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喻王2018文州生贺】某烦听说隔壁老王成了鱼厨然后吓得把某虚胖打成了实胖

#某背着基友脱单的心脏鱼X花式吃鱼最后被鱼吃了的隔壁老王

#半聊天体,时间设定在喻苏苏十八岁出道后的某一天

#小剧场

职业选手群

叶秋:孩子们,举起你们的手来!

苏沐橙:o(*^▽^*)┛

方士谦:哟~这不是叶神家的妹纸吗

张新杰:各位前辈好

黄少天:PKPKPKPK

张佳乐:小伙子很有前途嘛

喻文州:各位前辈好(*^▽^*)

肖时钦:前辈们好

楚云秀:可以抱大腿吗(*╹▽╹*)

方士谦:妹纸都是联盟的宝藏ღ(´・ᴗ・`)比心

田森:同抱腿

李轩:哇哦哦,妹纸约吗

邓复生:联盟有一个亘长不变的习俗

方士谦:(O_o)??

叶秋:woc,我怎么有种跟大眼儿对视的错觉!

王杰希:……

王杰希:╭(╯^╰)╮哼~

喻文州:前辈(*^▽^*)

黄少天:天啊,文州你居然跟上了大小眼的手速

叶秋:大眼儿你居然背着我们发展外线

方士谦:王杰希同学,你脸红什么

张佳乐:有故事!

孙哲平:骚年,说出你的故事

楚云秀:双花同框了(p≧w≦q)

苏沐橙:✿✿ヽ(°▽°)ノ✿

韩文清:叶秋你很闲?

张新杰:队长好。

韩文清:点点头jpg

叶秋:老韩你居然没在训练室!今天是火星撞地球还是要世界末日了!

韩文清:闭嘴,jjc

叶秋:别啊,今天来了这么多新人,我们举办个pa怎么样

韩文清:你居然还会有这种兴致?

苏沐橙:其实是我提议的

韩文清:哦

方士谦:韩队别这么冷淡啊,苏妹纸好想法啊,我们举双手赞成

王杰希:肤浅

方士谦:王杰希同学你能不能让你的魔道学者放过我的牧师,我站那被你打也是很疲劳的好伐

王杰希:╭(╯^╰)╮哼~

方士谦:我就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叶秋:四千,你又欺负大眼儿啊

方士谦:乐此不疲

叶秋:丧(gan)心(de)病(piao)狂(liang)

王杰希:……

李轩:所以王队是豆豆?

方士谦:(O_o)??

肖时钦:吃饭睡觉打豆豆

张佳乐:哈哈哈哈,笑得肚子疼jpg

孙哲平:恶趣味

黄少天:话说大小眼你居然这么凄惨,他们是对你有眼部歧视吗,哈哈哈哈

王杰希:……

喻文州:少天,闭嘴

方士谦:王杰希小同志可是我们微草的宝藏,话痨剑客边儿去

张佳乐:我真怀疑王杰希是不是你儿子

孙哲平:……

方士谦:养大个娃儿不容易啊,这孩子不但先天残疾还在放飞自我的道路上越飞越远。

叶秋:哈哈哈,大眼儿那风骚的走位一般人都奶不住

方士谦:唉,说多了都是故事

王杰希:……

黄少天:我去去去去,大小眼你敢不敢下来我们正面杠,你飞来飞去算什么,你是怕了吧,你绝对是怕了,mmp,你敢不敢下来,敢不敢!!!!!!!

王杰希:我下来了

黄少天:QAQ

方士谦:心疼烦烦三秒

喻文州:心疼少天三秒

李轩:发生了什么o((⊙﹏⊙))o

黄少天:QAQ

方士谦:视频jpg

李轩:(キ`゚Д゚´)!!

叶秋:大眼儿不错嘛~

张新杰:厉害,不过……

方士谦:╮(╯▽╰)╭

喻文州:前辈好厉害

黄少天:文州QAQ

喻文州:(,,´•ω•)ノ”(´っω•`。)再接再厉,加油

苏沐橙:话说你们要不要出来,我和叶秋已经订好了酒店,云秀晚上就到

李轩:去去去

方士谦:+1

张佳乐:+2

韩文清:新人聚会你们凑什么热闹

喻文州:+10086

黄少天:心疼文州三秒+3

肖时钦:同去

张新杰:…….

