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绑定关系(15)

#专注于撒糖三十年

孙哲平一赶到现场疯狂咆哮“我不是说让你们在家里等着吗?”

众人“……”

周泽楷和江波涛刚到站在孙哲平身后不知道该不该和此刻正在发火的孙哲平说一声他们来了,孙哲平发完火一回头看到周江二人吓得往后一跳“你们是对我有意见吗,站在这里吓唬我?”

周泽楷赶紧摇头,江波涛露出一个微笑“我送小周来的晚了点,来的不太是时候。”

王杰希之前听叶修提到过周泽楷和江波涛的事情,虽然两人没公布但是总裁亲自送人过来难免会被某些人捕风捉影吧,而且周泽楷现在正红的发紫。

孙哲平摇摇头“你说说你们,我叫你们在家等着,你们全都这么积极的来这集合了。”

喻文州赶紧道“在家拍的话可能会有点麻烦。”他和黄少天早就同居了,这要是被那些个有心人捕风捉影指不定爆出什么爆炸消息呢。

周泽楷也点头,他也不想给江波涛惹麻烦。

孙哲平这算是明白了“你们倒是早说啊,我就不用这么煞费苦心的帮你们组CP了,直接咱们签个友情合同不就行了。”

王杰希和叶修表情相当同步的嫌弃了孙哲平“你和张佳乐倒是也一起上啊。”

“我和乐乐上了谁给你们拍?”孙哲平义正言辞的说。

“是是,那现在怎么办?”王杰希问。

“我觉得真正的情侣应该会比绑定CP卖点更多。”楚云秀说。

“话可不是这么说的,我和叶修当初也是绑定CP。”王杰希说。

“可是那时候咱俩不是两情相悦嘛”叶修笑着说。

王杰希⁄(⁄ ⁄•⁄ω⁄•⁄ ⁄)⁄为什么被套路的总是我。

“我可以当后勤。”楚云秀和苏沐橙一起举手说。

“可别,你们粉丝知道自己女神给我们这群糙汉子当后勤指不定在哪埋伏着干掉我们呢。”叶修赶紧说。

孙哲平看向江波涛和黄少天“你们的想法呢?”

黄少天立刻回道“我听文州的。”

江波涛笑道“我无所谓。”

周泽楷有些担心的看着江波涛。

“我知道你们都想把人护在手心,不过我觉得这正好是个机会,与其被人偷拍被强迫公布,不如借此机会直接公布,不过就是掉几个粉的事情罢了。”孙哲平说。

“你确定只是几个粉?”王杰希说。

“粉丝重要还是自己喜欢的人重要?”孙哲平看向喻文州和周泽楷。

“我知道你在担心什么,你不就是怕少天被你的粉丝轰炸吗”王杰希对喻文州说道“虽然我也不太赞成把少天暴露出来,不过这也是个不错的机会,或许真的会有人支持你们也说不定,实在不行大不了你退圈呗,后面的事情我可以帮你处理。”

“杰希你果然还是嫉妒我当了国民男神。”喻文州开玩笑道。

“谁嫉妒你了,腹黑鱼我可是在帮你。”王杰希立刻吼道。

叶修赶紧顺毛“知道知道,杰希是全世界最好的杰希。”

“我不在乎人气会不会跌,只要江不要被影响就好。”周泽楷说。

“嗯,你看看人家叶修和王杰希公布的时候不也没事,还莫名其妙的涨了那么多CP粉,你们别太担心,船到桥头自然直嘛”孙哲平毫无压力的说

王杰希“……”你敢再靠谱点吗?

喻文州“……”果然跟着孙哲平混都是坑啊

叶修“……”还好和杰希退圈退的早

于是原定人马楚云秀和苏沐橙临时被江波涛和黄少天替换了,新的宣传片一播出引起一片争议,有人支持就有人反对,当然还有一些吃瓜群众表示站中立。

对于网上争议最热的换嘉宾的问题楚云秀苏沐橙分别开了发布会表示自己因为档期太满临时取消了合约,孙哲平也十分坦然的表示自己和黄少天江波涛有私交请他们当嘉宾完全是因为能拿到友情价,孙哲平的粉丝都知道孙大导演就喜欢和自己朋友签各种不平等条约,听说这次叶王回归也要了相当低的价格,基本就是友情出演还附赠调味品的那种,于是评论中争议的声音开始倒戈,之前说江波涛带资进组,黄少天靠关系进组的评论也被掩盖在调侃孙哲平对演员特别小气的评论底下。

事情算是顺利的解决了。

……

录制开始

孙哲平让摄影师和工作人员去了叶修和王杰希家里,王杰希一大早被人叫醒阴沉着脸坐在沙发上一言不发,摄影师在想要不要先关掉摄影机,万一王粉们觉得自家偶像脾气不好脱粉就不好了,不过一直跟着的方士谦却没叫停,因为叶修已经坐过去哄人了,于是一大早被叶王撒了狗粮的摄影师觉得自己不吃早餐真是个正确的选择。

王杰希被哄高兴了,跟着叶修收拾行李“叶修把这个也带上吧,晚上可能会冷。”王杰希拎出一件大衣扔给叶修,叶修把衣服叠起来放进箱子,王杰希在衣橱里面给叶修挑了几套衣服,又给自己拿了几套,“叶修你要戴眼罩吗?”

