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追逐游戏(24)

#被迫包养金主大大的三线小明星王X求包养的金主大大叶

#非常规恋爱,叶大神想包养王先生未果被王先生驯养

#我们的主旨只有一个字,甜!

#ooc,有私设(划重点)

一个月后,某颁奖礼上,王杰希拿着出演张佳乐电视剧拿到的两个奖杯宣布了自己和叶修的婚讯。

底下一阵欢呼声,“谢谢你从来都没放弃过”王杰希走下台握住叶修的手,叶修踮起脚亲了王杰希额头一下,十分嘚瑟的笑道“王粉们都听好了,杰希大神是我的了”

底下笑成一片,黄少天作为颁奖嘉宾发出祝福。

张佳乐的剧可谓是赚了大满贯,张佳乐上台的时候嘴笑得都合不拢了,“虽说总是在得奖但是今年得的特别多。”

底下开始调侃张佳乐,张佳乐拿着奖杯继续开玩笑“这要多亏了我慧眼识珠发现了杰希大神这么个宝物啊”

黄少天调侃道“也不愧对你流量导演的称号了”

“哈哈哈,我这叫人格魅力”张佳乐笑道“不过我还是想对叶先生说你这样是要被王粉们埋掉的”

底下哄笑一片。

接下来的半年王杰希几乎没接什么戏专心准备两个人的婚礼,入夏之后不知道是不是受了这暖起来的气候的影响,结婚的人变得多了起来,不过最受关注的当然是王杰希和叶修的婚礼,王粉最近却特别消停,连叶修的嘲讽都懒得反击了,于是叶修特别欠揍对王粉发起了嘲讽技能,在某访谈节目中叶修公然挑衅王粉,听说你们都失恋了,别多想就算我和你们杰希大神没结婚也轮不到你们,不过我俩现在要结婚了更轮不到你们了,叶修此话一出,王粉们瞬间坐不住了。

叶修微博下面被轰炸爆出两个彩蛋,第一个是有粉丝一起录了个一起嘲讽叶修的视频,第二个就是某位粉丝的独白,某次王杰希闲得无聊登了叶修的微博,看了那段视频,视频里是一只带着某兔玩偶脑袋穿着宽松T恤的人坐在一张不到一米长的桌子前,某兔大概咳了两声开始发言,就不自我介绍了,反正你们也不会知道我是谁,怎么说呢,我粉王杰希已经好多年了,算是一个忠实的老粉吧,其实像我这种老年人对吾王的感情还挺复杂的,从他开始进入演艺圈再到他现在大红大紫也算是亲眼看着他这一路走过来的,就连他突然爆绯闻我都是第一个知道的,虽说我不怎么待见叶修这家伙,这家伙还不自知的总对我们这些王粉们进行挑衅,但是,怎么说呢,除了叶修我还实在想不到王杰希和谁在一起会这么般配,不是说这俩那个般配,就是一种感觉,你们知道吧,这种事情只可意会不可言传,你们自行体会吧,所以啊,王杰希这人真的真的真的很好啊,希望叶修好好珍惜吧,不要辜负我们这群王粉的期待,最后的最后,希望你俩百年好合是不可能的,谁都别拦我,我要粉老王一辈子,ヾ( ̄▽ ̄)Bye~Bye~

说实话王杰希挺震惊的,他没想到自己还有这么个忠实的男粉,不过这声音怪好听的,就是有那么点耳熟,王杰希坐在沙发上想了半天也没想出来个所以然,从叶家回来的叶修开门进来看到王杰希坐在自家沙发上一副冥思苦想的模样,放下手上的包,走过来坐到王杰希身边,松了松脖子上的深蓝色领带“想什么呢”

王杰希微微侧身帮叶修解了领带“看你微博”

叶修看了眼平板屏幕“这不是你粉丝后援会会长发来的那段视频”

“我还有粉丝后援会?”王杰希诧异,他可没听说过这事儿。

叶修笑道“据说从你出道就有了”叶修有些哀怨的看着王杰希,心里泛酸“这人据说从你出道就一直关注你呢”

“哦~”王杰希忍笑“那还真是真爱粉了”

“不,我才是真爱”叶修卷起王杰希额前的一缕碎发“我可是从未成年一直粉你到变成老头子”

王杰希笑出声。

……

王杰希和叶修婚礼那天请了不少亲友,王杰希这边闲得无聊就找到了正在摆弄摄像机的方士谦,王杰希穿着一身白色西装方士谦摆好摄像机把镜头转向王杰希“要录下来吗”

王杰希露出一个好看的微笑“四千,听说你是我真爱粉?”