孙哲平:叶秋都混进去了,我们为什么不去,一起一起

叶秋:奔跑吧,骚年

邓复升:话说王队呢?

方士谦:跑出去哭了

王杰希:……四千儿子出来我们谈谈人生

喻文州:前辈(*^▽^*)

方士谦:王杰希你不是这样的求你放过你的奶妈啊,你不知道你蹿天入地放飞自我全靠他吗,当奶妈难,当一个熊孩子的奶妈更难……

王杰希:我也去

方士谦:┏┛墓┗┓…(((m-__-)m

……

H市,晚7:00,xxx大酒店,某包间内

“在这春意盎然,桃香十里的日子里,我们齐聚天堂之都H市…….”方士谦举着杯子一副领导发言的模样,王杰希侧头捂着脸不忍直视,喻文州微笑着注视着王杰希,叶秋咳了两声“咳咳,四千说的很有道理啊,桃香十里,哈哈。”

“是啊,恋爱的季节啊!”李轩目光灼灼的看着联盟的宝藏们。

“看样子竞争很激烈啊。”张新杰说。

方士谦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你们难道不知道联盟有个亘长不变的习俗?”

“???”众四期好奇的看着方士谦。

方士谦给邓复升递了一个眼神,邓复升接道“妹子们都是联盟的宝藏。”

“???”李轩不明所以的看着邓复升。

肖时钦接道“前辈的意思是不可以私吞联盟的宝藏。”

李轩生无可恋的摊在椅子上,肖时钦拍拍李轩的肩膀以示安慰。

服务生端进最后一道菜,众人开席,经过方士谦一如既往地闹腾,与四期新人们打成一片,王杰希趁着方士谦不注意直勾勾的盯着西湖醋鱼考虑着从哪里下手,突然王杰希发现碗里突然多了一块鱼肉,然后对上苏沐橙别有深意的笑容,王杰希“???”

“我听说联盟有一个传说。”苏沐橙神秘的说。

“传说王队其实是猫精变得,吃了鱼就会变回原形。”楚云秀笑道。

王杰希“.…..”王杰希为了证明自己不是猫精拿起筷子夹起鱼肉放到嘴里,瞬间一脸满足,喵的,太好吃了,等一下要不要打包带走几条,王杰希还没从幸福感中回过神,就接收到几道赤裸裸的目光,“怎么?你们也要吃?”

“鱼不是重点,重点是王杰希你太过分了,居然被妹子们投喂了!”方士谦一脸不服气,话说自己明明也不差吧,为什么没有妹子投喂,我要妹子啊~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肤浅”明明鱼才是重点好伐

叶秋坐到王杰希身边“哟,大眼待遇不错啊,左拥右抱,联盟的宝藏都被你占了。”

王杰希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就听叶秋继续对众人说“你们说,我们该怎么罚大眼儿?”

王杰希“…….”

“是啊,王队独占联盟的宝藏一定要挨罚啊。”李轩起哄说。

张佳乐作为过来人,默默给李轩点了只蜡烛,没想到还真有不怕死的,骚年,我佩服你。

方士谦开了瓶红酒,一脸坏笑倒到放在王杰希面前的杯子里,王杰希突然有点怀疑人生,为什么每年倒霉的都是他,王杰希觉得自己可能犯了水逆。

“大孙,我看李轩八成要倒霉了。”张佳乐趴在孙哲平耳边小声说。

孙哲平作为被坑的最惨的绝对今年不止李轩被坑啊。

张新杰看着韩文清“为什么我觉得王队有种雀雀欲试的感觉。”

韩文清相当淡定的说“你没看错。”

王杰希在众人瞩目的目光中,优雅的喝完一杯红酒,方士谦立刻给王杰希再续上,喻文州有些担心的说“前辈喝这么多没事吧。”要知道他们作为职业选手一般是不会喝酒的。

“这点没事。”方士谦说,然后一脸期待的看着王杰希,王杰希十分豪爽的端起杯子喝了第二杯,叶秋有点小雀跃“成功了。”

众四期心道奇怪,就看王杰希突然一本正经的坐在椅子上感慨“H市的天气好好啊,桃花都开了,真是个好时间呢。”

