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直男攻略法则下

#前篇

“选个辣锅吧,超级辣的那种。”苏沐橙一脸兴奋。

“杰西不太能吃辣,我们还是要鸳鸯锅吧。”喻文州着王杰希一脸纠结的样子说。

“哦,对哦,杰西不能吃辣,那我们吃鸳鸯锅好了。”苏沐橙有些哀怨的拉着王杰希的胳膊。

喻文州“……”居然当着我的面搞小动作,(`ヘ´)=3

楚云秀“……”喻队好像吃醋了哦,好有意思哦。

苏沐橙决定再接再厉“杰西,你想喝什么?”

王杰希“……”可不可以不要用这么恶心的语气和我说话。

“杰西?”喻文州看王杰希盯着苏沐橙发愣,不爽(# ̄~ ̄#)

王杰希直接道“可乐,大瓶的。”

“怕喝不死你。”苏沐橙拧了一下王杰希手背。

王杰希“……”怎么觉得苏沐橙今天画风不太对。

一顿火锅王杰希吃的斯斯文文,喻文州尽职尽责的下菜,黄少天,楚云秀,苏沐橙一顿风卷残云,“你干什么?”王杰希盯着被苏沐橙抢走的羊肉,很是气愤,居然抢到碗里来了。

苏沐橙淡定的吞下羊肉,像什么都没发生一样。

王杰希气结,喻文州看着王杰希哀怨的小眼神觉得很可爱,于是给王杰希夹了一碗肉,

王杰希“……”喻文州不要太人妻哦。

“队长,你偏心。”黄少天巴拉巴拉。喻文州觉得头疼,然后默默给黄少天夹了一碗肉,与王杰希碗里的相比颇有一番应付之嫌,毕竟黄少天碗里是大杂烩啊。不过黄少天吃的美滋滋,王杰希看的也美滋滋,毕竟比起同人文见到真人互动神马的更有爱啊。喻文州不知道王杰希心中所想,还以为王杰希觉得他和黄少天有什么,喻文州立刻撇清关系,完全不在乎黄少天同学的面子哦。

不过饭吃到一般就有人过来捣乱了,叶修堂而皇之的走进来,然后坐在王杰希旁边,“哎呦,大眼儿,有口福啊。”

王杰希不想理这只叶不羞,继续吃菜。

“大眼儿,怎么不理人啊,哥可是听说你在这里特地赶过来的。”叶修趁王杰希不注意抢过筷子从碗里夹了个丸子吃掉。

喻文州脸很黑,心情很不好,这边苏沐橙还没解决完,居然又冒出个叶修,不知道是不是错觉,总觉得叶修对王杰希不怀好意呢,一定不是错觉。

王杰希“……”擦擦嘴,不吃了。

“怎么不吃了?才吃多少?”喻文州担心道。

苏沐橙和楚云秀觉得叶修是神助攻啊,虽然觉得叶修好像不大对劲。

“是啊,啧啧,又瘦了。”叶修捏捏王杰希的胳膊。

王杰希一脸嫌弃“沾了你的口水。”

“哎呦~你居然敢嫌弃哥,你以前又不是没吃过哥的口水。”叶修贱兮兮的挤兑王杰希。

“你敢不敢别说的这么恶心。”王杰希撇嘴道。

苏沐橙等人也觉得叶修的话很有歧义啊。

“唉,小时候那个总爱跟在哥后屁股跑的萌包子居然开始嫌弃哥了我可记得你小时候说长大要嫁给哥的事情呢。”叶修靠近王杰希说。

王杰希“……”黑历史啊。

苏沐橙好奇“你居然和王杰希以前认识?”叶修十几岁就跟着他们兄妹混了,那认识王杰希肯定也是在那之前咯,苏沐橙对这两只的关系很是好奇。

“那可不,我和王杰希还定过娃娃亲呢。”叶修道。

“什么娃娃亲,那是因为我妈不知道我是男孩才许下的,不做数的。”王杰希赶紧辩解道。

“那不也是定过,你小时候还说要嫁我来着。”叶修笑道。

王杰希赶紧捂上叶修的嘴“你闭嘴。”

叶修哈哈笑。苏沐橙觉得关系有点乱啊,喻文州的脸不是一般的黑啊,喻文州看王杰希和叶修打闹砰地一声站起来,王杰希被吓了一跳“怎么了?”

喻文州咬牙切齿道“我去结账。”

王杰希“……”有点凶哦。

叶修终于忍不住哈哈哈笑出声。

“靠,叶修你疯了。”王杰希嫌弃道。

叶修一脸若有所思,苏沐橙和楚云秀秒懂啊,王杰希觉得自己可能被人算计了,黄少天一脸果然如此的表情。

“喻队怎么结账结这么久啊?”苏沐橙第一个问道。

“是啊,会不会有什么事情啊?刚才喻队脸色不太好哦。”楚云秀道。

“是哦,我第一次见他脸色这么差,别是出了什么事情?”黄少天道。

王杰希“……”既然你们这么担心去看看不就好了。

“大眼儿,你去看看文州是不是死半道儿上了,怎么还不回来?”叶修道。

“为什么是我去?”王杰希有些发懵。不应该是黄少天去吗?毕竟是他家队长。

“因为只有你吃完了。”叶修淡淡道。

王杰希“……”这个理由好像无法反驳哦。

于是王杰希只能任劳任怨的去找喻文州了。

喻文州正站在卫生间抽烟,王杰希从前台找到卫生间正好撞见喻文州叼着半支烟,喻文州看起来心情好像十分焦躁,脸上的怒意完全遮不住,王杰希觉得自己可能是被坑来当炮灰了,认清事实的王杰希轻轻拍拍喻文州肩膀“怎么躲这里抽烟?”

