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某一日,王杰希终于回忆起被叶修支配的恐惧

#天涯何处无芳草,何必单恋一枝花引发的强烈脑洞

#半聊天体,时间设定在第一届世邀赛后

职业选手群

王不留行:我失恋了o(╥﹏╥)o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你也有今天,来来跟我们好好分享分享你的失恋史,笑成柯基jpg

君莫笑:哎呦喂,大眼儿我现在是不是应该去买两挂鞭炮出去放,太尼玛惊喜了

索克萨尔:蓝雨已经在放了,恭喜王队失恋

流云:可喜可贺,可喜可贺蓝雨门外放鞭炮照片JPEG

风城烟雨:王队失恋不符合科学啊

石不转:可能还没开始就已经结束了

逢山鬼泣:扎心了老铁

海无量:扎心了老铁

迎风布阵:扎心了,但是还是很想笑哈哈哈哈

一叶知秋:扎心了,我才是万人迷好伐

唐三打:扎心了,二翔你的节操好像碎了

沐雨橙风:扎心了,楼上队伍不整齐

寒烟柔:扎心了,但是我觉得王队是个不错的人啊

吴霜钩月:女神o(╥﹏╥)o

百花缭乱:扎心了,楼上没排队,重来

系统提示:吴霜钩月撤回一条消息

吴霜钩月:扎心了,女神,我送到兴欣的花收到了吗

无浪:杜明可以啊

寒烟柔:收到了,很漂亮,谢谢

笑歌自若:杜明小子可以啊

云山乱:杜明下手挺快的啊

一枪穿云:心疼

夜雨声烦:??????

无浪:队长是说王队失恋他们还这么光明正大的撒狗粮心疼王队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哈哈,老王:让暴风雨来的更猛烈吧

索克萨尔:说出你的故事

沐雨橙风:心疼喻队的手速

风城烟雨:心疼喻队的手速

冷暗雷:心疼喻队的手速

张佳乐:心疼喻队的手速

夜雨声烦:喂喂,你们不要这么欺负我们队长啊,有本事出来单挑啊,PKPKPKPKPKPK

索克萨尔:(*^-^*)

石不转:话说王队怎么突然潜水了

大漠孤烟:等故事

一枪穿云:等故事

无浪:等故事

风城烟雨:等故事

沐雨橙风:等故事

王不留行:事情要从我高三的时候说起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王你懵谁呢,你十八岁就出道了,哪来的高三,当我们三岁小孩吗

王不留行:那也许是高二

沐雨橙风:哈哈哈,王队还真的准备了个故事

王不留行:真的

夜雨声烦:好吧,话说老王你早恋啊,你父母知道吗,是不是你平时装的一本正经,其实是个MS啊,哈哈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老王

王不留行:黄少天你闭嘴,还能不能好好听我说了

索克萨尔:王队继续讲,我让少天出去了

王不留行:干的漂亮

流云:可是刚才黄少出去的时候,我看到他把手机带走了

王不留行:……

风城烟雨:趁黄少不在,王队赶紧说出你的故事

一叶知秋:有道理

唐三打:就你话多

一叶知秋:出来单挑,真人的

沐雨橙风:手动@无浪@一枪穿云

无浪:加训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一叶知秋已下线

王不留行:那我继续说了

索克萨尔:鼓掌

流云:队长居然抢到沙发了,鼓掌

唐三打:所以这孩子是想为王队鼓掌还是为喻队抢到沙发鼓掌呢?鼓掌

落花狼藉:听说王队失恋前来道贺,鼓掌

再睡一夏:听说王队失恋心疼三秒,哈哈哈哈,鼓掌

生灵灭:听说王队失恋心疼三秒,我们都没脱单你居然敢在我们前面脱单?鼓掌

逢山鬼泣:来自单身狗的怨念,鼓掌

大漠孤烟:热烈鼓掌

一枪穿云:鼓掌

王不留行:既然大家都到齐了我就开讲了

王不留行:那是一个风和日丽一览无云的周末

沐雨橙风:这个开头可以的

王不留行:我打开电脑,登上游戏,收到一条好友申请消息,是个妹子,我每天带着她练级打怪,然后……一次偶然我发现她居然是我们隔壁班的,于是我开始注意她,她每次去图书馆我都会偷偷跟着,只为了能让她多看我一眼,后来我发现我已经无可救药的喜欢上她了,然后,我就求婚了

