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今天某人做药了吗?

时间:某个闲来无事的周末

地点:叶王位居某黄金地带的家

背景:老王和鱼黄打赌输了(其实是被这俩联合坑了)去蓝雨打工,俗称组团下本打BOSS,老叶被老王拖去给微草打工,其实就是带孩子……

“杰希,杰希,来啵一个”叶修手上敲着键盘嘴里说的骚话,王杰希目不转睛的看着自己的电脑屏幕,黄少天的小号紧随其后“刚才老王的扫把是不是偏了一下?”

喻文州开着术士小号十分淡定的开口“怎么可能,杰希才不会被叶神的垃圾话影响,说出去是要笑死人的”

王杰希淡定的看着屏幕,假装没听到心脏鱼和黄烦烦的对话,驾着魔道小号往前冲,身后的喻文州不淡定了“王杰希!你给我站住!”

黄少天在旁边小声提醒“队长,老王是用飞的”

电脑那头沉寂了三秒,王杰希下了扫把,回头看了一眼,术士和剑客都停了下来,接着黄少天一阵哀嚎透过耳机转了过来,随后又趋于平静,没过几秒屏幕上术士和剑客又开始动了起来,王杰希十分应景的来了句“腹黑鱼你有点快啊”

那边喻文州还没反应过来,这边叶修已经笑得直不起腰了,“哈哈哈哈,没想到你是这样的王杰希”

王杰希丝毫没理会叶修继续骑着扫把往前飞,喻文州这回算是反应过来了,对着前面乱窜的魔道就是一个大招,王杰希没多直接中招掉了半管血,王杰希心里悱恻,喻文州不会装了什么秘密武器吧,怎么伤害值这么高,王杰希继续往前飞,喻文州心道不好,忘了他俩现在是一条绳上的蚂蚱,这边王杰希掉了半管血丝毫没见收敛继续在天空中乱窜,黄少天没忍住发了句声“老王你别飞了,我眼晕”

突然魔道角色停了下来,喻黄二人组还没反应过来,叶修直接把魔道挑没血了,状况一度混乱,叶修连口气儿都没喘,几个连招把魔道打了下来,喻黄二人组倒吸了口冷气,叶修这是在找死吗,接着王杰希的吼声通过耳机传了出来“分手,这日子没法过了”

喻黄二人组趴在耳机边等着听好戏全然忘记自己是来抢BOSS的了,那边叶修沉默了良久,然后是少儿不宜的声音,(其实我也不知道喻黄二人组怎么就听出来少儿不宜的声音)

叶修啵完王杰希笑得一脸欠揍“杰希,我可是在帮中草堂抢BOSS啊”

王杰希“……”

叶修继续对着电脑那头的微草儿子们喊道“孩子们,别光顾着听墙角,抢BOSS,抓紧的”

等喻黄二人组反应过来,微草那边早就在王杰希最出众的儿子高英杰小可爱的带领下抢到了BOSS。

喻文州怒摔鼠标,黄少天怒砸键盘。

然后王杰希的声音传来过来“不是我的锅,谁让叶修突然偷袭我,BOSS是微草的了,不好意思哈,哈哈哈哈哈哈”

喻文州对着电脑那头凉飕飕的说了一句“祝你幸福”

黄少天紧随其后“我才老叶现在已经在饿狼扑食了,散了吧,不然又得听现场版”

“丫的,说的你好像听过一样,喻文州你什么意思,开房,等我……”王杰希的声音突然中断,喻黄二人组突然觉得联合坑王杰希来给蓝雨当苦力简直就是个坑啊,下次找韩文清吧,直接把这俩一锅端了……

这边王杰希被掐了电源直接给叶修来了个直钩拳,叶修一偏头躲了过去“杰希,我帮你抢了BOSS是不是得奖励我一下”

“你吊打我的事儿没完”

“每晚就每晚”

“woc,你干什么”

叶修一脸纯良“不是说每晚吗”

“天色不早了”

“行乐需趁早”

“拉灯……”

王杰希一脸生无可恋“我想了又想还是分手吧”

“哦”嘿咻嘿咻“还分吗”

“不分了”

第六局,叶修胜o(* ̄︶ ̄*)o



我最近励志要成为段子手ヾ(◍°∇°◍)ノ゙

评论(5)
热度(80)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