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全职幼儿园(12)

#史上最强告白日,祝大家七夕快乐

“传说天上有一个名叫织女的仙女,一日随众仙女到碧莲池洗澡,遇到了偷偷拿走自己衣服的牛郎,原来牛郎和织女本是天上的牵牛星和织女星两人相爱确遭到惩罚,牛郎被贬下界,多亏与他同甘共苦的老牛指点才又见到织女,于是两人在人间过上了美满的生活,织女为牛郎生了一儿一女,却不曾想王母发现了这件事勃然大怒,派天兵天将将织女捉了回来,牛郎带着孩子一路追去,最后两人的爱情感动了王母,于是每逢七月初七天上的喜鹊便架成一座桥跨越银河,牛郎织女便在那里相会。”

林杰合上书,一群小包子围在他身边。

“他们好可怜哦~”杰希宝宝说。

“是哦,每年只可以见一次哦~”士谦宝宝嘟着小嘴说。

“因为牛郎织女的故事现在七月初七被人们当做中国的情人节。”林杰笑着说

“情人节是什么?”趴在门口偷听故事的少天宝宝问。

“妈妈说情人节就是给喜欢的人送礼物的节日。”文州宝宝说。

“可是妈妈说是给单身狗秀恩爱的日子。”叶修宝宝趴在微草班的窗户上说。

“单身狗是什么小动物?”少天宝宝好奇的问。

“少天笨。”士谦宝宝一脸鄙视的说。

“就是你这样的。”叶修宝宝嘲讽的说。

“唉?”少天宝宝奇怪为什么自己成了小动物呢?

“我由习呼你有吗?”叶修宝宝十分自豪的说。

少天宝宝纠结了一下摇摇头。

“麻麻说没有习呼的都是单身狗。”叶修宝宝说。

“可是林老师,魏老师,方老师都没有习呼啊。”文州宝宝说。

“所以说他们都是单身狗。”士谦宝宝说。

林杰吐血“……”感觉后背有点疼……

“四千你不是也没有习呼吗?”方锐宝宝十分敬业的插了士谦宝宝一刀。

士谦宝宝瞬间内伤。

方锐宝宝拉着楼上霸图班的林敬言“给大家介绍一下,这是我蓝盆友。”

士谦宝宝吐血。

叶修宝宝拉着杰希宝宝“习呼习呼,麻麻说要关爱单身狗,多给他们撒狗粮。”

杰希宝宝点点头。

啵啵啵~啾啾啾~

文州宝宝委屈巴巴……

少天宝宝一脸羡慕“文州,文州我们组队吧,我才不要做单身狗……”

文州宝宝(⊙o⊙)…

“麻麻说今晚要带我们去看烟花哦~”杰希宝宝说。

“哇哦~”少天宝宝,文州宝宝,士谦宝宝投来羡慕的目光。

“麻麻说可以请小朋友一起去哦~”杰希宝宝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我要去!”少天宝宝立刻喊道。

“我也去!”士谦宝宝立刻举着爪子喊。

“我……我也要去……”文州宝宝捏着衣角说。

于是应了王妈妈的邀请林杰带着三只包子一起去看叶家看烟花……不过为什么是去叶修这个小霸王家里看烟花呢?

“哇~两个叶修唉~”少天宝宝对着叶秋宝宝左看看右看看。

“少天你是傻吗?”士谦宝宝嫌弃的说。

少天宝宝“???”

“话说你们不是见过了吗,这是之前转到微草班的叶秋宝宝啊。”林杰捂着脸说,果然方世镜班级的都是极度极端的宝宝啊

“哦~这样啊,我还以为是叶修那家伙跑到微草班了呢”少天宝宝有些不好意思的说。

文州宝宝“……”我的智商是用来协调蓝雨班被少天拉低的平均值吗?

“王乖巧,你来了”叶爸爸看着一群宝宝笑道“今天是要包子开会吗?”

王爸爸“……”戏精赶紧收起你的演技,不要在祖国的花朵面前宣传什么邪教思想啊

……

叶爸爸把众人带到庭院空旷的地方,嗖~嘭~众人仰头望向天空,金色的火花在漆黑的夜空中绽放出美丽的花。

“哇~”众宝宝瞪着大眼睛看着天空“好漂亮哦~”

嗖嗖嗖~~~砰砰砰~~~五颜六色的烟花一朵接一朵的绽放,点亮整片天空。

叶修宝宝拉着杰希宝宝的手认真的说“杰希,你愿意做我的血小板吗?”

杰希宝宝⁄(⁄ ⁄•⁄ω⁄•⁄ ⁄)⁄“我愿意”

王妈妈手里拿着数码摄像机(*^▽^*)

林杰默默吞了一口老血,居然被两个小屁孩喂了一嘴狗粮。

叶爸爸揽过王爸爸深情道“王乖巧,看着是朕为你准备的七夕礼物,可还满意?”

林杰“……”终于知道叶修这个小霸王为什么会撩了,上梁不正下梁歪啊……嗝~~~


评论(6)
热度(35)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