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今天某人做药了吗?

“分手吧”王杰希看着叶修红了眼眶“我怀孕了”

叶修“!!!”

王杰希摸了一把并不存在的眼泪“孩子不是你的”

叶修恍如被晴天霹雳般身子摇摆了两下跌坐在沙发上,良久,叶修艰难的开口“生下来,我们一起抚养他”

“我不能!”

“我可以接受你的全部”叶修深情地望着王杰希。

王杰希痛苦的摇了摇头“为了照顾哥哥我已经把孩子打掉了”

“等一下,下一句不应该去找孩儿他亲爹算账?”叶修一脸不解。

王杰希得逞的笑了“你输了,今晚儿你做饭”

“???”

“我想吃水煮鱼”王杰希摊在沙发上说。

“等一下,这不公平,明明你这逻辑就有问题”叶修说。

“嗯?”王杰希看了眼叶修,然后突然放大招“修哥哥,这都是为了你啊,”只见王杰希握住叶修的手深情的望着叶修的眼睛“我们以后一定会有属于自己的孩子,乖,快去做饭”

叶修风中凌乱了三秒,不就做个饭,要不要这么拼……

王杰希坐在沙发上开始念叨晚上想吃的菜。

叶修笑的一脸宠溺“希儿,今天我们也要一起努力啊”

“努力什么?”王杰希拿着传闻中的藤椒味儿薯片不解,说实话这味道还真不怎么样……

“当然是………”叶修爆了二十几年的人品一把将王杰希打横抱了起来(虽然这个操作考验了叶修的上下位问题)叶修心说也没想象中的那么难嘛“去造人”

王杰希捧着叶修的脸认真的科普了一下“叶修,这个操作起来可能比你想特别帅气的实施网上那不知谁想出来的一百零一种为爱鼓掌的奇葩姿势还要难”

“那今晚继续尝试”叶修认真的说

王杰希的表情出现一道裂缝“我想先吃饭”

“我想先吃你”

王杰希瞬间脸红了“不要说这么没羞没臊的话啊”

“其实我还想说………我可以给你做一辈子的饭”

王杰希红着脸趴在叶修颈窝然后故作娇羞的说“那快去给我做饭好不好……人家饿着呢”

叶修“……”

王杰希再接再厉“前辈~”

“修修~~”

“哥~~~”王杰希这一声婉转千回叫的叶修骨头都酥了

叶修把王杰希放下“别叫了,我做还不行吗”

王杰希看着在厨房忙碌的叶修心里比了个V,想借机不做饭,没门~




第五局,王杰希胜。

评论(6)
热度(110)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