夜雨声烦:老王你不要开剧本开的太快啊,还没告白就先求婚?你这是闪电一般的速度啊。

王不留行:在游戏里

夜雨声烦:……我无话可说,您老继续

王不留行:然后那个女孩答应了,我们顺利成章的喜结连理,但是突然有一天我发现她出轨了

夜雨声烦:!!!!!!老王头上一片青青草原

王不留行:我发现那个女孩和我班的班草在一起了

夜雨声烦:好残酷哦,但是我还是很想笑哈哈哈哈

风城烟雨:王队居然不是班草,这不科学

鸾辂音尘:王队居然不是班草,这不科学

石不转:可是这不是好多年前的事情了吗?

索克萨尔:难道王队后来又遇到那个女生了?

王不留行:……手残你是不是看过剧本了?

夜雨声烦:老王不准说我们队长手残

百花缭乱:庙药之争

风城烟雨:吃瓜群众路过

王不留行:我世邀赛回来的时候正好遇到那个女生,那女生说看了我的比赛觉得我特别厉害,然后我们就约了时间一起去吃饭逛街

大漠孤烟:这不是进展的很顺利?

逢山鬼泣:是啊

王不留行:我觉得也很顺利,但是没想到就在我告白之后,那女生居然哭了

石不转:哭了?感动的?

索克萨尔:有故事(*^▽^*)

王不留行:那女生说高中的时候就特别喜欢我

百花缭乱:这不是挺好的,青春啊

索克萨尔:觉得会有神转折

王不留行:腹黑鱼你确定没看过剧本?

索克萨尔:(*^▽^*)

夜雨声烦:老王别废话,你快说啊

王不留行:那姑娘哭着告诉我,她喜欢了我好多年,也等了好多年,但是……去年的时候在她父母的逼迫下已经结婚了……

夜雨声烦:老王啊,不是我说你,人家喜欢你的时候你没好好把握,人家都嫁人了,你不会要去挖墙脚吧

索克萨尔:王队不是那种人

再睡一夏:心疼王队啊,初恋总是会疼的

百花缭乱:我们错过了最美好的夏季,emmm,心疼王队

生灵灭:俗话说的好

夜雨声烦:天涯何处无芳草

索克萨尔:何必单恋一枝花

落花狼藉:所以……

流云:这个故事告诉我们

沐雨橙风:搅基要趁早

风城烟雨:性别不同怎么恋爱

鸾辂音尘:遍地芳草等着你   联盟同人本(完整版).rar

生灵灭:家门不幸啊扶额

冷暗雷:联盟再也不是原来的联盟了,叹息jpg

索克萨尔:请给我来一份all王本

夜雨声烦:请给我来一份all王本

流云:请给我来一份all王本

百花缭乱:王队看了想揍人,哈哈哈哈

大漠孤烟:叶修怎么一直没出现

生灵灭:是啊,叶神露个脸就失踪了?

逢山鬼泣:难道已经跑去找王队算账了?

鸾辂音尘:惊现叶王粉

沐雨橙风:叶王(完整版).rar  拿走不谢

一寸灰:叶神一直都在线

百花缭乱:这么消停不符合叶不修的人设啊

索克萨尔:我有种不祥的预感

生灵灭:我也有种不祥的预感

石不转:我也有种不祥的预感

木恩:队长让我转达一下今天谢谢大家了

夜雨声烦:靠靠靠,中草堂把BOSS抢了

一寸灰:叶神刚才说今天王队不正常所以起了疑心,登了游戏,然后……

生灵灭:然后?

沐雨橙风:被王队埋伏的人群殴了,现在还没活过来呢

索克萨尔:所以王队这是早有准备?

夜雨声烦:老王!你居然跟叶修学这种没节操的招数,太过分了,出来单挑,别躲了,我知道你在呢,老王,你快出来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王不留行已下线

夜雨声烦:靠靠靠,老王你这是在逃避啊,你快出来我保证弄不死你

君莫笑:大眼儿这次真是下血本了啊,这么脑残的故事都讲的出来?

沐雨橙风:刚活过来?

