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王队,你会飞吗

#时间设定在第一届世邀赛结束

#本文没头没脑,渣文笔+无脑王吹,有私设

#叶王兄弟梗的道路上越走越远(难道你们不觉得把杰西卡眼睛调成正常比例和叶修莫名相似吗?疑问脸???)

某一日清晨,风平浪静的职业选手群

喻文州:王队,你会飞吗?(*^▽^*)

黄少天:woqqqqqqq……队长你是不是被叶老贼盗号了?

叶修:去去,黄烦烦你敢再现实点吗?

苏沐橙:我用叶修的节操担保叶修绝对没有盗喻队的号。

方锐:我用叶修的脸担保叶修绝对没有盗喻队的号。

黄少天:哟~兴欣起的都够早的

方锐:叶不修在家受到非人一般的待遇,拉着我们一起陪他受罪

苏沐橙:不行了,我得回去在补个觉先

张新杰:叶神,你在家都经历了什么!

叶修:下面请王大眼登场,哒哒 ~哒~哒~

李轩:这出场效果,可以的

吴羽策:一大早起来看到喻队作死?

卢瀚文:疯狂@刘小别

刘小别:我看到了什么!!!疯狂爆手速@袁柏清@高英杰@柳非@许斌

肖时钦:喻队你这样怕不是……

楚云秀:喻队你这样怕不是……

林敬言:喻队你这样怕不是……

张佳乐:喻队你这样怕不是……

孙翔:要被揍?

周泽楷:嗯

周泽楷:周氏乖巧jpg

高英杰:我们队长和喻队关系很好的(*╹▽╹*)

乔一帆:英杰,其实……

高英杰:????

乔一帆:私聊

卢瀚文:小别前辈,我们也私聊好不好?(*❦ω❦)

刘小别:……

您的好友刘小别已下线

张新杰:话说王队怎么一直没出现?

叶修:手动@王杰希不谢

黄少天:………………………………!!!!!!!!!!!!!!!!!!

张佳乐:黄烦烦,你什么鬼?

卢瀚文:黄少实在想不出说什么表达他现在震惊的心情

郑轩:压力山大啊

包荣兴:老大家里好大啊,好多好次的(p≧w≦q)

江波涛:我比较好奇叶神这么早起床的理由

方锐:魔鬼啊

孙翔:???

方锐:你们来就知道了

周泽楷:王队,想知道

周语十级江波涛:队长是说他更好奇王队为什么不出来

最胖的叶修:给你们个提示:大眼儿夏休没回家

猥琐方:你怎么知道的?我也没见你出门啊,还有你的手机不是今早才从你家老爷子书房偷出来吗?

二翔:恐怖┌(。Д。)┐

联盟最高的包子:老大全家福上有个大小眼

联盟一枝花:真的勇士

土豪孙:服气

钱包拿来:你家老头竟然放人了,真稀奇

最帅的叶修:那你看看,王大眼儿连一哭二闹三上吊这么low的招数都使出来了

手速达人:我不信,我不信,我不信

英杰小可爱:我们队长才不是这样的人

最不要脸的叶修:有图有真相

最不要脸的叶修:哭给你看jpg,生气jpg,你敢说我大小眼就上吊给你看jpg

猥琐方:王杰希表情包了解一下

钱包拿来:看来王杰希这次是下血本了

最帅的叶修:这你都看得出来

蓝雨希望:难道你们就不好奇王队为什么一直没出现?

联盟的脸:好奇jpg

十点准睡:好奇

糖糕:好奇

黄烦烦:刚才老王拿着王不留行的扫把气势汹汹的进队长宿舍了

联盟一枝花:王不留行的扫把?

黄烦烦:之前队长买的周边

蓝雨未来:这次队长怕是凶多吉少啊

十点准睡:难道只有我一个人好奇为什么王队会出现在蓝雨?

小事情:我也好奇

联盟的脸:好奇

最没节操的叶修:为什么我的群名片一直在变

糖糕:我有点乱

联盟一枝花:别歪楼,话说王队为什么会出现在蓝雨?

手速达人:窃取蓝雨核心

英杰小天使:碾压蓝雨核心

微草唯一的妹纸:迎娶蓝雨核心

周泽楷:哦~~~~

张新杰:原来如此

叶修:终于正常了

王杰希:叶修!你出来,我要和你谈人生!

您的好友叶修已下线

方锐:我可以用叶修的节操担保,叶修下线是因为手机被他家老爷子没收了

叶修:大家好(๑╹◡╹)ノ“

黄少天:emmmmm,你谁

李轩:怕不是精分了?

叶修:我是叶修的弟弟叶秋

张佳乐:哇哦,这操作很6

叶修:我哥给大家添麻烦了

韩文清:确实很麻烦

张新杰:还好(我只是说了句客套话)

周泽楷:同上

叶修:(*^▽^*)

叶修:疯狂@王杰希,人搞定没?

王杰希:搞定了

黄少天:我们队长是不会嫁入你们微草的!!!

