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我与他与隔壁班花与王八(正式篇)

#梗源自网易云音乐热评

#校草叶X书呆子王

#流水账

初秋的风带着一丝清凉的气息,少年坐在树下,斑驳的光影,斜落的夕阳,映衬着泛红的枫叶,蕴成一处绝色。

从体育馆出来的叶修迎着黑夜来临前到的最后一缕阳光抱着球走在校园的小路上,身后不知何时跟上了几个窃窃私语的女孩,叶修回头邪魅一笑“怎么?有话要和我说吗?”

那几个女孩瞬间慌了神,一个胆大一些的女孩推着身边想要躲藏的女孩往前走,那女孩红着脸将手里的粉红信封交到叶修手上头也不回的往反方向跑,叶修好笑“这年头竟然还有人写情书?”

秋风卷走叶修指尖的信封,叶修的目光顺着被吹走的信封一路落到树下少年的身上,少年穿着宽大的衣衫,脸上挂着不太合适的黑框眼镜,皮肤白的近乎透明,明明那么普通的一张脸上,叶修却看得发呆,少年捡起吹落到自己书上的信封,抬头望向呆住的叶修“你的?”

少年的声音很好听,像夏季的风沁人心脾那般的清静,叶修嘴角勾起一个讨喜的笑容“嗯”

少年把粉红色的信封交到叶修手上,叶修笑着说了句“谢谢”

“不客气”少年的声音带着些许冷清,叶修看到少年手里的书笑道“你也喜欢那不勒斯的萤火?”

少年点点头“还不错。”

“看来我们还蛮投缘的,不如交个朋友怎么样?”叶修的笑容带着一股神奇的魔力,少年愣了愣“我们明显不是一路人。”

叶修揽过少年的肩膀“我们都没好好交流过怎么就断定不是一路人?”

少年有些不适应的推了推叶修想要拉开距离“直觉。”

叶修丝毫不在意的笑道“对了,还没问你叫什么名字?”

“你这是在强行岔开话题。”少年躲开叶修伸过来的手说。

“我叫叶修,研一,你是今年的新生吧”叶修笑道。

“王杰希,大二生”王杰希之前听说过叶修这人,毕竟是轰动全校的校草,人帅会打球脾气好还有一点小不正经,不过这些个属性恰好都是女生们的最爱,所以去年被评为本校最让人动心的男生。

“以前怎么没见过你?”叶修心想自己是本校生去年不管怎么说还是因为人气的缘故去参加了迎新晚会,怎么就没能注意到王杰希呢?

“可能我比较不起眼”王杰希推了推眼镜说。

“哈哈,哪有,我可是一眼就看到了你。”叶修笑道。

“那还不是因为你的情书?”王杰希耿直的说。

被戳破的叶修发挥了自己不要脸的技能“你怎么坐在这里看书?”

“这里比较安静。”王杰希才不想说是因为想要躲着某人才跨越了大半个校园跑来这里读书呢。

“对了,你吃晚饭了吗?不如……”叶修话音刚落,就看到一个笑得如沐春风的人走过来“杰希,原来你在这里啊”

叶修明显看到王杰希脸上一僵,然后听王杰希故作淡定的说“我要回宿舍了”

“我觉得我之前说的事情杰希还是好好考虑一下,毕竟我是认真的。”喻文州认真的说。

王杰希压了压嘴角“我已经拒绝过了,我要回去了。”

喻文州赶紧拉住王杰希“你就不想试试吗,再说你不是也……”

“我说了,我不会答应的。”王杰希丢下这句话便头也不回的往反方向走。

喻文州好笑的提醒道“杰希,你走错方向了。”

王杰希身子一僵转身往宿舍的方向走。

“话说叶神怎么在这里?”喻文州微笑道。

叶修心道难不成喻文州看上王杰希了,喻文州这人温温如玉翩翩君子收获了不少小迷妹,也是在他之后被评为最想交往男生,没想到竟然喜欢蓝孩纸“刚从体育馆回来。”

“这样啊,”喻文州注意到叶修手上的粉红色信封笑道“叶神真的很受欢迎啊”

叶修面不改色的说“真不明白现在女生为什么要选这么原始的告白方式。”

“因为写情书会比较浪漫吧。”喻文州说。“毕竟在写信时那种踹踹不安又有点小兴奋的心情很微妙呢。”

“你倒是很懂。”叶修指了指已经走远的王杰希试探性的问“你不用去追吗?你不是找他有事?”