君莫笑:大眼儿这够狠的,一群人等着围殴我

索克萨尔:和善的微笑jpg

君莫笑:和善的微笑jpg

大漠孤烟:和善的微笑jpg

一枪穿云:和善的微笑jpg

生灵灭:我感受到了来自各家队长的恶意,哈哈哈哈

夜雨声烦:哈哈哈哈,老王这次要遭殃了啊

……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喻文州进入本群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韩文清进入本群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周泽楷进入本群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黄少天进入本群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张新杰进入本群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肖时钦进入本群

……

喻文州:叶神这名字取得很有深意啊

韩文清:掀翻王不留行小分队?

张新杰:我感受到了来自叶神的恶意

肖时钦:所以?

黄少天:我们要组团去群殴老王吗?

叶修:那多没意思

喻文州:那叶神的意思是

叶修:all王同人本(完整版).rar

韩文清:什么意思?

叶修:我觉定给妹子们发点粮

肖时钦:家门不幸啊,扶额

黄少天:一看就是苏妹子想出来的吧

周泽楷:嗯

黄少天:我说老叶你忘把周语十级·江波涛拉进来了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江波涛进入本群

江波涛:???感觉自己好像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

周泽楷:捉弄

江波涛:……为王队默哀三秒

叶修:计划.PDF

黄少天:我去,太丧心病狂了

喻文州:腐女不可怕

肖时钦:就怕腐女有文化

周泽楷:心疼

江波涛:队长是说心疼王队三秒,但是还是很想笑哈哈哈哈

韩文清:所以我们就按计划来?

张新杰:可是小周的剧本为什么没有台词?

黄少天:因为这次不能带江副队啊,哈哈哈哈

叶修:好了,大家都看到计划了吧,接下来我们要让大眼儿看看惹了我们的下场,哈哈哈哈

喻文州:我觉得这剧本是苏妹子楚队小戴共同出品吧

黄少天:心疼队长三秒

叶修:请开始你们的表演

……

掀翻王不留行小分队群

第一场:韩文清主场

……

黄少天:老韩居然是第一个上的,老叶你悄悄告诉我,你真没在抽签的时候做什么手脚

叶修:笑而不语

周泽楷:担心

江波涛:我们队长是说有点担心韩队

张新杰:放心吧,我们队长已经把剧本倒背如流了,肯定哈哈哈哈

喻文州:张副队你人设好像有点崩哦

黄少天:哈哈哈哈

……

周一,王杰希正看着微草的孩子们队员们训练,突然经理闯进来,王杰希皱皱眉,小小的嫌弃了经理一下,经理面色惊恐的看着王杰希“你和霸图结什么梁子了?”

“啊?”王杰希一脸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

经理默哀一样看着王杰希“韩队来了,说要找你。”看样子这次梁子结大了,韩队一副气势汹汹的样子,好可怕啊

众队员露出好奇的目光,然后就看韩队没等经理说完话一副都把钱包交出来来势汹汹的模样推开微草训练室的门,王杰希此刻的表情是这样的Σ(⊙▽⊙”a,王杰希完全被韩文清的气势震慑到了,但是本着在微草的威信绝对不能怂的心态,王杰希一脸淡定的问“韩队亲自前来有什么事?”难道之前抢BOSS的事情?可是犯不着杀到微草来吧,话说他已经准备好了被叶修他们群殴了,难道要单挑?还真人的?王杰希目测了一下韩文清,勉强……打不过……

王杰希心里还在揣测就听韩文清十分幽怨的说“杰西,你居然背着我爬墙。”

王杰希心想这剧情发展的不对啊,神展开有没有,今天韩文清是不是吃错药了?

还没等王杰希从震惊中缓过来,就听韩文清说“所以,我们分手吧。”

王杰希内心OS看来不是吃错药,而是根本没吃药啊。

“你想挽留我也没有用的,我这个人很专一的,虽然我不会忘记你,但是我是绝对不会原谅你的,所以就让你成为我最美好的回忆吧。”韩文清说的深情款款,微草众人都要相信了,如果没拿到柳非传阅的剧本的话,微草众人忍笑,韩队真是太敬业了,心里默默为韩队竖起大拇指。看到没他家队长眼睛都瞪得一样大了。

王杰希扶额“剧情发展的太突然,让我先缓缓。”

韩文清继续严肃道“杰西,我知道你还是喜欢我的,但是我还是不能原谅你,所以请你放手吧”

王杰希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韩文清看到王杰希一脸吃瘪的表情甚是满意。

“我要走了,你不送送我?”韩文清说。

王杰希揉揉额角“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刘小别起哄“队长别怂上啊。”

王杰希一个眼神让刘小别立刻住嘴,王杰希心想赶紧送走这个闹事儿的,王杰希把韩文清送到微草门口,韩文清突然说“杰西,我觉得我们还是复合吧。”

王杰希一脸惊讶觉得自己三观要毁了“你说什么?”

