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岁月如故人如初(3)

#这是一个没有任何套路的故事

#慢更(笑)

第二赛季,嘉世对百花的那场,王杰希应了叶修的邀请去参观,豪门嘉世对上后起之秀百花,一叶知秋破除繁花血景,王杰希坐在观众席上眼睛里忍不住冒星星,虽然叶修平时不着调了点,但是比赛的时候依然很帅啊,王杰希从观众席往下走的时候恰好看到一个拿着本子做记录的少年,王杰希忍不住点评了两句,只是这时王杰希还不知道这两个人将会是他未来最难缠的对手,王杰希往外走去,观众席上的喻文州奇怪的问了句“他走的方向好像是选手通道啊。”

身边的黄少天往外望了一眼“好像是哦。会不会是去找自己偶像要签名了啊。”

喻文州“……”说的好有道理哦

王杰希在选手通道毫不意外的发现了叶修的身影,叶修看到王杰希按灭烟头笑道“去哪?”

王杰希看了眼挂在天空上的大火球,纠结。

最后两个人坐在公园里的树荫下,湖上波光粼粼的光影,复古的小亭,曲折的丛中小径,远处一片片充满生机的翠绿,加上抱着一大桶冰激凌的王杰希充满着莫名的喜感,王杰希挖了一大勺抹茶冰激凌放到嘴里,叶修微微斜靠在椅背上调侃“我发现你特别喜欢微草绿。”

“当然。”王杰希有些口齿不清的说。

叶修笑笑“下次买冰激凌的时候我应该问问有没有辣椒味的。”

“为什么?”王杰希问。

“嘉世红啊。”叶修笑着说。

王杰希皱了皱眉头“那为什么不是草莓味或者樱桃味呢,难不成你还有自虐的倾向?”

叶修嘴角抽了抽,觉得自己完败,于是一把抢过王杰希手里的冰激凌桶,吃下去大半桶,看着王杰希一脸哀怨的表情瞬间清爽了不少,王杰希咬着勺子小声嘀咕“你不是不喜欢抹茶味。”

“谁说我不喜欢了。”叶修心里嘀咕之前还不是让着你这个小屁孩。

王杰希继续咬勺子,什么时候能把冰激凌还给我啊。

 

第二赛季结束,嘉世蝉联两冠,林杰宣布退役,微草众人给林杰开了欢送会,方士谦和王杰希依旧不怎么对付,王杰希瞬间觉得压力山大,莫名有种内忧外患的错觉,夏休期叶修跑到微草直冲王杰希的房间,“杰西。”

王杰希被冲进房间的叶修吓得一愣“你怎么来了?”

叶修捏着裤子口袋里的冠军戒指,耳朵有些泛红的说“有样东西想给你。”

“什么?”王杰希心里犯嘀咕什么东西叶修这么着急的跑过来?

叶修把两个冠军戒指塞到王杰希手里,“等我拿到第三个冠军,我就……”

“叶秋!你要干什么!”住在隔壁的林杰这时还没有离开微草,听到声音赶紧跑到王杰希房间,立刻察觉不对的林杰立刻护住自家白菜,

叶修“……”刚才自己要说什么来着

叶修“……”为什么自己要说正事的时候总是有人出来捣乱

叶修“……”反正戒指也送了,王杰希总不能不明白什么意思吧。

于是叶修潇洒的走了,登上飞回H市的飞机时他还在想如果嘉世现在没有训练就好了,不然他和王杰希还可以多呆一会儿。

而王杰希拿着叶修送过来的冠军戒指奇怪的问自家已经退役的队长“队长,他为什么要送我冠军戒指?”

于是林杰本着爱护白菜远离叶修的原则昧着自己的良心说“可能是挖人的战术吧。”

“哦,这样啊。”恍然大悟的王杰希把冠军戒指扔进了抽屉,想着以后找个机会还回去。

第三赛季开始,魔术师横空出世,初出茅庐的小魔术师几乎吸引了所有对手的注意,出道便成为核心并被任命为队长的除了第一赛季的那群老人纵观联盟也难挑出几人,而王杰希能得到林杰这样的肯定,一定不会是什么简单的人物,虽说如此,但面对一个新人,也难免会有些轻视,在王杰希展现出变幻莫测的打法后,各家战队再也不敢不使出十分的注意力去对付这个小魔术师了,王不留行封神后,叶修不止一次的吐槽王杰希的打法太过诡异,跟王杰希这个人一样让人琢磨不透,当然其中有一部分不属实,王杰希在叶修眼里简直单纯的像一张白纸几乎一眼他就能看穿王杰希在想什么,只是王杰希后来像个小孩子似得吐槽叶修的打法很土跟叶修这个人一样土的令人发指,叶修心里暗笑好嘛,这连句式都追求一致啊,不过第三赛季微草遇上嘉世依然战败,本着安慰自家小屁孩,叶修把人叫出来吃了一顿大餐,只是第三赛季王杰希的突然成长让叶修有些措手不及,褪下一身稚嫩的外壳,王杰希的性格变得越发的沉稳,就算是以前王杰希有时还会和叶修抱怨闹小脾气,而现在王杰希几乎以最快的速度成熟起来,王杰希正在一点点在自己的心脏建立以一道坚硬的盔甲。




评论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