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听说今天隔壁老王有见鬼了(1)

#鱼还是那只变态鱼X加了buff开了金手指的老王X黑道大佬叶

#接今日有雪的背景,双叶王兄弟设定

#这是一个all王的后续,所以小伙伴们注意避雷(主叶王/喻王)

#新故事,有私设,严重ooc

“嗷呜。”王杰希以迅雷不及掩耳之势扑到喻文州怀里,指指墙脚,喻文州淡定的亲了王杰希一下,然后就听到叶修嘲讽的声音“我说大眼儿啊,我发现你最近怎么一惊一乍的?”

“老王,你不会从鬼门关走一波回来把智商都扔了吧。”黄少天走进来鄙视的看着缩在喻文州怀里装鸵鸟的王杰希。

王杰希心里这个屈啊,自从玩了把灵魂出窍,醒来之后,自己的世界完全变了,睡觉的时候莫名的被阿飘调戏,洗澡的时候被偷窥,甚至有阿飘出其不意的出现在卫生间,现在他放眼望去都是阿飘啊,这真是个神奇的世界,王杰希怒掀桌,这日子没法过了,叶修继续嘲讽“哟,我家幺儿这是迫不及待的投到变态鱼的怀抱了。”

“哎呦呦,可怜的老王啊,等着被文州虐吧,偷偷告诉你,文州切开是黑的。”黄少天一脸看热闹不嫌事儿大的表情。

王杰希冷哼一声推开喻文州“离我远点。”

喻文州露出和善的微笑“我不。”

王杰希觉得这只变态鱼有点难控制啊,好有危机感啊。

“话说老王,我们可不是来吃狗粮的啊。”黄少天笑着说。

“嗯。”站在旁边当背景板的周泽楷点点头。

喻文州松开王杰希,“杰西,其实我们这次来有点事情需要你帮助。”

王杰希奇怪了,他们需要帮忙不找叶修找他做什么?

叶修懒洋洋的靠在墙边“你们什么事三个人一起跑到我家来啊?”

“说起来这事情还挺匪夷所思的。”黄少天想起那天的场景寒毛都立起来了。

叶修看黄少天畏畏缩缩的样子嘲讽道“什么把你吓成这德行?难道见鬼了不成?”

“还真被你猜对了。”喻文州说。

“蓝雨,闹鬼。”周泽楷的表情十分认真,要说王杰希之前完全不信存在阿飘这种生物,但是加了buff之后王杰希不敢不信啊,毕竟他现在就看到一只阿飘花痴样的盯着周泽楷不放。

“咳咳,怎么回事啊?”王杰希问。

“事情是这个样子的……”黄少天刚想开启长篇大论模式就被叶修打断“打住,说重点。”

“其实就是蓝雨这几天一直在发生奇怪的事情啊,我们开始还以为是有人装神弄鬼,结果我们昨天一起蹲点发现竟然是真的灵异事件啊,老叶,你是没看到那个场面啊,饶是我这么见多识广博学多才的人也被吓得瑟瑟发抖啊。”黄少天心有余悸的说。

“所以你们昨天到底经历了什么?”叶修坐到王杰希床边一副大佬模样。

“前几天蓝雨的工作人员反应有一间包间里没人的时候总会响起奇怪的声音,开始我们没太在意,后来有客人在那个包间说见到了鬼,我们开始还以为那客人是对手派来闹事儿的,后来又陆续出现这种情况,我们决定亲自看看,然后前天我们在那个包间外面守了一夜,出了包间里发出细微东西碰撞的声音,并没有什么特别的,于是我们三个决定在包间里守一夜,结果我们真的看到传说中的阿飘了。”喻文州说。

“我说我这辈子第二次见到这么违背科学原理的存在啊。那只阿飘就那么直勾勾的看着你,对你露出阴森森的白牙,呀啊!”黄少天惊呼。

“你干什么?要吓死个人啊。”叶修被黄少天这一叫打断思绪有些恼怒。

“话说我很想知道少天你第一次见到违背科学原理的存在是什么时候?”喻文州微笑。

黄少天指指王杰希“喏,这不就是一只完全违背科学存在的生物。”

王杰希幽怨的看向黄少天“我可是遵循基因遗传定律产生的真·人类。”

“你确定你真的不是什么神棍阿飘附体的诡异生物?”黄少天躲到周泽楷身后说。

王杰希阴森森的冲黄少天一笑“你说呢?”

