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先生,你快递到了

#叶修,王杰希等人退役后的故事

#可能会ooc

#主叶王,日常王吹

#后续

王杰希退役后在三环内买了套房子,平时没事儿散散步,逗逗鸟,和隔壁大爷下下象棋,提前步入了老年生活的王杰希十分享受这种闲散自在的生活。

一日清晨,正在床上赖床的王杰希被一阵敲门声吵醒,王杰希有些不耐烦的抓抓头发,王杰希打开门,一个身穿快递员工作服的人微笑“先生,您的快递,请签收一下。”

王杰希皱皱眉,心想自己最近好像没邮什么快递啊,不会是哪个粉丝邮过来的吧,不过他的粉丝大部分都会把礼物寄到俱乐部啊,等等,一个恐怖的想法浮现在王杰希脑海里,不会是什么黑粉寄来的恐吓邮件吧,王杰希看了看快递小哥哥,“确定不是什么危险物品?”

快递小哥哥,心里吐槽,这位帅气逼人的长腿欧巴是不是脑子有点什么问题?

王杰希直勾勾的盯着快递小哥哥,快递小哥哥被盯得发毛“不是。”大概……

王杰希接过快递,心想还挺沉的,体积也不小,是什么呢?

看到王杰希签完字的单子,快递小哥哥瞬间松了口气,迅速离开,王杰希抬头只捕捉到快递小哥的一抹背影,王杰希心里的疑惑更重了,这小哥跑的这么快,这盒子里装的难道是炸弹?最近新闻上说有一拨恐怖分子好像流窜到本地,前几天有个无辜的老爷爷收到一个不明快递,结果被炸成了碎片,王杰希想到这里吓得手一抖差点没把手里盒子扔到地上,王杰希轻轻地把盒子放到地上,然后迅速彻到自家门后,一分钟后,没有听到任何声音的王杰希把头偷偷探出门,没炸?难道不是炸弹?王杰希小心翼翼的趴在盒子上,好像没有滴答滴答的声音哦,王杰希放下心,把盒子抱进屋里,拿出剪刀拆盒子,突然王杰希的手一顿,等等,最近新闻好像还报道过有人不知得罪了什么人,收到死鸟,刀片,手指等等不明快递,王杰希迅速收回正在拆盒子的手,退到盒子五米开外的地方,摸了摸自己的小心脏,自我安慰,说不定是哪个认识的人寄过来的也说不定,王杰希从口袋抽出手机,打开职业群,

王杰希:我收到了一个快递

黄少天:哎嘛嘛,老王不是我说你,收到个快递也要拿出来秀?每天我粉丝送到蓝雨的快递堆成山了好吗?

刘小别:我们队长粉丝送到微草的快递都快堆到我们训练室了好吗?

高英杰:是哦,我们队长很受欢迎的。

袁柏清:我们队长都退役了,每天微草外面还围着一群群妹纸围观。

黄少天:你确定那些妹纸是来围观老王的?

袁柏清:那当然,因为她们每次都挑队长回微草探视的时候来围观

柳非:以至于我们队长每次都得从后门偷偷溜走

黄少天:woc,老王你不地道啊,都退役了还出来祸害妹子,你的良心都不会痛的吗?

王杰希:……

张新杰:我觉得你们可能歪楼了

王杰希:我想表达的是我接到了一个不明快递

刘小别:!!!!!!!

袁柏清:!!!!!!!

高英杰:不会是恐怖邮件吧

楚云秀:最近新闻总报的那个?

张新杰:链接:某住户接到不明邮件打开后发现居然是人类的身体组织!

肖时钦:细思极恐

李轩:细思极恐

张佳乐:细思极恐,老王你是不是得罪了什么人?

黄少天:老王得罪的人还少吗,庙粉里一半都是他药的黑粉,老王你要小心啊,别一个不小心再吓成柯基。

王杰希:手动@喻文州

喻文州:杰西,怎么了

王杰希:我觉得你家柯基可能有点躁动

喻文州:少天?(*^▽^*)

黄少天:文州,老王说的是你家柯基好吗?怎么扯到我身上了?要说王杰希才是要被吓成柯基的那个好吗?

喻文州:你又和小黑打架了?

黄少天:谁让你家那只猫长得跟王杰希似得,每次看到他那对不对称的眼睛,我总有一种和老王对视似得,所以……情不自禁,你懂得

张佳乐:黄烦烦,你跟只猫打架好意思吗?

楚云秀:话说喻苏苏养的猫和王杰希长得像是怎么回事?