喻文州轻轻摇了摇头“把人追的太紧会适得其反的,偶尔也要让他松口气。”

叶修心想喻文州不愧是能驾驭万千小迷妹的男人,追人的手段了得啊。

“叶神等一下要一起去吃个饭吗?”喻文州友好的邀请道。

“也好。”叶修答应下来,权当刺探军情了。

喻文州找了一家川菜馆“听杰希说这里还蛮好吃的。”

“你俩关系很好。”叶修不动声色的问。

“我俩是高中同学,一起报了同一所大学。”喻文州笑道。

叶修手里的筷子拨了拨碗里的菜,“你俩还是老相识?”

“我俩比较聊得来,不过杰希的性格比较低调。”喻文州笑道。

“那有你这么个特别受欢迎的朋友实在不太好受吧”叶修直接戳了喻文州的脊梁骨。

喻文州苦笑“这不躲了我好久了,也不知道是不是再闹脾气。”

叶修心里警钟大作,喻文州这话怎么听着这么宠溺,这俩不会已经在一起了吧“你不都说他低调了,和你在一起可能压力比较大吧”

“我也不想这样啊。”喻文州无奈道。

两人吃过晚饭,往回走,路边摆满了卖小吃的摊子,喻文州看到一家卖鲷鱼烧的摊位“没想到这边还有卖鲷鱼烧的”

“可能是留学生开的吧”叶修说。

喻文州走过去对摊位上的年轻人说“要两份。”

“没想到你还喜欢甜食?”叶修看着被塞满红豆馅儿的鲷鱼烧说。

“杰希喜欢吃甜食,带回去给他的。”喻文州接过装鲷鱼烧的纸袋说。

“这样啊。”叶修酸溜溜的想王杰希这人怎么这么受欢迎。

俩人路过小广场的时候正好看到一个高个子男生和女生站在广场中央,俩人不远处还摆着一圈心形的蜡烛,叶修好奇的望过去“告白的?”

当然围观群众可不止叶修和喻文州,那女生的声音特别大,明显所有人都听到了

“你答不答应我?”

喻文州笑了笑“没想到还是反向告白的”

“这妹子胆量不错啊”叶修笑着往小广场中央望去。

王杰希看着越来越多的人围上来有些慌了神,周围看热闹的吃瓜群众叫嚣着“别怂啊”

有人突然说了句“那女生看着怎么好像是文学系的系花?”

“好像是啊。”

“那个男生是谁?”

“系花竟然主动告白”

“不会是叶神吧”

“也可能是喻总啊”

叶修愣了愣“这群人脑洞还真大”

“是楚云秀?”喻文州摸了摸下巴“那被告白的那个不会是杰希吧。”

叶修张大了嘴巴满脸的不可思议,跟着喻文州从人群挤了进去,结果看到王杰希满脸踟蹰的站在原地,走也不是,不走也不是。

楚云秀满眼不甘示弱的看着王杰希“你倒是说话啊”

王杰希“……”

楚云秀一把摘掉王杰希脸上挂着的黑框眼镜“你又不近视,带这个做什么。”

“哇,那个男生看着好帅”突然靠在最前面的妹子说道。

“是啊,果然眼镜是男神和宅男的分界线吗”

“也不是这么说的”张新杰推了推眼镜说。

“哇哦,张新杰!”

“我就是来围个观”张新杰心道都怪孙哲平和自己宿舍的张佳乐告白之后没把蜡烛收走的锅。

喻文州心里盘算着怎么救王杰希于水火。

那边楚云秀一眼就看到满脸算计的喻文州大声吼道“喻文州!说!你和王杰希是不是一对!”

喻文州嘴角抽了抽“云秀,话可不能乱说。”

“那他怎么总拒绝我?”楚云秀喊道。

王杰希被周围吃瓜群众看着直冒冷汗,脸色越来越苍白。

叶修实在看不下去了,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拉着王杰希的手冲出了包围圈,周围的风景快速向后倒退,王杰希哈着腰低头喘息,看着脸不红心不跳的叶修里感慨,叶修体力可够好的。

“你没事吧”叶修赶紧给人顺气。

王杰希摆摆手“谢谢了。”

叶修看向小广场的方向“看样子你今晚回不去宿舍了。”

“这群人怎么这么穷追不舍。”王杰希被叶修拉住手往大门的方向跑去。

楚云秀愣在原地“不好,被截胡了。”

喻文州笑了笑“叶神厉害了。”

“你们不用去追吗?”围观群众张新杰提醒道。

喻文州看着周围还在围观的群众对楚云秀递了个眼神“追不追?”

