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中秋贺文】做个月饼都是爱你的形状

#流水账

#有非常规微博体

#打死都不会有长进的渣文笔

中秋节回家闲来无事的王杰希打开电脑,这几天荣耀推出了中秋特别副本,他一上线就遇到了一大波人潮,王杰希默默在心里吐槽,这些人都不用去过节的吗,要不要这么拼啊,王杰希操纵的角色没走几步就巧遇了叶修,当然叶修不可能在这么个人烟鼎沸的时候驾着自己的大号出现,不过叶修这个昵称起的实在太太太明显了。

王杰希看着叶修头顶挂着杰希大神腰部挂件ID的战法角色一个没忍住抽了对方一扫把,那个战法也不知道是不是注意力跑去了外太空,被王杰希的魔道抽了一下竟然丝毫没动,王杰希心道奇怪难不成叶修不在,于是拎着扫把花式抽叶修,王杰希保证这绝对不是因为叶修抢了中草堂的BOSS还坑了他们中草堂这么多材料的私怨,就是觉得这货名字怎么看怎么欠揍,叶修不过就是被苏沐橙拉去打下手的功夫回来惊喜的发现头顶挂着总有刁民想害本王ID的魔道正在花式吊打自己的战法,叶修开启福尔摩修模式逆向推理了一下觉得这个蹿天入地的小妖精绝对是王杰希小号啊,不过王杰希能在这么多挂着表白自己的名字中准确的发现自己真是……和他心有灵犀啊。

战法头顶冒出个文字泡“杰希大神?”

魔道停下手“嗯”

然后频道里炸开了锅

王杰希坐在电脑前愣了几秒然后发了条消息“叶修你竟然发公屏!!![○・`Д´・○]”

此时此刻叶修早就开着小号逃跑了,看到王杰希的消息,叶修得逞的笑了笑“就当还我的医药费了”

王杰希看着一波接一波前来围观的角色嘴角抽了抽,这边王杰希刚要来个下线遁,那边就有个剑客一脸兴奋的跑过来“emmmm,老王你竟然被围观了,这可是世纪性的时刻啊,老王看剑看剑,让你粉丝们看看你被本剑圣打的落花流水遁地逃跑,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心脏的笑了笑,在公屏上发了句“那个手残不可怕是黄少天。”

然后黄少天被一群绿色环卫工追杀了,黄少天边跑边喊“王杰希算你狠”

喻文州开着自己的小号躲在人群中,一脸无语,还好自己有先见之明用的别的角色。

王杰希一眼就看到了挂着话痨治百病ID的喻文州,王杰希在公屏上发了句“文州啊,你披个马甲就以为我看不出你了”

喻文州额头直冒冷汗,心道自己都披着绿皮了,王杰希还能发现?本着敌不动我不动的战术,喻文州淡定的站在一群魔道中间以不变应万变。

接着王杰希就骑着扫把飞过来对着喻文州的魔道扔了个熔岩瓶,喻文州赶紧躲开,奈何驾着魔道实在有些不习惯,擦掉一点血皮,王杰希骑着扫把一挑头飞到了喻文州身后,一扫把打在喻文州的脑袋上,喻文州瞬间蒙圈了,心里暗骂了王杰希一句,这货是长了24k纯钛合金镭射眼吧。

喻文州一路仓皇逃跑才勉强没被王杰希抽死。

黄少天那边更惨被一群环卫工围剿,就算是联盟第一剑客也受不起这么多人一起围攻啊,而且还是开着小号。

这边蓝雨被打的惨烈,叶修带着几个大神一路下了副本抢了BOSS。

公屏上副本新纪录一刷出来,世界公屏就炸了,各家公会会长纷纷揣测这不会是王杰希哪个粉丝刷出来的吧,不过这记录不像是普通玩家刷出来的啊,但是就他们对王杰希的认知,王杰希绝对不会自恋到起这么个名字来刷副本,于是车前子的消息栏被各公会炸了,车前子十分想解释一下,这么逆天的记录怎么可能是他带人刷出来的,不过他现在实在有些力不从心,于是默默下了线,车前子这一下线其他公会更确信这记录是中草堂刷出来的了,这边其他公会的会长带着自家的战力们去找中草堂算账去了,另一边躲在岩石后面观战挂着今晚准时睡ID的牧师问了句自己旁边的挂着今天小戴吃粮了吗ID机械师“你觉得是谁?”