戴妍琦:我嗅到一股CP的味道唉

肖时钦:家门不幸,扶额jpg

孙翔:相爱相杀?

楚云秀:楼上真相了

张佳乐:二翔今天喝了不少六个核桃吧

唐昊:二翔今天智商上线了啊

孙翔:唐昊你出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唐昊:来啊,有本事真人PK,谁怕谁

张新杰:话说喻队还没说为什么他家的猫会和王队长得一样

喻文州:蜜汁微笑jpg

刘小别:天啊,喻苏苏你要对我家队长做什么

张佳乐:发生了什么?(´⊙ω⊙`)

黄少天:文州威武霸气

张新杰:刚才喻队在微博发了一组花式‘吊打’王杰希小黑的图片

戴妍琦:天啊,小黑好可爱,看那无辜的小眼神,老夫的少女心都要萌化了

王杰希:@喻文州,这就是你养小黑的原因?请不要把个人恩怨撒在这么可爱的生物身上好吗,喻苏苏你的良心都不会痛的吗?

张新杰:话说你们歪楼歪的很厉害啊

楚云秀:我觉得可能是哪个粉丝送的吧

喻文州:那可不一定

张佳乐:万一是个私生粉就呵呵了

黄少天:被人跟踪什么的简直不要太精彩啊

刘小别:队长要不要我们去你家消灭“害虫”

周泽楷:打开了吗?

江波涛:队长是想问王队快递拆了吗?

黄少天:哟,小周也来凑热闹啊

周泽楷:认真

江波涛:队长说他是很认真的,话说我们队长之前也收到了不明快递啊,里面全是一枪穿云的周边啊,之后又收到各种表白信(内容比较惊悚的那种),吓得经理都要报警了,结果一查居然是某个私生粉因爱生恨,简直不要太惊悚哦

孙翔:我记得那次闹的还挺大的啊

楚云秀:心疼联盟的脸

李轩:长得帅也是一种罪恶啊

张佳乐:心疼联盟的脸

刘小别:我们队长不会也被变态盯上了吧

高英杰:担心

王杰希:你们都不用训练的吗

卢瀚文:小别前辈,PK

刘小别:……我去训练了

乔一帆:英杰

高英杰:一帆

戴妍琦:本年度最感动场景,鼓掌jpg

楚云秀:两只小天使,姐姐的心都要萌化了

刘小别:给你们十块钱,不用找了

卢瀚文:小别前辈,jjc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刘小别已下线

王杰希:我还没拆

周泽楷:打开

江波涛:队长是说他建议王队先打开看看,如果是什么危险物品报警比较好

黄少天:老王,你不会是怂了吧,连个快递都不敢拆?哈哈哈哈,这笑话我可以笑一年。笑喷jpg

王杰希:我现在就去拆

王杰希放下手机,龟速移到快递盒子跟前,犹豫了一下,伸手去撕盒子上的胶布,王杰希打开纸盒里面装着一个大盒子,王杰希咬咬牙把盒子拿出来,愣了愣,拿出手机

王杰希:是王不留行的手办

张佳乐:说不定是哪个粉丝送的

楚云秀:虚惊一场

高英杰:松了口气jpg

王杰希:还有君莫笑的手办,和王不留行装在一起

黄少天:我去,君莫笑还有手办?就那个奇葩的装扮?投资商怕是瞎了眼睛

王杰希:确实挺丑的,照片jpg

张佳乐:荣耀史上最丑手办

周泽楷:放心

江波涛:队长说那他就放心了,不是什么危险物品就好啊,不过王队还是小心些比较好,毕竟我们队长一开始收到的也只是周边

张新杰:赞同jpg

高英杰:可怕jpg

王杰希:瑟瑟发抖jpg

喻文州:叶神好像一直都没出现啊

张佳乐:苏妹子好像也没出来啊

黄少天:感觉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张佳乐:叶修不地道啊,竟然敢抢我们苏妹子

孙哲平:我们?

张佳乐:!!!!

孙哲平:我们来谈谈人生

系统提示:张佳乐已下线

系统提示:孙哲平已下线

楚云秀:沐橙说好像要和叶修去挑礼物

张新杰:礼物?有故事

喻文州:最近谁过生日?

周泽楷:没有

江波涛:队长说最近应该没有人过生日

周泽楷:女朋友?

江波涛:队长说难道是给女朋友买的?

