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与子成说

CP:霸道总裁王(不存在的)X官三代叶

#这是一个由风靡全球世界第一霸道总裁李泽言先森互怼日常引发的脑洞,角色严重ooc,当然我王和李泽言先森是完全完全完全不一样滴~~~

龙套千千万,我又把四千炮灰了,谢谢♪(・ω・)ノ

喻总和我王恶友设定。

第一次写王叶,人物性格可能有点崩坏,望见谅。

“把这个给我。”王杰希接过宣传部印刷的宣传手册,“怎么没人和你一起来搬?”

“当然是小爷我能者多劳呗。”叶修扬扬下巴笑道。

“陈浩他们又罢工了?”王杰希淡淡的说。

“真不给面子。”叶修撇撇嘴。“今天组织部很闲?”

“我有部员。”王杰希说。

“我也有!”叶修愤愤的瞪王杰希。

“哦。”王杰希把宣传手册放到桌子上环扫了一圈,宣传部的活动室里除了他和叶修再看不到第三人。

叶修“……”

“这些要我帮你去发吗?”王杰希问。

“那就有劳王部长啦。”叶修把最厚的一摞宣传手册放到王杰希面前,“这些是要分到各院各系的。”

“那些呢?”王杰希指指叶修面前的那摞。

“这些等九月份新生报到的时候招新部员用。”叶修笑道。

王杰希点点头,叶修紧接道“大眼儿,这可是组织上派发的任务,请王杰希同志认真完成任务,莫要出了岔子。”

“保证认真完成组织交给我的任务。”王杰希说。

……

少年站在夏末的午后,阳光镀上一层神秘的色彩,少年笑着说,“我喜欢你。”

正午刺眼的阳光肆意的蹂躏着叶修的睡意,叶修迅速起身冲向卫生间,嘴里嘟囔“这该死的天气。”

一个小时后

“哥,爸说不能让你再这么在家当米虫了。”叶秋看向饭桌前的扒饭的叶修。

叶修撇撇嘴“就我这种精英男,找工作还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吗。”

“哦,爸说如果这周你找不到工作的话,就把你房间里的王不留行手办,王不留行抱枕,王不留行海报,还有你床底下的王不留行同人本全部丢掉。”叶秋一本正经的说。

“靠,老头这是要把小爷我逼上绝路啊。”叶修愤然。

“像你这种精英男找工作这种事情不是分分钟的事情。”叶秋吃掉最后一片吐司“祝你好运!宅男。”

叶修气到想掀桌子,怎么觉得叶秋那小子一脸嘲讽。

叶修苦恼的揉揉头发,大四的时候休学回家,之后一直在家当米虫,没有任何工作经历,平时日常除了买周边就是肝游戏啊,不知道那两个满级大神号面试的时候会不会有加分哦。

叶修打开笔记本做了张简历表,撒网式投撒简历,这么多家公司总能有一个中的吧,叶修想。

三日后,

“我让你找工作你怎么还在家无所事事?”叶父严肃道。

“我有在找工作啊,我三天前在网上投了不下五十份的简历了。”叶修懒洋洋的说,

“那你怎么现在还闲在家里?”叶父问。

“他们大概是怕雇不起我这种精英吧。”叶修嬉皮笑脸道。

“他们大概是嫌弃你虚胖吧。”叶秋忍笑。

“去去,大人说话小孩儿一边待着去。”叶修嫌弃道。

“我是觉得吧,不如你去人家公司人事部去投,说不定人家看在你辛苦跑一趟的份上就收了你呢。”叶秋说。

“叶秋说的对,人总是要经历历练的,出去见见世面也是好的。”叶父说。

叶修白了一眼叶秋,“就你厉害,净出馊主意。”

叶秋一副事不关己的样子。

第二日,叶修穿上叶母精心准备的装束坐在沙发上摸了摸自己不知用了多少发胶才定型的头发,“啧啧,没看出来还有点人样啊。”叶秋嘲笑道。

“靠,小爷我一直天生丽质好伐。”叶修拿起公文包在叶秋眼前秀了一圈“怎么样,今天小爷我够迷人不?”

叶秋翻了个白眼,拿起报纸对往外走的叶修说“对了,你可以去方氏集团啊,听说方家和叶家关系还算不错,说不定人家看在咱爸的面子上就收了你呢。”

叶修愣了愣,皱皱眉,似乎想起了什么不愉快的事情,一言不发的出了门。

叶秋对着门后的叶母说“妈,爸交给我的任务已经完成了。”

叶母无奈的叹气,“你哥这性子……唉……”

……

叶修打开手机快速阅览上面的招聘信息,突然叶修定睛在一个招聘信息上,游戏公司,这个好像蛮适合我的,不知道那两个满级大神号会不会给加分哦。

叶修按照招聘信息上的地址找到公司,看着眼前的大楼叶修感叹,这游戏公司看着好有钱的样子哦。叶修走进大厅向前台询问了人事部的位置,然后找到电梯,“等等。”叶修气喘吁吁的跑进电梯。

“谢谢。”叶修电梯控制板前的那人道谢。

“不客气。”那人冷冷道。

叶修觉得那人的声音有那么一丝的耳熟不知道是不是错觉叶修总觉得那人的话语里还透着那么一丝丝的敌意,叶修抬头看向那人,“靠,你怎么在这里?”

