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追逐游戏(4)

#被迫包养金主大大的三线小明星王X求包养的金主大大叶

#非常规恋爱,叶大神想包养王先生未果被王先生驯养

#我们的主旨只有一个字,甜!

#ooc,有私设(划重点)

第二天一大早,叶修就来王杰希家门口接人,王杰希压力山大啊,连明天头条新闻的标题都想好了,世纪性的时刻,叶大神亲自给某三线小明星当司机。

因为昨晚失眠,睡眠不足的王杰希突然觉得有点状态不在线,迷迷糊糊跟着叶修上了车。

叶修十分贴心的给王杰希盖上毯子“你先睡会儿,到了我叫你。”

“嗯。”王杰希迷迷糊糊脑袋一栽又睡了过去。

叶修把颈枕戴到王杰希脖子上免得这人睡得不舒服,叶修来的早正好错开了早高峰,叶修把车子停好看了眼手表,离正式开机还有段时间,叶修轻轻推开车门下了车,在附近找了家卖早点的铺子买了早点,这个时间正好赶上早饭的正点,叶修碰到了不少来给自家‘大腕’来买早点的助理,叶修自动忽略掉那些有意无意落在自己身上的目光,拎着装早点的纸袋回到车上,王杰希刚好醒过来正处于魂游的状态。嗅到香气才回了神,叶修把吸管查到装豆浆的纸杯里递给王杰希,王杰希接过纸杯,乖乖吃早点。

叶修看着王杰希松鼠式咀嚼食物差点没笑出声,结果还是没忍住捏了捏王杰希鼓着的脸,王杰希眼带杀气的看着叶修“放下你不安分的小手手”

叶修笑出声,“你怎么这么可爱”

王杰希把叶修从头数落到脚,“你才可爱,你全家都可爱”

叶修往王杰希嘴里塞了个小笼,王杰希叼着小笼生闷气,叶修太肆无忌惮了。

眼看着快到时间了,叶修才放王杰希出去,他可不想看着王杰希在外面挨冻。

王杰希下了车,叶修跟着一起下了车,王杰希看着叶修“你不用工作吗?”

“不用。”叶修说。

王杰希认真的看着叶修“你这样真的不会破产?”

“不会。”叶修说。

“哦~那你别跟着我”王杰希心道叶修眼睛瞎了吗,这周围的目光不要太热烈啊。

叶修回道“不行。”

叶修委屈“你不能始乱终弃”

叶修撒娇打滚卖萌“你包养我,我得做个合格的小傍家儿”

王杰希“……”

周泽楷一早过来就盯着王杰希“叶修喜欢你”

王杰希“……”

周泽楷一脸坦诚“前辈,叶修喜欢你”

王杰希故作镇定“都是错觉”

周泽楷一脸纯良“前辈,叶修对你图谋不轨”

王杰希面不改色“都是错觉”

周泽楷十分无辜的看着王杰希“前辈你是不是包养叶修了”

王杰希装不下去了,僵硬的点点头“嗯”

周泽楷眼睛冒着小星星一脸崇拜“前辈好厉害”

王杰希“……”

张佳乐招呼“开机了,演员赶紧各就各位”

今天第一场是王杰希和女二的戏份,王杰希对着棒读台词的女二实在触发不到他的情绪,张佳乐无语,王杰希演技简直吊打这个不知谁选的女二啊,张佳乐忍无可忍把女二一顿骂,王杰希心里揣着估计又是哪个金主大大塞进来的,演女二的演员被张佳乐说的脸上有点挂不住,又不敢直接和张佳乐作对,只好把气撒到了王杰希身上,被莫名其妙当了出气筒的王杰希觉得自己特别无辜,这条一过,两人下来时候王杰希还被那个女二剜了一眼,在场下目睹全过程的叶修这个气啊,赶紧给王杰希送暖宝宝,天这么冷,杰希穿这么少肯定被冻坏了。

江波涛看着一路小跑过去的叶修惊讶,第一次见到这么暖心的金主大大。

王杰希接过叶修送来的暖宝宝心里暖洋洋的,

叶修笑得一脸欠揍“我家杰希大神好厉害,分分钟吊打那些不知道哪里跑来的小明星哦”

叶修的声音不大,正好传到周围所有人的耳朵里。

江波涛心道,叶修这是在为刚才王杰希无辜当了某人的出气筒找回场子?