黄少天:惊悚jpg

喻文州:我就笑笑不说话jpg

张新杰:本年度最感人故事

王杰希:……

王杰希收起手机,闷闷不乐,叶修居然脱单了?该死,谁下手这么快,话说王杰希已经暗恋叶修近十个年头,他觉得自己小心翼翼藏了十年的爱慕之情居然在知道叶修脱单后变得如此可笑。王杰希觉得眼睛有些酸涩,他自暴自弃的把自己丢到床上,闭上眼睛,脑子里全是关于叶修的情景。王杰希觉得自己没救了,给喻文州拨去电话,那边传来喻文州好听的声音“杰西?”

“我觉得我可能失恋了。”王杰希的声音有些沙哑。“我要去死。”

喻文州沉默了一会儿“我去找你。”

王杰希发出闷闷的声音“嗯。”

王杰希暗恋叶修这件事情喻文州是知道的,毕竟最了解自己的不是朋友而是敌人,喻文州发现王杰希暗恋叶修还是在第五赛季的时候,作为对家,喻文州没少研究王杰希,不过也因此发现了王杰希的小秘密,不过第十赛季叶修退役后,喻文州才和王杰希摊牌,当时吓得王杰希差点拎着王不留行的扫把灭了喻文州这个知情人。差点被杀人灭口的喻文州表示绝对不会说出去的时候,王杰希才稍稍松了口气,毕竟王杰希小心翼翼藏了这么多年的心思完全不希望被暴露出去啊,其实主要是怕被叶修知道后两个人见面尴尬。

喻文州到了王杰希家里的时候,王杰希眼眶红红的,喻文州有点心疼,于是喻文州开启喻苏苏模式,带着王杰希去吃了最辣的小龙虾,去KTV乱吼一通,又带着王杰希进行了一系列刺激的活动,(比如跳伞,蹦极……)最后回王杰希家的时候还特地买了十人份的伤心凉粉,受了极大刺激的王杰希现在有点怀疑人生,喻苏苏这解愁的方式简直不要太惊悚啊,喻苏苏把伤心凉粉放到王杰希面前,“哭吧,哭出来就好了。”王杰希心里一群羊驼奔腾而过,喻苏苏是不是调错频了,真拿他当饭桶了吗?不过吃着巨辣伤心凉粉的王杰希最后还是没形象的哭了,喻苏苏坐在一旁默默递纸巾,王杰希哭够了,伤心凉粉下了一半,于是剩下的一半都被喻文州吃了,喻文州边吃边哭,“这东西还真有效。”

王杰希觉得喻文州绝对是调错频了“我失恋你哭什么?”

喻文州露出委屈的表情“辣的。”

王杰希现在很想把喻文州扔出去。

……

第二天清晨王杰希醒来的时候眼睛肿的像核桃,喻文州看了没忍住笑了,然后被王杰希犀利的眼神吓得迅速献上冰袋,敷过眼睛的王杰希看着终于正常了不少,喻文州拉着王杰希往外走,王杰希死死的扒住门框“我还不想死。”

喻文州和善的微笑“哦?”

王杰希眼神真诚的说“真的。”只要不带他去玩那些要命的游戏,吓到他怀疑人生。

喻文州松开王杰希“那就好。”果然以毒攻毒这招很有效。于是喻文州安心的回了G市。

 

没有活动的王杰希趴在沙发上挺尸,王杰希打开手机,瞬间被喻王私会被拍,动作亲密疑似出柜的新闻刷屏,王杰希觉得自己现在真的可以怀疑人生了,突然王杰希又翻到一条喻王二人从KTV出来王杰希眼角微红疑似xx后,王杰希怒摔手机。

喻文州回到G市打开qq,职业群里已经炸翻天了。

黄少天:文州,文州,你居然和老王是那种关系,没看出来啊,难道你不爱我了吗?

张佳乐:哎呦呦,还是一场三角恋主角劈腿的大戏啊。

苏沐橙:是真的吗?喻队你和王队居然在一起了!

戴妍琦:喻王也好好吃哦

肖时钦:家门不幸,不过喻队你真的和王队在一起了?

张新杰:说不定是八卦杂志的套路。

李轩:当事人呢?

林敬言:是啊,等喻队王队出来不就清楚了

刘小别:我的妈呀,我们微草爸爸居然被你庙收了,表不服

高英杰:(ΩДΩ)

乔一帆:我觉得这其中可能有什么误会。

周泽楷:对

江波涛:我觉得还是等他们上线问问比较好,毕竟现在八卦杂志捕风捉影的本事真不是盖的啊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喻文州已上线

方锐:哟,当事人出现了

喻文州:怎么了吗?

黄少天:文州你没看今早的新闻吗?

