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我是万人迷

#这是一篇完全为了满足作者想写all王愿望的文

#伪all王,α线主叶王,叶王双向暗恋,β线主叶王/喻王/方王,关系很乱,很乱,真的很乱

#有两个世界线设定α线设定为原著背景第一届世邀赛后,β线设定为某all王同人文

#一本正经王杰希和究极白莲花王杰希的终极大PK(不存在的)

#这篇是β线,贵圈系列

#前篇链接

作为all王同人文里的万人迷·王杰希今天也很帅气哦,王杰希看看镜子里的自己十分满意的出了门,王杰希在酒店大厅见到了等候已久的方士谦,王杰希对方士谦笑笑“等很久了?”

方士谦一愣,今天王杰希看着好像哪里不一样了唉,一定是错觉“我也刚到。”

“我们接下来去哪里?”王杰希笑着问道。

“去会场帮忙吧,刚才苏妹子差点没把我手机轰炸了。”方士谦无奈的说。

王杰希轻笑“我以为你要带我去过二人世界。”

方士谦“……”woc,小队长在撩我?

“我们不是要去会场?”王杰希问,方士谦觉得刚才一定是他的错觉。

两个人来到会场,王杰希看到喻文州立刻迎上去“文州。”

喻文州不自觉的打了个寒颤“王队。”

“怎么几天不见倒生疏了。”王杰希笑道。

喻文州“……”今天老王吃错药了?

黄少天走过来“老王,你怎么才来?我们都要忙疯了,苏妹子简直不拿汉子当人使啊。”

王杰希摸摸黄少天的头“辛苦少天了。”

黄少天立刻后退两步“老王你今天吃错药了还是出门忘吃药了。”

“少天还是那么喜欢开玩笑,不过很可爱,我很喜欢。”王杰希笑道。

“靠靠靠,老王你今天是不是被雨浇了大脑短路了。”黄少天瞬间寒毛炸起。

“大眼儿,我怎么不知道你还好黄烦烦这口?”叶修走过来看着王杰希痞笑。

王杰希笑笑“不过还是最喜欢你了,虽然你虚胖。”

叶修“???”大眼儿这是在撩他?

“怎么?昨天对我那么凶的不是你吗?”王杰希笑着说。

叶修奇怪道“对你凶?”我怎么敢?分分钟被你秒杀好吗。

王杰希靠近叶修,吻上去,叶修“……”woc,我居然被王大眼儿强吻了。

“虽然你昨天很凶,但是我喜欢。”王杰希笑道。

叶修站在原地凌乱,喻文州和黄少天惊悚的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看了看喻文州“怎么?你生气了?”王杰希靠近喻文州,喻文州秒速后退“你别过来。”你没看到你身后叶修一副要杀人的表情吗?

“你们居然在这里偷懒!”苏沐橙走过来,往王杰希手里塞了个箱子“王队,你个子高,帮我们挂灯上的装饰吧。”

王杰希笑笑“好。”

准备完会场王杰希找到叶修“你今天怎么这么冷淡?”

叶修奇怪的看王杰希,王杰希靠近了些“你不是喜欢我?”

叶修看着眼前近在咫尺的王杰希呼吸一滞,王杰希邪魅一笑,手指划过叶修的嘴唇,叶修有种被调戏的错觉,嗯?好像不是错觉,叶修还以为王杰希会做什么惊天动地的动作,只见王杰希突然愣住了,叶修狠狠的拍了王杰希一下。

王杰希被拍的一个踉跄。

……

王杰希突然感受到一阵顶撞,他不可抑制的发出破碎的声音,上一刻他还在调戏叶修,怎么一转眼就和叶修提枪上阵了?还来不及思考更多,他就感到一阵阵快感袭来,叶修轻轻吻上他的唇“叫你撩我。”

王杰希靠在叶修肩上,轻轻咬了一口。

……

喻文州推门进来“怎么不叫上我?”

“文州你来了。”王杰希眼睛雾蒙蒙的看向喻文州。

“啧,杰西,你知不知道你这样看着我,我会想弄坏你。”喻文州俯下身,叶修把王杰希放到腿上,“一起?”

喻文州笑笑“好啊。”

(此处省略一万字,请自行想象。)

王杰希疲惫的靠在喻文州怀里,叶修仔细的帮王杰希清理。

一直等不到人的方士谦来到王杰希的房间正好看到这糜乱的一幕,“你们居然吃独食?”

于是他们继续咳咳咳咳咳。

 

 

 

 

 

 

#这大概是老王被黑的最惨的一次,写到最后我都不知道该写什么了,所以全是肉才是all王的真谛啊。

其实重点是想把前一篇我王的那段空白补上,所以all王神马的,我成功了吗?

 


评论
热度(36)
  1. 共3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