“追”说完楚云秀头也不回的往两人来开的方向跑去,喻文州紧追其后。

“后面那群人追上来了”喻文州喊道。

“赶紧跑。”楚云秀心想失算了,竟然闹出这么大动静。

“所以我说你这个方法不行。”喻文州笑着说。

“你还笑得出来,让你去找王杰希说,人不也没答应吗?”楚云秀直言道。

“我觉得我马上就成功了,结果你到出来插一脚”喻文州抱怨的说。

“黄少天说王杰希根本就没想答应。”楚云秀躲到建筑物后面“没追上来吧”

“甩掉了”喻文州气喘吁吁的说“那你也不能想这个法子啊,你就不怕你的那群追求者们对王杰希做出点什么出格事情?”

“我倒没想这么多”楚云秀扶着墙“话说回来,他到底为什么放弃钢琴啊”

“这事儿说来话长”喻文州平复呼吸微笑又是一副谦谦公子的模样。

“那你就长话短说呗。”楚云秀在心里默默翻了个白眼,要不要这么维持男神的形象?

“还能因为什么,失恋了呗,你没看到他把自己弄成那幅模样,不就是失恋综合征?”喻文州特别有道理的说。

“说的有道理,不过能让王杰希动心的肯定也不是什么凡人”楚云秀说。

“还能有谁,还不是你们文学系的男神方士谦,听说当初方士谦把杰希说的很惨啊”喻文州默默翻了个白眼,他也没看出来王杰希这么玻璃心啊。

“怎么可能?”楚云溪一脸不敢相信“之前方士谦还大肆宣扬王杰希钢琴小王子来着。”

“难道是我猜错了”喻文州摸了摸下巴心想,“那天迎新晚会他回来的时候明明特别不开心,而且还说再也不弹钢琴了。”

“四千确实说过王杰希装高冷这样的话,但是也没说王杰希钢琴弹得不好啊。”楚云秀心里犯了嘀咕,那天王杰希好像没和谁闹不愉快吧。

“你们怎么藏在这里?”出来找喻文州的黄少天一出楼就看到两人站在这里鬼鬼祟祟的。

“出了点意外。”喻文州说。

“少天,你和杰希那天不是在一起吗,他到底为什么不再弹钢琴了?”喻文州问道。

“还能为什么,被叶修嘲讽了呗,叶修说没听懂王杰希弹得什么,结果老王一伤心就决定在也不弹钢琴了呗。”黄少天说“你们问这个做什么?”

“原来是叶修的锅”喻文州和楚云秀恍然大悟。

“那王杰希还和叶修跑?”楚云秀吐槽说。

“可能当时被你吓傻了。”喻文州说。

“那现在怎么办?”楚云秀问。

“解铃还须系铃人。”喻文州摸了摸下巴笑着说。

“文州你怎么看着像要算计老王”黄少天耿直的说。

喻文州笑而不语。

……

带着王杰希一直跑到了学校外面,叶修才停住脚步,“要不晚上先在附近住下吧,我猜一定会有人在你宿舍楼底下蹲点。”

王杰希不明所以的看着叶修。

叶修抓了抓头发“我可是经验人士。”

王杰希点点头“那就我先在附近找家宾馆先住吧,明早再回去。”

叶修伸手拨开王杰希额前挡住眼睛的碎发,透着路灯昏暗的灯光看到王杰希琥珀色的眼睛一惊“woc,怎么是你?”之前因为眼镜和头发挡着没注意,这货不就是去年迎新晚会那个弹钢琴的小朋友吗,当时自己一眼就看上这个一看就与众不同的小朋友了,可是后来不知道怎么的这个小朋友竟然人间蒸发了一样,可怜自己当初连个名字都没来得及问,就让人这么从自己手边溜走了。

“怎么了?”王杰希望向叶修。

叶修一阵心悸,糟糕,是心动的感觉,叶修眼神飘向一边“没什么。”

王杰希奇怪的看着叶修,之前这人还嘲讽过自己来着,怎么装不认识,王杰希迈着步子往前走,叶修赶紧跟上去“你晚上吃饭了吗?”

“学长还是先回去吧,我自己去找住的地方就行。”王杰希带着疏离的语气说。

叶修心想这人怎么还生气了?“我陪你吧,这个时间也不好找住的地方。要不你先去我那住一宿?”

