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今日有雪4

#前文链接:(1)(2)(3)

“李晓是什么时候走的?”方士谦问。

“十点钟左右吧。”郑轩说。

“这么早?我记得你们不是一直营业到凌晨?”方士谦问。

“李晓有一个长期关照他的客户,昨天那个人似乎邀请李晓去他家,十点左右的时候他来向我请假,你也知道,酒吧嘛,这种情况并不是什么稀奇的事情。”郑轩说。

“你知道那个和李晓一起走的人是谁吗?”王杰希心想李晓很有可能是在离开酒吧没多久就被杀害了。

“嗯……我记得好像是那个很有名的娱乐公司总裁,叫什么来着,我记得好像在哪本杂志上见过。”郑轩仔细想了想说道。

王杰希突然想起最近和叶秋合作的一个很有名的娱乐公司“甄诚?”

“我记不太清那个人的名字了,不过他好像很喜欢李晓,一直都特别捧李晓。”郑轩说。

“能不能把你们外面的监控调出来,就是对着侧面那条街的那个。”王杰希问。

“好,等我一下。”郑轩把二人带到监控室里。

“你们这里居然还真是酒吧。”方士谦看着墙上的监控惊讶,

“因为我们这里是会员制的所以设了前台,我们这里一共十层,一层二层三层都是酒吧,四层里有一些娱乐设施,五层往上是客房。”郑轩解释道。

“酒吧居然有三层?”方士谦诧异,难道还要分个等级不成?

“我们这里有铂金会员,黄金会员,钻石会员,一般一层针对铂金会员和黄金会员开放,二层针对钻石会员开放,三层一般是不对外开放的。”郑轩继续解释。

方士谦心里吐槽,万恶的资本主义,估计他们这种工薪阶层连第一层的门都摸不到,因为听着就不便宜啊。

“找到了。”王杰希指着屏幕,“这是和李晓一起走的那个男人?”

“对,就是他。”郑轩肯定的说。

王杰希记下车型和车牌号,“走吧。”

“我把车牌号发给小别了,五分钟后给结果。”方士谦说。

五分钟后……

方士谦挂掉电话,对王杰希说“车主是甄诚。”

二人来到甄诚的公司,

“我们是警察,有件谋杀案需要你们甄总裁配合调查。”方士谦拿出警证对前台说。

前台播了内部连线,然后对二人说“我们总裁现在正在会见重要的客人不方便见你们。”

“我们这是在执行公务,请你们配合。”方士谦严肃的表情有些吓到了前台的女孩,女孩又拨通内线,王杰希清楚地听到对面传来的吼声,心里有点可怜这个妹子,“总裁说,让你们在大厅先等一会儿。”

甄诚这明显敷衍的样子让方士谦十分不愉快,王杰希也皱皱眉“多久?”

“总裁没说,只是说他见完客户就会见你们。”前台妹子怯生生的说。

方士谦也不想为难一个无辜的妹子,于是和王杰希坐在大厅侧面的椅子上等。

虽然穿着外套,王杰希依然能感受到风从身体穿过的冰冷,方士谦看着瑟瑟发抖的王杰希觉得好笑“你怎么这么弱不禁风?”

“你在床上躺半个月试试。”王杰希觉得一定是因为前不久的那场病导致他现在十分惧寒。

“不是吧,他们怎么虐待你了?”方士谦燃起八卦之魂。

“站在外面站了一天然后又被揍了一顿。”王杰希觉得自己并没有刻意抹黑叶修的嫌疑,毕竟他说的都是实话,反正叶修罚也罚了,打也打了,让他小小的报复一下又能怎样呢?王杰希暗戳戳的想。

“啧,太惨无人道了,下次叫上我,我带上刑侦队兄弟帮你教训叶修。”方士谦十分够义气的拍拍胸脯保证。

不过王杰希觉得世界末日方士谦可能都揍不到叶修。

“哈哈,方副队这是要为民除害?”叶秋的声音传来,方士谦吓的一下蹦起来。

叶秋看看王杰希“看来是我家幺儿又在使坏了。”

王杰希装作什么都没听到的样子,一脸无辜纯良。

方士谦尴尬的笑笑。

“叶总的熟人?”叶秋身边的精英男笑着问。

“我弟弟。”叶秋指指王杰希。

精英男露出惊讶的表情“原来是叶总的弟弟,你好。”

王杰希侧头看了眼叶秋没去理精英男。

叶秋无奈的笑,把自己外套脱下来扔给王杰希,王杰希披上叶秋的衣服觉得暖和了不少。(心里美滋滋,不过碍于高冷的人设并没有表现出来。)

精英男眼里闪过一丝诧异,本来叶家这种家庭哪里有什么兄弟情,本以为不知道是叶家哪个私生子,没想到叶秋对眼前这个弟弟这么好。精英男觉得自己应该重新审视一下眼前的这个人了。