黄少天躲在周泽楷身后瑟瑟发抖,喻文州拍拍王杰希“杰西,不要闹了。”

王杰希看向喻文州“怎么?护短?”

“没有。”喻文州立刻禁声。

黄少天调侃“文州,没想到你居然怕老王,你那个变态潜质没爆发出来啊,这不符合科学。”

喻文州露出和善的微笑“闭嘴。”

黄少天继续躲在周泽楷身后瑟瑟发抖,果然不是一家人不进一家门,那句话怎么说得来着,物以类聚,人以群分。

叶修懒散的抬起眼皮“你们来是找大眼儿去捉鬼?”

“当然了,上次那个什么大师不是说老王很有当神棍的潜质?还要收老王当徒弟来着。”黄少天说。

一想起那件事情王杰希就觉得头疼,“那你还不如直接去请个大师靠谱些。”

“话不能这么说啊,我们还是相信你的。”黄少天一脸真诚。

“其实你们是怕请大师的话事情被传开影响蓝雨的生意吧。”王杰希无情的戳穿黄少天的小伎俩。

“人艰不拆。”周泽楷一脸委屈的说。

叶修叹了口气“那你就去瞧瞧吧。”

“不去。”王杰希语气坚定的拒绝。

“为什么?”黄少天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心想每天在家呆着就被这群阿飘吓得小心脏直颤,还想让他去干更惊险的事情?要一百的胆都不够破的。

叶修拍拍王杰希“虽然我知道你对这些阿飘很困扰,但是鉴于蓝雨是我的产业以及之前帮你在老头面前打晃,你这次去也得去,不去也得去。”

王杰希诧异的看着叶修,有些不敢相信的问“难道你也?”

“所以说血缘这个东西真的很奇妙,不是吗?”叶修一本正经的感慨。

王杰希很不要形象的翻了个白眼“你骗阿飘呢?叶秋就看不到。”

叶修笑了一声“其实我也看不到,不过我猜的到。”

王杰希差点没喷死叶修,最后在喻文州,黄少天,周泽楷的轮番炮轰下去了蓝雨酒吧。

临近傍晚,众人来到蓝雨,蓝雨是24小时营业,这个时间段酒吧内人还不是很多,周泽楷因为在公司还有事情,早早便回去了,王杰希跟在三个人身后进了酒吧,刚一踏入一层的酒吧,王杰希猛地退出去扶着墙一顿干呕,“不是吧,老王,你这是怀了啊?”

喻文州走过来扶住王杰希“怎么了?”

叶修皱眉没说话,想起刚才一闪而过的场景。

刚才糜乱的景象,若有若无的气味又涌到王杰希脑海里,王杰希脸色泛白冲出蓝雨,王杰希大口呼吸着外面的新鲜空气,试图消散掉刚才看到的景象。

喻文州追出去,叶修若有所思的对黄少天说“这里是不是风水真的有问题?”

黄少天一愣“你选地方的时候都不先请个先生来看看风水吗?”

“你知道我不信那个。”叶修叼着烟说“啧,不过现在……”

黄少天站在叶修身边“你说老王是不是能看到我们看不到的景象啊。”

叶修似笑非笑的看了黄少天一眼“你说呢?”然后走出去去看王杰希。

黄少天觉得背后一凉。

王杰希恢复正常后对黄少天说的第一句话就是“你确定你这里没干过什么非法交易?”

“靠,我们现在是良民好吗?不对好像也不是啊,但是我敢保证蓝雨内部绝对没有任何问题。”黄少天信誓旦旦的说。

王杰希皱皱眉,叶修他们贩卖军火的事情他也知道一些,他知道叶修绝对不会碰桃色交易这种脏水,只是刚才的景象那么真实,如果说这里原来真的是个正经的地方他绝对不相信,“这家酒吧原来是做什么?”王杰希问。

“还是酒吧啊,我们买下这里之后只是整体做了装修。”黄少天说。

王杰希点点头,“哦,原来是这样。”

“不是,老王你刚才是不是看到了什么奇怪的东西啊。”黄少天怯怯的问。

王杰希招呼黄少天靠近些,黄少天靠的近了些,王杰希在黄少天耳边说了几句,黄少天瞬间瑟瑟发抖,直嚷着不要在蓝雨呆了。最后在叶修的威胁和逼迫下黄少天只好收回离开蓝雨的想法。

四个人来到传说中闹鬼的包间,黄少天小声说“我们一起进去?”