“不用了。”王杰希拒绝道。

叶修心里一抽,这人莫不是讨厌他吧。

在附近找了一圈也没能找到落脚地的王杰希只好屈服,跟叶修回了叶修家里。

叶修家离学校不是很远,大约十五分钟的路程,叶修带着王杰希上楼,王杰希看着据说自己学校附近最贵的小区楼忍不住吐槽了句“万恶的资本主义”

叶修笑了笑“租的”当然叶修没说其实是他父母给买的,要是被王杰希讨厌就不好了。

“哦。”王杰希跟着叶修进了屋,“你自己住?”

“嗯”叶修心想自己家是三室两厅正好还空着两间房间,试探性的提了一句“其实我还在找合租的室友。”实在怕王杰希下一句说自己太奢侈啊。

“喻文州之前说准备出来住,我看你这里不错。”王杰希说。

叶修“……”偷鸡不成蚀把米?失算了……

叶修故作淡定的说“那你有没有想过出来住?我觉得住校很不方便吧”比如说到处都是觊觎自家大小眼的人在。

“除了吵了点,其他的都还好。”王杰希心想,如果没有黄少天在耳边叽叽喳喳自己一定会爱上住宿舍的,当然不方便确实是不方便,比如说自己夏天穿着大裤衩在走廊闲逛总有那么几双不怀好意的眼睛盯着自己的腿,还有去学校澡堂洗澡的时候总能察觉到有人盯着自己,果然现在都流行搅基了吗,连宅男都不放过,这群人真的太可恶了。

叶修看着王杰希脸上变来变去的表情觉得有点好笑,“想什么呢?”

“没什么就是觉得总有刁民想害朕。”王杰希端着水杯一本正经的说。

叶修没忍住捏了捏王杰希的脸“你怎么这么可爱”

王杰希(O_o)??

叶修干咳了两声赶紧收回手“不如和我一起住吧”

“为什么?”王杰希奇怪的问。

“安全。”叶修违心的说。

……

第二天王杰希俨然成了众人瞩目的焦点,不过在精心伪装之后,叶修眼睁睁的看着王杰希避开了所有寻找他的视线,叶修心道,这人伪装技术实在太好,难怪自己找不到。

叶修跟上前“你今天去哪上课?”

“实验楼”王杰希说。

“那中午一起吃饭吧”叶修提议道。

“不要,和你在一起太显眼了。”王杰希耿直的说。

叶修“……”

下午没课的叶修苦恼怎么再和王杰希搭上线,正好苏沐橙路过看着叶修一副苦恼的样子“怎么了?思春期?”

“想攻略杰希大神怎么办?”叶修坦白说

苏沐橙摸了摸下巴“这个可能有点难。毕竟王杰希是出了名的书呆子。”

“完了,我的初恋啊”叶修趴在桌子上唉声叹气。

“我觉得你可以去图书馆碰碰机会,听说他一般都在图书馆呆着”苏沐橙提议说。

叶修精神一振“我觉得可以”叶修立刻起身往图书馆的方向跑。

等了整整一个下午,叶修都没逮到王杰希的人影,就在准备打道回府的时候,惊喜的发现王杰希竟然走了进来,王杰希看了一圈没找到空着的桌子,叶修拼命的招手,王杰希纠结了一下,走了过去“你怎么在这里。”

叶修面不改色的说“当然是来看书。”

王杰希明显不信“哦。”

“你怎么这个时间才来?快闭馆了吧”叶修小声说,

“去找林老师了。”王杰希打开书开始读起来。

叶修拄着下巴看王杰希,这人怎么看怎么顺眼。

王杰希突然抬头“你看我做什么?”

“看你好看。”叶修说完赶紧捂住嘴巴,一不小心说出来了。

王杰希脸上的表情一僵“所以说现在好看的男孩纸都要搅基了吗,连我这个宅男都不放过。”

“靠,谁还对你做了什么?”叶修生气的说。

“没什么,被时间而已。”王杰希平静的说。

叶修眼里蹿腾着小火苗“哪个不长眼睛的竟然敢觊觎我的人。”

“等一下,我是一个独立的个体可不是你的什么人。”王杰希风轻云淡的说。

叶修心里犯堵,一言不发的看着王杰希,王杰希自动忽略掉叶修可怜的小眼神,看了看手表“要闭馆了,走吧。”