“我为什么不能在这里。”方士谦冷冷道。

“……”叶修觉得自己今天出门一定没看黄历,他突然想起很多年前王杰希对他说的话,他命途坎坷,逢时不利,出门之前一定要做好充足的准备才能出门。

叶修决定无视方士谦,到了第八层叶修在方士谦十分不友好的眼神下跑出电梯。

叶修顺着走廊找到人事部,敲了两下门,没人应,于是又敲了两下,还是没人应,叶修轻轻推了下门,门没锁,叶修走进去,看到眼前的景象立刻退出房间,想了想又开门道“我什么都没看见,你们继续。”

叶修觉得自己真的只适合做一个安静的美宅男。

叶修站在走廊里等了一会儿,一个美女从人事部经理的办公室走出来,路过走廊墙边靠着的叶修狠狠地瞪了他一眼,叶修表示很无辜。

叶修整理好衣服走进办公室,“你好。”

人事部经理脸色不太好的看了叶修一眼“什么事?”

叶修将自己的简历递给人事部经理“这是我的简历,我想应聘本公司的游戏策划。”

“有工作经验吗?”人事部经理扫了一眼几乎没什么料的简历。

“没有。”叶修说。

“你在哪实习过?”

“没实习过。”叶修面不改色道。

人事部经理抬头看了眼叶修“你是哪个大学毕业的?”

“家里蹲大学。”叶修一本正经的说。

“加里敦?留学生?”人事部经理有些不相信的审视叶修。

“您说笑了,我大学没毕业就一直在家当米虫了。”叶修笑道。

人事部经理脸色发青“你这人是来捣乱的吗?”

叶修笑道“没有,我是很认真的。”

人事部经理“……”这人八成是来找事儿的。

“你的简历我收了,回去等消息吧。”人事部经理打发叶修道。

“别啊,您还没面试呢。”叶修道。

“回去等通知吧。”人事部经理有些不耐烦道。

“择日不如撞日,说不定你面试过我就觉得我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了呢。”叶修继续道。

人事部经理“……”第一次见到如此厚颜无耻之人。

“经理,总裁叫您过去一趟。”一人从门外走进来说。

“嗯,知道了。”人事部经理转向叶修“你也看到了,我有事要忙,你先回去等通知吧。”

“好的。”叶修心里悱恻不想招就不想招,找什么捞子理由。

叶修转身出了办公室,心里感叹,果然是流年不利啊。

……

“你来做什么?”王杰希看向走进来的方士谦。

“怎么?不欢迎?”方士谦笑道。

“我现在很忙。”王杰希说。

“忙着替公司招揽人才?”方士谦倚在王杰希办公桌旁,瞥了一眼桌上的简历表,“这不是人事部的工作?”

“有几个比较在意的人。”王杰希翻看着简历说,

方士谦眼神划过喻文州的名字,“原来是他?”

“你认识?”王杰希问。

“听说过,听说原来在蓝雨,怎么跑到你这里了?”方士谦问。

“不知道。”王杰希答。

“你怕是蓝雨派来的间谍?”方士谦问。

王杰希说“不排除这种可能性。”

“要怎么办?”方士谦问。

“招进来。”王杰希放下手中的简历,揉了揉鼻梁。

“这么累?”方士谦抬起手,

“还好。”王杰希避开方士谦的动作,

“那就休息一下,我定了你们公司楼下的餐厅。”方士谦悻悻的收回手。

“不了,我还没看完。”王杰希拒绝。

“那我打电话叫他们送上来。”方士谦说。

“不用,我还不饿。”王杰希拿起桌上的一打简历表继续翻看。

方士谦有些失望道“那好吧。”

“你要是没什么事情就走吧。”王杰希说。

“怎么我来了还不到半个小时就赶我走?”方士谦笑道。

“你在这里打搅我工作。”王杰希说。

方士谦只好离开,王杰希看着方士谦出了门松了口气,抽出喻文州的那张简历,拨出号码,电话那头很快被接通“王先生?”

“嗯。”王杰希说。

“让我猜猜,我是被录用了吗?”喻文州笑道。

“嗯。”王杰希说。

“合作愉快。”

王杰希看向窗外的夜景“合作愉快。”

挂掉电话王杰希抽出叶修的简历,轻轻压在照片上叶修头发翘起的地方,嘴角微微翘起。

……

次日,叶修一如往常宅在自己房间里,临近中午的时候,叶秋敲响叶修的门,“喂,有你电话。”

叶修心想谁找他会打到叶秋手里,“谁啊?”

“说是什么游戏公司的。”叶秋把手机递给叶修。

叶修从电脑椅上蹦起来,一把抢过电话“喂?”