“甄诚?”王杰希撩起眼皮,

“原来叶先生知道我。”甄诚露出讨好的笑。

“我不姓叶。”王杰希一脸真诚。

“哦,原来是叶总的表弟吗?”甄诚觉得能让叶秋送外套的应该关系很好。

“亲生的。”王杰希忍住笑意一本正经的说。

甄诚有些尴尬的笑笑,这就尴尬了,没想到还真是个私生子。

“我随母亲姓。”王杰希十分坦然的说。

甄诚觉得更尴尬了,第一次觉得有人说自己是私生子说的这么理直气壮。

“你又使坏。”叶秋觉得有些好笑。

“没啊,我说的都是实话而已。”王杰希一脸无辜。

叶秋忍不住笑,“别笑得那么放肆,容易崩了你的总裁人设。”王杰希站在一边提醒。

甄诚是真的很佩服眼前这个‘私生子’,虽然叶秋平时都是笑脸,看着很好相处,但是很多人都知道,叶秋是笑里藏刀,哪句不对了都容易惹祸上身,敢和叶秋这么说话的恐怕也没几个。

叶秋把王杰希头发乱揉一通,然后左看看右看看觉得很满意,收回手“我有事先走了,以后出门多穿点,别冻的跟狗似得还要靠我接济。”

“如果我不被撩在大厅的话,才不需要你接济。”王杰希说。

“哦。”叶秋拽过王杰希身上的衣服,王杰希一把抓住衣服的袖子,“我要是冻死了,你还得帮我收尸。”

“哦,那我宁愿替你收尸。”叶秋抢过衣服。

王杰希“!!!!!”

甄诚觉得叶秋果然是不好惹的,甄诚赶紧道“叶总,不是还有事?我送您吧。”

“甄诚,我们有一起谋杀案需要你协助调查。”王杰希觉得没有外套更冷了(瑟瑟发抖.jpg)

甄诚立刻想起刚才前台接通内线说有两个警察来找他“那得请你们等一下了。”反正刚才这人惹恼了叶秋,他正好也不需要再继续赔笑脸了。

“啧啧,你这人变脸得可够快的。”方士谦最看不上这种虚伪的人。

王杰希十分赞同的点点头。(冷风中瑟瑟发抖.jpg)

叶秋皱皱眉,看似心情不太愉快,“走了。”

甄诚立刻上前“叶总,那我们之前谈合作的事情……”

“再考虑吧。”叶秋转身跟着助理离开。

“可是,我们刚才不是已经谈的差不多了。叶总如果还有什么……”甄诚有些奇怪。

“闭嘴,我不想听你废话。”叶秋完全没给甄诚面子。

甄诚“……”完全不知道哪里惹了这位叶总。

“二位要谈什么,就在这里谈吧,我的时间很宝贵,所以请二位不要浪费时间。”甄诚语气不善。

王杰希觉得甄诚绝对是把刚才在叶秋那里受的火气都发到他们身上了,方士谦撇撇嘴,十分看不上甄诚这种人。

王杰希拿出照片“这个人你认识吗?”

“不认识。”甄诚说。

“你看清楚了吗,就说不认识。”方士谦对甄诚这种态度十分不愉快。

“不认识就是不认识。”甄诚说。

“我们在蓝雨酒吧找到了李晓和你一起离开的监控,李晓昨晚被杀害了,现在看看你的嫌疑是最大的,不如”王杰希似笑非笑“和我们去局里聊聊?”

“李晓就是个婊子,给钱就走,昨天居然半路跟别人跑了。”甄诚气急败坏的说。

“不是说不认识吗?”方士谦冷冷的说。

“刚才不是没看清吗?”甄诚眼神有些飘忽。

方士谦冷哼一声,“你知道李晓和谁走的吗?”王杰希继续问道,(依然冷风中瑟瑟发抖.jpg)

“我怎么知道,他就说有人出了比我高的价钱,不过我看八成是跟那个姓喻的走了。”甄诚眼里有些不屑。

“喻文州?”王杰希有些诧异。

“是啊,他在这个圈子还挺受欢迎的,而且还和黄少是好朋友,不过挺神秘一人,但是出手很大方,圈子里很多人都喜欢找他,不过从没听说过他带谁走过,李晓怕是第一个,所以昨天跟发情期似得。”甄诚眼里夹杂着厌恶不过更多的嫉妒。

方士谦心里涌上一丝厌恶“你们有钱人现在都流行玩男人了吗,恶心。”

甄诚轻蔑的笑“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

方士谦想揍人,被王杰希按下,突然刚刚跟叶秋离开的助理气喘吁吁的跑进来,“叶总让我把这个交给你。”助理把一件大衣和一包药还有暖宝宝交给王杰希,王杰希脱下原本穿着的外套穿上助理手里的大衣,接过药,“这个你不穿了吧,我拿回去,叶总还嘱咐让你按时把药吃了,下次出门带个十个暖宝宝再出门,要不就直接冻死在外面好了。”

王杰希吐槽“拿十个暖宝宝出来不就成了行走的暖气?不过辛苦你了。”

助理翻了个白眼“习惯了。”

“回去让叶秋给你加薪。”抱着暖宝宝的王杰希觉得自己已经到了天堂。

助理心里美滋滋,然后愉快的走了。

方士谦“……”为什么王杰希一点也不像被虐待的样子?

甄诚觉得他可能知道哪里惹到叶秋了。

王杰希抱着暖宝宝“那我们现在去找喻文州?”

方士谦点点头。



喻总:听说杰西要来找我,(*^▽^*)


评论(2)
热度(42)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