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追逐游戏(20)

#被迫包养金主大大的三线小明星王X求包养的金主大大叶

#非常规恋爱,叶大神想包养王先生未果被王先生驯养

#我们的主旨只有一个字,甜!

#ooc,有私设(划重点)

叶秋带着两人去了叶老爷子那边,叶老爷子正把玩着一个青花瓷瓶,“这位是顾叔叔,我家老头的玩友”叶秋跟王杰希介绍说“另一位是顾叔叔的儿子”

三人落座,顾北先打了招呼“真巧,没想到在这里遇到你们”

“你们认识?”顾老头问道。

“我们在一个剧组”顾北答道。

王杰希因为紧张完全没注意到顾北,听到这话才注意到顾北,

叶修握了握王杰希的手忍笑,他可没想到从来遇事处变不惊的杰希大神竟然因为见家长紧张成这个样子。

王杰希抽回手,觉得在长辈面前搞小动作不太礼貌。

叶老爷子咳了两声。

叶秋心道自家老头玩什么呢,不是昨晚兴奋的跟那个什么似得,今天怎么就这么淡定了。

“伯父好”王杰希因为紧张脸上没什么表情的打了招呼,然后拿出自己精心挑选的那套茶具,完全忘了自己那一套台词,叶秋赶紧把东西接了过去,打开一看,王杰希这是送的古董?

叶秋把那套茶具放到桌上,顾北心道自己拿来的可是叶老爷子最喜欢的古玩,王杰希这送的怎么看着像地摊货?

叶修看了直接笑了“杰希,你这是淘的古董?”

王杰希嫌弃的看了眼叶修“才疏学浅”

叶老爷子爱不释手的把玩着茶杯“这东西你从哪淘来的”

“偶然碰到的”王杰希说。

“这东西可遇不可求啊”叶老爷子笑道。

“您喜欢就好”王杰希回道。

“快收好了”叶老爷子招呼叶秋说“弄坏了就把你逐出家门”

叶秋“……”突然觉得压力好大。

叶修和王杰希咬耳朵“这东西有这么厉害?”

“其实我是从我爸书房拿来的,我也不知道这东西这么值钱”王杰希耿直的说。

叶修忍笑“合着你这是借花献佛”

“我这叫机智”王杰希回道。

“老顾留下一起吃个午饭?”叶老爷子问道。

“不了,小修回来你们一家人我就不打搅了”顾老头说。

顾北一脸不舍“我还想和前辈多说说话呢”

叶老爷子笑了笑“那就留下一起吃饭”

叶修立刻警铃大作,这是要公然勾引他家杰希?

王杰希微微皱眉,心里闪过一丝不易察觉的焦虑。

……

“杰希,都是你喜欢的菜,多吃点”叶修拼命往王杰希碗里夹菜。

王杰希看着碗里堆成山的食物心说叶修这是想撑死他吗?

王杰希默默把碗里的东西往叶修碗里夹“你别光顾着我,你自己好好吃饭”

叶修吃着王杰希夹得菜心里美滋滋。

叶老爷子看了眼这边,心说,嘚瑟

叶秋也斜了自家傻哥哥一眼,岂可修

不过落在外人眼里却成了叶家父子不待见叶修这个男朋友,毕竟总不能叶家父子嫌弃叶修吧。

一顿饭叶修心里美的冒粉红泡泡,顾北笑道“两位感情真的很好呢”

王杰希赶紧把手从叶修手里抽出来,叶修看着王杰希红透的耳尖觉得特别可爱,趁王杰希一个没注意咬了一口,王杰希呆住。

叶修美滋滋,叶老爷子脸色瞬间黑了,自己儿子竟然敢这么光明正大的耍流氓!!!