周泽楷一脸崇拜的看着王杰希,“江,我也能像前辈那样包养你吗”

江波涛差点被自己口水噎死,心道周泽楷是不是搞错了什么。

这边叶修发挥了自己当年在天桥摆过摊的吆喝技能一顿嘴炮,那个女二眼睁睁的看着叶修指桑骂槐,自己还有气不敢出,谁不知道惹了叶修不就是自己作死吗,只能听着叶修当着所有人的面冷嘲热讽。

不过这下所有人都知道了,原来叶修是王杰希的金主啊,张佳乐若有所思的摸了摸下巴,没看出来啊,叶修也是有追求的人啊,连自己钦点的男二都敢潜规则,真是可以的啊。

其实张佳乐对王杰希还是很满意的,他见王杰希第一面就觉得这人绝对是被那些个什么奇葩导演埋没的潜力股,自己也有想要捧红王杰希的意愿,不过现在看来不用自己捧了,这有个上杆子给王杰希制造热度的家伙,虽然叶修只是单纯的护短。

张佳乐觉得明天王杰希肯定能上头条,不过他还挺期待的,如果王杰希本身热度增加,那么给这部戏带来的好处也是显而易见的。

这边叶修给王杰希出够了气,给王杰希倒热水,“杰希,喝点热水”

王杰希觉得有点头疼,叶修这简直是在给自己拉仇恨啊。

下一场是周泽楷和女二的对手戏,一向好脾气特别在乎别人感受的周泽楷一反常态的怼了女二,当然不是真人互怼,是剧情需要,女二被怼的根本接不上台词,最后张佳乐没办法让女二对口型,之后再找人配音,周泽楷第一次怼人怼的如此神清气爽,江波涛看着他家温柔善良的小天使一副怼不死你不姓周的架势暴虐了刚才被叶修拉了仇恨的女二,江波涛突然有点心疼这个女二,真是不作就不会死啊。

如果说一个女人顶三只鸭子,那么一个叶修可以顶一百只鸭子,

叶修围着王杰希转来转去“杰希杰希,你渴不渴”

“杰希杰希,你冷不冷?”

“杰希你怎么不说话”

“杰希你不要不说话,你是不是饿了”

“杰希我给你做了你最喜欢的甜蛋卷你要不要尝尝”

“杰希你看看我啊”

“杰希~~~”

王杰希忍无可忍瞪了叶修一眼“闭嘴”

叶修乖乖闭嘴,并抱紧了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

“你还是说话吧”

“杰希~”

王杰希欲哭无泪“嗯~”

张佳乐结束拍摄跑过来吐槽“叶修你是不是被黄少天附体了”张佳乐看着叶修嘲笑道“叶修你这副样子像足了小媳妇”

叶修凉飕飕的看了眼张佳乐冷笑了两声。

张佳乐突然背后一凉,觉得事情不太妙。

王杰希突然开口“叶修”

“嗯,我在呢”叶修握住王杰希的手

王杰希连挣扎都懒得挣扎了“我觉得我可能要火”

“我家杰希大神肯定会火啊”叶修觉得王杰希绝对是被那些不长眼睛的导演埋没了。

在这一点上叶修和张佳乐达成了共识,并决定一定要捧红王杰希。

王杰希嘴角抽了抽“我的意思是说明早肯定是铺天盖地我被金主大大包养的新闻”

叶修点点头“放心,他们敢说就封杀他们,让他们再也不能出现在演艺圈。”

