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死亡都不曾将我们分离

#叶王双重生

#给前面曲终人已散续了个he的结局

#前文曲终人已散(上)(中)(下)

王杰希最后的记忆停留在被迎面而来的热浪包裹然后是剧烈的失重感,他猛地睁开眼睛,眼前熟悉的摆设,熟悉的被子,熟悉的空气,宣告着一个事实,他回到了世邀赛前期在B市集训的那段日子,他还来不及去辨析自己真的重生了还是他最后的梦境,一阵剧烈的敲门声把他拉回现实,“老王,老王,快开门。”

“老王,老王,我知道你在家,”

“老王,老王,快开门有本事睡懒觉你有本事开门啊。”黄少天的声音那么真实,真实到,不敢相信这是梦境。

他拖着疲惫的身体打开房门,看到一脸嘲笑的黄少天和面带微笑的喻文州,然后看到二人身后靠在墙边的叶修,重生的喜悦后泛着酸涩,他突然很累,累到不想再去想任何事情,有人说只有经历过生死才会放下曾经的那份执着,可是他还是无法舍弃那份藏了多年的感情,他现在甚至想去抱抱叶修,可是这种心情被他迅速扼杀掉,这个时候,他们只是队友,仅此而已。

王杰希努力不去注意叶修,看着喻文州,“有什么事情吗?”

“老王你居然偷懒,话说第一次看你偷懒呢,难道是你被窝不想放开你?说实话我被窝也不想跟我分离呢,要不是队长把我们分开,我们现在还在约会呢,老王,我跟你说啊,偷懒不可怕,就怕偷懒有人抓啊”黄少天今天依旧发挥了话痨的基本准则,王杰希看着黄烦烦突然有点想笑,站在墙边的叶修看到王杰希一闪即逝的笑容一怔,“唉?老王你笑什么?我说的难道没有道理吗?我就是想在周末赖个床啊。”黄少天巴拉巴拉。

喻文州露出和善的微笑“少天。”

黄少天立刻闭嘴,委屈的看着喻文州,喻文州自动忽略黄少天的眼神,看向王杰希,关切的问“杰西,你身体不舒服吗?”

“嗯,”王杰希装模做样的咳嗽了两声“好像有点感冒。”

喻文州压住嘴角的笑意“那你好好休息,刚才我们说要一起去撸串,还在想你要不要一起。”

“唉?”王杰希心想一大早出去撸串?人家摊位开门了吗?你以为骗阿飘啊,喻总你最近又黑了。

“咦?队长,我们是要出去撸串吗?可是为什么老叶说要去吃小龙虾?”黄少天傻呵呵的戳破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喻文州一阵沉默,“……”

“所以,这就是你们把我从床上叫起来开门的原因?拜托你们以后对好台词在出来好不好,还有黄烦烦,你以为他们真的这么好心带你出去玩耍?”王杰希颇有兴趣的给喻文州和叶修扣了个锅。

“哎哎哎?难道队长你还有什么不可告人的秘密?你不会要把我卖了吧,虽然我很值钱,但是队长,你怎么可以把我卖给别人?队长你太过分了。”黄少天对着喻文州一顿控诉,喻文州有些头疼的看着王杰希,王杰希有些得逞的笑笑,喻文州觉得王杰希为什么一觉醒来黑了不少,难道是什么隐藏属性觉醒了吗?但是腹黑难道不是他的特有属性?说好的联盟第一苏终极腹黑鱼,为什么会被一只杰西卡喵给坑了?这不科学!

“哟,黄烦烦我们又不能真卖了你,毕竟我们还得让你为国争光不是?”叶修走过来拉开黄少天,看向王杰希“我们要出去走走,你要不要一起?”

王杰希心里炸开了锅但是依旧一副风轻云淡的表情,“不了,我要休息。”

喻文州心想装病装上瘾了不成?他可是好不容易把叶·真宅男·修找出来的,亲兄弟都不要这么当助攻的好吗,喻文州用你居然浪费我的好心,你完了,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的表情看着王杰希,王杰希心想,我才刚刚重生好么,刚才我还在生死一线间,让我马上出去和叶修发展感情,我的心不要太大啊,虽然说最后也算是死得其所,等等哪里死得其所了,虽然拿了三个奖杯又拿了三届世邀赛冠军,但是他被叶修甩了有木有,而且不过想跑去和叶修告白结果随便坐趟飞机,然后就领便当了?要不要这么随便?