“???什么鬼??他不会喝傻了吧?”黄少天奇怪的问。

“烦烦别说话,重头戏在后面。”叶秋一脸期待的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突然转向李轩,李轩莫名的有些紧张,王杰希淡淡的开口“面露红光,桃色入目,命犯桃花之相。”

李轩立刻激动的说“这么说我要有妹子了!时间地点人物事件,我要赶快去踩点。”

“第五赛季,虚空战队训练室”王杰希轻轻摇摇头“不是妹子。”

李轩一脸萌比的左看看右看看,这不符合科学啊,果然迷信不可信,张佳乐忍笑拍拍李轩的肩膀,最后憋不住哈哈大笑起来,肖时钦一脸惋惜的表情,就听王杰希说“没事,你有妹子。”

“噗~哈哈哈哈,不行了,笑死我了,王队要不改行去做算命先生吧,绝对比做联盟职业选手有前途。”张佳乐捂着肚子笑趴在孙哲平身上,孙哲平看着李轩深表同情,黄少天吐槽道“没想到老王居然还会看相啊,果然上帝关上了一扇门还会开一扇窗吗,啧啧,这是加了强力buff啊。”

王杰希嫌弃的看了眼黄少天,“好可惜。”

“喂喂,老王你把话说清楚啊,可惜?什么可惜?话不要只说一半啊!”黄少天巴拉巴拉,王杰希扭头决定不去理黄烦烦。

黄少天最后只好拿出杀手锏,把喻文州推到王杰希面前,王杰希看了喻文州三秒点点头然后没说话,“老王,你不说话是什么意思啊?难道我们队长要孤独终老了?┌(。Д。)┐”

“不会。”王杰希淡淡的说。

“那你为什么不说话。”鉴于前几次的经验,方士谦也有些奇怪的问。

看到王杰希泛红的耳尖,叶秋好笑道“我说大眼儿,你脸红什么?”

“哼~”王杰希抱着杯子盯着桌子上的西湖醋鱼不说话。

“前辈?”喻文州突然有些担心,自己不会真的无疾而终吧,他还没有开始的恋爱啊,要不要这么不声不响的就被抹杀掉啊。

王杰希点点头,然后继续盯着桌子上的西湖醋鱼。

张佳乐拍拍孙哲平“我们不会把王队弄傻了吧,不是说这东西都是天生带来的天赋什么的,用多了会消失的吗,而且还会产生副作用什么的。”

“你最近又看了什么小说……”孙哲平无奈。

喻文州为了自己的幸福未来默默夹起一块鱼肉放到王杰希碗里,王杰希看着碗里的鱼肉点点头“孺子可教也。”

众人心里狂吐槽,原来王大师是想吃鱼啊,要不要这么严肃。

吃完整整一条鱼,王杰希心满意足的摸摸鼓起的小肚子,“嗝~好饱~”

“王队真的不是猫精变得?”苏沐橙真的开始怀疑王杰希不是人类的事情。

“可是没变身。”楚云秀说。

“一整条鱼都吃了,撑不死你。”叶秋看着只剩鱼骨的盘子咬牙切齿的说。

“今天小队长居然吃了一整条鱼还没被撑死,这不符合科学!”方士谦咬着筷子说。

喻文州一脸期待的看着王杰希等着王杰希继续说,结果王杰希愣了三秒奇怪的问“你看我干什么?”

众人“????”

“你还没告诉我们答案呢?”黄少天说。

“什么答案?”王杰希一脸我什么都不知道的表情。

“难道还有时间限制?”从打击中回神的李轩问。

“之前时间限制都是到他睡着,他现在还醒着应该还没到时间。”方士谦若有所思的说。

“那怎么回事?”苏沐橙问。

叶秋拿手在王杰希眼前晃晃“叫声前辈听听。”

王杰希十分乖巧的叫了声“前辈~”

“天啊噜,我可以录下来吗,太可爱了。”楚云秀冒着粉红泡泡拿着手机一脸兴奋。

“鉴定完毕,大眼儿还是那个大眼儿,就是今天频道不太对。”叶秋淡定的说。

喻文州偷偷收起手机,摸摸自己的心脏,太萌了。

“天啊,小队长不会吃了太多鱼吃傻了吧。”方士谦泪奔,还我分分钟蹿天入地的小婊砸小队长啊。

张新杰推了推眼镜。“我觉得王队可能只是喝多了。”

