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追逐游戏(2)

#被迫包养金主大大的三线小明星王X求包养的金主大大叶

#非常规恋爱,叶大神想包养王先生未果被王先生驯养

#我们的主旨只有一个字,甜!

#ooc,有私设(划重点)

三人一起往摄影棚那边走,周泽楷刚刚结束拍摄,摄影师把周泽楷从头夸到了尾,对此周泽楷只是笑了笑没多说什么,一旁江波涛倒是客套了几句,都是些场面话,王杰希对这些也是司空见惯了的,摄影师先招呼苏沐橙过去拍,虽说王杰希是张佳乐钦点的男二号,但是之前不温不火所以其他人也没对他有多么重视,等那些个或是背后有靠山的或是当红小生的人都拍完了,摄影师才招呼王杰希过来,王杰希做了男五六七八九这么多年,对此也是习惯了,摄影师招呼他过去,他也一副好脾气的走过去,王杰希这人平时看着一副风清云淡闲游野鹤的洒脱,在工作上却一点都不马虎,一进入状态连摄影师都对这个长得不错就是不怎么红的人心生佩服,拍完王杰希这组照片摄影师就撒手不干了,毕竟也是拿过大奖的人有点脾气很正常,预备摄影接了活也丝毫没怨言,王杰希一下摄影台子就看到了苏沐橙身边站着一个穿着讲究的男人,是苏沐橙那个传说中的靠山叶修,叶修亲自过来,看来和苏沐橙关系真不是一般的好,不过王杰希对这些个八卦没什么兴趣,他看到一群人围在那人和苏沐橙周围

实在不喜欢麻烦的王杰希避开了那一群趋炎附势的人绕到了周泽楷旁边,周泽楷显然对那边也没什么兴趣,正站在一边等江波涛回来,王杰希觉得自己应该和周泽楷攀谈几句才不会显得气氛尴尬,最后王杰希翻了自己脑海中所有的正常交际对话吐出了两个字“小周”

周泽楷看向王杰希“嗯”

王杰希有些僵硬的扯了扯嘴角“你喜欢看星星吗”

王杰希明显看到周泽楷的嘴角抽搐了一下,很显然周泽楷因为自己智障一样的问题差点没崩住自己那张扑克脸的表情,周泽楷良好的教养没让他笑出声,“前辈喜欢吗”

“喜欢”王杰希觉得这样神一般的对话实在没有进行下去的必要,好在江波涛已经回来了,王杰希觉得这个尴尬的气氛终于可以结束了,周泽楷最后还是十分礼貌的回了王杰希的问题“我也喜欢。”

江波涛显然不知道这两人进行了怎样一场十分奇葩的对话,不过通过王杰希脸上略显尴尬的表情江波涛也猜出了大概,周泽楷这人哪里都好就是不太爱说话,要不是江波涛这个周语十级的经纪人在,指不定就被那些八卦媒体扣上耍大牌的帽子了。

江波涛走过来和王杰希说了几句,就和周泽楷一起离开了。

王杰希一个人站在那里实在突兀,想着要不要问问摄影师能不能走了,就进了摄影的工作室,刚才那个大牌的摄影正在认真的筛选照片,虽说这个摄影脾气不太好但是对工作还是很认真的,王杰希走过去看着摄影把照片一张张筛除去。

其实方锐在王杰希进来的时候就注意到他了,见人等了有一会儿了,方锐放下手里的工作看向王杰希“有事吗?”

“没,就是想问问我能不能离开了”

方锐笑了笑“你这人还真有趣,你看那些大牌哪个不是拍完就撂挑子走人”

“我又不是大牌”王杰希耿直的回道。

方锐上下打量王杰希“放心,张佳乐的男二号肯定能火”

“我不是因为想火才参加试演的”王杰希说。

“来演张佳乐的戏十个里面有九个都是为了火的还有一个是有背景硬被塞进来的,你倒是不一样”方锐笑道。

“因为一点个人原因,不过我也没想到能拿到男二号”王杰希说。

“也是,谁不知道张佳乐选角全靠眼缘,你算是走了运气。”方锐转回电脑屏幕继续筛选照片。

王杰希礼貌的和方锐道了别准备离开,那边围观人群越来越多,王杰希侧身穿过拥挤的围观人群离开。

叶修虽然不常发火,但也算不上好脾气,自己不过是来探个班就遭到如此庞大的围观,向来喜欢清静的叶修也耐不住自己的脾气冷了脸,叶修身边的苏沐橙一看叶修脸色不好立刻感觉情况不妙,但也招架不住这群虚伪奉承的人,最后叶修实在忍无可忍冷冷的开口“都让开。”

空气突然安静了几秒,苏沐橙赶紧对叶修笑道“我们该赶下一个场地了,你先回去吧”

叶修点点头,转身头也不会的离开了。

苏沐橙瞬间松了口气,叶修平时不怎么发火,也不知道最近是不是吃错了什么东西,总是一副闷闷不乐分分钟发飙的样子。

其实苏沐橙不知道的是,其实这次叶修来是有目的的,而叶修打着来看苏沐橙的旗号心心念念来看的那个人早就离开了,没看到人的叶修说不出的沮丧,作为王杰希的铁杆粉丝,叶修一直想找个机会帮王杰希一把,不过这人实在太佛,最后叶修只好出了个下下策找到王杰希表示要包养王杰希。

叶修清楚地记得自己说出这句话之后,王杰希瞬间变得十分难看的脸色,叶修像做错事的孩子不知所措,那一天之后王杰希便开始了自己的奋斗史,他觉得一定是自己具备了所有需要被包养的条件,才有金主大大找上他,虽然他不知道所谓的被包养的条件到底是什么,但是他绝对不能容忍自己做一个被金主大大保养做人家小傍家儿的家伙,他好歹是个有梦想有追求的人,当初来演戏可是完全因为个人兴趣,虽说家里没有几亿的家产要继承,他也是根红苗正好人家的孩子好吗,其实王杰希看到叶修一脸做错事委屈的表情也就没太和他计较。不过叶修是真喜欢王杰希啊,而且是想要私定终身的那种喜欢。

其实王杰希对叶修的印象也不算太差,只限于不算太差。

叶修没看到王杰希只好回了自己家,坐拥本市黄金地段的叶大神人生第一次感觉到了挫败感,虽说是他自找的,好在王杰希没和自己太计较,而且自己还间接激发了王杰希的斗志,总的来说结局的发展还是好的,就是不知道王杰希会不会讨厌自己。

王杰希作为十分稀有的自由人思考着自己是不是应该先找个助理,至于经纪公司估计等这部剧播出后会一群人排着队来签他,不过他最大的愿望是能成立自己的工作室,只是这个愿望对于现在的他来说有那么点困难,王杰希想着要不要让方士谦来帮他做几天助理,最后他打消了这个念头,方士谦那个脾气绝对受不了他受气,对于方士谦特别护犊子这点王杰希还是很欣慰的,觉得自己没白疼自己儿砸。

 


评论(11)
热度(7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