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春节回家自救指南 (只想做一只安静的春卷的老王)

#梗如题,你们懂的

#时间设定在第一届世邀赛后

#日常王吹

职业选手群

黄少天:尼那桑,Happy new year!!!✿✿ヽ(°▽°)ノ✿

苏沐橙:

┬┴┬┌─ ●─┬─  │─┼─┐ ●├─┤○

┴┬┴├┬ ┌─┼─ │◎ │ │ ○└┬┘●

─┼─││ │ │  ││─┴─┴ ──┼──

●│○││ ┴─┼─  │○  ● / │ \

喻文州:新年快乐

卢瀚文:前辈们,新年快乐(黄少今天不是被家里催去相亲了吗?)

高英杰:新春快乐,祝大家身体健康,心想事成,万事如意

乔一帆:新春快乐(英杰,抱抱~)

刘小别:新春快乐(我们微草好爸爸也被拉去相亲了)

袁柏清:新春快乐(一相十,随便挑,姑娘们通通拜倒在我们微草好爸爸的长腿下)

李轩:新春快乐,后生可畏啊(话说去和黄少相亲的姑娘真的不会被黄少的话痨属性说到崩溃最后把黄少一巴掌扇成柯基?)

楚云秀:新春快乐(我敢保证那群姑娘绝对不敢和王队对视超过十秒)

肖时钦:新春快乐,昨天我妈还在问我相亲的事情,于是……

张佳乐:???

张新杰:于是把小戴带回了家?

叶修:楼上真相了(话说王大眼你敢背着哥去相亲,你这是要上天啊)

黄少天:我去,老叶你终于上线了啊,你这几天失踪去哪了,我回家被家里亲戚轮番攻击啊,生无可恋jpg

卢瀚文:作为一个可爱的后辈,我很好奇,黄少被催婚和叶神有什么关系?

刘小别:孩砸,你不知道有一种革命友谊叫做单身汪吗?

王杰希:王之蔑视jpg

喻文州:毫无压力jpg

楚云秀:祝王队年年有鱼

苏沐橙:祝王队年年有鱼

戴妍琦:祝王队年年有鱼

柳非:祝队长年年有鱼

周泽楷:???

江波涛:???

孙翔:???

杜明:???

黄少天:哟,轮回牛郎团登场了

叶修:(╯‵□′)╯︵┻━┻你们最近喻王本看多了吧

张佳乐:我说老叶人家站喻王跟你有什么关系?

孙哲平:来自单身狗的嫉妒?

黄少天:老王掐指一算,事情并不简单

叶修:……

周泽楷:默认?

江波涛:队长的意思是喻队王队都没出现是默认了吗?

喻文州:怀抱小黑jpg

黄少天:吓成柯基jpg

楚云秀:喻王党原地炸裂

卢瀚文:我要把小黑交给联盟

周泽楷:微博

江波涛:我们队长是说王队发微博了,微博截屏jpg

黄少天:公然出柜啊,大过年的让不让人活了(不过我敢肯定另一只手绝对不是我们队长的)

张新杰:有点眼熟

周泽楷:好看

李轩:有点眼熟

喻文州:喻文苏式冷笑jpg

黄少天:队长你被截胡了?emmm……队长你怎么突然出现在我门口,吓成柯基jpg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喻文州已下线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黄少天已下线

李轩:又是一对脱单狗,烧!

孙哲平:开门

张佳乐:大孙到了,拜拜咯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张佳乐已下线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孙哲平已下线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王杰希已下线

系统提示:您的好友叶修已下线

江波涛:我们队长说像叶神的手

李轩:!!!!!

肖时钦:链接:本年度最重磅新闻,荣耀教科书和联盟第一魔术师新春的甜蜜暴击!

……

“满意了?”王杰希无语的看着拿着自己手机发微博的叶修,叶修翻了翻荣耀日报的头条甚是满意的把手机扔给王杰希“在我家大眼儿被别人窥视前我得早点宣布主权占据革命高地不是?”

“呵呵”王杰希冷笑趴在床上不想动,大概是属于大多数的春节疲乏综合征,王杰希觉得自己最近有些提不起劲,叶修作死的踢了踢王杰希露在外面的那抹白色的小肚皮“大眼儿,你不会是要进入冬眠期了吧。”

王杰希瞪了叶修一眼,“春困。”叶修继续作死的搓了搓王杰希微微发福的小肚子“过个节,没少被投喂啊。”

王杰希懒趴趴的翻了个身,躲开叶修乱摸的手“困。”

叶修看着一副慵懒模样的王大眼觉得十分有趣,于是本着不怕死的高尚精神,叶修把手伸进王杰希衣服里,十分满足的掐了掐王杰希身上那些新春的后遗症产物“手感太好了,我说大眼儿,你……”

被王杰希严肃的注视了十秒的叶修瞬间怂了“我错了,我再也不敢窥视主子的肉肉了。”

