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绑定关系(3)

#过气影帝叶X当红影帝王

#杰希单向暗恋,慢热(大概)

#王喻黄友情向

次日,王杰希成功宿醉不醒耽误了拍摄,不过孙哲平似乎心情很好给他放了半天假,下午他到片场的时候就看到孙哲平一脸欣慰的说“黄少天这货终于开窍了。”

“少天,听说你要出道了?”王杰希看着黄少天笑道。

“哈哈,等我出道小金人就没你什么事了。”黄少天嘲讽道。

王杰希笑了笑没说话。

昨天魏琛和叶修说了自己的想法,虽然他并不喜欢魏琛的方法,魏琛想找一个热度比较高的人来和他组CP正好带动一下他的人气,这种方法在娱乐圈是十分常见的,有的甚至明码标价,不过他还是拒绝了,虽然自己现在人气不如从前,但是欺骗大众这种事情还是很可恶的。

到了王杰希和方士谦演对手戏的那场,进行的也十分顺利。

倒是王杰希和叶修这一场出了点小情况,在剧中他和叶修饰演的是一对兄弟,但是身在江湖两人并没有将两人的身世公布,在喻文州所演的蓝溪阁阁主遇到危机的时候,王杰希想要找叶修帮忙,这段剧本里面明显王杰希是个向兄长撒娇的形象,而叶修饰演的兄长是个宠爱弟弟却又对这个弟弟十分无奈的形象。

王杰希不知道出了什么状况,一点往日的气势都拿不出来,孙哲平忍不住吼道“王杰希,这是你哥,不是你偶像!拿出你平时怼喻文州的气势好么!”

王杰希对叶修说了句抱歉。

叶修安抚道“没事,我当初和自己偶像拍戏的时候也紧张的要命。”

王杰希笑道“原来你也有偶像啊。”

“谁没崇拜过几个人呢。”叶修看到王杰希轻松了不少,稍稍松了口气。

“我倒比较好奇这人是谁?”毕竟能当叶修偶像的绝对是个了不起的存在,王杰希想。

叶修“……”这他还真不知道,从出道到出演孙哲平的电影一炮而红自己就被冠上了名为实力派演员的帽子,仔细想想,他还真没喜欢过哪个明星,要说当初去演戏也不是因为为了和偶像站在同一个舞台上什么的,完全是兴趣使然。

王杰希看着叶修沉默忍笑,这人为了让他轻松下来,连这么容易穿帮的安慰话都用上了“我没事了”受了叶修一片好意的王杰希如是说“可以开始了。”

后期王杰希全程演技在线。

结束上午的拍摄,孙哲平说请大伙吃顿好的,叫了小龙虾外卖。众人欢呼,和孙哲平在一个剧组就是各种配置都是最好的,连他们日常用品伙食都是剧组给配置的。

王杰希十分好小龙虾这口,一个没忍住吃掉十人份的量。

喻文州吃的慢,看着王杰希咬牙切齿的说“撑不死你。”

王杰希叼着虾尾“谁让你装斯文。”

“文州快吃啊,不然都被老王一个人吃光了。”黄少天说。

喻文州咬牙,你也好意思说,说好的好吃的好喝的都留给我呢。

叶修看着王杰希摸着肚子靠在椅子上昏昏欲睡,莫名其妙的有种熟悉的感觉,没能找到这份熟悉感觉的缘由,他只好放弃,给王杰希盖上薄毯。

这一幕正好被喻文州看到,喻文州心想看样子王杰希的暗恋道路似乎过不了多久就会结束了啊。

下午拍摄的是最后王杰希为了救喻文州挖了自己心头血的那一幕,那一幕是本剧最虐的地方,喻文州趴在王杰希的冰棺前等着王杰希苏醒那段让片场的人都觉得心疼。

结束一天的拍摄,喻文州觉得自己现在又饿又累,想赶紧找个地方休息下。

“腹黑鱼怎么一副累的要死的样子。”临走前王杰希都没忘怼喻文州一句。

“全程当‘尸体’的人你有什么话语权。”喻文州回怼道。

“先去吃饭吧。”喻文州推了推走在前面的黄少天说。

黄少天点头,这一下午可是累坏了文州啊。

“没想到你居然还有我刚出道演的那部剧的录像,我记得我当时好像只是一个龙套。”与王杰希顺路的叶修坐在后排的椅子上状若无意的说道。

王杰希愣住。

叶修继续说“上次我和文州送你回去的时候看到了你的展柜。”

王杰希⁄(⁄ ⁄•⁄ω⁄•⁄ ⁄)⁄“其实我就是那部剧入得坑,虽然是龙套角色,但是我觉得相当的精彩,无论从哪方面。”

“这样啊,那部剧现在很少人知道了。”叶修说。

“但是我记得啊。”王杰希回想了一下那个场景,觉得叶修当时的演技可谓是相当的精彩了。

叶修心里生出一丝莫名的情绪“咱俩是不是在哪里见过?”

