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全职幼儿园(10)

#在全职幼儿园称老大是要被叶修宝宝揍的

“老大,老大”大个子包子跑回兴欣班。

“大个子,你这样跑是会被魏老头罚站的。”方锐宝宝站在叶修宝宝旁边说。

“外边来了一个自称老大的家伙。”大个子包子说。

“和我又没关系。”叶修宝宝表示只想安静的每天观摩自家习呼。

“可是那个家伙要抢圆滚滚。”大个子包子说。

“圆滚滚?”方锐宝宝奇怪的看着包子。

“我觉得包子说的可能是杰希宝宝。”沐橙宝宝说。

叶修宝宝立刻冲出教室,谁都不能跟我抢习呼!

微草班级门口,叶修宝宝正好碰上听到消息跑过来的少天宝宝和文州宝宝,

微草教室里,士谦宝宝一脸看戏的捧着爆米花

某只比杰希宝宝大了两个型号的巨型宝宝一脸害羞的说“我们可以做朋友吗?”

门口三只小包子咬牙,谁要和这个巨型宝宝做朋友啊!

杰希宝宝一脸为难的开口“不行哦。”

巨型宝宝备受打击的说“为什么?幼儿园的小朋友都听我的哦,如果你和我交朋友的话,他们也会听你的哦。”

门口三只小包子撇嘴,谁说幼儿园的小朋友都听你的了。

杰希宝宝皱着小眉头“可是爸爸说不能和笨蛋交朋友哦。”

士谦宝宝抱着爆米花,杰西你变了~

门口三只小包子,干的漂亮!

巨型宝宝不开心“我不是笨蛋。”

“爸爸说和笨蛋交朋友会被笨蛋菌传染变成笨蛋的。”杰希宝宝继续说。

门口三只小包子,哈哈,认输吧,笨蛋

巨型宝宝靠近杰希宝宝喊道“我不是笨蛋!”

门口三只觉得情况不妙冲进微草班,还没来得及冲到杰希宝宝身边就听杰希宝宝一脸认真的说“可是你就是笨蛋啊,爸爸说笨蛋从来不会承认自己是笨蛋的,可是笨蛋就是笨蛋啊,再怎么努力还是笨蛋啊。”说完,杰希宝宝长长的舒了口气,和笨蛋说话好累啊~

巨型宝宝“……”

巨型宝宝举起手,被叶修宝宝一把拦下。

“你们在干什么!”林杰走进来看到蓝雨班的两只和兴欣班的小霸王都在瞬间有种不祥的预感,于是示威性的喊了一声,没想到居然好巧不巧的撞见了小朋友打架的现行,“怎么了?好孩子不能打架哦。”

“他欺负我习呼。”叶修宝宝一脸无辜的说。

林杰“???”

巨型宝宝指着杰西宝宝“他说我是笨蛋。”

林杰“???”

杰希宝宝一本正经的说“可是你就是笨蛋啊,爸爸说一半四肢发达的都是头脑简单的笨蛋。”

林杰“……”杰希宝宝切开怕不是黑的。

叶修宝宝赶紧松开抓住巨型宝宝的手“习呼,我四肢一点都不发达哦~”

文州宝宝赶紧跑上前“我都不会打架的哦~”

少天宝宝立刻喊道“我也是~”

士谦宝宝点头,自己绝对不是什么笨蛋~

林杰“……”你们够了。

巨型宝宝委屈,“我要回家。”

于是新同学还没来得及收服全职幼儿园的小朋友们就被父母转去了另一家幼儿园。

林杰看着围在自己班的小朋友们,第一次觉得这群小崽子居然这么团结。


评论(1)
热度(3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