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就在王杰希觉得风平浪静的时候,被叶修敲了实锤

#出于私心我把某一日王杰希终于回忆起被叶修支配的恐惧续了个叶王的结局

前文链接

次日,黄少天抱着荣耀日报大笑“哈哈哈哈,看老王的眼神,绝对秒杀众人啊,底下的记者都好冤啊,平白无故当了老王的出气筒,哈哈哈哈。”

“不过我们这次好像真的玩过火了。”张新杰说

“我到觉得还蛮有意思的。”喻文州笑道。

“喻队切开是黑的啊。”江波涛感慨。

“话说我们聚在这里等下真的不会被王队灭口吗?”肖时钦说。

“有韩队在,没事。”苏沐橙说。

“话说为什么要把我们都叫过来?”楚云秀问。

“不知道啊。”苏沐橙说。

“苏妹子居然都不知道?”黄少天诧异。

“等下叶修过来问问不就好了。”韩文清说。

周泽楷点点头。

叶修推开门,众人脸上的表情可谓是五彩缤纷,差点成了调色盘,江波涛看着王杰希黑成锅里的脸色略带讨好的问了句好,黄少天难得的话痨属性不在线,肖时钦心里默哀,还好韩队在,不然真的会被王队胖揍吧,王杰希黑着脸走进屋“玩的开心吗?”

除了韩队和腹黑鱼,众人瑟瑟发抖,叶修不要命的来了句“当然,开心的不得了。”

王杰希默默吞了口血,觉得自己要被气晕了,叶修搂过王杰希,“别那么小气嘛。”

王杰希狠狠地给叶修来了记眼刀,如果眼神能杀人,叶修大概已经被杀了几个来回儿了,众人默默在心里给叶修点蜡,“你把我们都叫过来干什么?”韩文清问。

“难道你是怕自己会被老王灭口?”黄少天一脸鄙视的看叶修。

“咳咳”叶修笑了笑“我有个重要的消息宣布。”

“叶神这么正式?”喻文州笑道。

“必须的。”叶修笑道。

“什么?”周泽楷问。

“我正式宣布,王大眼从今天起是我的了。”叶修说。

“靠靠靠,你俩这算是出柜吗?”黄少天一脸惊讶。

众人也被吓到了。

“不会是逗我们玩吧?”肖时钦不敢相信的问。

叶修一脸认真“当然不是。”

苏沐橙笑着说“可喜可贺,可喜可贺。”

“恭喜”周泽楷说。

“喜大普奔。”楚云秀说。

王杰希一脸呆萌的看着叶修,叶修muma亲了王杰希一口,“大眼儿,太可爱了。”

楚云秀捂住鼻子,“哎嘛,这狗粮撒的太突然了。”

“我去,老叶,你可以啊。”黄少天巴拉巴拉。

王杰希觉得自己的世界观全崩坏了,“等等,剧情发展方向太奇葩,我有点方。”

叶修委屈“大眼儿,你不能始乱终弃啊。”

王杰希很想掀翻叶修,但是他还是忍住了。在众人投来祝福的目光里,王杰希觉得自己有点压力山大啊,叶修啵~的一下又在王杰希额头上留下个红印,“哈哈哈,太可爱了。”

王杰希狠狠地踹了叶修一脚“你妹的。”

“我没有妹,弟弟倒是有一个。”叶修耍无赖的说。

王杰希觉得没办法好好交流了,“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我们还有爱情的巨轮啊。”叶修笑着说。

王杰希吐血,果然论套路,没人能玩的过叶修啊。

“我说大眼儿,我都这么光明正大的说出来了,你到底是答应还是答应啊。”叶修一副势在必得的样子。

王杰希本着要抓住一切机会让叶修吃瘪的原则“哼~”

最后王杰希是在抵不过众人期待的小眼神“可以先试试。”

于是……叶修光明正大的在众人我要吃狗粮的眼神下亲吻的王杰希,然后……王杰希原地炸裂成一道绚丽的烟花,众人满意的离开,肖时钦第一次这么感激叶修的自我牺牲精神,如果叶修不告白他们可能真的可能会被王队灭口啊,毕竟魔术师的心思你猜不透。

一个月后就在王杰希觉得自己和叶修的头条终于可以撤掉的时候,叶修给荣耀日报投了个重磅炸弹,于是王杰希继续占据着联盟头条,王杰希怒摔报纸,我就想做个安静的美男子!

叶修一本满足的拿起报纸“这照片照的不错。”


评论(2)
热度(18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