韩文清叹了口气“唉,既然杰西不愿意我也不强求,但是你和周泽楷是绝对不会有幸福的。”韩文清十分潇洒的离开,王杰希站在风中凌乱。

次日,联盟头条:惊!微草队长疑似劈腿联盟的脸,韩队深情挽回惨遭拒绝!

王杰希怒摔手机,让我知道哪个报道的,看我弄不死他。

接下来的几天王杰希过的甚是不爽,一出门就会被粉丝围观,当然不止微草的粉丝还有为韩队声讨的粉丝和周泽楷的女友老婆粉,王杰希被经理叫出去聊了好几次,他甚至接到了冯主席的电话,王杰希咬牙切齿的打开手机想问问韩文清到底抽的什么风,然后就看到周泽楷发来的短信:惊喜

王杰希吓得差点没把手机摔到地上,王杰希刚想爆手速回周泽楷的短信,就看到经理又一次风一样的冲进来“王队,你新欢来了。”

王杰希“……”还能不能好好一起为微草奋斗了。

周泽楷十分充足的展现了联盟第一脸的优势,进门就给王杰希来了个壁咚,注意一下,是标准的帅气十足的壁咚,王杰希内心崩溃了,“话说咱俩身高好像差不多啊,你这样不累吗?”

周泽楷淡定的来了句“不累。”

王杰希气势汹汹“我累,你赶紧起开。”

周泽楷起来装作乖宝宝模样“哦。”

经理眼里透着责怪的目光“王队,你不要这么欺负联盟的脸啊,那可是妹子们的宝藏啊。”

微草众人十分赞同的点点头。

王杰希暴汗,怎么觉得自己像个坏人?为什么我会觉得自己有点心虚?一定是错觉,一定是错觉,一定是错觉,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杰西~”周泽楷委屈的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一阵暴汗,“周队,请好好说话。”

周泽楷继续委屈的看着王杰希,作为微草好爸爸王杰希看到周泽楷一副好孩子模样只好温言道“你来做什么”

“找你。”周泽楷说。

王杰希“……”你确定你没入了什么邪教的坑?

周泽楷拉着王杰希来到微草门口,来了个标准的门咚,是的,十分标准的门咚,王杰希气的想揍人,然后掐指一算,事情并不简单。

第二天,联盟头条:联盟的脸和联盟魔术师的恋情坐实!有图有真相!

王杰希看着报纸冷笑,微草的孩纸们身躯一震,顿时有种不祥的预感。

接下来的一周那条八卦新闻因为只有一张模糊的照片,之后没什么实锤辅证,最后只好不了了之了,正在王杰希自以为的风平浪静下,一股汹涌的海潮正蓄势待发。

掀翻王不留行小分队

叶修:小周干的不错嘛

周泽楷:(*^▽^*)

张新杰:下个要换喻队了

黄少天:队长,不要怂,就是虐

喻文州:笑而不语jpg

江波涛:默默为王队点只蜡

肖时钦:默默为王队点只蜡

……

正在床上和被窝交流感情的王杰希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王杰希迷迷糊糊的按下接听键“杰西”

听到电话里传来喻文州的声音王杰希背后一寒,“能不能一起好好的玩耍了。”

喻文州轻笑“不能。”

王杰希“!!!!”

“我在你家楼下了,你出来接我下。”喻文州说

王杰希只能恋恋不舍的和被窝分开,到了楼下看到喻文州,王杰希泪奔,这是要上BOSS了啊,喻文州笑笑“杰西,不请我上去吗?”

