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名侦探王杰希少年事件簿?!(9)

#喻总黑化进度条已加载到100%,前方高能预警(假的QAQ)

#前文链接:(1)(2)(3)(4)(5)(6)(7)(8) 

喻文州拨通熟悉的电话号码,电话那头很快被接通“……”

“杰西,出来吧,我在楼下等你。”喻文州说。

“……”电话那头传来嘟嘟~的声音。喻文州无奈摇摇头。

半个小时后王杰希下楼走到喻文州面前,喻文州突然拉过王杰希抵着王杰希的额头笑了“我以为你不会出来了。”

喻文州的笑容晃了王杰希的眼,喻文州拉着王杰希的手,“走吧。”

……

王杰希看着眼前阴森森的墓地,问“来这里做什么?”

“杰西。”喻文州把车子停好,深吸了一口气,像是下定了什么决心“其实我就是那个计划的策划人。”

王杰希不可思议的看向喻文州。喻文州握住王杰希的手,“我起初策划那个计划是想通过那个办法去治疗那些患有心里疾病的人,我希望他们将来有一天也能像正常人一样活着,但是那个计划成功后我就后悔了,人的行为意识是不可能完全受外界控制的,那个时候出现了一个失败的案例,那个接受我治疗的人自杀了,他还那么年轻,我意识到我做错了,我停掉那个计划,可是我没想到就在我要毁掉所有资料前的晚上陈浩偷走了所有的资料,后来看到那些自杀的人,我以为陈浩成功了,那天我想要从陈浩那里拿回资料,可我没想到你会过去。”

王杰希那天会过去也是因为发现那些自杀案的死者都曾去过同一家咨询所,而那个咨询所恰好在方世镜名下,他当时担心会和喻文州有关系才跑过去,却不曾想恰巧撞到了那一幕。

“我想救你,但是又无法完全控制陈浩,所以我只能想出那个办法暂时先牵制住陈浩。”喻文州闭上眼睛回忆道。

“那方士谦呢,如果他不过去,没有撞到那一幕是不是就不用死了。”王杰希哽咽。

喻文州睁开眼睛,冷冷的说“你就那么在乎方士谦的死?”

喻文州冷冰冰的盯着王杰希的眼睛,“你喜欢他?”

王杰希红着眼睛被喻文州冰冷的目光看的心里一颤,明明那么喜欢这只鱼,现在喻文州却质疑他对他的感情,王杰希心中燃起一团火气。

喻文州拉着王杰希下车,“松手。”王杰希怒道。

喻文州死死拽着王杰希往山上走,王杰希磕磕绊绊的跟着喻文州。

喻文州把王杰希拉到方士谦墓前,“不管是不是因为他都会过去,因为他也是那个事情的参与者。”喻文州冷冰冰的说。

王杰希觉得有什么东西要破土而出。

“你以为方士谦在刑侦队那么久身上干净的了?他不过是被放在刑侦队的一颗棋子罢了!”喻文州怒吼,“他凭什么能被你这么喜欢着,凭什么!”

喻文州抓着王杰希的肩膀,王杰希有些手足无措“我没有……没有……唔……”

喻文州在王杰希唇齿间撕咬,血腥味消散在彼此口中,空气安静的只剩下交缠在一起的呼吸声,直到王杰希涨红了脸喻文州才松开他,王杰希腿发软一个酿醋,喻文州扶稳王杰希,王杰希想推开喻文州,喻文州突然抱起王杰希下山,塞进车子后排座,自己也挤进去,王杰希被突然压过来的喻文州弄得有些慌乱,“你要干什么?”

“呵~”喻文州微笑道“你说呢?”

还没等王杰希反应过来,喻文州就将他的双手压过头顶,衣服撕裂的声音,纽扣四处散落的声音,喻文州呢喃的声音交织在王杰希耳边,被贯穿的疼痛感让王杰希此刻的意识格外清醒,喻文州说“杰西,你是我的了。”

不知过了多久王杰希昏昏沉沉的靠在喻文州怀里,喻文州还在继续,然后王杰希彻底昏过去。

喻文州把外套裹在王杰希身上,看着王杰希身上斑驳的痕迹眼神愈发的深沉。

喻文州手指穿过王杰希柔软的发丝,划过王杰希的脸颊,一点一点刻在心底。喻文州开车离开墓地往王杰希家里驶去。

身旁的人还在沉睡,喻文州轻手轻脚的抱起王杰希,往楼上走,上了楼喻文州发现找不到王杰希家的钥匙了(因为杰西卡衣服被喻总撕了……),正当喻文州苦恼的时候王杰希家的门开了,叶修从门里探出头,一眼看到了喻文州怀里抱着的王杰希,叶修的脸迅速变黑,“给我。”