“还能是谁”肖时钦跳出岩石“叶修呗”

“我觉得也是”张新杰点头。

“不过霸图怎么就你自己来了?”肖时钦心道难不成派个牧师来做卧底?

“队长现在有点忙。”张新杰心道韩文清都窝在自己房间一早上了,怎么还不出来?

于此同时,韩文清挂着一脸黑道大哥的表情站在叶修的队伍里“别忘了你答应的事情”

叶修赶紧笑道“知道知道,以后我绝对不带兴欣去抢霸图BOSS”看来以后只能混中草堂的队伍抢霸图的BOSS了。

周泽楷挂着那张帅到人神共愤的脸“前辈,材料”

“放心,都给你们轮回。”叶修点了交易栏说。

周泽楷收了资料觉得陪叶修下副本还不算太亏,

方锐看着叶修把稀有材料都给了周泽楷这个心疼啊,叶修这为博美人一笑真是下了血本啊,不,是博杰希大神一笑。

而叶修这个时候并不知道因为自己刷了如此逆天的记录,中草堂被其他公会围攻的事情。

叶修还在心里美滋滋的盘算着等下在公屏表个白,秀个恩爱什么的。

王杰希眼睁睁的看着蓝溪阁一大群人去打自家公会的人,因为车前子不在以至于中草堂现在群龙无首一脸萌币的被蓝溪阁的人追杀。

王杰希表示这绝对不是自己的锅,要怪只能怪叶修开着这么个ID去刷记录。

于是王杰希在叶修还没在公屏告白秀恩爱之前锁定了叶修的位置,并冲过去报仇雪恨去了,叶修看着躺在地上的战法一脸懵比,赶紧发消息“杰希还生气呢”

“没有”王杰希的角色站在叶修的角色旁边似乎觉得打的不过瘾,站在一边等着叶修的角色复活。

叶修觉得王杰希绝对是生气了,不过王杰希被围观的事情真不怪他,他就是‘不小心’发到了公屏,不知道这个时候解释他不是故意的会不会再被吊打。

最后飞天遁地无所不能的叶大神怂了,没错,“杰希~~~我给你做了月饼~~亲手做的哦~~~”

“有什么用,我又吃不到”王杰希心道难不成叶修还能一瞬间带着月饼飞到北京?

“委屈Ծ‸Ծ”叶修开着刚复活的角色在地上打滚卖萌耍赖。

最后在一边观察情况的张新杰看不下去了“你们被围观了。”

叶修“……”

王杰希怒摔鼠标“丫的,叶修你又发公屏”

叶修无辜“这次真不是故意的”

俩人本着三十六计走为上计的原则来了个下线遁。

这边王杰希和叶修刚下线,喻文州那边退了魔道的小号换上术士的小号带着一脸忧郁的黄少天来找王杰希算账,结果跑了一圈没找到人,黄少天这个不甘心啊,被抢了BOSS不说还被微草粉丝围剿了,说出去他第一剑客不要面子的吗?

喻文州看着那个逆天的副本记录摸了摸下巴分析说“这记录一般人打不出来”

黄少天气结“哦~”

“这个杰希大神腰部挂件很有可能是叶修,还有这个神枪给人的感觉很像小周啊”

黄少天翻了个白眼“那我还觉得这个拳法像韩文清呢”

喻文州看着黄少天一脸认真的说“少天我突然觉得好欣慰。”

黄少天“……”怎么觉得自家队长像在损自己?

“不过这三个竟然能一起打副本真是可怕”喻文州说。

“他们下副本的时候竟然没内战。”黄少天看着副本记录的录像说。

另一边,叶修掉马甲之后,各大公会停止了对中草堂的追杀,纷纷感慨,又被叶修套路了。

荣耀新区这场闹剧结束后,叶修微博又炸了,因为叶修那几年都没更新最不像官微的官微终于更新了,

“做个月饼都是爱你的形状@王杰希”附加照片

王杰希秒转了那条微博并评论道“暂且饶过你ღ(´・ᴗ・`)比心”

两人微博发出后没多久,黄少天立刻甩出一条微博“你们那算什么看看我这个,巧克力熔岩夹心,外面还包着玫瑰花瓣,浪漫吧,羡慕吧,附上我家亲亲队长做的美美哒月饼,疯狂@王杰希”附加照片

王杰希转发微博“墙都不服就服你dog”

黄少天发出微博不到两分钟,张佳乐发出微博“大孙做的,各种馅儿大月饼(づ ̄ 3 ̄)づ附上我家大孙做的巨型月饼图@王杰希@黄少天”附加照片

王杰希立刻占了首层“这东西真能吃?”