“为什么要请你上去?话说我们是对家吧,你这么光明正大的出现在这里,你难道不怕我们微草粉呼死你。”王杰希说。

喻文州靠近王杰希揽过王杰希的肩膀,“杰西,我们明明是一对。”

王杰希气到想吐血,王杰希看着几乎和他一般高的喻文州“说实话你偷偷告诉我你在鞋里垫了几层内增高?”

喻文州和善的微笑“人艰不拆。”

王杰希“……”要不要为了你联盟第一苏的人设这么拼啊。

喻文州跟他在楼下耗着引来无数吃瓜群众围观,王杰希无奈只好把喻文州带上楼,王杰希打开自家的门,“事先说好了,别再弄什么幺蛾子了,这段时间简直堪比狗血八点档了。”

喻文州笑笑“好啊。”

王杰希背后一凉觉得喻文州绝对要搞事情。

喻文州在王杰希家里的这两天还算是和谐,他们一起和谐的去逛超市,买东西,一起去吃饭,一起游玩,王杰希感慨还好喻文州说话算话。

正在王杰希觉得终于来了个正常人的时候,他不知道的是,新闻早就炸成一片了,喻文州来到王杰希家的第十天,王杰希终于忍不住问喻文州“你打算什么时候回G市。”

“你不希望我多陪陪你吗?”喻文州一脸苏气的说。

王杰希觉得他可能轻敌了,喻文州走过来“我以为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王杰希“!!!!!!!”喻文州是不是调错频了?

喻文州靠近王杰希,王杰希虎(猫)躯一震,“woc,喻文州你是不是有病?”

喻文州笑而不语,搂着王杰希对着手机来了个pose。

王杰希发挥了这辈子最准的直觉,事情绝对不简单,王杰希点开新闻,他和喻文州的新闻霸占了联盟头条整整两个版面,而且还是不掺水的那种,而且最重要的是,他和喻文州的新闻已经挂了一个多星期了,王杰希怒摔手机“我就知道。”

喻文州笑笑“我是不是最成功的。”

王杰希“你走。”

喻文州“我不走。”

王杰希“你快走。”

喻文州“我就不走。”

王杰希掀桌“你不走我走。”

王杰希觉得这群人没救了,这大概是自己职业生涯被黑的最惨的一次,王杰希甩上门,喻文州摸摸下巴若有所思“我们是不是做的有点过分?”

喻文州手机里传来黄少天笑声“哈哈哈哈,老王被咱们欺负的有点惨啊。”

“这喻王粮吃的我一本满足啊,嗝~”苏沐橙笑着说

“喻队不愧是联盟第一苏!”楚云秀说。

“你俩刚才那张照片我已经匿名传到网上了。”叶修说。

“看现场直播的感觉好爽啊。”戴妍琦说

“哈哈哈,老王等着被轰炸吧”黄少天说

喻文州关掉手机,摸摸下巴,其实这样还蛮有意思的。

王杰希回微草的时候,差点没被粉丝堵在门外,王杰希被叫到经理办公室,“王队,新闻上的事情都是真的吗?”

王杰希气到想翻桌,经理一脸不可思议“你和喻队真的在一起了?话说这是个好机会啊,相爱相杀什么的,这个主题绝对会火啊。”

王杰希“……”经理你是不是收到了什么胁迫?

一番长淡,王杰希十分郁闷的出了经理办公室,在回训练室的路上接受了一路的祝福,王杰希咬牙切齿的拨通喻文州的电话“喻!文!州!”

“怎么了?”电话里传来喻文州忍笑的声音。

“你是不是给微草洗脑了!”王杰希怒道。

“这怎么可能?”喻文州说。

王杰希细想一下喻文州如果真来微草没被粉丝在门口解决的就算是庆幸的了,更别说给微草众人洗脑了,王杰希觉得有些好笑,难道相爱相杀这种设定更能戳中人萌点?