“你好,是叶修先生吗?”一个女声传来。

“对。”叶修心想终于有人看到他的才华了。

“叶修先生,您被录用了,请于明日早九点到本公司人事部报到。”

叶修压住快要笑抽筋的嘴角“嗯,知道了,我会准时到的,谢谢。”

“不客气。”那头挂了电话。

“是哪家不长眼睛的把你这个祸害收了?这公司怕不是要倒吧。”叶秋嘲讽道。

“去去,人家这叫慧眼识珠,懂不懂?”叶修坐回电脑椅上,打开游戏界面。

“啧啧,叶大神,你不用去准备一下吗?”叶秋问。

“准备什么?”叶修手速飞快狂虐BOSS。

“你明天难道不用面试吗?”叶秋一脸恨铁不成钢。

“刚才电话里说我被录用了没说有面试。”叶修说。

“就你那简历。”叶秋不敢相信的看向叶修。

“不是跟你说了,小爷我可是个不可多得的人才。”叶修说。

叶秋觉得他需要静静。

“靠,这个术士怎么回事?这速度……莫不是个手残。”叶修怒道。

被骂手残的术士坐在办公室电脑桌前,“啧,都是怪物。”

打完一局,喻文州关上电脑,“王杰希果然厉害。”

“我说喻总,你真的要跳槽去王杰希那里?”黄少天问。

“嗯。”喻文州笑笑。

“好吧,不是我说,你这样深入敌人内部真的不会被王杰希做了?”黄少天一脸好奇。

喻文州笑笑没说话。

“靠靠靠,文州你不要这么笑啊,看着我心里直发毛啊,宝宝的小心脏可受不起惊吓啊,你不会和王杰希达成什么不可告人的协议了吧?”黄少天巴拉巴拉。

“确实有些不可告人的秘密。”喻文州笑道。

“天呐,你和老王不会是底下情人关系吧,表面上杀的血雨腥风,其实背地里早就暗度陈仓搞在一起了,啧啧,相爱相杀的戏码神马的简直不要太狗血啊。而且你们两个总裁在一起,难不成想来个强强联合?”黄少天巴拉巴拉。

喻文州嘴角抽搐“少天,少看点小说。”容易看成脑残。

“哦。那你们是怎么回事?”黄少天问,我就愿意做一个脑残。

“算是互利关系吧。”喻文州笑道。

黄少天觉得答跟没答一个样。

“我明天就过去王杰希那边,你好好工作。”喻文州语重心长道。

“知道了,你放心过去就好,这边有我。”黄少天说。

喻文州笑而不语。

……

第二日,蓝雨公司内部高层得知喻文州跳去微草的消息掀起一阵风波,喻文州和董事会的那些老顽固彻底谈崩,作为多年好友的黄少天以及喻文州带起来的团队纷纷谴责喻文州,喻文州在蓝雨高层的一片骂声中离开。

喻文州开车到王杰希的游戏公司,叶修站在大门前整理了一下着装,喻文州停好车过来正好看到他,喻文州早就听说今天会有三个人过来,不过想来能入得了王杰希的眼的必定是不可估量的人才,喻文州走近叶修“你好,你也是接到录用通知过来的吗?”

“是啊。”叶修回头看了眼喻文州,“你也是?”

喻文州点点头,跟着叶修一起进了电梯。

大楼顶层,总裁办公室内王杰希对着坐在对面的许斌微微笑道“希望你能尽快融入到微草中。”

“嗯,谢谢王总能给我这个机会。”许斌微笑道。

“机会是留给有才能的人的,我们正好需要你这一类的高端人才。”王杰希说。

“不过还是要谢谢你,如果没有王总递出橄榄枝,我也不会做到今天这个位置。”许斌笑道。

喻文州站在门外敲敲门,

“进来。”王杰希应道。

喻文州走进办公室笑笑,许斌看到喻文州有些惊讶,“他是新入职的喻文州,以后你们好好相处。”王杰希说。

许斌心想,居然能把对手家的高层挖过来,王杰希果然深不可测啊。

王杰希看了眼愣在门口的叶修笑道“怎么不进来?”

叶修转身就要走,王杰希开口“月薪七千起,每月有奖金,不需要加班,不需要应酬,如果每月满勤另加奖金……”

叶修收回迈出去的脚,转身进了办公室坐在王杰希对面,王杰希嘴角微微翘起。

“没什么别的事了,我叫小别带你去熟悉一下工作环境。”王杰希对许斌说。

许斌点点头跟着刘小别出了办公室。

王杰希冲喻文州笑笑,喻文州开口道“这么开心?”

