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宅男拯救计划(1)

#CP大乱炖

#无条件宠爱杰西卡

#依然渣文笔

街道上热闹的像是泡在粉红泡沫冰激凌里的砂糖,到处弥漫着恋爱的气息,形单影只的少年显得格格不入,少年漫无目的的走着发出无声的叹息“恋爱真好啊。”

“你好”身着奇怪服饰的男人突然出现在少年面前,少年怪异的打量了一下眼前奇怪的男人,少年艰难的辨别出眼前男人疑似穿着丘比特服装,‘大概是哪家婚庆介绍所的员工吧。’少年想,不过带着两只小翅膀的黑色粗边镜框实在太过有喜感,“请问有什么事情吗?”

“你好,我是丘比特月老公司的工作人员。”男人说。

“现在丘比特和月老都在一起开公司了?难道是传说中的东西方文化交流?”少年吐槽说。

“其实是这个样子”穿着奇怪的男人似乎回想起了自己的两位上司因为公司名字的事情大打出手几乎搞得姻缘错乱的场景,真是令人头疼的上司呢,男人想,为了不给客户产生担忧的情绪,这种事情还是不要说了吧,“我们公司秉承中西文化结合的理念,为客人挑选最合适的恋人人选,并找到自己的终身伴侣。”

“果然是婚姻介绍所,不过为什么这家公司给人一种不靠谱的感觉。”少年想。

“为了让客人能够享受到优质的服务,我们公司人员将进行全程答疑,并且根据客人的喜好进行情景设定。”身着奇怪的男人说,‘最近公司的业绩又下降了呢,真为公司的未来担心啊’男人想。“近期恋爱率急剧下降,我们公司就此进行了一个项目。”

少年默默翻了个白眼,心想‘mmp,你是在逗我?这满大街的脱单狗难道是我的错觉?’

“这个项目推出了本公司最新研发出的智能软件,可按照自己喜好挑选攻略对象,3D全息投影,让你体验最真实的恋爱体验。”穿着奇怪的男人拿出一个类似平板电脑的板子和一个绿色手环,少年接过板子点开屏幕上亮起六个字‘宅男拯救计划’

少年“……”

少年“……”

少年“……”

少年立刻将手上的板子塞到奇怪的男人手里,‘你才是宅男,你全家都是宅男。’

“我觉得我不需要恋爱。”少年说。

“少年,想象一下,自己一个人看电影,自己一个人吃饭,自己一个人逛街,自己一个人去旅行,自己一个人在家,身边的朋友都脱单了,只有你还是单身狗,每次和朋友出去都被塞狗粮,每次看到朋友秀恩爱都被闪瞎狗眼……”

少年“……”

“不要998,不要888,最心仪的恋爱对象免费带回家,我们公司推出的这款软件绝对按照客人的喜好及习惯量身定做,今天521特别活动哦,错过今天就要在等一年,骚年,你难道想再被身边的脱单狗虐一年吗?机不可失,失不再来,骚年,现在就赶快行动起来,美好的恋爱等着你。”奇怪的男人激情澎湃的说辞有那么一点点打动了(一点也不)宅男·王杰希的小心脏,奇怪的男人使出最后的杀手锏“因为您是我们公司的第999999999位客户,所以我们将送给您30年份的可乐。”

“等等,30年份的可乐?”王杰希惊讶的看着眼前的男人。

“是的,没有错”果然事先了解客户情报很重要啊,给自己点个赞。

“好,那我加入。”才不是因为30年份的可乐呢,王杰希想。

“那么请您戴上手环,系统会为你筛选出最合适的对象。”

王杰希带上手环,屏幕上显示出自己的个人信息,然后突然黑屏,“唉?怎么回事?”

“系统正在为您筛选合适的恋爱对象。”奇怪的男人说。

“不是说可以按照我的喜好来选择?”王杰希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不要在意那些细节啦”奇怪的男人说。

王杰希“……”不要以为我没有看到你心虚的眼神,为什么有种掉坑的感觉,一定是我的错觉,一定是我的错觉,一定是我的错觉。

随后屏幕上显示出恋爱人选,“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王杰希狠狠地看向奇怪的男人。

“恋爱吧骚年”正迅速远离王杰希的奇怪男人对王杰希喊道,“加油,骚年ヾ(◍°∇°◍)ノ゙”

“老子是直男啊,是……直……男……啊”王杰希看着奇怪男人消失的方向觉得自己绝对被坑了,被……坑……了……o(╥﹏╥)o

 

趁着5.21尾巴,开一篇新文,作者已经在放飞自我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了,所以……

评论(3)
热度(28)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