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喻王2018文州生贺】某烦听说隔壁老王成了鱼厨然后吓得把某虚胖打成了实胖(小剧场)

#前文链接

小剧场1

某一日黄烦烦突然向喻文州问起“话说文州啊,你和老王是什么时候喜欢上对方的啊?”

喻文州回忆道“出道前嘉世对百花的那场比赛。”

黄少天回忆起帅霸狂酷拽的少年王杰希默默吞了一口老血。

喻文州接着说道“不过我们在一起是在第四赛季的时候。”

黄少天“原来你们早就狼狈为奸,暗度陈仓了。”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队长我错了,祝你们举案齐眉,白头偕老。”

小剧场2

场景设定:第二赛季后林杰带着王杰希参加联盟聚会,王杰希不小心喝了酒后,被一群职业选手围观

“大眼儿,大眼儿,你好好给哥看看,哥是不是人见人爱的那种,桃花开到泛滥的那种。”叶秋一脸期待的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愣了愣,淡淡的说了四个字“孤独终老。”

叶秋“……”

“哈哈哈哈,老叶没想到你真要和荣耀女神过一辈子了,哈哈哈哈。”张佳乐笑得肚子疼,王杰希突然看着张佳乐笑了一下,“你好傻啊。”

张佳乐“????”

林杰有点头疼,虽然王杰希平时一本正经的,但是喝醉之后绝对是神棍附体啊,还没等林杰把王杰希拉走就听王杰希说“你和旁边那个土豪是情侣。”

张佳乐“!!!!!”

孙哲平“……”

叶秋“哈哈哈哈,二乐乐啊,我孤独终老都比你被人压一辈子的好,哈哈哈哈”

张佳乐“叶秋,你等着,下次分分钟虐掉你。”

王杰希“嗝~好饱”

林杰真怕王杰希再说出什么惊人的发言,举起王杰希来了个百米冲刺。

小剧场3

场景设定:第四赛季王杰希醉酒后的一周

王杰希第无数次回想那天被灌酒后的场景,奈何就像失去了那段记忆,他无论如何都只能记起一些零散的片段,喻文州发来已经到达B市的消息,王杰希穿好衣服奔向机场,看到走过来的喻文州王杰希突然有些忐忑,自己不会在醉酒后说了什么奇怪的话吧,不然为什么觉得心脏鱼看着好像要吃人一样啊。

喻文州“杰西?”

“嗯?”王杰希回神,感觉好像哪里不对劲,但是今天好像忘带智商出门了,好慌哦

“去我宿舍?”王杰希说完就后悔了心脏鱼来B市肯定是来玩的啊,去自己宿舍做什么?难道要宅在宿舍一起打荣耀吗?

“好啊。”喻文州心想趁这个机会好好拉近关系,回想起那天王杰希的行为,他做了精细的推敲,他和王杰希绝对是真爱啊!

王杰希带着喻文州回到宿舍,王杰希关门的时候背着喻文州一脸纠结,难道他们真的要一起宅在宿舍打荣耀?“你来B市不去逛逛吗?”

“待在这里也很好。”喻文州心想孤男寡男共处一室绝对会发生好事情啊,突然觉得自己好像有点痴汉怎么办?

“不会闷吗?”王杰希一脸内疚的说。

“不会,和你在一起我就很开心。”喻文州觉得自己撩汉满分啊

王杰希耳尖泛红,不自然的咳诉了两声,“那我们接下来做什么?”喻文州满怀期待的问。

“打荣耀?”王杰希问。

喻文州“……”破坏气氛小能手王·情商=0·杰西

王杰希“???”

喻文州“杰西,不如我们做点有趣的事情吧。”

王杰希“什么事情?”

喻文州拍拍床边,王杰希坐过去,然后喻文州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推到王杰希

王杰希“!!!!!!”

喻文州“我喜欢你,想上你。”

王杰希“我是个王喻党。”

喻文州“没关系,以后你会成为喻王党的。”

王杰希“……”woc,我的命中率明明是百分之百好伐。

小剧场4

时间设定:第八赛季全明星王杰希输给高英杰后(我记不太清了请小伙伴指出错误啊)

喻文州轻轻揉开王杰希紧皱的眉间,“辛苦了。”

“你怎么过来了?”王杰希伸手摸到喻文州手指上冰凉的触感,嘴角泛起一丝甜蜜的笑意。

“想看看你。”喻文州坐到王杰希身边,王杰希微微偏头,“我肩膀有点酸。”

喻文州尽职尽责的给王杰希捏着肩膀“你还真是用心良苦。”

“看出来了?很明显?”王杰希突然闪过一丝担心。

“没有,除了我和叶修,应该没有人发现。”喻文州说。

“那就好。”王杰希靠在喻文州怀里,喻文州有些心疼的揉揉王杰希的头发“你身上的担子太重了。”