王杰希笑道“别忘了我们的协议。”

喻文州看了眼叶修打消顾虑道“知道,你也别忘了答应我的事情。”

高英杰敲敲门,“王总,轮回娱乐公司来人想见您。”

王杰希点点头,“先带去会客室吧。”

高英杰关上门。

“怎么?王总还要向娱乐圈发展?”喻文州似笑非笑。

“最近我们新开发了一款RPG,是以荣耀里各大神为原型,我们想找轮回举行一场大型全息COS秀为游戏做宣传。”王杰希说。

“其实我觉得这个想法很好,如果能请到那几个大神号的所有者去完成这次COS秀应该会更加吸引人。”喻文州说。

王杰希点点头,“这是个不错的想法,我让英杰把合同拿进来,叶修你签好合同在办公室等我,文州,你一会儿先去和英杰熟悉一下环境,晚些我们回去谈。”王杰希走出办公室。

叶修坐在沙发上闷闷不乐,看着喻文州欲言又止,喻文州笑道“有话要跟我说?”

叶修犹豫了一下,“王杰希不举,和他是不会有幸福的。”

喻文州“……”

叶修继续道“真的,看我真诚的小眼神。”

“噗~哈哈哈哈。”喻文州笑得有些肚子疼,“你怎么会知道?”

“因为我是他前男友啊,他招我进来还给那么好的待遇绝对是想对我封口。”叶修一脸真诚。

喻文州“……”心想差点就信了。

“我说真的。”叶修拿出平板翻到自己的简历给喻文州看。

喻文州看了眼叶修的简历,觉得王杰希绝对有私心啊,感觉自己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你平板会随身携带?”喻文州转移话题。

“是啊,坐地铁的时候很无聊的,当然等人的时候也很无聊。”叶修说。

喻文州“我填好了。”虽然很想看好戏不过还是远离叶修比较好。

叶修“……”

喻文州跟着高英杰出了办公室,叶修一个人坐在办公室的沙发上无所事事,叶修无聊的摆弄着平板,突然叶修眼前一亮,走到办公桌前,坐下,打开电脑,叶修心道,没想到王杰希居然也会玩游戏啊,叶修打开游戏界面,电脑上弹出登录栏,叶修看到登录栏上王不留行的名字震惊,震惊,以及十分震惊。

叶修回想为什么迷上王不留行的呢,哦,好像是因为觉得王不留行很像王杰希,这人好像总会在意想不到的时候给人一个巨大的惊喜呢,叶修突然想起当初王杰希告白的场景,王杰希说什么来着,那些画面慢慢浮现在叶修脑海中,王杰希说“叶修,我昨天帮你卜了一挂,你这人命途坎坷,逢时不利,不过我这人鸿运当头,福星照身,所以我就勉为其难的收了你这个祸害吧。”

“呵呵,小爷我不信命。”他说。

王杰希笑笑,“其实命运是个很奇妙的东西。”

“比如?”

“比如我遇见了你。”夏日午后的阳光打在王杰希身上,叶修有意思晃神。

王杰希很认真的看向叶修,“我喜欢你。”王杰希笑了。

叶修故作镇定的拍拍王杰希肩膀“很好,喜欢我说明你很有品味。”

王杰希握住叶修发抖的手,“你的回答呢?”

“哥可不是随便的人,不过既然我命途坎坷就勉为其难的蹭蹭你的好运气好了。”

叶修收回思绪,小声嘀咕,“王杰希这张嘴是开过光的吧。”好像和王杰希分开之后真的变得悲催好多。

王杰希走到叶修身后,“做什么呢?”

叶修吓了一跳,“你怎么走路没声音。”

“因为你在发呆才没有注意到我。”王杰希说。

叶修指指桌面上王不留行的名字,笑道“大神,与小弟我切磋两把?”

王杰希从取出笔记本,“好。”

叶修登上君莫笑的账号开好房间,王不留行进入房间,叶修看到王不留行心里一顿欢呼,叶修没等王杰希站稳就快速操控君莫笑向王不留行攻去,王不留行险险避过君莫笑的攻击,

“大神还会玩偷袭这招?”王杰希操控王不留行对君莫笑丢了两个熔岩瓶。

“兵不厌诈。”叶修突然爆手速,王杰希招招应对,君莫笑和王不留行打的难舍难分,

“发现两只大神。”界面弹出一条弹幕,王杰希看了眼围观人数,“我们要火了。”

叶修笑道,“别走神啊,我要放大招了。”

叶修来了个龙抬头,王杰希放出星星射线,叶修看着桌面上弹出平局的标牌,笑道“不错嘛。”

王杰希笑笑,“我们真的火了。”

君莫笑,王不留行站在擂台上,桌面上弹出,

夜雨声烦进入房间。

索克萨尔进入房间。

一枪穿云进入房间。

大漠孤烟进入房间。

……

叶修发出语音,“都散了吧。”

“叶修?”索克萨尔连入语音。

“我靠,手残术士居然是你。”叶修惊呼。

“谢谢你的夸奖。”来自索克萨尔。

“喂喂,你们怎么能就这么开房间了呢?”来自夜雨声烦。

“难道我们还要发个通告不成?还有烦烦你敢不敢别把这么正直的事情说得这么少儿不宜。”来自君莫笑。

“你的存在就很少儿不宜。”来自大漠孤烟。

“我们退了吧。”来自王不留行。

“靠靠靠,王唔……”来自夜雨声烦。

“烦烦你经历了什么?”