方士谦立刻回道“怎么可能,我粉谁不好非要粉你”

“哦~~~”王杰希露出一个意味深长的笑容,转身挥挥手“不过这么多年,谢谢你啦”

方士谦“……”

喻文州不知什么时候走到方士谦身后笑道“王粉后援会会会长掉马甲了?”

方士谦“……”

黄少天一脸不明所以“四千,文州是什么意思”

方士谦摇头淡定的回道“不知道”

黄少天看喻文州走远了赶紧跟上去。

方士谦将摄像机调整好角度。

没过多久,王杰希和叶修十指相握走出来,两人走到牧师面前,牧师刚想念誓词,王杰希露出一个微笑“就是走个形式,所以我们已经交换好戒指了。”

底下一片哗然,不知谁弄断了半圆拱门上的气球,粉白相见的气球向顺着夏日的微风向空中飞去,方士谦想伸手去抓却抓了空看着气球越飘越远,黄少天本来想站起来发嘲讽技能结果不知被谁绊了一下直接把拴着剩下的气球绳子拉断了,天空瞬间被染上粉红色,王杰希展开双手,叶修一怔,王杰希浅笑,不知从哪变出一束不知叫什么的白色透粉的花束,一阵欢呼声响起,王杰希将花束往天空一抛,花束瞬间变成了一阵花雨,方士谦心说王杰希太会玩了,不愧是他粉的人,黄少天立刻站起身“老王不会装了哆唻A梦的口袋吧”

喻文州摸了摸下巴“这个还挺难看穿的”

“估计练习了很久吧”江波涛坐在一边笑道。

王杰希突然手上一变,两朵同蒂而生的花朵出现在他手心,王杰希露出一个好看的笑容,在叶修胸前插了一只不知名的花,叶修握住王杰希还没放下的手“杰希大神花样不少嘛”

“那是自然”王杰希得意的说。

叶修笑出声,时间缓慢的流淌过每一个角落,晃入那个夏日,叶修冲上文艺汇演的台子在黑白琴键上弹奏的那曲野蜂飞舞,王杰希一脸错愕的看着眼前弹得入神的少年,却拿起小提琴反击了回来,一曲终罢,少年飞速消失在人群中,欢呼声响成一片,王杰希却一直注视着那个身影消失的方向。

那个曾经伴随了他最美好回忆的夏日终于在长达十年的满场追逐中落下帷幕。

叶修牵起王杰希的手向场地外奔跑。

喻文州站起身“他们跑什么”

“不知道”江波涛说。

叶秋一脸迷茫“又跑?”

黄少天突然站到椅子上“不能让他们就这么跑了”

周泽楷在一边起哄“追!”

一群人想两人的方向追去,场地瞬间空了下来,方士谦站在摄影机旁看着喻文州“发生了什么”

江波涛看着自家周泽楷跟着黄少天一起跑出去抹了把头上的冷汗“真是……”

喻文州微笑着说“可能是想找一下当年的感觉吧”

江波涛看看剩下的人“那我们追吗”

韩文清站起身“我打赌这俩可能会去叶家老宅那”

“为什么?”孙哲平不解。

“因为那里没人?”喻文州问。

韩文亲点点头“运气好的话说不定还能再听一次他们的合奏”

“那我们开车去”喻文州笑道。

“可是他俩什么都没带”方士谦说。

“你以为叶修会什么都不准备”喻文州晃了晃手里的车钥匙“走吧,一起去”

 

 

 

 

 

 

#你们没看错烂尾了,ヾ( ̄▽ ̄)回见了各位。


评论(2)
热度(43)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