叶修像个大型犬一样可怜巴巴的跟在王杰希身后。

把人送到了宿舍楼下,看着王杰希上楼才离开。

“哟,老王回来了啊,昨儿去哪了,夜不归宿,你是不是有女朋友了?”黄少天一看到王杰希赶紧跑到跟前问。

“出去避难。”王杰希犯懒,能少说一个字就少说一个字。

“唉,你别一回来就捧着书读啊,说好的室友爱呢,来来,文州定了外卖,一起”黄少天招呼道。

“不吃,我要啃食我的精神食粮。”王杰希踩着梯子上床,十分自然的伸出脚踢开了往上爬的黄少天。

喻文州笑道“怪不得你最近瘦的厉害”喻文州拿着烧烤爬上王杰希的床“填不饱胃怎么啃食你的精神食粮?”

王杰希推了推喻文州“别把食物拿到我床上。”

“你怎么被张新杰传染了?”喻文州悻悻的拿着食物下了床“你还是下来吃点吧,中午就没怎么吃,你这个样子我还以为你要修仙了。”

“本王没胃口。”王杰希捧着书头也不抬的说。

“老王不会被什么奇怪的东西附体了吧”黄少天背后一凉“怎么感觉他这段时间情绪这么低沉”

喻文州心道,明明是个吃货还要装和尚,“可能想修仙吧。”

黄少天“……”

叶修郁闷的给苏沐橙打电话“我去图书馆堵王杰希了,可是人家根本不搭理我怎么办?”

“据我观察王杰希应该是个特别喜欢小动物的人,你要不要送他一只小动物什么的,这样你还可以借着去看小动物的借口和他约会?”苏沐橙一本正经的说。

“你这个想法太好了,等我追到王杰希请你吃饭。”叶修心想心动不如行动,于是穿上外套往附近的宠物店走。

叶修看着各种各样的小动物犯了难,最后下定决心买了一只出生没多久的博美,小奶狗看着太招人疼了,总比欢乐的小二哈消停,王杰希那性格肯定喜欢这种可爱型的。

第二天叶修把小奶狗交到王杰希手上,王杰希喜欢是喜欢,但是王耿直告诉叶修他更喜欢欢乐的小二哈,叶修觉得自己特别受伤,不过王杰希还是收下了小奶狗,毕竟他这么爱心泛滥的人实在不放心把小奶狗放在叶修那里养。

本来还在想着以后如何借机和王杰希增进感情的叶修第二天就发现他送王杰希的小奶狗不见了,叶修质问王杰希“小奶狗呢?”

“送人了。”王杰希坦白的说。

“为什么?”叶修特别可怜的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于心不忍“宿舍不让养。”

叶修“……”失算了

然后叶修在隔壁班花那里看到被自己视作和王杰希的儿子的小奶狗时,眼里瞬间蹿腾起小火苗,叶修咬牙,不让养小奶狗,养水生动物总该可以了吧,反正又不会乱跑。

于是叶修买了一只小王八,连带着一个价值不菲的小水缸。

王杰希捧着叶修送来的小王八走进宿舍,满脸的纠结。

黄少天看到王杰希手里捧着的小王八立刻嘲笑道“哈哈哈哈,老王,你说叶修是不是跟你有仇,居然送你小王八,你确定他不是在骂你?”

叶修站在楼下打了个喷嚏,王八也姓王正好和杰希一个姓,做儿子刚刚好。

叶修在心里美滋滋的想,结果第二天就听隔壁班花说昨天王杰希送了自己一只王八炖汤喝。

叶修一听气就不打一处来,跑去王杰希楼下吆喝,引来楼上一群汉子的围观。

当天就有人在校园论坛上发学校第一男神叶修站在某宿舍楼下吆喝为哪般?

那天,王杰希正好回家不在宿舍,于是叶修喊了一个多小时都没见王杰希下来,叶修这下被伤的不轻,但是还是不想放弃,给喻文州拨去了电话,才知道王杰希回家根本不在宿舍,这下叶修稍稍安下心来,看样子迂回战术是行不通了,果然追人就要打直球才行,曲线球什么的都是扯淡。