“求解答。”

“求解答。”

……

“抱歉,各位,少咳咳,烦烦去卫生间了。”来自夜雨声烦。

“为什么索克的声音会从烦烦的语音里传出来?”

“有猫腻……”

“有猫腻……”

……

索克萨尔退出房间。

夜雨声烦退出房间。

王不留行退出房间。

君莫笑退出房间。

……

“散了吧,大神都走了。”房间瞬间清空。

“再来一局。”叶修说。

“再被围观?”王杰希说。

“那算了,现在吃瓜群众太可怕了,分分钟掉马啊。”叶修说。

“就你掉了而已。”王杰希压了压叶修头上翘起的头发,“晚上想吃什么?”

叶修甩甩头,“你不是约了喻文州?”

王杰希笑笑“不急。”

叶修心里怒道,不急是什么意思难道还要约回家?孤男寡男,一看就知道不会有什么好事。

叶修一本正经的说“我要吃小龙虾,麻辣的那种。”

王杰希无奈的笑笑“好,正好我们楼下新开了一家,去那里吧。”

叶修心想,辣不死你。

……

叶修吃的一本满足,王杰希一肚子辛酸泪,叶修看王杰希晚饭没吃的很少,又觉得王杰希好像又瘦了,突然有点心疼,“听说对面那家粤菜馆挺好吃的。”

“没吃饱。”王杰希看了眼叶修鼓起的小肚子。

叶修面不改色“没吃饱。”

王杰希笑笑“好吧。没想到你还是这么能吃。”

“能吃不好吗?难道要像你一样,瘦成这样会有谁喜欢。”叶修嫌弃的捏捏王杰希的胳膊。

“你啊。”王杰希笑。

叶修突然回想起那个夜晚,王杰希的眼睛里好像装着万千星辰,那么耀眼,那么让人移不开眼,叶修觉得脸上有些发烫,“你不是把我甩了。”

王杰希揽过叶修“什么时候?我怎么不知道?”

叶修轻轻推了一下王杰希“怎么出国几年记性变差了。”脸皮也变厚了。

“我没说过。”王杰希抓住叶修的手,

“你突然出国三年和我断了联系难道不是要和我分手的意思?”叶修想抽回手,一想到王杰希不声不响的走了留他一个人面对他父亲就觉得委屈,“当初说摊牌的是你,不声不响离开的也是你。你……”叶修眼眶有些发红。

王杰希死死抓住叶修的手,“对不起,这些年让你受苦了。”

“我家里的那些压力根本算不上什么,”只是你走的干脆才最让我伤心,叶修不是没想过去找王杰希,但是又有什么用呢,如果一个人真的想放弃的时候,说什么都无法挽回了。

“我和我爸还有叶叔做了个约定。”王杰希轻轻环抱着叶修,“我答应他们,我会出国深造,等我有了足够保护你的资本时他们便答应我回来。”

“那你就和我完全断了联系?”叶修有些气恼。

“这是一个赌博,他们说如果这三年我们完全断开联系,等我回来的那一天你若是还没变心的话就答应让我们在一起。”王杰希笑笑“还好我没赌输。”

“如果我变心了怎么办?”叶修生气的说。

“那就再重新追你一次。”王杰希握了握叶修的手。

叶修撇撇嘴,“我怎么不记得你原来追过我。”

“给你们宣传部做苦力,帮你们招新生,天天给你买早餐,陪你上下学,约你出去看电影,陪你打游戏。”

“哦,然后呢?”叶修憋笑。

“你不会没发现我在追你吧。”王杰希瞪着眼睛看叶修。

“帮你们组织部做宣传海报,天天陪你吃饭,打游戏,你打篮球的时候给你递水递毛巾,你生病的时候还不是我在照顾你?”叶修狡黠的笑道。

王杰希忍不住笑了,然后叶修跟着笑起来。

两个人看着对方傻傻的笑,原来那么小心翼翼的遮盖起来的心脏轻轻触碰在一起,原来我们都曾那么傻傻的接近对方,原来不是我自己的一厢情愿,原来我们早以那么相爱了,我没有错过你,真的太好了。

“等等,我还有账没跟你算呢。”叶修收回笑容,戳了戳王杰希的肩膀。

“……”为什么有种不祥的预感,王杰希强势的搂过叶修“你不是想吃对面的粤菜,一会儿该排不上位置了。”

“呵呵~~你以为我真没吃饱?”叶修和善的微笑。

“我没吃饱。”王杰希装可怜。

“好啊,边吃边说,不能让王叔觉得我虐待你是不?”叶修狠狠地掐了一下王杰希的胳膊。

……

叶修抱臂看着对面正在风残云卷的王杰希,“这么饿?不知道的还以为我真的虐待你呢。”

“这是我今天的第一顿饭。”王杰希一本正经的说。

叶修有点心疼,又给王杰希夹了几筷子菜,叶修觉得自己没救了,明明是来兴师问罪的,结果因为心疼王杰希完全问不出口,他怕知道王杰希这几年的辛苦会更心疼。叶修微不可及的叹了口气。

王杰希放下筷子“你不是有话要跟我说?”