黄少天因为网速卡顿占了第二层“老王你抢我沙发”

孙翔爆手速发了条微博“都别争了,给你们看看我家队长和副队一起做的月饼,满满的糖,附上我家队长和副队做的甜到腻的月饼@王杰希@黄少天@张佳乐”附加照片

黄少天拼了手速占了一楼“哈哈哈哈哈哈,老王我比你快,快看快看我抢到沙发了,疯狂@王杰希”

王杰希四平八稳的占了第二层“楼上别太嚣张,不过二翔你竟然没被腻死真是个奇迹。”

张佳乐晚来一步占了第三层“还是我家大孙的月饼霸气”

……

微博里瞬间陷入月饼评比大赛的混战,那边荣耀里蓝溪阁的人继续乐此不疲的追杀中草堂的人,车前子一上线就被蓝溪阁的灭了,车前子哭死“你们怎么还在追杀我们,那记录真不是我们微草刷的”

蓝桥春雪回复“不是,我们是在替喻队和黄少报仇”

车前子“……”

……

一个小时后,刘小别发出一条微博“都别吵了,刚才微草门卫说收到一块金月饼,说是给队长的”

卢瀚文瞬间占了一层“壕无人性”

王杰希转发微博@叶修不会是你送的吧,真土

叶修转发微博这还真不是我送的,不过敢趁我不在的时候想要包养我家杰希大神看我不封杀他

黄少天转发微博听说有人想包养老王,前来围观

周泽楷转发微博围观

韩文清转发微博前来围观

喻文州转发微博终于赶上一出好戏

李轩转发微博本年度中秋月饼大赏最壕作品

孙哲平转发微博这品味不行啊

张佳乐转发微博大孙你没资格说别人

楚云秀转发微博叶神感受的了极大滴危机

苏沐橙转发微博刚才叶叔叔来电话说送给儿媳妇的中秋礼物应该送到了

苏沐橙微博下面瞬间一大片省略号

王杰希翻着手机差点没被叶修那个跨越几个小时的航程飞来的月饼噎死

王妈妈看了眼王杰希“就说不要在吃东西的时候玩手机,看吧,怎么就没噎死你呢”

王杰希赶紧灌水好不容易才顺过气儿来,心道自己怕不是捡来的。

而另一边叶修差点没被水呛死,自家老头这行动力太可怕了。

王杰希在群里狂戳刘小别,“删微博,删微博,删微博”然后一不小心戳到了群语音。

众大神纷纷接了语音邀请,王杰希耳边瞬间炸开了锅。

“我去去去,老王你可以的啊,都成叶修家儿媳妇了”黄少天聒噪的声音立刻窜到王杰希耳朵里,紧接着是喻文州处变不惊的声音“呼叫微草的孩子们,你们队长出嫁了”

刘小别立刻回道“前辈,我们队长不嫁”

苏沐橙也来凑了个热闹“王队,月饼好吃吗”

“那个奇丑无比的月饼老王你竟然下的去口。”黄少天喊道。

“突然有点心疼王队”楚云秀说。

“可怜的王队”周泽楷的声音一出来空气瞬间安静了三秒。

“你们都什么意思,那可是哥亲手做的,亲手做的,亲手做的”叶修喊道。

“就想知道王队吃完之后有没有去医院”韩文清毫不留情的接道

空气又安静了三秒,

随后传来黄少天一阵鬼哭狼嚎“嗷嗷嗷,王杰希你怎么揪着我不放!!!要死了,要死了”

空气瞬间安静了,并持续了长达十秒,

“少天,好好说话”喻文州的声音传出来。

一瞬间群聊又开始喧嚣起来,显然在中秋节这天大家都闲的快发霉了,王杰希默默关掉群聊发了句“听说今晚的月亮是心形的。”

……

临近午夜,王杰希接到叶修的电话下了楼,叶修穿着不合时宜的薄外套站在冷风里瑟瑟发抖“杰希,快抱抱我,我要冻死了”

王杰希伸手抱住叶修,望向天空,嘴角慢慢勾起一个好看的弧度“今晚的月亮真的是心形的”

    

 

 

 

 

 

 

 

最后,各位中秋节快乐,要多吃点好吃的哦~~~~

 


评论(2)
热度(80)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