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今天某人做药了吗?!

#记去看牙医二三事

王杰希坐在长椅上百无聊赖的刷着微博“最近叶王CP很有危机啊,看看人家all叶粉简直热的不要不要的”

叶修沉默了一下认真且缜密的揣测了一下王杰希话里的意思,然后十分严肃的看着眼前正在摆弄手机的人“王大眼同志”

王杰希抬头看了眼一脸便秘表情的叶修,然后指了指走廊靠近尾端的位置“注意一下,你是个文明的人”

叶修“……”

叶修抄起手里的黑色公文包,包包的主人一脸惊悚的看着正笑得嘚瑟的叶修,“现在放下那个包包还来得及,它的主人还是愿意原谅你的”

叶修咧嘴得意一笑“你要是敢反攻我就带着你的全部家当跑路”

王杰希舒了口气“还好我把银行卡都藏在保险箱了”

“靠靠靠,老王你居然藏私房钱!!!”

叶修手一抖直接把包扔了出去,喻文州稳稳的接住“相爱相杀万年玩不腻的老梗绝对有话题,要不咱们组个庙药CP大联合,买一送一绝对能火”

王杰希沉思了一下觉得喻文州这主意靠谱,怎么看和蓝雨组CP都和兴欣组CP热度要高的多,当然他已经完全忘记了乔高这对萌萌哒CP了。

叶修一见形势不妙赶紧扶住王杰希即将点下去的脑袋,且看王杰希露出了看智障一般的眼神,慢慢张开了嘴,“我觉得行”

叶修立刻露出小媳妇一样的表情,王杰希装腔作势的咳了两声“不过王叶更有前途”

黄少天看了眼叶修又看了看王杰希“所以说我就说你俩一开始绝对是逆了CP,气场一米八的王受神马的想想都觉得满满的违和感”

“少天你可能忘记了喻王和方王的万能CP粉,”喻文州继续补刀“当然叶王最凉”喻文州补充说“此处应该响起配乐凉凉”

“王杰希!”门诊室前的护士的声音传来,王杰希站起身,十分霸气的拍了拍身上并不存在的灰尘风一样的走进诊疗室,

“我挥一挥衣袖不带走一片云彩”王杰希的声音消失在诊疗室的门前,

“不,你带走了叶修”喻文州接道。

王杰希进门拿着手里刚刚拍的牙片给医生,医生拿着片子看了看“小伙子,你这牙值一千四啊”

叶修楞了一下“woc,是世界疯了还是我疯了”

王杰希招招手,叶修赶紧护住王杰希的私有财产“老王你冷静点”

王杰希霸气十足的开口“拿来”

叶修死死的搂住王杰希的私有财产“冲动是魔鬼”

“你不松手就分手”

叶修将包包双手奉上“你有钱你任性”

医生淡淡的开口“外面交费处交钱。”

……

“我得好好把这颗牙收藏起来”叶修小心翼翼拿着某颗从王杰希大神嘴里拔出来的残骸。

“不知道的还以为你有什么变态癖好”王杰希凉飕飕的说。

“老王,我跟你说刚才那个医生居然要了七百,我就是拔一颗牙啊啊啊啊”黄少天捂着脸跑过来口齿不清的哀嚎。

“你们蓝雨是要养不起你了,”王杰希顿了一下“那我们微草也不要你”

黄少天受到了一万点暴击,

喻文州指了指叶修手里的不明物体“一千四”

黄少天瞬间心里平衡了,“你们微草有钱任性”

“不不不,你们蓝雨这样的豪门战队坐拥G市最佳地段,经费蹭蹭蹭的烧,蓝雨最有钱”

“我们蓝雨怎么能和你们拿了两冠的坐拥B市最贵小区房子的豪门比呢”

“行了,你俩别商业互吹了,房子是老爷子买来的婚房”叶修打断说

“明天又有新话题了,荣耀第一人携手微草队长欲走进婚姻的坟墓,是道德的沦丧还是人性的泯灭?!”喻文州立刻接道。

“喻文州你是不是被烦烦附体了”王杰希吐槽说“不过我觉得庙药组CP这事儿可以安排在日程上了”

“纳尼”叶修看着王杰希,王杰希看着叶修,就这样空气突然安静了三秒“当然只是商业性的,我们可以借此炒一次大的,然后宣布婚期,绝对能高居热搜不下”

“虽然说我有那么点小委屈,但是大眼你这个主意不错”叶修点头,这回叶王党实锤没跑了,

“你们这么消费我们太不地道了”黄少天嘟囔说。

“我又没说庙药CP是假的”王杰希一本正经的说。

喻文州摸了摸下巴“我觉得可行”

“那就这么愉快的决定了”王杰希满意的点头。

“今晚吃火锅庆祝”叶修说。

王杰希和黄少天默默的将眼神投在了叶修身上,叶修背后一凉“当我没说。”

……

此时此刻,正被高英杰催着训练的刘小别突然打了个喷嚏……

“所以说,为什么喻文州和黄少天会出现在我大北京城的地界上”王杰希突然想起了这个严肃的问题。

“嗯……”叶修沉思了一下“可能是为了拔牙吧”

王杰希突然觉的小火苗蹭蹭蹭的往外冒“你是智障吗”

这时喻文州的短信发进来“对了,忘记说了,少天吃螃蟹吃掉半颗牙的事情别说出去,少天说有失荣耀第一剑客的面子。”

王杰希“……”



第九局,叶修第二天将黄少天吃螃蟹吃掉半颗牙的事情一不小心发到了职业选手群并遭到了蓝雨组团追杀,对于黄少天的质问王杰希表示喻文州发短信的时候叶修恰好看到了,于是,黄少天终于做出了人生第一个重大决定,离队出走……



评论(1)
热度(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