喻文州:刚下飞机,还没来得及看

卢瀚文:队长你昨天在B市?

李轩:孩子不要这么直接啊

喻文州:是啊,怎么了?

黄少天:我去,新闻难道说的是真的?哭唧唧jpg

刘小别:微草的孩子们要起义

楚云秀:所以说你和王队真的在一起了?

喻文州:????

喻文州吓得爆手速(不存在的)刷了今早的新闻,忽然觉得谣言真可怕啊

喻文州:我昨天确实去找过杰西,但我和杰西绝对不是新闻里的那种关系。

周泽楷:哦

黄少天:哦

李轩:哦

方锐:哦

卢瀚文:哦

刘小别:(•́へ•́╬)

喻文州:为什么我会觉得你们的态度那么敷衍

张新杰:你没感觉错,他们觉得你是在掩饰,有图有真相,喻文州留宿王杰希家里jpg,王杰希眼睛哭红jpg,喻文州抱着王杰希安慰jpg,王杰希早晨散步扶腰jpg

喻文州:……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王杰希已上线

王杰希:最后一张的日期明显被改动过好吗?我会喜欢这只腹黑手残鱼,开玩笑。王之蔑视jpg

黄少天:老王你过分了哦,虽然文州手残但是你不准这么说他。

周泽楷:过分

江波涛:队长是说王队确实有点过分

李轩:心疼喻队三秒

楚云秀:心疼喻苏苏三秒

刘小别:活该jpg

卢瀚文:小别前辈,jjc

系统提示:刘小别已下线

喻文州:委屈jpg

王杰希:喻文州你不准排队(╯‵□′)╯︵┻━┻

喻文州:花式吊打王杰希小黑日常组图zip

王杰希:……

戴妍琦:你们这样算不算变相出柜?

王杰希:!!!!!!不存在的

喻文州:委屈jpg

黄少天:老王,不是我说你,你不要这么嫌弃文州好吗?文州哪里不好了,文州可是联盟第一苏啊

李轩:日常喻吹黄少天

周泽楷:合适

江波涛:我们队长说他觉得喻队和王队挺合适的

楚云秀:相爱相杀神马的,好带感啊

戴妍琦:好想知道王队是攻还是受呢?(*❦ω❦)

孙翔:攻受是什么?

江波涛:二翔你又不好好训练

系统提示:孙翔已下线

张新杰:话说王队怎么没声音了

王杰希:刚刚去接了个快递,(# ̄~ ̄#)

张新杰:又是不明快递?

王杰希:嗯

周泽楷:打开

江波涛:我们队长让王队你先打开看看

王杰希:嗯

王杰希看着客厅里的大箱子若有所思,这么大的箱子,里面不会藏着什么奇怪的东西吧,王杰希小心翼翼的拆开箱子,觉得自己的三观被水洗了一遍,

王杰希:o((⊙﹏⊙))o

张新杰:恐怖邮件?

周泽楷:担心

江波涛:王队收到什么了

王杰希:十分惊悚的东西,摸摸自己的小心脏jpg

黄少天:老王你不会真的招到哪个变态了吧

楚云秀:喻苏苏到你表现的时候了

喻文州:嗯(*^▽^*)

王杰希:你们猜我收到了什么?太惊悚了

张新杰:血书?

黄少天:刀片?

李轩:不会是人体组织吧,瑟瑟发抖jpg

苏沐橙:王队不会是收到同人本了吧

张佳乐:哟,苏妹子上线了

苏沐橙:微笑jpg

王杰希:苏妹子真相了

黄少天:我去,我已经不知道该说些什么好了

戴妍琦:喻王?方王?all王?

王杰希:叶王……

黄少天:惊悚jpg

苏沐橙:叶王很萌啊

戴妍琦:是啊,叶王超萌的

楚云秀:我也吃叶王的

喻文州:恭喜

张佳乐:为什么喻队要恭喜?

张新杰:难道喻队也喜欢叶王?

喻文州:(*^▽^*)

肖时钦:这个群已经腐败了

戴妍琦:我们队长前两天还在看叶王本儿来着

肖时钦:……

王杰希:……

苏沐橙:王队看了没?

王杰希:……一言难尽

苏沐橙:很萌的,习惯就好

王杰希:我觉得我以后可能无法直视叶修了

苏沐橙:会习惯的

喻文州:沐橙,听说叶神脱单了

喻文州问出这个问题时,王杰希紧紧握着手机,等待着苏沐橙的回答

苏沐橙:快了

张佳乐:快了是什么意思?