叶修挑挑眉“真这么可怕?”

喻文州微笑“你进去看看就知道了。”

王杰希走在叶修前面推开门,然后迅速躲到叶修身后,心里一顿乱骂,谁能告诉他这诡异的画风是怎么回事?叶修奇怪的看了看眼前的阿飘,心想这地方可能磁场不对啊,怎么阿飘都可以实体化?喻文州十分敏锐的捕捉到一只大叔阿飘用十分猥琐的眼神看着王杰希,喻文州挡住那只阿飘的视线,阴森森一笑,那只阿飘瞬间飘到角落,王杰希心里感慨果然变态鱼是比阿飘更可怕的存在吗。

“你们都聚这里干什么呢?”一道严肃的声音传过来周围的阿飘立刻四下散去。

四人愣了愣,回头便看到韩文清略凶的面孔,“老韩,你怎么有时间来这里消遣?”叶修调侃道。

“我们可不是来这里玩的。”方士谦的声音从韩文清身后冒出来。

“哟,这不是方副队吗?”黄少天嘲讽的笑。

“啧,我觉得你们真应该去看看风水了。”方士谦没理会黄少天的嘲讽拿出几张照片“看看这几个人你见过吗?”

黄少天咋舌,“这不就是刚才那几个阿飘?”

“阿飘?”韩文清奇怪的看向黄少天。

黄少天赶紧闭嘴改口道“没,就是觉得面熟。”

“你什么时候见到的这几个人?”韩文清问。

黄少天撇撇嘴“我只说我觉得面熟啊,我每天见到那么多人怎么可能记住每个人?”

韩文清微微皱眉,方士谦接道“据我们线人说这几个人都曾出入过你们蓝雨酒吧。”

“郑轩那里有客人的登记记录。”喻文州说。

叶修皱皱眉看向韩文清,在韩文清的眼神里得到了肯定的答案,看样子有些人似乎不打算放过他啊。

“我去让郑轩拿过来。”黄少天走出去关上门。

“你身体怎么样了?”方士谦看向王杰希。

“已经基本痊愈了。”王杰希说,喻文州站在王杰希身旁散发着暗黑气息,王杰希觉得背后发凉。

“林队走了。”方士谦眼里闪过一丝不甘。

王杰希一愣,叶修皱眉,“林杰被调走了,这是上面的安排。”韩文清说“这次来我们不光为了调查案子,还要带王杰希回去。”

喻文州面露不快,韩文清接着说“上面对王杰希的委任状已经下达了,从今天起王杰希将任刑侦队队长一职。”

王杰希愣了愣,就被叶修拍的一个踉跄,“别想那么多,既然老头这么做,肯定有他的道理。”

王杰希点点头,但是萦绕在心头的愧疚感却一直挥之不去,

“你不用内疚,林队在离开前嘱咐过我们了,要配合你工作,而且”方士谦顿了一下,接着说道“离开刑侦队未必不是件好事。”刑侦队现在俨然已经成了某些势力暗中勾心斗角的地方,如果林杰继续待下去未必是正确的选择,现在刑侦队正需要一个有强大背景的人来震慑住波涛暗涌的各方势力,其实要说最好的人选当然是韩文清,但是韩文清不可能让刑侦队队长这个职务束缚住自己,所以上面答应叶老的要求也算合情合理,虽说王杰希现在只是棵小树苗,但是难保将来某一天会长成参天大树,到那时,方士谦心里冷笑一声,怕是谁都拿不住叶家了吧,舍弃了牵制住叶家来平定那些纷纷崛起的势力,上面这个决定也算是险中求胜了。

王杰希点点头,韩文清拿出一个牛皮纸袋“这是最近发生的几起案子的资料,从现在起刑侦队的事情就都交给你。”

“怎么这么急?”王杰希心里奇怪,照说韩文清也应该等核查他这个新任队长之后才会把工作交接给他。

“因为你之前的事情上面筛掉一批人,现在那边忙的焦头烂额,我得赶紧回去。”韩文清说。

叶修嗤笑“怕是还有众多漏网之鱼吧。”

“这就不用你担心了,我绝对不会放过任何一条漏网之鱼的。”韩文清语气坚定道。

叶修冷笑一声,不可置否。

王杰希接过牛皮纸袋,方士谦看向王杰希“别辜负了林队的对你的期望。”

王杰希点点头。


评论(3)
热度(91)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