喻文州轻轻吐了口烟,烟雾在王杰希脸上散开,王杰希被呛得直咳诉,喻文州赶紧掐灭那半只烟,赔笑道“抱歉,我就是开个玩笑。”

王杰希点点头“没想到你居然会吸烟。”

“你不喜欢?”喻文州问。

王杰希道“还好,跟着叶修多少习惯了些。”

喻文州的脸色一下变得不好,王杰希也不知道自己哪句话惹到喻文州了。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放大的面孔发懵,然后烟草味弥漫在他的口腔里,王杰希大脑断电了,一定是遇到了一只假鱼。

直到王杰希差点缺氧昏过去,喻文州才结束一吻,喻文州舔舔嘴唇笑道“甜的。”

王杰希觉得脸发烫,跑出卫生间,包间内空无一人,这几个居然跑路了,王杰希咬牙切齿的想。

五分钟前,包间内

“王杰希去了好久啊”黄少天说。

“是啊。”楚云秀有些担心,别是王杰希一气之下把喻队揍了啊,毕竟喻队战斗力看起来没有王杰希高唉。

“不然我们撤了吧,说不定那边已经成功了。”苏沐橙说。

“是啊,这俩指不定在那干着少儿不宜的事情呢。”叶修说。

于是四个人都各回各家了。

五分钟后王杰希回来的时候屋内走的干净,王杰希不知道喻文州就走在他身后,“杰西,一会儿去哪?”

王杰希吓了一跳,耳朵还有些发红,他明明最萌喻黄啊,喻文州居然给他私自拆CP,太过分了。

王杰希拎过那一兜子喻黄同人,转身要走,结果被喻文州拉住,“杰西,你居然萌喻黄?要不要考虑一下看看喻王的本子啊。”

“不要。”王杰希果断拒绝,喻黄可逆不可拆。

喻文州觉得应该好好纠正一下王杰希的CP观(不要问我CP观是什么观,大概是三观的分支的分支的分支……吧)

“杰西,我觉得我们应该好好谈谈。”喻文州认真道。

“谈什么?”王杰希明知故问,很不想被拆CP啊喂。

喻文州坏笑,“你觉得呢?”

“不知道。”王杰希偏头拒绝看向喻文州。

喻文州突然拉过王杰希“还是说杰西想在这里谈。”

王杰希被喻文州的动作吓得够呛,“喂,这里这么多人呢。”虽然是包间但是没有门啊,外面人来人往的,被看到可不好啊。

“那杰西跟我回去?”喻文州温柔道。

“为什么去你那?”王杰希觉得去了的话绝对会被这只假鱼吃掉,还是小心点好。

“因为我家离得近。”喻文州道。

王杰希“……”说的好有道理哦,居然无力反驳。

王杰希只好硬着头皮跟喻文州回了家,喻文州家里属于简约大气型,正好王杰希也喜欢这种简约风,觉得喻文州家怎么看怎么顺眼,喻文州想看穿了王杰希一样“杰西,喜欢吗?”

“嗯,喜欢。”王杰希坦言道。

喻文州笑得一脸得意,“杰西,我们交往吧。”

王杰希被喻文州弄得猝不及防,心想大哥给点准备不好吗,总这么突然容易得心脏病的。

“杰西?”喻文州道“你不说话我当你默认了。”

“我才没默认。”王杰希反驳。

“哦,那你是答应了。”喻文州耍无赖道。

“我才……唔……”王杰希心里把喻文州祖宗问了个便。

“杰西,我是真的喜欢你。”喻文州认真道。

王杰希表示不想说话,

“既然你不反感,我们继续。”喻文州压着王杰希道。

“靠,喻文州,你给我起开,小心老子揍你哦。”王杰希被压的有点喘不过来气,

“老子是谁?”喻文州开玩笑道。

“我是认真的。”王杰希咬牙切齿。

“真巧,我也是认真的。”喻文州笑道。

王杰希“……”没办法好好交流了。

喻文州站起来笑道“不开玩笑了,话说,杰西真的不想和我试试吗?我技术很好的。”

王杰希脸色很不好,谁说喻文州是正人君子来着,都是骗人的,这只一言不合就开车的绝对是只假鱼。

“杰西,我真的是认真的。”喻文州认真道。

王杰希“我知道了,我会考虑的。”哼~我可是直男。

喻文州揉揉王杰希的头发,觉得傲娇的王杰希有点可爱。

知道后来有一天,王杰希觉得自己真实打脸,居然在有生之年弯了……

王杰希表示不要问我怎么被那只假鱼掰弯的,事情说来奇怪,不知不觉中,自然而然就被掰弯了。所以说不要随便招惹腹黑喻啊,实在是太危险了。

一年后,B市又开办了同人展,老时间,老地点,这次是喻文州和王杰希一起去的,于是很荣幸的,王杰希又被围观了,这次的围观话题是什么呢?

傲娇长腿美人受的压左边,一本正经炮灰攻的压右边,买定离手,买定离手,话说妹子别犹豫,买定离手。

王杰希气到炸毛有木有,喻文州默默给王杰希顺毛,“肯定是那个叶不羞搞的鬼。”王杰希咬牙切齿道。

喻文州无奈,不过炸毛的王杰希也很可爱呢。

“唉,那不是去年过来的那个极品。”

“这次没有妹子呢。”

“哇哦,旁边的那只看着也不错哦。”

“终于找到真爱了吗?”

“喜大普奔。”

喻文州十分淡定,王杰希拼命炸毛,不过看在买到喻黄新出的本子的份上忍了。

喻文州无奈,自家恋人萌上自己和别人组的CP怎么办,在线等,急!!!

 


评论
热度(1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