王杰希心里暗道,贫穷限制了我的想象力。

今天苏沐橙没来,叶修还刚间接宣布了自己作为王杰希金主的事情,大家对这个不温不火的男二号有羡慕有观望有嫉妒,羡慕的是这人能拿到这么好的角色又能得到叶修的垂帘,观望的人表示金主大大始乱终弃在娱乐圈又不是少见的事情,这其中当然还有一些等着看戏存心想看王杰希最后落得个悲惨下场的存在,最多的还是来自那些被王杰希抢了角色的有靠山的当红偶像的嫉妒。

虽说这些人大部分都不敢去顶了叶修的面子,表面上对王杰希也算是说得过去,奈何还是有那么一两个不怕死的来找麻烦,其实这些都在王杰希意料之内,所以遇到故意来找事情的人也没表现的惊讶或是觉得人心险恶在众人跟前卖可怜,王杰希输什么都不会输了气场,所以这位当红小生冲到自己面前一副趾高气昂的态度,作为一个佛系青年的王杰希是十分平静的。

“不要觉得你榜上叶修就可以飞上枝头变凤凰了,你以为你是谁,不过就是叶修的情人而已,不要太自以为是。”

王杰希看了眼前长得不错的年轻人一眼叹了口气,现在的年轻人都这么骄纵吗。

某位当红小生见王杰希无视自己依旧不依不饶“你这副态度是什么意思”

“没什么意思,本来呢我也没想借着叶修火起来,不过被你这么一提醒我倒觉得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

“你算什么东西!”

“我这人确实微不足道不过也比吃不到葡萄说葡萄酸的人强”王杰希看着眼前的年轻人立刻变了脸色,一副楚楚可怜的模样,叶修一群人走进休息室的时候恰好看到这一幕,正常人的第一想法肯定是王杰希仗着叶修这个靠山欺负这位后辈了,不过叶修绝不会是正常人的思想啊,大家就这么看着叶修淡定的走了过去,装作十分怜惜那个后辈的模样“我家杰希脾气不好”众人觉得叶修这位金主大大真是超乎寻常的设定,还为王杰希道歉真的是十分的好脾气了,众人还沉浸在下一步就是声讨王杰希的预想中,叶修就风轻云淡的笑了出来“要怪也要怪我实在太宠他了,不过啊”叶修一脸坏笑“你这装可怜的技能点不够啊,你这样杰希是不会原谅你的”叶修十分好心的做了示范,叶修抱住王杰希的腰装作弱小可怜无助一脸纯良的看着王杰希“杰希杰希都是我的错,我不该让那些蝼蚁来找你麻烦的,所以我决定还是封杀他吧,眼不见心不烦,你说好不好?”叶修看了眼那个已经当机的某位当红小生“看到没,这才是正确的操作,你这段位不够,还是早点退圈吧。”

围观群众“……”能不能按套路出牌。

张佳乐忍笑“叶修你太嚣张了,我的剧组你都敢来砸场子。”

那人一看张佳乐这么说心道自己其实还挺得李轩喜欢的,就张佳乐叶修和李轩的交情怎么都不可能不给面子吧,在没揣测到张佳乐真正意思下报了自己和李轩交好的事情。

叶修这一听笑了,对张佳乐嘲讽道“你们这都选的什么人啊,吴羽策听了真不会把李轩关进小黑屋?”

张佳乐再好的脾气也有点挂不住了,更何况本来脾气就不好“副导,这就是你力荐的好苗子?”

副导演一号一听,张佳乐这是真生气了啊,赶紧道“是我识人不准了”

张佳乐撇下一句“换人”就离开了。

叶修笑了笑,对王杰希说“杰希我们走吧,你饿不饿,我今天还给你做了番茄鲭鱼”

有点凌乱的王杰希深深感慨叶修战斗力真不是一般厉害啊。


评论(6)
热度(65)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