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时至今日突然回想起当初开始写的第一篇文完全出于对老王的喜爱,目的单纯,动机单纯,简单的一篇生贺,那时我在想我大概只会写这一篇同人吧,后来一不小心误入当时还算半个邪教的喻王,因为看到大多数都是分手梗,于是乎带着不是很单纯目的的我有开始产粮了,其实就是为了自己给自己甜一下😝,后来看到越来越多的喻王粮开心的不要不要的,但是……其实我最早接触到全中同人时看的第一篇文叶王(捂脸)当时被萌翻了,每天都被我翻出来拜读,结果到现在我对叶王依然充满了各种情怀啊……现在回想大概一年前,真的是感慨诸多,于是在我即将突破100这一天我发了以上不知所云的言语,不过依然要谢谢一直喜欢我的你们,笔芯芯,❤️

评论
热度(5)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