“怎么了?”喻文州明知故问道。

王杰希淡淡回了句“没事。”

之后喻文州也没再为难王杰希,终于在王杰希家里耗了半个多月之后回了G市,就在王杰希觉得终于可以平静的享受B市并不清馨的空气时,某重磅炸弹正在待机中……

掀翻王不留行小分队

张新杰:喻队这次够狠的啊,估计这头条的版面要被你们霸占很久。

黄少天:不愧是我们队长,干的漂亮

韩文清:下个是叶修了吧

周泽楷:嗯

叶修:和善的微笑jpg

肖时钦:突然心疼王队

江波涛:王队可能要怀疑人生了

……

就在王杰希觉得自己终于可以不上头条的时候,某一日,他突然接到叶修的电话,电话里叶修之说都在B市平时也不怎么见面,想出来见个面,在于韩文清,周泽楷,喻文州三人的前车之鉴,王杰希这次特意做好心理准备,并准备了几套应对方案,结果他和叶修见面的时候并没有发生什么让他毁三观的事情,王杰希觉得可能是他想多了,毕竟之前别欺负的有点惨啊,王杰希再三试探后终于放下心来。

叶修只是来和他吃个饭,聊聊天,说说近况,很好,王杰希对于自己先入为主的心态产生了一点小小的内疚,于是在叶修提出饭后出去散散步的要求时欣然答应了。

已是秋分时节,街道两旁的枫树挂上一片红装,两个人慢慢的在路边走着,突然叶修停下来,王杰希奇怪的看了眼叶修,叶修笑笑,纤长的手指从王杰希发间拿下一片红叶,王杰希愣了愣,叶修继续向前走去,王杰希跟上叶修的脚步,心里有些奇怪,但也说不清哪里奇怪。叶修把王杰希送到楼下,目送王杰希上楼才离开。

就在王杰希还没把心底的疑惑扫空时,他惊喜的发现他又上头条了,这次与前几次不同的是照片上拍的十分唯美,摄影师光线角度控制的不要太好啊,还有叶修站在他楼下目送他上楼的目光简直不要太深情啊,王杰希再一次觉得他被人耍了,王杰希怒摔报纸,其他人耍完可以跑路,叶修和他在一个城市跑的了吗,王杰希撸起袖子气势汹汹的出了微草。

微草训练室众人冒出头“你说队长会不会杀人灭口啊。”刘小别说。

“顶多揍一顿吧。”柳非说。

“我觉得队长是个理智的人。”高英杰说。

“可是我现在完全看不到队长的理智啊。”袁柏清说。

“大概被叶神吃了。”刘小别心里默默为叶修点了只蜡。

……

王杰希冲到叶修办公室的时候,叶修老神在在的坐在椅子上,王杰希冲到叶修面前“叶!修!”

叶修坏笑“大眼儿,别这么看着我啊。”

王杰希觉得自己要气炸了“你们到底想干什么?”

“咳~大眼儿别说的跟我们一起欺负你一样好吗?”叶修笑道。

“难道还是我的错了?我已经整整上了两个月的头条了。”王杰希怒气冲冲的说。

叶修晃晃手机“我觉得你这次可能还要在头条呆一个月。”

王杰希低骂一句“你们到底怎么样才收手?”

叶修笑笑,王杰希背后直冒冷汗,感觉好像进了贼窝。

“我们也不想为难你不是?”叶修说“不如你开个记者招待会说我错了,然后我们两清。”

“我不是就抢了你们一个BOSS?”王杰希觉得自己被欺负的不要太惨啊。

“还有你杀了我几十次。”叶修说。

“所以这都是你想出来的?”王杰希觉得自己真的碰到史上最大的BOSS了。

叶修笑而不语,王杰希说“能不能……”

“不能。”叶修打断王杰希“大眼儿,出来混迟早是要还的。”

王杰希咬咬牙“好。”不管怎么说都比天天上头条,被各战队粉丝天天围观的好。

叶修坏笑,“我已经联系了记者,你现在准备一下,我们马上就可以开始。”

王杰希咬牙,又被算计了。

……

王杰希整理了一下着装,站到众记者面前,场下一片寂静,王杰希尽量调整好自己的表情,极其有魄力的说了句“我错了。”

底下众记者一片茫然,有记者反应过来“王队,今天叫我们过来难道不是要和叶神出柜?”

“王队说说你和叶神的事情吧。”

“王队你和叶神是怎么在一起的?”

“王队,叶神是你的第几任?”

“之前关于你和韩队,周队,喻队的传闻是真的吗?”

王杰希咬牙切齿“算你狠。”

某一日,王杰希突然回忆起被叶修支配的恐惧。

于是……驾着扫把,穿过苍穹,划过星空,把叶修一顿胖揍。

 


评论(5)
热度(508)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