喻文州不松手,过了许久叶修咬牙切齿道“进来。”

喻文州抱着王杰希走进屋里,“去浴室。”叶修冷哼道。

喻文州“……”

“当我是瞎的吗?快去!”叶修靠在门边微怒道。

喻文州帮王杰希仔细清理完,将人抱到床上盖好被子,喻文州有些自责,刚才太过冲动,王杰希被弄伤了,王杰希躺在床上皱着眉似乎不太舒服,“你!出!来!”叶修抱着胳膊站在卧室门口怒道。

喻文州走出去叶修嘭的一声关上门,狠狠道“喻!文!州!”

喻文州“……”吃到嘴了哪还有还回去的说法。

叶修怒道“你把他弄伤了?”

喻文州点点头。

叶修心里这个火啊,说上就上了?还把人弄成这副样子?

然后喻文州被叶修一顿胖揍,看你再敢欺负我弟,小心我灭了你,毁尸灭迹的那种。

突然从屋里传出一阵痛苦的呻吟,叶修赶紧停手,冷冷的看了眼喻文州,还好没打脸,王杰希应该看不出来。喻文州从地上站起来进了屋,王杰希睁开眼睛就看见喻文州一脸紧张的看着他,他环顾了一下周围,熟悉的摆设,熟悉的房间,熟悉的叶修,很好这里是他家,等等叶修!王杰希吓得一哆嗦,叶修似笑非笑的看着王杰希“哆嗦什么?”

“没……”王杰希像个做错事的孩子偏头不去看叶修。

“还疼吗?”喻文州紧张的问。

王杰希老脸一红“……”哪壶不开提哪壶。

喻文州碰碰王杰希额头“有点发烫。”喻文州有点手足无措,不知道该怎么办。

“咳咳~没事,涂点药就好了。”王杰希红着脸说。

“杰西,你会不会怪我啊。”喻文州十分可怜的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你这幅我上了你的表情是怎么回事,王杰希欲哭无泪。

“杰西,你怎么不说话?”喻文州一脸无辜。

王杰希表示不想理这只鱼。

叶修一脸恨铁不成钢的表情转身走出去。

王杰希看到喻文州露出的手臂上有一块青紫色,“被老叶揍了?”活该,让你嘚瑟。

喻文州摇摇头“是我太冲动了。”

王杰希觉得喻文州可能有双重人格,刚才那么强势的样子和现在一脸温柔的样子简直不像一个人哦,“哼~”

“你知道我这个人很偏执,特别是对你的时候,我完全不能控制好自己的情绪。”喻文州委屈的说。

“哦。”王杰希扭过头不去看喻文州。

喻文州手臂撑在王杰希耳边俯下身,亲吻王杰希的嘴角,“我真的好喜欢你,喜欢到想占有你的全部,怎么办?”

王杰希耳尖泛红,“疼。”

喻文州紧张道“哪里疼?”

王杰希咬牙切齿的说“全身都疼。”

“我帮你揉揉。”喻文州紧张道。

叶修从外面走进来扔给喻文州一个袋子,喻文州打开袋子,里面是全是药。

王杰希心想果然不能指望这只鱼。

“你好好休息,我先走了。”叶修对王杰希说“我明早过来。”

王杰希窝在被子里发出闷闷的声音“知道了。”

叶修眼神示意喻文州出去,喻文州跟在叶修身后,叶修跟喻文州嘱咐了很多事情。

喻文州脸色发黑,“你怎么一副经验十足的样子?”