叶修看着王杰希的眼睛十分正经以及认真的说“喻文州是不是你新找的小妾?”

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

叶修看王杰希不说话以为自己猜对了瞬间炸毛,“丫的,敢在小爷我眼皮子底下爬墙?王杰希!你找死吧。”

王杰希瞬间转移到叶修身旁来了个王氏壁咚,不,沙发咚,王杰希声音低沉“叶大神,你这是吃醋了?”

叶修和善的微笑“你哪只眼睛看到我吃醋了。”总裁文害死人嘞,一会儿把王杰希手机里的怎么做一个霸道总裁,霸道总裁成长手册全部删掉。

“我知道你在吃醋,但是我爱的只有你一个。”王杰希靠近叶修。

叶修“……”这孩子怎么长歪了,心痛。

王杰希压下去,包间的门突然打开。

“抱歉,抱歉,我们走错了。”黄少天一脸歉意又一脸好奇的对沙发上的两个人说。

叶修“……”怎么觉得这个场景莫名的熟悉。

王杰希黑着脸狠狠地瞪着黄少天。

黄少天“……”感觉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少天,我们的房间在那边,刚才服务生说错了。”喻文州走进来看到屋里的二人“……”感觉自己好像知道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呢?

“打搅了。”喻文州拉着黄少天转身就要走,黄少天扒住门框,“老王,你居然背着我们先脱单,不道德啊。”

喻文州“……”

王杰希眼神示意喻文州,赶紧把这个傻子带走。

叶修十分淡定的拉过王杰希亲了一口。

王杰希“……”幸福来得太突然。

“呀啊啊,你们居然这么明目张胆的秀恩爱。”黄少天郁闷。

“烦烦,虐的就是你。”叶修瞥了眼黄少天。

黄少天惊讶“君莫笑?”

王杰希“……”为什么好好的约会就莫名其妙的变成面基会了呢?

喻文州“……”默默给少天点只蜡。

“对了,你不是要准备请大神号的操作者?”喻文州问。

“嗯。”王杰希怨念的看了看正巴拉巴拉的黄少天和叶修。

喻文州“……”我好方。

“这不正好已经有四个人了?”喻文州接着说。

“哈哈哈,手残也敢说自己是大神?”叶修嘲讽,王杰希小妾?不爽。

“不要这么说我们文州啊,我们文州可是荣耀第一术士啊。”黄少天反驳。

“哦,手残的第一术士。”叶修继续嘲讽。

喻文州“……”为什么叶修好像对自己充满了恶意啊,错觉,一定是错觉。

王杰希突然想起叶修之前的问题,立刻拉过叶修“给你介绍一下,这是我在米国认识的朋友喻文州……”

“然后你就趁着我不在爬墙了。”叶修和善的微笑。

喻文州“……”膝盖好疼。

黄少天“……”难道我真的猜对了?修罗场唉,有木有,太精彩了,赶紧给小周直播。

王杰希十分淡定以及认真的说“我没爬墙。”

“哦。”就知道你不敢。

黄少天“……”这就完了?不是应该现任手撕前任然后渣男护着现任怒怼前任吗?这剧情发展的不对啊。

喻文州松了口气,太惊险了,太刺激了。

“烦烦,你这么看我干什么?”叶修问。

“这就完了?你就这么相信了?我跟你说哦,老王可不是省心的主,就说给他投资的方氏公子哥,绝对是看上老王了啊,不然文州去谈投资的时候被拒绝,老王一去就答应投资了,这里面妥妥的奸情啊。”黄少天顶着王杰希眼神施加的压力拼死说道。

看着叶修黑成锅底的脸,黄少天有点心虚,刚才怼文州的时候,好像也没这么生气啊。

叶修脸色愠怒的看着王杰希“你找方士谦给你做的投资?”

王杰希点点头“是,不过是个巧合,我不知道文州拉来的投资人是方士谦。”

黄少天“……”有故事。

喻文州“……”剪不断,理还乱。

“那你知道之后为什么还让他给你做投资?”叶修怒道。

“我别无选择。”王杰希叹气。

叶修突然像被浇了盆冷水,所有的火气都变成冰冷的眼泪“让你受苦了。”

“没事。”王杰希说。

叶修心想,王家这次对王杰希是下了狠手,王杰希拍拍叶修“没事了,我昨天见了我父亲和叶叔,他们不会再干涉我们了。”

叶修哽咽握住王杰希的手,“哦,对了,我爸提了个条件。”王杰希说。

“什么条件?”叶修心想别再拿什么变态的条件来折腾他们了,累。

“我爸说让你嫁到我家。”王杰希忍笑。

叶修炸毛“为什么是我嫁?”