看着王杰希的表情变来变去,叶修忍不住笑出声,王杰希一副看傻子的表情看叶修,叶修摸摸王杰希的头发,“大眼儿,你怎么这么可爱。”

王杰希有点郁闷的看着叶修,都赖你,要不是被你甩,我才不会千里迢迢的飞去H市,要不是想和你告白,我才不会坐上那班飞机,如果没有坐上那班飞机,也不用死掉了,如果……可是如果他真的找到了叶修,也顺利告白了,那叶修会不会接受他?是不是死亡比被拒绝的结局更好一些,可是……王杰希有些委屈的看着叶修,叶修的心脏一颤,忍不住顺了两把毛。

“靠靠靠,老王你是不是要哭了,是不是,是不是,等我一下,我要拿摄像机把这么历史性的时刻录下来,我保证这绝对会好好收藏的,毕竟你的迷妹们一直期待着你能来一次说掉就掉的眼泪啊,这拿出去发到网上绝对会火!”喻文州一把捂住还在狂轰滥炸的黄少天的嘴巴。

王杰希“……”刚酝酿好的情绪就这么没了,好样的黄烦烦,我保证不打死你,等等,为什么我迷妹们想让我哭的事情你会知道的这么清楚?难道你竟然打到我迷妹们的内部了吗?黄烦烦你确定不是被我霸道款酷拽分分钟能上天的高大上气质迷住了?话说回来我今天为什么内心戏那么多,被黄烦烦附体,我也成话痨了吗?虽然是内心戏,还我高冷人设啊!

叶修有些不自然的咳了两声,对着喻文州说“那我也不去了。”

喻文州“……”说好的大家一起出去开开心心的玩耍然后发展一下感情呢?然后一不小心爱上你的剧情神马的,这副说散就散的剧情是什么鬼?还我联盟第一苏终极腹黑鱼的人设啊。

王杰希也不想再多说什么,自动忽略喻文州哀怨的眼神,退到屋里,准备关门“那个,你们好好玩,我继续去和我的床约会了。”

叶修把住门,王杰希奇怪的看着叶修,叶修笑笑“作为中国好领队,我要关爱每一个队员不是,我留下照顾你。”

还没等王杰希拒绝,就听到喻文州略带笑意的而声音“那就请叶领队好好照顾杰西啦。”

王杰希觉得喻文州好像语气加重了照顾两个字啊,一定是他的错觉,然后便受到喻文州不要怂爱他就上了他的表情,王杰希瞬间有种交友不慎的感慨。

在黄少天一脸祝你马上干翻叶不修以及喻文州祝你性福的表情下,他被叶修推进屋,叶修十分自然的关上门,王杰希突然有种要被做什么的错觉“你要干什么?”

“大眼儿,你一副要被我非礼的模样是怎么回事?”叶修走到王杰希面前一把把王杰希推到在床上,王杰希“……”woc,是我重生跑错了世界线,还是我今天起床的方式不对,为什么这只叶不修会有霸道总裁的既视感,我想静静,不要问我静静是谁,因为他永远活在我们心中。

王杰希捂着胸口一副誓死不从的模样,叶修忍不住摸摸王杰希的头发,王杰希“……”我这个时候是不是要喊不要啊,不要啊,然后半推半搡就从了呢。

叶修把王杰希塞进被子里“想什么呢?我还能真非礼你不成。”