“鱼~”王杰希摸摸喻文州的手,手上微麻的触感让喻文州眼睛亮了亮。

黄少天“Σ(⊙▽⊙”a”

“我觉得今天大眼儿对鱼特别执着啊。”叶秋摸着下巴说。

“王队说不定是想表达什么。”张新杰说。

“想吃鱼?”方士谦脸上露出不可思议的表情“再吃非撑死不可。”

喻文州看了看王杰希若有所思,“嗝~想吃红烧鱼。”王杰希摸着鼓着的小肚子一脸幸福的说。

喻文州“……”为什么突然觉得背后发凉呢,一定是错觉。

叶秋“.…..”没救了,洗洗睡吧。

方士谦“!!!!!”小队长不会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身了吧。

黄少天退后一步,“你们说老王不会真的是猫精变的吧。”

“撑死是被猫精附体,我敢用我的节操担保,王杰希绝对是人类。”方士谦说。

“哦。”叶秋点点头“说说王大眼儿是林杰从哪里捡到的。”

方士谦“.……”

“我觉得现在那些都不重要了。”喻文州指指已经睡着的王杰希,有些哭笑不得的说“可能真的只是喝多了。”

然后在方士谦第不知多少次拒绝喻文州要送王杰希的请求后把王杰希塞进车里送回了酒店。

叶秋拍拍喻文州“放心吧,他睡一觉就好了。”反正之前每次王杰希醒过来都不会记得,虽然每次都会有人被虐的很惨。

直到车子消失在马路尽头喻文州才恋恋不舍的收回眼神,跟着黄少天回了住处。

……

一个月后,职业选手群

方士谦:我们微草宝藏最近开始疯狂的迷恋吃鱼,肿么破,急,在线等!!!

叶秋:不就吃点鱼吗,怎么你们微草养不起了?

方士谦:养不起也不给你

叶秋:我才不要,难道比赛的时候要对面看我俩对打吗

韩文清:我会和王队一起揍你

张佳乐:+1

孙哲平:+2

方士谦:水煮鱼、糖醋鱼、酸菜鱼、剁椒鱼、番茄鱼、红烧鱼、水煮鱼……每天都不重样(捂脸)重点是一日三餐都是鱼,我们小队长真的不是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身了吗……

张佳乐:……

韩文清:不会得了异食癖吧

叶秋:你确定大眼儿不是林杰从哪里捡来的?

方士谦:王杰希可是我亲儿子好吗

黄少天:能生出这么大的儿子我也是大写的服字啊

方士谦:……

张新杰:可能只是想吃鱼而已

方士谦:他这么吃真的不会吃傻?

黄少天:吃鱼难道不会让人变聪明?

张新杰:……

李轩:我有一个问题

叶秋:说

苏沐橙:我猜李队是想问之前王队说的事情吧

李轩:是啊,我都纠结一个月了

方士谦:那你真是挺耐得住性子的啊

张佳乐:咳咳,作为过来人,我只能说,认清现实吧,骚年

李轩:QAQ

孙哲平:九成

李轩:那我是不是还有一成的机会找到妹纸

孙哲平:咳~其实那一成几乎可以忽略不计

李轩:生无可恋jpg

方士谦:话说你们不要歪楼啊,我们微草的未来啊,生无可恋jpg

叶秋:你们微草要养不起,上交给联盟当团宠啊

方士谦:我们小队长真的是人类啊QAQ

王杰希:四千儿砸,你作什么妖呢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方士谦已下线

叶秋:跑的够快的啊

王杰希:……

张佳乐:王杰希喵,方士谦已经把你上交给联盟了,所以……

王杰希:所以?

黄少天:老王你快变身,我们要集体撸猫!!!!!

王杰希:……

喻文州:不给

黄少天:我们队长作为一名合格的猫奴,已经买好了猫粮,猫砂,玩具,给你看看我们队长亲手搭的猫窝,图片jpg

王杰希:(╯‵□′)╯︵┻━┻

喻文州:咳咳,其实都是给我家小黑准备的

苏沐橙:是喻队在微博晒得那只?