“因为你家还有两个我家一个,叶叔已经答应了。”王杰希笑道。

“靠,我爸居然还答应了。”叶修觉得自己被卖了,还在替别人数钱的那种,他突然想起叶秋让他去找方氏集团下的公司面试,还有他爸突然把他赶出家门找工作,“好啊,全是你们算计好的。”

王杰希笑而不语。

喻文州表示真是一出好戏,什么两个相爱的人被家人分开然后经历千难万险最后在一起了,堪比黄金八点档啊。

……

“我很好奇,文州为什么会来对家的公司啊?”叶修坐在王杰希的老板椅上架着腿问。

“其实这家公司是我和文州一起办的。”王杰希帮叶修调好咖啡放到桌子上。

叶修“???”

“蓝雨是一个前辈留下的资产,所以喻文州去了蓝雨,不过他这次过来是想接他离开揪出蓝雨的内鬼。”王杰希说。

“哦。”叶修端起咖啡喝了一口,好苦。

“杰西,我……”方士谦推门进来看到办工作前坐着的叶修一愣,

“哟~好久不见啊。”叶修眼底带着冷漠的笑意。

“你怎么在这里?”方士谦问。

叶修指指胸前的员工牌“总裁私人助理。”

王杰希端起叶修的那杯咖啡喝了一口“有点苦了。”

叶修笑笑“你也知道苦?刚才那一口没把我苦哭了。”

方士谦看向王杰希“杰西,你为什么突然要脱离方氏?”

“因为我媳妇不让我留下来。”王杰希说。

“你有没有想过如果你离开的话,方氏会立刻撤资,这家公司会马上破产的。”方士谦说。

“这些我都不管,只要叶修不喜欢让我做的事情,我就不会去做。”王杰希放下手中的咖啡。

“你就没为你的员工们想想?他们跟着你一起打拼过来却等到了这个结果?”方士谦觉得王杰希完全是在耍小孩性子。

“这些就不劳你费心了,我会补偿他们的损失,我已经决定的事情是不会变的。”王杰希垂着眼说。

“就因为他不喜欢?”方士谦觉得叶修有些无理取闹。

“对。”王杰希说。

“好。”方士谦摔门而去。

“开心了?”王杰希冲叶修笑笑。

“嗯。”叶修捏捏王杰希的脸。

“跟文州都说好了?”叶修问。

“嗯,他说无所谓,失去这家公司我们还可以重新再来,还有蓝雨那边他已经处理好了。”王杰希说。

叶修细细抚摸王杰希的手,“我会一直陪着你的。”

“嗯。”王杰希亲亲叶修额头。

一周后,王杰希宣布退出公司的消息刚放出,方氏便立刻撤资,王杰希曾经的团队跟随王杰希同时退出公司,公司俨然成了一具空壳,一个月后宣布破产。

王杰希在这一个月内选好楼盘,装好新办公室,将被拍卖的荣耀游戏和之前新研发的RPG游戏拍下。一个月后,一家名叫微草的游戏公司突然崛起。

转眼到了二月,叶修作为王杰希的私人助理最近忙的头都大了,“大眼儿啊,不是说我可以享受家属待遇吗?”

“和我一直在一起工作难道不是家属待遇?”王杰希说。

叶修“……”

“对了,我爸说除夕那天让我们过去。”王杰希说。

“唉?”叶修诧异“我爸也说除夕让我们过去。”

两个人相视一笑,这两个老家伙真不知道争了这么多年究竟在争什么。

“那除夕去哪?”王杰希问。

“哪都不去。”叶修笑着说。

“好,我们二人世界。”王杰希笑笑。

临近除夕以荣耀角色为主的RPG游戏正式登陆,全职高手宣传会那天,荣耀里的大神们纷纷换上荣耀里的游戏角色的衣服,开展了一次大型全息投影式COS秀,

叶修直勾勾的看着穿着王不留行COS服的王杰希,“啧啧,这大长腿,我可以玩一年。”

王杰希特别苏气的给叶修来了个壁咚,“想不想?”

叶修立刻会意“想。”

“晚上洗白白的躺床上等我。”王杰希十分尽职尽责的来了个苏气满分的微笑。

“好哒,我保证洗白白的等着总裁大人来潜规则我。”叶修笑道。

“那边快开场了。”喻文州穿着索克萨尔的衣服推开门,虽然很不想打搅你们,但是你们再不走那边就要炸开锅了。

“唉唉,我说小周你怎么不说话,你不说台词等一下我们怎么上台?”黄少天巴拉巴拉。

“没事,把小周的台词都去掉让他上台摆pose就好。”王杰希走过来说。

“差别待遇。”黄少天愤愤的说。

“因为小周只是站在那里都会引起一片尖叫啊。”叶修说。

“为什么?”黄少天问。

“因为小周是荣耀的脸,我们这等凡人怎么比得上。”叶修语重心长的说。

黄少天看着王杰希从头扫到脚,“啧啧,老王这大长腿,我可以玩一年。”