王杰希仔细回想了一下,虽然叶修每场电影首映,每次签名会他都会去,但是这不足以叶修记住他吧“签名会,握手会算不算?”

叶修忍笑,“你觉得我能在那么多人里面一眼就记住你?”

王杰希扁了扁嘴“我对自己的辨识度还是挺自信的。”

“可是我粉丝里有辨识度的还真不少。”叶修笑了笑,怎么这人竟是个小孩子心性

“嗯?”王杰希有些好奇的看向叶修。

“最近新出道的那个小鲜肉周泽楷原来也是我的粉丝,上次碰巧遇上他居然当着他自己粉丝的面跟我要了签名。”叶修觉得这人对他绝对是真爱啊。

王杰希有些失落的扭过头望向车窗外边。

叶修倒也不是故意打击他,就是顺嘴说了这件事情,他第一次这么后悔自己怎么话这么多。

车子停下来,王杰希淡淡说了句“我到了。”就下了车,甚至连一个眼神都没施舍给他。

叶修突然觉得心里有些难受。

“少爷怎么了,这是。”魏琛看着情绪不太好的叶修问道。

叶修犹豫了一下,露出一副纠结的表情“你说王杰希不会脱粉吧。”

“怎么?有个这么厉害的粉丝觉得倍儿有面子?”魏琛笑道。

“也不是。”叶修也不知道为什么看着王杰希失落的样子自己心里也特别的难过。

“喂喂,你不会……”陈果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叶修。

“什么?”叶修不明所以的看着陈果。

陈果赶紧摇摇头,觉得自己最近可能入了腐圈连自己身边的人都开始YY了“没什么。”

叶修这一路情绪都不是很高涨。

魏琛把人送回家后,嘱咐叶修不要想王杰希会不会脱粉的事情,顺便说了自己想好的人选。

魏琛说,周泽楷这人一出道就热度不减,和他组CP的话肯定能赚一把热度,而且上次周泽楷当着自己粉丝面说叶修是自己偶像的那段视频被剪辑不知多少遍,周叶这对CP也是热度持续高涨,魏琛觉得周泽楷一定不会拒绝叶修的,对此,叶修拒绝了魏琛的提议,并再一次郑重表明了自己不想和任何人组CP的态度。

魏琛也没多做强求,不过暗地里倒是托了不少关系,周叶这对CP能有现在这么火,一大部分功劳要属他暗中的推波助澜了。

魏琛离开后,叶修把自己关在房间,心里想压着块石头一样,闷得让他喘不上来气。

不知道什么原因,他对王杰希十分的在意,从他出道拿了新人奖,再到他去年拿到了小金人,出道短短两年几乎以最快的速度虏获了所有奖项,对于这个新人,起初他是不屑的,毕竟现在靠卖脸卖身体成名的演员并不在少数,不过出乎他的意料,王杰希像是独立于娱乐圈这个泥沼的一棵青松,他从不接吻戏床戏,甚至连裸戏都不会接,不得不说这人在很多方面都被方士谦保护的很好,从他耿直的脾气就能看出来,喜欢就是喜欢,不喜欢就是不喜欢,分明的透彻。

这人倒是有些像他刚入娱乐圈那会儿,不过他是因为有红色背景,在他背后有他家老爷子撑着,虽然自己已经被逐出家门了,但是他家老爷子依然是护着。

他有些分不清是不是在王杰希身上看到了自己以前的影子才会这么关注这个人,似乎里面还夹杂着一些令人费解的感情存在。

叶修回想了自己过去二十几年的记忆,也没能找到一条和王杰希相关的讯息。

叶修自暴自弃的躺在床上。

与此同时,备受打击的王杰希觉得自己被自家偶像嫌弃了,王杰希打开手机搜索了关于周泽楷的消息,结果让他更加震惊,大部分都是关于周叶CP的,他读了几篇热度最高的,他已经开始觉得其实周泽楷和叶修真的是一对了。

这一夜,王杰希十分难得的失眠了。


评论(8)
热度(79)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