王杰希心里闪过一丝小小的失落,把被子往上拉了拉。

“大眼儿,你怎么说闹脾气就闹脾气啊。”叶修把王杰希的被子往下拽了拽,看到王杰希染上水雾的眼睛,心里一揪,叶修轻轻拍了拍王杰希“怎么了?还委屈上了?”王杰希从不会是脆弱的人,这是他对王杰希一直的认知,可是看到王杰希真的红了眼眶的时候,他忍不住去心疼,因为王杰希从来都这么让人心疼,叶修一下一下轻轻拍着王杰希的后背,困意袭来的时候王杰希还来不及收好自己的情绪便沉沉睡去,一滴晶莹的泪珠从他眼角滑落,他没有看到叶修的指尖轻轻擦去他眼角的泪,叶修俯下身献上虔诚一吻,这一次,我绝对不会放手了。

……

王杰希醒过来的时候看到叶修正坐在他床旁,他一直守在这里吗?一阵暖意从王杰希心底升起,他似乎在冰天雪地中感受到了温暖的炉火,他不想松手,真的不想。

叶修摸了摸王杰希的额头,“退烧了。”

王杰希一脸萌币的看着叶修,在喜欢的人面前突然病倒然后获得喜欢的人的怜悯什么的,要不要这么狗血,是不是接下来他喜欢的人叶修同志会告诉他,他其实在发烧烧迷糊的时候跟他告白了,然后……王杰希愣愣的看着叶修,然后嘴边挂起一丝讥讽的笑意,这又不是偶像剧,哪来的那么美好的剧情。

叶修心头一痛,为什么我们要这么互相折磨对方?他不想再让王杰希有那种他只是在施舍他的错觉,他不想在错过他了,每次回想起他睡在那片冰冷的土地,他的心脏就会撕裂般的疼,这一次,他要保护好他。

叶修轻轻抚平王杰希的嘴角,“笑得真难看。”

王杰希愣了愣突然意识到自己刚才居然露出那么丑陋的一面,难道他的心已经被腐蚀了吗?他不知道,也不想知道,有他有些自暴自弃的摊在床上,我从未改变过自己的心意,只是不知何时开始,我的这份爱意已经变得扭曲。

叶修的手的温度穿过的他的皮肤一直触及到他心底“渴吗?”叶修的语气那么温柔,温柔的几乎要击溃他的伪装,“嗯。”王杰希发出闷闷的声音。

叶修把水递到王杰希面前,王杰希捧着杯子,那么温暖,像是叶修手掌的温度,那么让人眷恋。王杰希愣愣的看着水杯。

叶修拍拍王杰希的脑袋“想什么呢,我家大眼儿不会睡傻了吧。”

王杰希一脸呆萌的晃晃脑袋,然后喝了一口水,“噗~”王杰希一口水喷到叶修身上“你在水里放了什么?”

“薄荷啊,醒脑。”叶修笑道。

王杰希一脸崩溃,你这是在间接说我脑子不清醒吗?不过我为什么会觉得有点亢奋呢,嗯?还莫名的有点开心?“你确定你加的只是薄荷?”难道没加什么吗啡,可卡因神马的?

“当然了,猫薄荷。”叶修摸摸王杰希的脸,心想真可爱,果然猫喜欢吃猫薄荷,喻总诚不欺我。

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

王杰希把水泼了叶修一身,“难怪这么难喝,我又不是猫!”

叶修“……”

叶修“……”

叶修“……”

叶修一把把王杰希拉到怀里,王杰希蹭了一脸猫薄荷水,立刻炸毛的想要推开叶修,叶修死死按着王杰希然后捧着王杰希的脸,舔了一下,“还好,挺甜的啊。”

王杰希脑子立刻炸成烟花,他一定是不小心跑到了一个奇怪的世界,然后碰到了一个假叶修,王杰希想挣脱叶修,却被叶修死死的抓着,王杰希“……”说好的我战斗力爆表呢,说好的这货是虚胖肾亏宅男呢?为什么力气比我还大?好歹我还高出三公分好吗,这攻气爆表的大长腿难道不分分钟干翻这只叶不修?

叶修抓着王杰希手腕压住王杰希乱踢的腿,王杰希瞬间有种壮士未捷身先死的悲壮感,shit,为什么他是要被攻的那个?虽然之前被叶修上了,但是那完全是他太喜欢叶修忍不得他受一点疼好吗,虽然现在也很喜欢,但是他发现不攻了叶修他咽不下这口气啊。

叶修终于忍不住发言“我说大眼儿你能别闹腾了吗?”