“不准看我男人的腿。”叶修挡住王杰希。

“唉唉,还不给看了?没事,我家文州更好看。”黄少天得意的说。

“快去抱紧你家文州吧,不然等一下要被妹子们抢走了,毕竟是联盟第一苏。”叶修抱紧王杰希说。

“哼哼,等一下老王绝对会被妹子们围观。”黄少天跑去找喻文州。

喻文州表示今天天气不错,就是风儿有些喧嚣。

叶修看着王杰希一脸认真“大眼儿,不然你不要上台了吧。”

王杰希有些好笑“等回家就让你一个人看。”

“突然发现今天来的都是业界大神啊。”黄少天说。

“嗯。”喻文州点点头,“这次宣传会看样子会办的很成功。”

“你悄悄告诉我你在王杰希的公司拿到多少股份?”黄少天神秘兮兮的问。

喻文州笑笑比了个手势。

“我靠,王杰希居然放了百分之四十的股份给你?”黄少天惊讶。

“他拿了百分之五十的。”喻文州接着说道“剩下的百分之十才叫精彩,霸图,轮回都有参与。”

“霸图就算了,轮回一家娱乐公司来凑什么热闹?”黄少天说。

“因为轮回的高层们是荣耀粉啊。”喻文州笑道。

“我据然无力反驳。”黄少天说。

“快到你了,你先准备一下。”喻文州说。

“老王最后一个?”黄少天问。

“嗯,他好像要说致辞。”喻文州说。

节目最后,王杰希登台迎来一片欢呼声,王杰希露出王式微笑“今天感谢大家能来到全职高手的宣传会,也感谢大家对荣耀这么多年的支持和厚爱,还要感谢各位大神能接受我的邀请来这次宣传会,多亏了各位大神的助力,这次宣传会才会办的这么成功,谢谢你们,最后,我要谢谢一个人。”

王杰希笑着的说出叶修的名字,台下突然安静下来,“我要谢谢他这十年的支持,这十年的不离不弃,这十年的心手相依,我怎么能辜负这么好的他,所以我们结婚了。”

台下突然响起一阵欢呼,王杰希笑笑接着说“谢谢你们,也谢谢命运让我遇到了美好的他。”

王杰希深鞠一躬,下了台。

“哎嘛,老王这是公开秀恩爱啊。”黄少天撇撇嘴。

“大眼儿,我们火了。”叶修拿着手机在王杰希眼前晃晃。

喻文州走过来“啧,失算了。”

黄少天问“难道是你们的那个赌约?”

喻文州点点头“亏大了。”

“什么赌约?”张佳乐跑过来问。

“他和老王赌谁先结婚,没结婚的一方要把自己公司的三成股份转手给对方。”黄少天说。

“你们还打过这种赌?”叶修好奇。

“嗯。”王杰希点点头。

“在国外的时候王杰西完全是高冷男神啊,我以为他会孤独终老才和他打赌的,谁想到他居然早就有相好的了,而且还是青梅竹马,两小无猜,难怪那么多人追他都被拒绝了。”喻文州坏笑,“不过我记得后来方士谦好像一直在缠着杰西啊。”

王杰希“……”不就是拿了你三成股份,不带这么坑人的。

叶修和善的微笑“我想听你的解释,嗯?”

王杰希“……”

“不解释清楚你今天就睡沙发吧。”叶修转身走出去。

王杰希“……”为什么觉得自己会死的很惨。

喻文州似笑非笑“祝你好运,希望今晚别睡沙发。”

“放心,不会的。”因为叶修看了会心疼,睡沙发什么的不存在的。

众人为王杰希默默点了只蜡烛。

……

于是乎,晚上的时候王杰希被狠狠的损了一顿,然后王杰希为了以后的美好生活,强势扑到叶修,一夜春色……

早晨的第一缕阳光打在王杰希身上,王杰希看着叶修笑道“少年,我看你命途多舛,逢时不利。”

“大师,怎么解?”叶修蹭蹭王杰希的肩膀,

“我想你大概是命里缺我。”王杰希握住叶修的手笑笑,一如当年那个站在夏日里的少年,叶修突然笑了,“大师算的真准。”是啊,因为遇见了你,我的生活才变得充满了色彩,叶修反握王杰希的手“执子之手。”

“与子偕老。”

他们会在一起,一直一直在一起,故事开始时我们没猜到故事的结尾,没关系,不管故事里有多跌宕起伏,波折多难,最后,我们在一起了,这就足够了。



后记

2018年的第一篇文,向我最最最喜欢的杰西卡致意。

人们都说每一次分别都是为了更好的相遇,虽然我更相信分别之后的再相遇是更多的尴尬和难以释怀,人总是会经历很多离别,曾经的刻骨铭心到现在深入骨髓的爱意,很少人会走到最后,但是我让王叶走到了一起,满怀我的善意。


(因为根本虐不起来╮(╯▽╰)╭)


评论(7)
热度(47)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