卢瀚文:蓝雨未来表不服,我们队长是不会……嗯……大概不会嫁入你们微草的

卢瀚文:黄少,我刚才看到队长一脸傻笑的从宿舍出来,嗯……还牵着王队的手,天啊!!!!

黄少天:瀚文,冷静点,你可是蓝雨未来,要临危不乱

叶修:既然搞定了就带回家吧,当然这不是我说的是老爷子让我转达给你的,还有老爷子让我和你说,既然这么闲不如和叶修一起上山吧。

王杰希:…………………………!!!!!!!!!!!!

张新杰:原来叶神是上山修炼去了

张佳乐:好走不送

周泽楷:好走不送

李轩:好走不送

方锐:我靠,居然还要上山,叶修根本没和我们说啊,嗷嗷嗷嗷

叶修:放心,老爷子的魔鬼式训练只针对叶修和杰西(*^▽^*)

刘小别:队长,你都经历了什么!

高英杰:心疼队长

张佳乐:怕不是要成猴

楚云秀:我是只猴子你还爱我吗jpg

苏沐橙:微微一笑jpg

戴妍琦:力挽狂澜jpg

楚云秀:ヽ(*^ー^)人(^ー^*)ノ

王杰希:我觉得我应该去海南度个假

叶修:老爷子说你敢跑路他就……呵呵……

王杰希:告诉他,我已经定了今晚的机票

叶修:等你回来(*^▽^*)

王杰希:(๑‾ꇴ‾๑)好哒

叶修:和叶修一起上山(*^▽^*)

王杰希:……

楚云秀:心疼王队

苏沐橙:表个白容易吗

戴妍琦:成猴见真情啊

大概半个小时前,叶修成功盗取喻文州账号,大概二十分钟前,刚刚起床的王杰希看到联盟职业选手群里的消息杀进喻文州宿舍,刚睡醒的喻文州迷茫的看着拎着王不留行扫把冲进来的王杰希,迷迷糊糊来了句“怎么了?”

王杰希瞬间觉得自己的智商可能被黄柯基吃了,居然被叶修下套了,王杰希有些局促的看着睡眼朦胧的喻文州,“那个……老头让我带你回家。”

喻文州“???”(⊙o⊙)…发生了什么?睡了一觉怎么感觉这个世界好像有点不太真实?

王杰希接着说“我定了今晚的机票。”

“哦。”喻文州点点头,“???”幸福来得太突然,有点措手不及啊。

第二天一大早,王杰希带着一脸忐忑的喻文州出现在自家

“哟哟,这是丑媳妇见公婆了?”叶修笑得一脸欠揍。

王杰希撇嘴“你才丑,你最丑,你全家都丑。”(⊙o⊙)…好像哪里不太对

“老头在擦枪呢。”叶秋突然出现一脸和善的微笑。

王杰希和叶修背后一凉,觉得自己可能看不到明天的太阳了。

叶父走下楼,王杰希确认自家老头手里没拿着什么危险物品才到这喻文州走上前去,叶父目光凌冽的打量着喻文州,“哼,一般。”

喻文州“……”

“你和叶修去山上。”叶父命令道。

叶修“……”绝对是王大眼害的。

王杰希“……”绝对是叶不修害的。

“现在就去。”叶父吼道。

叶修和王杰希灰溜溜的上山。

叶秋凉飕飕的来了句“成猴见真情。”

喻文州“……”现在跑路还来得及吗?

一个月后,职业选手群

苏沐橙:叶领队回来了

方锐:假如我变成了猴你还爱我吗?jpg

喻文州:……

喻文州:……

喻文州:……

黄少天:太可怕了,我觉得为了我家队长的生命安全还是远离老王比较好

戴妍琦:我不jpg

张佳乐:我就不jpg

张新杰:打死也不jpg

刘小别:你们千万千万千万别提我家队长是不是变成猴了这句

卢瀚文:小别前辈,你刚才说了哦

刘小别:……

周泽楷:(笑)(笑)

江波涛:叶神微博发照片了

韩文清:从非洲刚回来吗(笑)

李轩:不不,是从地底下刚爬出来吧(笑)

孙翔:请让我高歌一曲,黑土啊~黑土~

唐昊:666这操作我给满分

卢瀚文:我看到队长买了好多美白产品啊

叶修:让你家队长给我寄过来点

喻文州:可以的,猴精

王杰希:腹黑鱼这个美白面膜什么时候才起效果

喻文州:大概一万年吧……

王杰希:……

于是接下来的一个月里王杰希被喻文州各种嫌弃,最后的最后终于从猴变成了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王大眼。

 

 

“你滴大眼睛,明亮又闪烁,啦啦啦”(~ ̄▽ ̄)~

“滚”(ノ`Д)ノ

“假如我变成猴你还爱我吗~~~”

(ノ`Д)ノ

“世间自有真情在啊,啦啦啦”

“……”

 


评论(4)
热度(81)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