“不要。”一旁往箱子装衣服的叶修答道“我还要看着你的睡颜入睡呢”

“那我觉得我应该带一个,省的一睁眼睛就看到你的痴汉脸。”王杰希把眼罩塞进箱子。

“对了,我想穿那套眼睛睡衣。”叶修趴在柜子里找睡衣。

王杰希“……”

“杰希,你是不是把兵长那套带去了?”叶修回头问。

“是啊,怎么了?”王杰希思考着要不要把驱虫喷雾带着。

“你确定你粉丝不会因为看到你居然是个二次元宅脱粉?”叶修笑道。

“哦,那我觉得我的粉丝可能会因为看到你欺负他们偶像轰炸你。”王杰希淡淡道。

“杰希,杰希”叶修拿着一个玻璃框跑过来“你看我发现了什么”

王杰希脸上的表情僵住,失策了,居然被发现了。

“杰希居然把我们结婚插我头上的那朵百合做成标本了。”叶修嘚瑟的笑着说。

“你怎么就知道他不是一朵从某个花店买来或者我在哪里采的普通的花呢?”王杰希装作十分淡定的说。

叶修亲了亲王杰希的嘴角“我就知道你最喜欢我了。”

王杰希一把抢过玻璃框“谁喜欢你了。”王杰希把玻璃框往柜子里塞,叶修赶紧阻止“藏柜子里干什么,既然被我发现了就摆在展柜里好了。”叶修拿着玻璃框往外走顺便补充了一句“就摆在你放收藏品的那个展柜好了。”

摄影师刚想跟出去,就被王杰希拦住,摄影师继续跟拍王杰希,不过另一个摄影师一直跟着叶修去了叶修口中的那个展柜,叶修相当自豪的对着镜头介绍道“王粉们,这是你们偶像的收藏品。”

叶修说完把那朵被做成标本的百合放进展柜,回到房间,王杰希扣上箱子“我都收拾好了。”

叶修把箱子拎起来,“要出发了吗?”

工作人员点点头。

一群人坐上车往场地出发。

叶修上车递给王杰希一盒牛奶和饭团“先吃点东西。”

王杰希接过牛奶和饭团开始解决早餐。

叶修亲了王杰希一口,王杰希呆住然后特别认真的对叶修说“叶修同志,不要恶意撒狗粮。”

“难道这不是秀恩爱的节目?”叶修开玩笑道。

“大孙说,我们可以表现一下老夫老妻相互嫌弃的状态。”王杰希鼓着脸对着摄影师说“记得让后期把这段掐掉,不然会被扣工资的,挣点钱不容易,还得养叶修呢。”

叶修捧着王杰希的脸一顿亲“你怎么这么可爱呢”

王杰希嫌弃的驱赶叶修“去去去,你才可爱,贤妻良母的叶修先生,我突然想吃西湖醋鱼了怎么办?”

“噗~我突然感受到了你对喻文州的恶意。”叶修笑道。

王杰希吃掉最后一口饭团“我俩这叫相爱相杀。”

“我会吃醋的”叶修委屈巴巴的看着王杰希,王杰希立刻说道“咱俩这叫情深不寿。”

叶修满意的勾起嘴角。

话分两头,在喻文州家拍摄的摄影师十分后悔为什么没去跟拍周泽楷和江波涛,黄少天简直就是话痨中的战斗机啊,黄少天第无数次问喻文州“文州,文州,真的不用我帮你收拾行李吗?”

喻文州露出和善的微笑“少天,去椅子上坐好。”

黄少天立刻乖乖坐到椅子上,看着喻文州收拾行李。

摄影师感慨世界终于安静了,不过国民男神喻文州真的是太贤惠了,好像用这个词不太对啊。

喻文州收拾好行李对工作人员说“可以走了。”

黄少天跟在喻文州身后特别的乖巧,两人坐上车,喻文州突然问道“少天等下想吃什么?”

“等下是不是得自己下厨啊,可是文州你不是就会做西湖醋鱼吗,那就吃西湖醋鱼好了。”黄少天说。

喻文州露出和善的微笑“你是不是被王杰希传染了。”其实我还会做很多菜……就是一直没时间拿出来展示。

“我才不会被老王感染笨蛋菌”黄少天嘟囔道。

喻文州把外套盖在黄少天身上“先睡一会儿,到了我叫你。”

再到周泽楷和江波涛那边,江波涛不愧是总裁大人,别墅里的风格是古欧风,后面还有一个花园,摄影师一到江波涛家里就迷路了,最后还是被江波涛家里的仆人带进房子的,他们到的时候正好碰到准备下楼吃早饭的江波涛和周泽楷,江波涛特别温和的问工作人员要不要一起用早点,工作人员可以一起用早点,摄影师就不行了,摄影师扛着摄影设备一路跟拍,江波涛感慨“真是辛苦你们了。”

工作人员十分喜欢江波涛,因为这人是真的没架子特别平易近人。

吃过早饭江波涛叫周泽楷在楼下等一会儿,然后自己上楼去收拾行李了。

半个小时后江波涛拖着两个大行李箱下楼。

工作人员相当诧异的看着江波涛手上的两个巨大的箱子。

于是众人浩浩荡荡的离开的江波涛的家。

“江”周泽楷把一块小蛋糕递到江波涛嘴边。

江波涛笑着吃掉小蛋糕“你昨天做的那个蛋糕。”

江波涛看着一脸求夸奖的周泽楷笑道“很好吃,小周进步很大啊。”

周泽楷眼睛冒着小星星,然后把切好的蛋糕分给工作人员。

工作人员觉得周泽楷和江波涛绝配啊,都这么平易近人。

 


评论(12)
热度(51)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