”男孩冲叶修露出妩媚的笑。

叶修汗毛都立起来了,觉得这男孩绝对比王杰希更有杀伤力。

王杰希心里不快,挽起叶修的胳膊,露出和善的微笑,

“哎呦~~醋劲儿还挺大的。”那男孩调笑道。

王杰希心想只是看不惯你这幅到处勾引人的样子罢了,还文州,我还是猫呢,专门吃鱼的那种。

喻文州笑的意味深长,“进去坐坐?”

“去就去。”谁怕谁?王杰希挽着叶修跟在喻文州身后,那男孩也跟着他们。

入座后,叶修和喻文州坐在一旁聊天,那男孩把王杰希拉到一边,“跟我说说,你是怎么钓到叶先生的。”

王杰希笑笑“一见钟情。”

那男孩微微吃惊“没想到叶先生原来喜欢禁欲型的。”

“不,他只喜欢我。”王杰希继续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不过听说叶先生特别难伺候,不像文州啊,这么温柔。”那男孩笑道。

“哦,是吗?”温柔?根本就是个变态吧,为什么会这么多人喜欢他?难道现在变态体质易招桃花?

之后那个妖娆男孩跟王杰希讨论了了一堆少儿不宜的话题,王杰希觉得自己可能要爆炸了,难道这人还有宣传生理卫生知识的癖好?

“你们聊得很开心?”喻文州走过来坐到王杰希身边,

王杰希十分没形象的翻了个白眼,喻文州好笑道“小海和你聊了什么?”

王杰希心想笑你妹啊,一看就是一条黄鱼,不掺色的那种。

名曰小海的妖娆男孩娇嗔道“当然是说文州你的好了。”

“是吗?”喻文州微笑,眼神里流露着疏离,小海却不曾察觉,“当然喽,文州~”

王杰希眼神里闪过一丝厌恶,被喻文州精准的捕捉到,喻文州轻轻握起王杰希的手,轻轻抚摸王杰希的脸颊,看着喻文州快要贴上来的脸,王杰希突然有些呼吸不适,喻文州轻吻了一下王杰希的嘴角,王杰希呆呆的看喻文州,“你并不讨厌,不是吗?”喻文州笑道。

坐在对面的小海被这情形弄得一怔,喻文州冲小海微笑“我的名字可不是谁都能叫的。”

明明是笑的小海却觉得喻文州脸上透着寒意,“对不起,喻总。”

王杰希向叶修投去求助的目光,叶修无奈,站起身,对二人道“走吧,我们去三楼。”

三人离开一层,上了三楼,只是喻文州的手一直没有松开,王杰希现在格外的紧张,生怕喻文州再做出什么惊人的事情。

“哟哟,你们怎么才来,我和小周都已经开了三局了。”黄少天抱怨,和小周玩实在太无聊了。

王杰希向周泽楷投去佩服的目光,能和黄烦烦玩这么长时间的一定不是凡人。

于是叶修和喻文州也加入到游戏中去,突然黄少天的电话响了,黄少天皱眉,“老王,来替我一会儿。”

“怎么了?怕输要跑啊。”叶修调侃。

“啧,这事挺触霉头的,下面有人闹事儿。”黄少天有些恼怒的说。

“你们这地方是不是风水不好,三天两头的出事儿。”王杰希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地方可是叶修选的,话说叶修这运气怕是丧地都能挖出金子来,不应该啊。”黄少天说。

“咳咳,不如我帮你看看?粗略看两千,细看一万,想破风水十万。”王杰希一脸我很厉害的样子。

黄少天回过神儿来,差点被王杰希这神棍耍了。

 


评论(2)
热度(51)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