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追逐游戏(22)

#被迫包养金主大大的三线小明星王X求包养的金主大大叶

#非常规恋爱,叶大神想包养王先生未果被王先生驯养

#我们的主旨只有一个字,甜!

#ooc,有私设(划重点)

“你真的要这样?”韩文清坐在沙发上整个人埋在阴影中看不清什么表情。

王杰希背对着韩文清慢慢勾起嘴角“当然,你知道我惦记这个位置已经很久了”

死一般的寂静

王杰希突然回身露出嗜血般的笑容“大哥,你该退场了”枪声响起,韩文清胸前溅起一层血花,韩文清捂住胸口,眼神却丝毫不屈服“总有一天你也会和我一样”

“一样被自己最信任的人杀掉吗”王杰希走过来蹲下身和韩文清平视,王杰希的表情很平静,然后他笑了,笑得那么单纯,一如韩文清最初见到他的样子“谢谢你捡到我。”随后王杰希的表情又恢复平静“我知道自己会下地狱”王杰希语气中透着一丝阴冷“可是在那之前,我还有很多事情要去做。”王杰希站起身擦着抢上的指纹,他微微低着头,动作优雅的仿佛在擦一件收藏品,王杰希将枪扔到地毯上发出一声闷响,又换上往日那幅冷酷的表情,踏着轻巧的步子离开了房间,韩文清闭上眼睛摊在沙发上,时间在寂静中流淌过,韩文清突然睁开眼睛,对身后隔间里的人说“我是不是应该谢谢你救了我一命?”

顾北从隔间里走出来“不过是举手之劳”

“呵~”韩文清冷笑道“你以为这样我就会将他置于死地?”

“我以为你是不会容忍这样一个叛徒的”顾北捡起地上的枪说。

韩文清闭上眼睛嘴角勾起一丝自嘲的笑容,突然心口传来一阵剧痛,韩文清睁开赤红的眼睛,仿佛看穿了眼前人“原来你是这个目的”

“我是不会放过他的”顾北狠厉的说。

“你……”韩文清一阵抽搐彻底停止了气息。

顾北露出一个得意的笑容。

张佳乐直接喊了过“和老韩搭戏压力很大吧”

“嗯,前辈真的很厉害,我差点被前辈的气场吓到”顾北说。

“很有趣”王杰希直言道,他以前听说过韩文清,不过韩文清踏入演艺圈的这些年和他差不多一样不温不火后来走了下坡路才转行去经商的,不过这人的演技可是他那批中一顶一的好。

他一直想着能和韩文清一起搭戏,没想到在有生之年这个愿望终于实现了。

韩文清点点头“不愧是张佳乐看重的人”

“前辈才是最厉害的”顾北接道。

韩文清没接话,气氛一度尴尬,张佳乐招呼着“下段拍完收工。”

“我家杰希大神实力很强吧”叶修得意的炫耀说。

“王婆卖瓜”韩文清回道。

“我就要夸爆我家杰希大神怎样?”叶修嘚瑟的说

韩文清无语。

结束拍摄,叶修果断自己抢了驾驶位,王杰希有些失落的坐到了副驾驶。

……

王杰希接下来的拍摄还算顺利,除了那些时不时在自己耳边响起的议论自己的闲言碎语,虽说他是不愿理会那些流言蜚语,也耐不住总有人特别可怜的看着自己,仿佛自己就像个时刻可能被叶修丢弃的可怜虫,张佳乐对此也安慰说这个时候就得看谁沉的住气了,没查到源头的情况下肯定是无从下手,这个时候出面解释只会越描越黑,倒不如看淡些,等着叶修查到源头彻底清除的好,就是这事情拖得时间越长引来的麻烦就会越多。

最近又传出了几个谣言,虽说是谣言但是王杰希知道后也浑身不舒服,现在每个人都在说叶老爷子有心和顾家结门亲事,两家也算的上门当户对,而且顾北这人个人形象也很好,众口铄金,王杰希自己也开始相信这些谣言的真实性了,只是就算他明知道这些是假的心里还是莫名的委屈,最近脾气也变得十分差,他发现自己和叶修吵架的次数在以惊人的速度增长,刚才自己好像又莫名的发火了,叶修为了让自己冷静下来自己出去了,王杰希满心愧疚,穿上外套去找叶修,给叶修拨了电话,叶修说正准备回自己那栋坐落在黄金地段的房子拿点东西,王杰希本来就内疚也不想和叶修就这样疏离,准备和叶修一起回去,叶修知道最近这些传言扰的王杰希不胜其烦,只是他查了这么长时间竟然还没找到源头他也十分焦虑,他见王杰希这样也是心疼,看着王杰希因为对他发火内疚的样子他心里也不是滋味,见王杰希心情好了点,叶修思考着要不要带着王杰希出去散散心。