“因为我是过来人,下次你注意点,再敢欺负大眼儿,分分钟虐死你。”叶修推开门转身离开。

喻文州回到卧室,王杰希摆着一个极其高难度的姿势,“在干嘛?”喻文州问。

“上药。”王杰希有些不好意思“你出去。”

“我帮你。”喻文州走过去。

“不用,你出去。”王杰希红着脸说。

喻文州从王杰希手里夺过药,认真的给王杰希涂药,王杰希把脸埋在枕头里装鸵鸟。

喻文州看到王杰希泛红的耳尖笑道“杰西,真可爱。”

“滚!”王杰希发出闷闷的声音,

喻文州手指一曲,“呵~~”王杰希浑身一激灵,

“杰西很敏感呢。”喻文州微笑。

王杰希内心崩溃,再也不敢惹喻文州了。

于是喻文州借着涂药的借口又把王杰希虐了一遍……

第二天早上,王杰希觉得身体要散架了,全身酸痛,“我帮你揉揉。”喻文州趁机吃豆腐。

“起开。”王杰希没好气儿的推开喻文州。喻文州轻轻蹭了一下王杰希的腰,“嘶~你再敢来我就跟你没完。”王杰希咬牙切齿的说。

喻文州笑笑,“我去给你做早餐。”喻文州翻身下床。

喻文州看着不知何时站在门口的叶修“……”

王杰希“……”来的真是时候……

“挺精神的嘛~”叶修坏笑。

喻文州“……”

王杰希不管身上的酸楚立刻穿好衣服起床,身板挺直的站在叶修面前。

“行动挺麻利的嘛,还能下床走路?”叶修意味不明的看了喻文州一眼。

喻文州脸黑了黑,这货质疑他的能力?早知道昨天就不收敛了。

王杰希心里默默流泪,腿都要站不直了,完全是强撑着啊。

叶修拍拍王杰希肩膀,王杰希瞬间给跪了,叶修拎住王杰希,嘲笑道“什么时候这么不经拍了。”

喻文州看着心疼,想去扶王杰希,不过叶修没给他机会,叶修拎着王杰希丢到床上,“啧啧,你说我们家怎么有你这么不长进的儿子?”

王杰希裹着被子装乌龟。

叶修捏捏王杰希的脸,

喻文州脸色更黑了,很想把叶修拎出去,居然敢调戏我家杰西,气死啦。

“王~杰~希~,别苦着脸,来给哥笑一个。”叶修阴险的笑道。

王杰希“……”我要给你笑,我就是你爸爸。

“说个正事儿,你俩什么时候去领证结婚?”叶修一本正经。

“咳~”王杰希差点被自己口水噎死,“我们才刚刚在一起。”

“刚在一起?该做的就都做了?咱家小黑找媳妇都没你这么快啊~”叶修坏笑。

王杰希还想说些什么,“如果杰西同意我们现在就可以出国领证。”喻文州笑道。

“不要,我还没想好要不要和你过一辈子呢。”王杰希撇嘴道。

喻文州压了压嘴角,不开心。

叶修笑道,“你开心就好。”

“文州啊,别灰心,他就是这性子。”叶修拍拍喻文州肩膀表示安慰。“说不定过个十年八年的他就愿意了呢。”

喻文州“……”总觉得叶修不怀好意。

“快起来我有正事说。”叶修说。

王杰希“……”不会又是催婚来了吧,不过想到喻文州,不知道回家会不会被揍死啊。

“小蓝要开个画展。”叶修说。

“哦。”王杰希下床。“要邀请我去吗?”

“去了你看的懂吗?”叶修嘲笑道。

王杰希“……”喻文州帮王杰希穿上拖鞋“小蓝要开画展?”

叶修看了眼喻文州点点头,“这是小蓝给你的邀请信。”

喻文州结果邀请信笑道“帮我谢谢小蓝。”

王杰希问“我的呢?”

“没有。”叶修笑道。

王杰希“……”

“咱这关系还用的着邀请信吗。”叶修坏笑“给你亲属特权。”

王杰希心生一丝不详的预感。

“小蓝收到一封信。”叶修说。

王杰希心想,果然。“什么信?”王杰希问,如果是普通的信叶修不会特意来说。

“预告信,”叶修从包里拿出一个卡片递给王杰希。

王杰希扫了眼卡片,“三日后,我们将取走你最重要的东西,署名:双花怪盗?”

 

 

写到这里不是很想写了,请原谅我留了一个坑,但是我肯定会补上的。

郑重提示:这不是结束,这不是结束,这不是结束

皮埃斯:2017年最后一天,小伙伴们都度过了怎样的一天呢?反正V菌度过了作为一只米虫平凡而又平凡的一天,对于2017对我的痛苦蹂躏,希望2018能对我温柔一点啦~~~最后希望大家新的一年考试过过过,money唰唰唰,完成脱非入欧的大计划!!!最后的最后……
























希望明年满图鉴!!!

评论(2)
热度(31)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