王杰希收回王之霸气,卷到被子里挺尸,叶修手痒又摸了摸王杰希的肉肉们,王杰希一脸生无可恋的看着天花板,我只想做一只安静的春卷。

……

第二天王杰希打开QQ的时候职业选手群已经炸开了锅,同样的还有微博,他不知道自己上了多少热搜,不知道被艾特了多少次,王杰希无视闪烁的聊天框,默默关上电脑,一把床上的被子掀开,阵阵冷风惹得叶修瑟瑟发抖,“我说……大眼,你抽什么风呢,哥要冻死了。”

“哦,没什么,就是突然看你不顺眼。”王杰希一本正经的说。

叶修觉得自己好委屈,“说好的爱呢,王大眼,你不爱我了吗?”

“哼~”王杰希把被子扔到地上“今天新账旧账一起算了”

叶修“……”

王杰希拎着灭绝星辰对着叶修一顿乱拍,叶修一遍闪躲一边求饶“大眼儿,有句话说得好君子动口不动手啊。”

王杰希把叶修逼到角落,举起灭绝星辰,叶修看着一副我很生气我要拍死这个不要脸的的表情的王杰希,小声说“大眼儿,这是你粉丝送的限量版。”

“哦。”王杰希放下灭绝星辰,觉得愤怒真可怕,差点把这么重要的东西弄坏了,哦,都怪叶修,于是叶修在被断了一天的网之后抱着王杰希求饶,鉴于叶修之前的良好表现,王杰希决定暂时原谅叶修,王杰希登了叶修的微博号转发了叶修用他的号发出的那条微博,简单的两个字,我的,没有多余的话语,王杰希觉得这就足够了,于是叶修微博迎来了一顿前所未有的轰炸,在叶修第无数次按掉电话后,王杰希终于满意的点点头“独乐乐不如众乐乐。”

叶修“……”

叶修“大眼儿~”

叶修抱住王杰希大腿QAQ“大眼儿,求放过……”

“可以”王杰希微微低头看着可怜兮兮的叶修“我有个条件。”

“什么条件我都答应。”叶修一副狗腿的模样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耳尖有些泛红,纠结了一下“不准摸肉肉。”

叶修QAQ“不要啊~”好喜欢大眼儿的肉肉,手感超好的。

王杰希“……”别以为我不知道你在想什么!!!

……

第二日,荣耀头条

荣耀教科书和联盟魔术师的甜蜜暴击第一期!!!

叶修拿着手机坐在沙发上调侃道“居然还连载,我们不要出场费的吗~”

王杰希“……”

Duang~~~有什么重物冲到门上的撞击声,吓得叶修一激灵,王杰希淡定的想要站起身,被突然扑过来的叶修扑倒在沙发上,叶修亲亲王杰希“吓死哥了,要亲亲。”

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摸了摸脸上的口水故作淡定的站起身,打开门,被突然闯进来的某黄推得一个踉跄,“烦烦,你是要谋杀啊”叶修赶紧起身扶住王杰希,

黄少天一脸震惊“不是吧,你们什么时候在一起的,居然背着我脱单,太不够意思了,岂可修。”

王杰希“……”

身后跟着的喻文州一脸无奈,王杰希揉揉额角,一只黄烦烦=一群奇葩的亲戚,安静祥和的午后,那是一个遥不可及的梦,“把你脖子上的痕迹遮遮。”

黄少天瞬间涨红了脸,喻文州淡定的把黄少天的领子往上拽了拽,叶修给王杰希默默点了个赞“大眼儿出马,一个顶俩。”

“有事情?”王杰希看着喻黄二人,喻文州微笑道“听说冯主席昨天差点被送医院急救。”

“哦。”王杰希看了看喻文州又看了看黄少天,心里吐槽,如果被冯主席知道蓝雨自产自销,估计就不是差点了,喻文州笑笑“我们暂时不会公开。”

“哦。”王杰希表示一点也不想知道,他只想做个安静的春卷,

“老王你好冷淡哦。”黄少天一副可怜巴巴的看着王杰希,王杰希十分没有形象的翻了个白眼“黄烦烦,你这样很崩人设好不好。”

叶修扑过来“柯基退散,我家大眼儿只想做一只安静的春卷。”

王杰希“……”

喻文州“……”

叶修抱着王杰希各种耍无赖,喻文州一脸这你也能忍的表情看着王杰希,王杰希一脸生无可恋的盯着天花板,我只想做一只安静的春卷,困~

陪着喻黄二人在外游荡了一整天,傍晚回到家的王杰希瘫在床上一脸惬意,终于可以做一只安静的春卷了,仿佛实现了人生最大的愿望,王杰希窝在叶修怀里沉沉睡去。

Fin.

 

不知所言的一篇((*/ω\*))

评论(3)
热度(152)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