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直男攻略法则上

#CP:喻文州(略腹黑)X王杰希(喵属性) 

#原世界设定,第十三赛季后,王杰希等人已退役。

#有一个个人设定,王杰希和叶修小时候认识(不知道为什么很喜欢他俩的兄弟更,大概是祝天下有情人终成兄弟的愿望吧,毕竟我原来很萌叶王)

#后续

王杰希站在街角,拿出手机看了看时间,然后收回口袋,

“王杰希!”苏沐橙从后面扑过来,王杰希一个酿醋,险些和地面来了个亲密接触。

“咳,轻点,我的老腰哦。”王杰希扶着腰。

“怎么,昨天被谁攻了?”苏沐橙一脸期待。

王杰希“……”

“云秀怎么还没来?”苏沐橙笑着戳戳王杰希的腰。

“她说可能会晚点,让我们先进去,一会儿到了会给我们打电话。”王杰希拍掉苏沐橙的手。

苏沐橙挽着王杰希往会场里面走,王杰希小声道“我们用不用带上口罩啊。”

苏沐橙笑笑“不用,不用,你放心,其他人肯定只当你是陪女朋友来的。”

王杰希还是有些担心,虽然有苏沐橙做挡箭牌,但是同人展这种地方,作为一只笔直笔直的腐男子来说还是很有压力的,

“我跟你说,今天的展子里有你最爱的喻黄专题哦。”苏沐橙诱惑到。

王杰希咬咬牙,为了能买到喻黄的本子,拼了。

从王杰希进站子就有一小群妹纸跟在王杰希和苏沐橙身后,后来发展到一发不可收拾的地步,居然还混进一小撮汉纸。

“哇哦,极品唉~”

“好帅有木有?”

“大长腿,啧啧。”

“你们猜是攻是受?”

“我猜是霸道总裁攻,看这身段,极品!”

“说不定是美人受哦,啧啧,大白腿神马的不是经典桥段吗?”

“但是他身边跟着妹子哦,是不是被女朋友拉来的?”

众人“……”

“散了吧,人家有妹子的。”众腐女以及两样放光的众基佬退散。

王杰希蹭蹭额角觉得有些头疼。

“唉,人帅是非多啊。”苏沐橙摇摇头道。

王杰希“……”快带我去喻黄的摊位吧。

苏沐橙忽略王杰希的眼神冲向All叶的摊位,两眼放光,“哎嘛,这不是我最喜欢的那个太太的书吗?等等这边居然还有王叶唉~王杰希快过来。”

王杰希无奈的走过去“……”眼神示意苏沐橙让她快带他去喻黄的摊位。

苏沐橙再次忽略王杰希的眼神,“快看,王叶哦,居然是abo,绝对肉香肥美。”苏沐橙坏笑。

王杰希觉得苏沐橙绝对是故意的,王杰希只好杵在一遍当人形招牌。

半个小时后……

苏沐橙一脸满足看了看自己的战果。

王杰希心想这下该带我去喻黄的摊位了吧。

又逛了all王,双花,双鬼的摊位苏沐橙终于良心发现带着王杰希去了喻黄的摊位。

王杰希看到喻黄的同人本眼睛里的小星星闪啊闪。

苏沐橙小声道“收敛点哦。”

“咳咳,我知道了。我们老规矩。”王杰希轻声道。

苏沐橙点点头。

王杰希眼神一示意,苏沐橙就开始收本子。王杰希看着苏沐橙手里一堆喻黄本子一本满足。

突然王杰希眼前一亮,用胳膊轻轻推了推苏沐橙,“那边有个太太在签售。”

苏沐橙点点头,“这些你还不满足?”

王杰希指指正在签售的摊位淡淡道“我最喜欢的太太。”

苏沐橙了然,送佛送到西,好人做到底,苏沐橙带着王杰希去摊位排队买喻黄同人本。

“唉?王队?沐橙?你们怎么在这里?”喻文州看见王杰希便走过来。

“我已经退役了。”王杰希淡淡道。

喻文州笑笑“那我叫你杰西好不好?”

王杰希别扭的点点头,毕竟是自己喜欢的CP中的一个要说不喜欢是不可能的,至于王杰希为什么会迷上喻黄这对对手家的CP,还要从苏沐橙一次手误把同人文发到王杰希的邮箱里说起,王杰希接到苏沐橙的邮件时也是很震惊,看到all叶,all王什么的更是被雷了个外焦里嫩,后来在苏沐橙的强烈安利下,本着好奇的心态王杰希点开了那个邮件,既然是同人,王杰希觉得绝对不能看有关自己的,然后点开all叶,哎嘛,太重口了,然后又打开双花甜的齁死人,虐的肝疼,于是王杰希决定不如看看对手家的,然后点开了喻黄同人,结果便一发不可收拾,甜的恰到好处哦,而且没有虐哦,平时比赛看对手家的两只互动觉得也好有爱哦。从此王杰希走上了喻黄同人的不归路。