喻文州:对

楚云秀:敲可爱的,盗了张图,小黑照片jpg

叶秋:为什么我有种和大眼儿对视的错觉

王杰希:王之蔑视jpg

黄少天:小黑真的好像老王啊,特别是眼睛,当初捡到的时候我还以为是老王变得,本着团宠不能流落在外的原则我本来想要上交给联盟然后联系国家安全部门给老王来个全面检查来着,不过最后被队长强行留在蓝雨了,不然老王你现在可就是名人了。

肖时钦:细思极恐

李轩:细思极恐

叶秋:大眼儿,你确定这不是你弟弟?

王杰希:你脑袋里可能住着一只ET

喻文州:我去给小黑做了检查,真的只是一只猫而已

张佳乐:哈哈哈哈,果然喻队也觉得小黑可能是王队变得吧

王杰希:……

……

与喻文州聊天对话框

王杰希:把小黑交出来

喻文州:可是小黑是我们蓝雨的一员我是不会把它交出去的

王杰希:说吧,怎样才会把小黑交出来

喻文州:我有个条件

王杰希:什么条件?

喻文州:我觉得杰西你应该知道我想要的是什么

王杰希:你以前不都叫我前辈吗,还我可爱的后辈!

喻文州:(*^▽^*)

王杰希:(╯‵□′)╯︵┻━┻

喻文州:不过我会考虑把小黑上交给联盟(*^▽^*)

王杰希:QAQ

喻文州:杰西~

王杰希:好吧(为了小黑不被心脏们迫害,为了小黑幸福美好的未来,我只好忍辱负重,心脏鱼算你狠)

喻文州:等我一下

王杰希:????

门外传来一阵急匆匆的脚步声,随后敲门声响起,王杰希从椅子上起身,走到门口,打开门,手机上传来一条简讯,王杰希来没来的及点开就被喻文州拉到怀里。

……

王杰希退役的记者招待会上,记者问起他今后的去向,他说“大概会先出去到处走走,然后回到B市定居,和喜欢的人一起。”

记者追问起他的爱人时,他只是笑笑,像是回忆起什么好笑的事情,轻轻握了握手上的戒指,

第二天王杰希退役的消息占满了荣耀新闻的头条版面,同样的还有王杰希的神秘爱人,最后,有人在以往赛季的照片里发现了另一枚戒指,原来真相一直都摆在他们眼前。

接着王杰希遭遇了前所未有的轰炸,王杰希第无数次挂掉来自联盟选手的电话,有些幽怨的看着喻文州,喻文州无奈“吃瓜群众的眼睛都是24k纯钛合金镭射眼。”

王杰希趴在沙发上懒洋洋的翻了个身“我想吃鱼。”

喻文州“……”

王杰希关上手机“红烧鱼、糖醋鱼、酸菜鱼、剁椒鱼、水煮鱼、番茄鱼……想吃哪个?”

喻文州哭笑不得的看着王杰希,一阵敲门声打断王杰希,喻文州打开门,黄少天冲进来“老王,你居然把我们蓝雨的唯一一条鱼给叼走了,暴殄天物啊。”

“黄烦烦,那可是我们微草的宝藏,你们那条心脏鱼,我药才不稀罕。”方士谦扒开黄少天,

“我说我们是来蹭饭的所以要和谐相处。”李轩的声音从走廊里响起,

“不然王队会把我们撵出去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

“我说我怎么也算蓝雨的长辈了吧,怎么结婚这么大的事情都不通知我一声。”魏琛挤进屋。

“你们藏的够深的啊,要不是吃瓜群众发现了你俩的猫腻,是不是等生了孩子才跟我们说啊。”叶修走进屋调侃道。

王杰希“……”这个还真做不到。

喻文州有点头疼,有种被整个联盟围观的错觉是怎么回事?

“我说小队长你怎么结婚这么大的事情都不通知我们啊,当奶妈不容易啊,当一个处在叛逆期孩子的奶妈更不容易啊。”方士谦一脸自己养的白菜被鱼拱(攻)了的表情。

“四千儿砸,我想吃糖醋鱼。”王杰希懒洋洋的说。

“得嘞,”方士谦冲进厨房,王杰希一脸看到没,我儿砸听话吧的表情看着喻文州,喻文州欲哭无泪,媳妇被儿砸抢走了肿么破,再见等,急!!!!!

……

他们的故事还在继续,就像王杰希曾经预算过的那样,他将和喻文州将一起走过无数个春夏秋冬,无数美好的时光,一起携手走向人生终点。


评论(4)
热度(135)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