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今天喻文州吃药了吗(5)

前文链接:(1)(2)(3)(4)

一个月后,

叶修起于兴欣,在江湖掀起一阵风波,

兴欣内,

“这次来怕是要麻烦堡主了。”方士谦道。

“我现在已经不是堡主了,叫我叶修就好。方神医这次来可是有什么要事?”叶修心中也略猜到一二,方士谦所要求之事怕和王杰希脱不了关系,前些日子,江湖传闻,中草堂堂主出世,现在江湖上人人都在找王杰希,那些传闻怕是真的。

“其实,我这次前来是想请你帮我寻一人。”方士谦道。

“可是中草堂堂主王杰希。”叶修道。

方士谦点点头。

“原来那些江湖是真的。”叶修微不可及的叹了口气,“说来,我与王杰希也曾有过一段相交,不过那也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本以为那次告别方神医,日后王杰希会亲自前来,没想到传来的居然却是王杰希失踪的消息。”

方士谦一怔,之前并没听王杰希提起过叶修的事情,没想到两个人居然曾经见过面。

“是我疏忽了,不该放他一人在谷里那么久的。”方士谦有些愧疚道。

“方神医不必自责,王杰希绝非常人,在入微草谷之前经历过那么多危险都过来了,想来此次也定能化险为夷。”叶修道。

蓝溪阁内

“阁主,嘉世那边有动作了,怎么办?自上次个小门派联攻之后,我们现在……”黄少天道。

“是啊,阁主,蓝溪阁现在正在调整期,若嘉世现在攻来,恐怕……”宋晓担忧道。

“我们其实可以不独而战。”喻文州道。

“阁主的意思是……”郑轩道。

“嘉世王朝的霸权不是一两日了,各门派怕是已和嘉世积怨已久了,我们此次联合各门派共同合作才是最稳妥的。”喻文州道。

“可是各门派之间对嘉世都有所忌惮,怕是不会那么容易和我们合作。”郑轩道。

“我已经向各门派送去信件了,若是……”喻文州道。

“不管怎样,我们会一直追随阁主的,不论成败。”黄少天道。

喻文州看着众人“谢谢。”

……

“怎么还不睡?”喻文州钻进被子,抱着王杰希道。

“睡不着。”王杰希下巴抵在喻文州肩膀上。

“怎么还失眠了?”喻文州刮刮王杰希的鼻子宠溺道。

“你最近不太好……”王杰希看着喻文州。

“别这么看着我,我会……”喻文州靠近王杰希,王杰希一脚踢开喻文州“离我远点,你知道的,别拿自己的命开玩笑。”

喻文州无奈道“总不能一直这么让我禁欲下去啊。”喻文州靠近王杰希,王杰希被压在床头,喻文州吻下去,王杰希觉得脑子里要炸掉了,王杰希挣扎,眼睛有些发红“不想死,就给我忍着。”

喻文州还想继续下去,王杰希忍无可忍“滚,你要是想让我守着你的尸体过一辈子,你就继续。”

喻文州死死的抱住王杰希“对不起。”

“出什么事情了吗?”王杰希叹道。

“嘉世那边有动作了。”喻文州道。

“你不是已经向各门派发出邀请了吗?怎么……”王杰希没再说下去,看着喻文州他便知道,那些邀请信怕是已经石沉大海了。

“霸图呢?韩文清应该不是胆小之人啊。”王杰希道。

“霸图现在受嘉世牵制自身难保,其他大门派也是基本都在调整期,若嘉世这会儿攻过来……”喻文州苦笑。

王杰希沉默。

不知过了多久,“我要出去一趟。”王杰希道。

“不行,现在江湖人人都在抓你,我是不会放你出去的。”喻文州道。

“可是,我若不去,蓝溪阁最后一线生机也没有了。”王杰希道。

“那我也不能让你以身犯险。”喻文州抓着王杰希的手道。

“其实也没有多危险,我要去兴欣找叶修,他会答应我帮你的。”王杰希道。

喻文州沉默,当初知道王希就是王杰希的时候,喻文州不是没想过,王杰希能从众多弟子中顺利接手中草堂怕不止江湖上传闻方士谦誓死辅佐其左右的功劳,王杰希背后一定有一个更大的支柱,不然老堂主不可能但凭着王杰希的旷世才能就把中草堂交给王杰希,只是他没想到,在王杰希身后的那个人居然是叶修。

“没事的,我十日之内便回,你可以派人送我过去。十日之后……”王杰希道。

“我亲自送你过去。”喻文州道。

“???”王杰希

喻文州抱着王杰希很久很久,直到王杰希靠在他肩上睡着了,他才将王杰希慢慢放平在床上,帮王杰希掖好被子,喻文州轻手轻脚下了床。

……

“什么?神医要去兴欣?”黄少天惊讶,自己和叶修也算的上是旧识,但从未听说叶修和王杰希之间有什么瓜葛啊。

“神医真的说能让叶修帮忙?”郑轩有些犹豫的问道。

“嗯。”喻文州点点头。

“神医和叶修到底是什么关系啊,怎么……”宋晓不想再说下去,因为黄少天都没能求来叶修的帮助,若按王杰希那般肯定,那么叶修和王杰希之间的关系肯定不一般。

喻文州沉默了很久,“我会亲自送他过去的。”

黄少天难得沉默,“我和你一起去。”

“不行,你留下守着蓝溪阁,宋晓和我一起去。”喻文州道。

次日,

喻文州,宋晓带着王杰希往兴欣赶去。

兴欣内,

“还没有王杰希的消息?”叶修向安文逸问道。

安文逸摇摇头,方士谦道“这几日麻烦你了。若是……”

“方神医不必见外,之前方神医救我一命,我定当在所不辞,方神医不如在住些日子,说不定,过几日,便有堂主的消息了。”

方士谦犹豫的点点头。

“堡主,门外有三人要见你。”一小厮通报道。

“是什么人?”叶修问。

“其中一人自称蓝溪阁阁主,另两人不知。”小厮道。

“看来近期嘉世要对蓝溪阁有所动作了,不过我之前不是已经拒绝过了吗。”叶修道。

“那我们将人赶回去?”安文逸问。

叶修叹了口气“兴欣刚刚崛起,现在怕是还不能和嘉世对抗,其他各大门派现在也正处于调整期,这次我们怕是真的无能为力了。”

 


评论
热度(25)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