收回情绪,王杰希有些好奇的问“喻文州你在这里干什么?”不会也是来买喻黄同人本的吧,没看出来,这只鱼居然有看自己同人文的癖好。

喻文州笑道“杰西叫我文州就好了。”

王杰希觉得有点气短。

喻文州接着道“这个摊位的太太是我熟人,我和少天来帮忙。”

“是哦,话说,王杰希你来干什么,不会是来买喻黄同人本的吧,没想到你居然有这种癖好哦,要不要多买几本啊,一本收藏,一本看,一本传阅神马的,给你打个亲友价怎么样,要不要我让太太在书上特别签注送王杰希四个字哦,我跟你说……”黄少天巴拉巴拉吸引了不少人的瞩目。

王杰希“……”

苏沐橙那边拿到太太签好的喻黄本子,走过来,“唉哟,居然看到了真人版唉~”

“沐橙,原来你也在啊?你怎么和王杰希在一起啊?”黄少天像是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瞪大眼睛道“沐橙你和王杰希不会是在交往吧?”

苏沐橙笑得灿烂,王杰希吞了一口老血,喻文州盯着王杰希好像在等着一个答案,周围的人也纷纷抬头望过来,谁让王杰希一进来就吸引了不少妹子……还有小受们呢,况且黄少天说的那么大声,想不听到都难。

王杰希觉得如果现在如果否认的话自己以后说自己是直男绝对不会有人信了,于是王杰希只好硬着头皮点了点头。众妹子小受纷纷散去,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王杰希觉得喻文州眼里好像有一瞬的失落闪过。

“居然是真的,我本来是开玩笑的哦,叶不修知不知道啊,队长,队长,你说叶不修会不会和王杰希撕起来啊?”黄少天巴拉巴拉。

“少天。”喻文州笑道,黄少天觉得队长好像不太高兴哦,怎么今天笑得有点吓人呢?

“我和少天先去帮忙了,你们继续逛吧。”喻文州脸色不是很好的和王杰希和苏沐橙道别。

苏沐橙看看走远的喻文州又看看王杰希,不怀好意的笑了笑。王杰希感觉苏沐橙怎么笑得一脸算计呢。

“楚云秀到了,叫我们去大厅那边等她。”王杰希说。

王杰希和苏沐橙站在大厅里等楚云秀,突然王杰希觉得腰上一沉,靠,一个两个怎么都这么喜欢扑过来,“老子的腰啊。”王杰希扶腰。

“王杰希你不会……”楚云秀笑得一脸深意。

王杰希“……”不能一起好好玩耍了。

“云秀,你买了好多哦。”苏沐橙翻着楚云秀的战果。

“是哦,看看这本喻王,新出炉的,绝对新鲜,还有这个方王,叶王……”楚云秀翻着本子说。

“等等”王杰希打断楚云秀“怎么都是我是被压的那个。”

楚云秀一脸无奈“傲娇长腿美人受,不要太带感哦。”

王杰希“……”从苏沐橙那堆同人本拿出王all的本子,“拿去好好洗洗脑。”

楚云秀“……”

苏沐橙“……”

苏沐橙拉过楚云秀小声道“云秀我跟你说哦,我发现一件很有意思的事情。”

巴拉巴拉

楚云秀“我早就看出来了,喻队那眼神简直就是赤裸裸哦,你不知道其实我上次世邀赛看见喻队趁王杰希睡着的时候亲他呢。”

苏沐橙“真的,我居然没发现。”苏沐橙眼神有些哀怨的看向王杰希,王杰希觉得自己受到了强烈的威胁。

“不过王杰希睡得跟死猪似得,真是雷打不动,后来还是我把他踢起来的。”楚云秀淡淡的撇了一眼王杰希。

王杰希“???”感觉自己受到了鄙视。

喻文州和黄少天那边也结束了签售,想出去吃饭正好碰到大厅里的三人,喻文州看到三人很郁闷,不过还是微笑道“你们刚逛完吗?”

王杰希点点头,“你们结束了?”

“嗯。”喻文州道。

“喻队,我们要去火锅,要不要一起?”苏沐橙笑着问道。

喻文州有些纠结,完全不像看到王杰希和苏沐橙在一起啊怎么办?

黄少天一听去吃火锅立刻蹦跶起来“好啊,好啊,吃火锅要人多才热闹嘛。”

王杰希接道“是啊,一起吧。”其实王杰希内心是拒绝的,毕竟大家不熟,才不是因为被看到买喻黄本子在害羞呢。

虽然喻文州很想和王杰希一起吃火锅,但是看到王杰希和苏沐橙内心是拒绝的,喻文州点点头表示同意,于是五个人拎着三兜子同人本风风火火去了火锅店。


评论(2)
热度(9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