王杰希动了动找了个舒服的姿势“等英杰能担起微草,我就会放手的。”

喻文州无奈的摇摇头,不知道还要多久,王杰希才可以真正成为只属于他的存在,不过他想应该不会很远了。

小剧场5

时间设定:第一届世邀赛

“我说老王你怎么又在我们队长的房间,你是不是想盗取我们蓝雨的机密情报,jjc,PKPKPKPKPK……”黄少天第无数次在喻文州房间看到王杰希,随手扔了个橙子,喻文州稳稳的接住了几乎要砸到王杰希脑袋的橙子。

“我说烦烦你是要谋杀吗”王杰希翻了个白眼。

“抱歉,抱歉,条件反射。”黄少天不好意思的笑笑。

王杰希“……”

喻文州“少天,有什么事情吗?”

“刚才苏妹子说要出去逛街,你们要不要一起?”黄少天问。

“不了,杰西还没吃饭,我们先去吃饭。”喻文州说。

黄少天点点头。

……

“不要吃那么硬的东西。”喻文州把王杰希盘子里的青豆拨到自己盘子里(这里可能不太符合礼仪要求o(╥﹏╥)o)

喻文州看着王杰希盘子里的食物直皱眉,“我就说你不要赖床,你早晨没吃早餐,吃这些东西不好消化,我给你带着胃药了,记得回去吃上。”

王杰希笑道“说好的联盟第一苏呢,怎么成老妈子了?”

“还不是因为你太难伺候了,嗯?猫主砸”喻文州指尖蹭下王杰希嘴角的汤汁。

王杰希笑笑,“我吃好了。”

喻文州看着盘子里几乎没有动过的食物,皱眉“吃的这么少,算了,我们去趟超市吧,我去找酒店借厨房给你煮点粥喝。”

喻文州拉着王杰希出了餐厅。

……

看着忙碌的喻文州,嘴上挂着幸福的笑容喃喃道“三生有幸”

“什么?”喻文州有些不确定的看向王杰希。

“没什么。”王杰希笑笑,他确定喻文州一定听到了。

喻文州笑笑,把粥倒到碗里端给王杰希,温热的温度从他的指尖一直暖到他的心底。

小剧场6(我其实就是为了凑个好数字,O(∩_∩)O哈哈~)

时间设定:喻文州退役后的某一天

退役后的王杰希今天依然过着散散步溜溜鸟和楼下大爷下下棋的老干部生活,喻文州第无数次哀怨的看向王杰希“杰西~~~我发现我们都退役后相处的时间更少了。”

“不是说距离产生美吗。”王杰希端着报纸脸上驾着平光镜一副退休老干部的形象坐在沙发上。

“这就是你天天去和楼下大爷下棋的原因?是我重要还是楼下大爷重要?你和他在一起的时间明显比和我在一起的时间要长。”喻文州觉得自己好委屈,真的好委屈。

“那是你没有算上睡觉的时间,算上睡觉的时间我们在一起的时间要比我和楼下大爷在一起的时间多的多。”王杰希一脸淡定的说。

喻文州“……”说好的爱情的巨轮呢,喻文州真的没有想到自己有一天竟然要和楼下大爷争宠。

作为联盟第一萌宠备受万千宠爱的小黑丝毫没有意识到来自喻总的哀怨之气,跳到王杰希腿上,等着王杰希顺毛,喻文州觉得自己的争宠对象又多了一个,而且这只的杀伤力明显比楼下大爷要多的多啊,被王杰希撸的正开心的小黑突然感受到喻文州杀气腾腾的目光瞬间炸毛跳下王杰希的膝盖迅速离开战场。

“喻文苏,一只猫你也要跟着争宠?”王杰希懒洋洋的伸了伸胳膊招呼喻文州,喻文州为了提高自己的家庭地位迅速拉起王杰希往卧室走,“这么有兴致?”王杰希调侃道。

“我要镇夫纲。”喻文州把王杰希扔到床上,王杰希微微牵起嘴角,“嗯?”

喻文州“……”

作为一只合格的猫奴怎么可能会逆了猫主子呢“我会尽职尽责把主砸伺候舒服哒。”

“嗯。”王杰希嘴角压不住的笑意,喻文州心想,自己真的是被王杰希吃的死死的,大概这辈子都翻不了身了,王杰希靠近喻文州耳边小声说了句什么,时间仿佛倒退回十年前,喻文州跑到王杰希宿舍前的场景,喻文州抱紧王杰希,王杰希手机屏幕上显示着三个字,永远刻在他心里,不消不灭。

Fin.

终于写完了,说实话我最近经历了是人生一段比较灰暗的时光,但是每次写同人的时候我都会笑出来,这大概是我现在生活里唯一的乐趣了吧,虽然有点无脑,O(∩_∩)O哈哈~

最后的最后,祝喻总十八岁生日快乐!笔芯❤

 


评论(2)
热度(78)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