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今天喻文州吃药了吗(7)

前文链接:(1)(2)(3)(4)(5)(6)

第二日,喻文州清醒过来的时候没看见王杰希,方士谦走进屋内,“你醒了?”

“嗯,杰西呢?”喻文州问。

“回微草谷了。”方士谦淡淡道。

“什么?杰西为什么回微草谷?”喻文州如鱼梗阻,

“他不想看到你这个样子,所以他决定先离开你。”方士谦道。

“不可能,”喻文州赤红着眼眶“我要去找他。”

“等嘉世之事解决的吧,也不枉我师弟的一片心意。”方士谦道。

七日之后,嘉世侵入蓝溪阁,喻文州和叶修联合对抗之,再三日,喻文州联合叶修胜之,刘皓受伤错慌而逃,个大门派得知嘉世落败纷纷起之,一个月后,嘉世王朝覆灭,成为历史上一丘之粟,转眼到了四月,喻文州将蓝溪阁托付给黄少天,一人闯微草谷,方士谦无奈,想来也瞒不下去了,五日后,方士谦亲自带着喻文州进了微草谷,还有叶修同行,

喻文州在微草谷见到了王杰希,更准确的说是王杰希的“尸体”,王杰希躺在冰棺内,虽已过数月,身上却没有腐败过的痕迹,喻文州不敢相信的靠近王杰希,他不敢去触碰,王杰希的身上很冷,冷的让人发寒,“杰西,我们回家,好不好?”

方士谦摇摇头“在我师弟取心头血之后我护住了他的心脉,所以他现在还不能算的上是一个死人。”

喻文州抬头看方士谦“杰西还有救?”

方士谦点头,“若能寻得九叶灵芝,师弟尚有一救。”

喻文州亲了亲王杰希的额头,“等我。”

“那九叶灵芝世间难寻,不过之前师傅说过,在雪山之巅见过,不过那里山势险恶,怕是九死一生也未必能拿到。”方士谦道。

喻文州没再多说什么,转身出了谷,叶修跟在喻文州后面一起出了谷,方士谦叹了口气,“师弟,你可一定要挺住。”方士谦有些话没说,快到夏季了,王杰希的身体怕是挺不过多久了。

不知过了多少个日子,终于在夏初喻文州带着九叶灵芝回来了,喻文州瘦了不少,这些日子怕是不好过。方士谦接过九叶灵芝,心道,师弟,你一定要醒过来。

一个月后,喻文州像往常一样,来到王杰希躺着的冰棺前,轻轻扶着王杰希的发丝,“杰西,你什么时候才会醒,等你醒了我们成亲好不好?”

无人回应,

叶修过来道“回吧,方士谦说杰西醒过来还需要些日子。”

“嗯。”喻文州道。

……

“已经入秋了,杰西,我把聘礼都准备好了,如果你再不醒,那些聘礼怕是要送别人了。”

“杰西,我把成亲用的东西都准备好了,对了,我把蓝溪阁交给少天了,以后我陪着你住在微草谷,好不好?”

“杰西,快入冬了,你怎么还不醒,你再这么睡下去要成老头子了。”

“杰西……求求你睁开眼睛看看我好不好。”

王杰希的手指轻轻动了动,喻文州猛地看向王杰希,然后听到熟悉的声音,

“文州”

恍如隔世,喻文州抱紧王杰希,再也没有松开。





评论
热度(26)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