王杰希撇撇嘴“就不。”然后拼了命的继续闹腾。

叶修无奈的笑笑,吻上王杰希,王杰希“!!!!!”

王杰希被吻得有些脱力的抓着叶修的肩膀,叶修满意的松开气喘吁吁的王杰希,王杰希“……”为什么这货吻技这么好,这不科学!

不过迎面而来的问题让王杰希有些措手不及,为什么叶修会吻他?为什么叶修对他这么温柔?难道自己忽略了什么重要的设定?还是……他从来都不是他喜欢了那么多年的那个人,王杰希嘴角泛起一丝苦涩的笑。

叶修亲亲王杰希额头“别多想,我就是你暗恋了很多年的那个人。”

王杰希“……”为什么有种被人看了剧本的错觉。

叶修看着王杰希一脸呆萌的样子瞬间被萌化“大眼儿,我怎么没发现你居然可爱。”然后啵~的一声亲在王杰希脸上,王杰希嫌弃的蹭蹭的脸“我也没发现你居然这么喜欢亲人。”

叶修苦笑“因为想得太久,等的太久,所以你要把你欠我的都补回来。”

王杰希奇怪的看着叶修“明明求而不得暗恋的跟只狗一样的那个人是我好吗。”

叶修轻轻咬了王杰希一口,王杰希觉得自己的老脸没地儿搁了,好羞耻啊,“你说我们为什么要这么互相折磨呢?”

“要问就去问作者啊,谁知道她是不是脑袋抽风?”等等我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东西,“咳咳,难道被折磨的不是只有我一人?”王杰希满意的点点头,这句才是正经台词嘛。

叶修笑笑“所以说你为什么这么傻?”

王杰希立刻炸毛“你才傻,你全家都傻!”

“老王同志,你好像不小心把你自己也骂进去了哦。”叶修笑道。

“???”王杰希一副你在说什么,我不是很明白的表情。

叶修牵起王杰希的手“所以说,”

“嗯?”王杰希心里埋怨,说话不要大喘气啊,考虑一下听的人的感受好吗?

“我们结婚吧。”叶修无比认真的说。

王杰希觉得人生真的处处有惊喜,从他被甩,告白结果不小心领便当,然后一不小心重生到他和叶修没有开始前,然后被叶修告白,然后再被求婚,“等等,你还没有告白,怎么就求婚了?”跳跃太快,我有点跟不上节奏,我需要静静。

“王杰希!”叶修看向王杰希眼底“我不记得什么时候喜欢上了你,大概太久了,久到我想独占你一辈子,我真的好喜欢好喜欢你,但是鉴于你那个时候是未成年所以我只能忍着,但是我真的不想再失去你了,所以我们结束这种相互折磨,我们在一起好不好?一辈子在一起,永远在一起,即便是死亡也不能将我们分离。”

王杰希很想问问叶修,这些话他练习了多久,只是那样太破坏气氛了,不是吗?“好,即便是死亡也不能将我们分离。”他想,叶修大概真的练习了很久很久,是啊,一辈子那么久,他怎么会不熟练?

两个人紧紧相拥在一起,再也不曾分离。

 

 

小剧场

喻文州推开王杰希屋门

喻文州“……”

黄少天“老王!你……唔”被喻文州捂住嘴巴的黄少天一脸惊喜的看着屋里的两个人。

王杰希“……”⁄(⁄ ⁄•⁄ω⁄•⁄ ⁄)⁄

叶修“……”黄烦烦你过来我保证不打死你。

喻文州一脸你真厉害的表情看向王杰希“你们继续。”然后淡定的关上门。

王杰希“继续?”⁄(⁄ ⁄•⁄ω⁄•⁄ ⁄)⁄

叶修“当然,春宵一刻值千金!”

王杰希“奔跑吧,少年!”⁄(⁄ ⁄•⁄ω⁄•⁄ ⁄)⁄

叶修“????”

王杰希“标准回答。”

Fin.

谢观赏


评论(7)
热度(114)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