叶修站在楼下等着王杰希,王杰希挂了电话就赶紧下了楼,见到叶修内疚“对不起”

叶修轻轻抱住王杰希“说什么对不起,要怪也要怪我查了这么长时间都毫无头绪”

“我不该对你发火的”王杰希说。

“小吵怡情嘛”叶修笑道。

两人上了车,“你要回去拿什么?”王杰希问。

“秘密”叶修笑道。

叶修在口袋翻出钥匙开门,刚推开门就看到自己家里站着一个男人,叶修明显一愣,仔细一看还是熟人“你怎么在这里?”

顾北有些窘迫的笑道“我来给你送东西”

“等等,你怎么会有我家的钥匙”叶修抓住重点问道。

顾北有些为难的开口“是……”

“叶伯父给你的?”王杰希不敢相信的问。

顾北面露难色,王杰希身子一晃,叶修赶紧扶住“什么都别想,老头不可能会做这样的事情”

“可是……”顾北欲言又止。

王杰希站稳身子看着叶修“我们一起来一次大逃亡吧”

叶修伸手轻轻抚着王杰希的脸庞“好”

顾北似乎被激怒了“你们以为你们能逃得过叶老爷子的手掌心”

“我还是不相信我家老头会做这样的事情”叶修笃定的说。

“王杰希我好心劝你一句最好识相的离开”顾北一副盛气凌人的模样、

“你凭什么让他离开”叶修压了压嘴角。

“就凭我们拥有同样的出身,我们这样的人怎么可能会和一个普通人在一起,”顾北说。

“不要拿我和你相提并论,”叶修眼里闪过一丝狠厉“你这么做会付出代价的”

“代价?你觉得我会付出什么代价,叶老爷子明显是不喜欢他的。”顾北吼道。

“嗯?我看中的孩子我会不喜欢?”一道中气十足的声音传过来。

叶修和王杰希回头看到叶老爷子那张严肃的脸吓得一激灵,当然……都是条件反射。

顾北明显也没想到叶老爷子会来这里,“可是您明明夸赞了我,而且您不是……”

“那又怎样,如果我说过的话或者做过的事情让你对我对杰希的态度有什么误会,那么我今天就明明白白的告诉你我们叶家只能接受王杰希也只会接受他一个人”叶老爷子缓了口气“另外,我没给过他钥匙,这锅我不背”

叶修忍笑“您老从哪学来的”

叶秋躲在后面说“可能我总在嘴边叨叨被老头记住了”

“不过你们怎么过来了?”叶修问。

“这不老头听说了这些个流言蜚语本来是想找你算账的,结果去你们家你俩不在,我们就来这里了,没想到还碰上出好戏”叶秋说“算了,没事我俩先回去了”

叶修点头“两位走好”

叶老爷子瞪了叶修一眼。

“可不是,”叶修揽着王杰希“这回安心了”

“那我们不用大逃亡了”王杰希有些没缓过神的问。

“感觉还挺有情趣的,不然我们实行一下吧”叶修摸着下巴说。

“明天还有官宣”王杰希说。

“好吧,”反正他也是说笑的,

“所以说你到底要拿什么?”王杰希问。

“就是之前那次文艺汇演咱俩的合照啊”叶修笑着跑去楼上把床头的相框拿下来。

王杰希“……”

 “这可是我拿了三个条件让老韩拍的”叶修抱着相框“虽然拍的不怎么样”

“你要把它放哪?”

“当然挂床头了,本来我是想挂新房的,不过现在我想拿回去挂咱们的小窝”叶修笑着说。

王杰希心头一阵触动“好”

流言蜚语消散后,王杰希终于睡了一个安稳觉,叶修抱着王杰希安下心来。

第二天新剧宣传顾北缺席,也不知道叶秋搞了什么小动作,顾北生事造谣的事情上了头条,本来老好人的人设瞬间崩塌,看着现在几乎一边倒的呼声,叶修心说叶秋请了不少水军吧。

王杰希的粉丝依旧很佛,都与世无争的在叶修微博下刷着让叶修对他家杰希大神好一点不然分分钟抢人。

叶修特别嘚瑟的给他们发了王杰希的睡颜,引起一阵群嘲。

 


评论(2)
热度(3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