于是在某个明媚的下午,叶修在那个被告白的处对象的踏平的小广场摆上了一圈蜡烛,还有一大片玫瑰,当然这么高调的做法引来了无数吃瓜群众的围观,王杰希来的时候下意识的逃跑,最后还是被叶修逮了个正着,叶修念了一长串的土味情话,也不知道王杰希听进去多少,最后叶修爆发小宇宙强吻了王杰希,王杰希眼睛瞪得都一般大了,叶修恋恋不舍的离开王杰希嘴唇,最后被王杰希吊打了一顿,不过王杰希也没拒绝,原因他自己也说不清,就是不想拒绝叶修而已,后来喻文州说王杰希这是恋爱了,可是王杰希不信,依旧觉得自己就是看不得叶修那委屈的小眼神罢了。

最后的最后王杰希还是没忍住问叶修,为什么叶修不认同自己的演奏。

叶修当时就被问懵了,随后立刻恍然大悟,饶是他这般没脸皮的也红了脸“当时光看你了,没注意你弹什么”

王杰希听了想打人,自己居然因为这么个愚蠢的理由郁闷了这么久,叶修哄人哄了大半个月才把人哄好,然后喻文州和楚云秀成功邀请王杰希出席了迎新晚会。

自从叶修追到王杰希的事情被传出,学校便兴起一股“寻找王杰希”的潮流,不过叶修保护的好,外加王杰希伪装技术的精湛,极少有人找到王杰希,听说王杰希来参加迎新晚会,众人排着队等着一堵王杰希真容。

于是王杰希身穿一身黑色燕尾服坐在舞台上弹奏那曲被弹烂的致爱丽丝几乎惊艳了全场,舞台下新人叫嚣着还想听,也不知哪个二次元竟挥舞着荧光棒大声喊着安口。

王杰希一抹琴键即兴谈了一曲明日之心。

舞台下响起一阵热烈的掌声,王杰希俨然成了今天的主角,奈何后面的节目已经在往上排了,王杰希起身鞠了个躬下了台。

等在后台的叶修一看到王杰希结束演奏赶紧迎了上去,也不管有没有围观群众抱着王杰希一顿乱亲。叶修捧着王杰希的脸不撒手“我家大眼儿太帅了。”

场下瞬间一片混乱,学生会的人员赶紧组织纪律,不过学校第一男神和学校第一书呆的影响力真不是盖的,第二天叶修和王杰希成功登上了校园报的头条,当然还有那个被叶修一不小心喊出来的外号。

两人谈对象的时间不短,直到王杰希升了大四,叶修才成功把人拐回自己家,王杰希被软磨硬泡连哄带骗去见了叶修的父母,去了叶修家,王杰希最后还是没忍住吐槽了句“万恶的资本主义。”

对此,叶秋还偷偷拉着叶修说了悄悄话“王杰希是不是特别嫌弃你。”

叶修嘴角抽了抽“这你都看得出来。”

“所以说你是怎么把人拐回家的,你俩明显不是一路人”叶秋直言道。

“当然是用了非常手段。”叶修心里无比庆幸自己抢占先机拿下了王杰希,顺便清了那些对王杰希图谋不轨的人,当然最需要感谢的是喻文州特别没有罪恶感的把王杰希出卖了个底,几乎是打包送到他跟前的。叶修默默给喻文州点了个赞。

叶秋对此特别看不起自家哥哥,笑得太猥琐了,有没有

叶修家虽然是红色背景,但是叶修出柜的早,家里这么多年已经慢慢接受了,看到王杰希这人一本正经一看就是个好孩子,家里人对于叶修这个对象特别的放心,一边筹备着两人什么时候结婚,一边嘱咐叶修常多带人回来看看。

不过叶修十分不愿意带王杰希回家,因为王杰希一过来就会被自家老头拉去下棋,王杰希俨然成了自家老头的棋友,对此叶修只能吃干醋。

时间过得飞快,要叶修的话就是他俩该结婚了,不过王杰希觉得还早,毕竟自己还没毕业。

叶修为了绑住这人也没少说软话,就差在地上撒娇打滚了。

叶修说“现在毕业之前结婚的那么多,咱们也赶个潮流呗。”

王杰希对此表示“那就结呗”不然早晚被叶修吵死。

于是犯了懒的书呆子王杰希在被叶修拖上婚车的时候还处在一种似梦非梦似醒非醒的状态。

迷迷糊糊结了婚的王杰希把自己一辈子就这么迷迷糊糊的交代了出去,叶修笑得合不拢嘴,被众人各种调侃,各种心脏的叶修终于也有了纯良的一天,任由着众人抛来糖雨炮弹。

最后众人觉得无聊散了场,叶修抓住了自己的小书呆王杰希再也没松手。


评论(8)
热度(57)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