叶秋咬筷子,就知道秀恩爱,秀秀秀,早晚被王杰希扔去睡大街。

顾北一看叶老爷子脸色不好更加确信了叶老爷子并不喜欢叶修这个男朋友,说起来王杰希这人不过就是个三线小演员,要不是被张佳乐钦点了男二也不会火起来,再者哪个像叶修这样家世的公子哥会真的和这样的人在一起过一辈子,不过是逢场作戏,玩玩罢了,就算叶老爷子接受了叶修的性向,也不可能接受这样一个小演员的。

叶老爷子和叶秋被叶修喂了一肚子狗粮不爽,想着怎么打压一下叶修,于是叶老爷子直接传唤王杰希进了书房,至于为什么是王杰希而不是叶修,叶老爷子表示就是想和王杰希说说话,并不想看到自家儿子那张花痴脸。

王杰希被叫进书房,叶秋赶紧叫住自家傻哥哥调侃“你说王杰希会不会被老头甩一张巨额钞票然后威胁他离开你?”

“那要怎么办才好,你们……”顾北有些担心的说。

“你怎么还没走?”叶修丝毫没给面子的说,敢觊觎他家杰希大神,哼~

“本来还想和前辈聊聊,不过看来不可能了”顾北有些失望的说。

叶修心说,聊什么聊,有什么好聊的“那你还不赶快走”

叶秋忍笑自家傻哥哥这是吃醋了?

顾北好脾气的说“说实话我父亲总会提起你的事情,让我向你好好向你讨教一下经商的经验”

叶修心说有什么好讨论的,这东西全凭实力好吗。

“前辈不在,我能和你聊聊你的事情吗”顾北说。

叶修微微皱眉“为什么要聊我的事情?”

“不然聊聊前辈的事情”顾北笑道。

叶修心说还是聊自己的事情吧。

两人聊了很久,虽说叶修有点不耐烦,但是权当刺探军情了。

叶秋看着顾北微不可及的皱了皱眉。

王杰希被叶老爷子拉着下了一下午的棋,快到晚饭才放人。

王杰希从书房出来的时候正好看到叶修和顾北两人在说话,叶修背着身看不清什么表情,也不知道聊得什么顾北听了一直在笑。

“咳咳”王杰希往楼下走,叶修看到王杰希出来赶紧跑过来“杰希,老头总算肯放人了”

“聊什么呢,这么开心”王杰希看似丝毫不在意的问,其实心里早就开始敲起了警钟,叶修竟然和一个才见过两面的人聊得这么开心,难道想爬墙?

叶修看着王杰希似乎有点不太开心,以为出了什么事儿“我家老头为难你了?”

“没”王杰希回道,叶老爷子比想象的要好相处,虽然下棋的时候一副气势汹汹当仁不让的样子。

顾北笑了笑“天色不早了,我先回去了”

叶修点头。

顾北笑道“今天和叶先生聊得很愉快,希望下次还能和你聊天。”

叶修心说可别有下次了,这人也太难缠了,说了一下午有的没的还不觉得腻。

王杰希眼里闪过一丝不悦。

叶修心说,他家杰希大神不开心?“老头是不是威胁你不能赢棋?”叶修撸起袖子“我去帮你找场子”

“我看你分分钟被扔出书房吧”王杰希怼道。

“杰希~~~”叶修装可怜。

王杰希心说可能是自己想多了,不知道什么时候开始他也变得如此敏感了“老头说让我们晚上住下”

叶修一脸兴奋“那正好我们可以把今早没做完的事情做完”

“不行”王杰希觉得这样不太好。

“别害羞嘛~”叶修一副强抢民女的流氓模样。

叶老爷子寻思出去遛个弯结果刚出书房就看到叶修这副样子,立刻怒道“叶修!”

叶修身子一颤“爸”

“你干什么呢”叶老爷子吼道。

“我什么都没干”叶修赶紧摊开双手自证清白。

“敢欺负人你就等着被沉海吧”叶老爷子霸气的说。

王杰希心说自己何德何能让叶老爷子如此宠爱,难道自己是传说中的白月光家的孩子?

叶修赶紧应道“不敢”

然后乖乖牵着王杰希的手“我们去遛弯”

叶老爷子点头“去吧”

叶修拉着王杰希一溜烟的跑了。

叶老爷子“……”

 


评论(4)
热度(33)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