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闲来无事写的段子

#因为思路被打断了,所以来写个段子
#借了朋友的梗
某一日,王杰希带着自己金毛出去遛弯偶遇住在隔壁小区同样出来遛狗的喻文州。
最为新世纪好宅男.帅气满分.长腿欧巴王杰希,今天也一如往常的......懒,终于拖住自家似脱缰的发情少女的金毛,王杰希坐在公园椅子上松了口气,旁边喻文州家的狗乖巧的坐在喻文州脚边,王杰希感慨“你家烦烦好乖啊”
喻文州略带自豪的笑“你家四千到发情期了吧。”
王杰希感慨“如洪水猛兽,一发不可收拾。”
喻文州犹豫了一下“你家四千有对象了没”
王杰希“......”当然没有不然能撒丫子往外跑?
喻文州有点不好意思的说“不如......”
“等等,貌似我们还没有确定性别。”王杰希赶紧道,搞基就不好了。
喻文州问“四千是公的母的”
王杰希“母的。”
喻文州露出笑容“我家烦烦是公的啊”
王杰希纠结。
喻文州不放弃“你看我家烦烦和四千挺配的。”
王杰希“......”
喻文州“你看他俩合适不”
王杰希“并不”
喻文州“为什么?”
王杰希“够不着。”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脸红“等等,让我缓缓,你好污,原来你是这样的杰西卡”
王杰希“......”


一个月后.......
某日早上
喻文州指着阳台“杰西,杰西,你快看。”
王杰希往阳台上一看,觉得自己三观尽毁,“你家烦烦趴在我家四千身上干什么呢?”
喻文州“交配。”^_^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二十几年的世界观彻底毁了,尼玛我看到了什么,一只柯基居然在和一只金毛交配!
王杰希捂脸“让他们这么白日喧淫真的好吗?”
喻文州搂住王杰希的腰一脸无辜“杰西,我也想。”
王杰希😳
于是喻总扑倒杰西卡进行了一系列少儿不宜的活动。

评论
热度(25)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