黄少天:难道老叶还没把人追到?

苏沐橙:会追到的

张新杰:我很好奇叶神会喜欢上什么样的人啊

周泽楷:好奇

刘小别:好奇jpg

苏沐橙:一个他暗恋了十年的人

黄少天:这料很劲爆啊,老叶居然还会暗恋别人?而且还暗恋了十年?

张佳乐:年度最感人故事,联盟第一人叶修暗恋某对象十年坚贞不渝

王杰希关掉职业群,一种莫名的悲哀从心底迸发,原来叶修也可以暗恋一个人暗恋了十年,他是真的没有机会了,他知道暗恋这件事情有多苦,爱的那么卑微,那么苦涩,他不知道该怎么形容现在的心情,他只听到自己心碎的声音,眼泪潸然落下,王杰希比任何时候都能感受到自己心脏传来的疼痛感,王杰希觉得可能需要喻文州治疗,于是拨通喻文州的电话

喻文州那边显示正在通话中,王杰希又尝试了两边,依然显示正在通话中,王杰希关掉电话听到传来的敲门声,门外的人似乎很急,王杰希甚至看到他家门产生了强烈的震动,王杰希有些恼火的拉开门,看到一身正装的叶修站在门外,叶修捧着一个快递盒子“先生,你快递到了。”

王杰希愣了愣,叶修注意到王杰希有些红的眼睛“怎么?感动的要哭了?”

王杰希嘭的一声关上门,敲门声再次响起“王杰希你开门。”

王杰希发出闷闷的声音“不开。”刚失恋,结果现在暗恋十年的对象出现在自家门外,王杰希觉得叶修出现的太不是时候了,他现在一点也不想见到叶修,一点也不。

“我说王大眼,你生个什么气呢?你快开门,我有话要和你说。”叶修站在门外继续敲门。

“不想听。”叶修竟然听出了王杰希带着哭腔,叶修锲而不舍的敲门“大眼儿啊,你快看门,我真的有话和你说。”

王杰希被吵得烦的不行,反正人已经来了,现在不说以后就没机会了,不管叶修会不会拒绝他讨厌他,他还是想告诉叶修,或许是不甘心和对叶修小小的恶意,王杰希决定破罐破摔,王杰希打开门还没来得及告白,就被叶修拉到怀里“王杰希,我喜欢你。”

王杰希内心瞬间崩溃,一脸萌币的看着叶修“你说什么?”

叶修捧着王杰希的脸“我说我喜欢你。”

王杰希觉得今天开门方式可能有点不对,但是他现在还是很开心的,不是,特别开心,他忍住抱住叶修的冲动“你不是有个暗恋了十年的对象?”

叶修有些苦涩的说“是啊,暗恋了十年。”王杰希听着心里一阵泛酸,然后就听叶修有些生气的说“你说说,我暗恋你暗恋了十年,结果今天一大早就看到你和喻文州在一起的新闻,你说我气不气。”

王杰希故作淡定“所以这就是你跑到我家的原因?”

叶修把王杰希推进屋,关上门“本来沐橙说要先让你适应一下,然后再告白。”

王杰希继续淡定的说“所以说那个丑兮兮的手办和同人本都是你寄过来的?”

叶修点点头,把手里的快递盒子放到王杰希手上“这是最后一个礼物。”

“我还以为会是鲜花,红酒这种浪漫的东西。”王杰希觉得叶修这表白是不是有点随便啊。

叶修神秘的笑笑“保证你会喜欢的。”

王杰希似信非信的拆开快递,Σ(⊙▽⊙”a,叶修问“喜欢吗?”

王杰希耳尖泛红故作镇定“还行。”

叶修笑笑“我把我自己送你了你才只说还行?”

王杰希十分淡定的忽略自己脸上的热度“一般。”

叶修扑倒王杰希“别装了,大眼,文州都跟我说了。”

王杰希“……”这只鱼卖朋友要不要卖的这么爽快啊。

……

次日清晨,叶修抱着王杰希,“话说大眼看到你和喻文州在一起的新闻我真的吓坏了。”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这就是你去威胁喻文州的原因?”

“谁让他抢我的人。”叶修亲亲王杰希的额头“我决定请喻文州当证婚人。”

王杰希“……”叶修绝对是报复,赤裸裸的报复,心疼一直在背锅无辜的喻苏苏三秒。


王杰希看了看两个人交缠在一起的手,银色指环在阳光下闪出一圈光晕,王杰希浅笑,回吻叶修,一颗心被填的满满的,这感觉,真好。


评论(9)
热度(398)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