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今天打开LOFTER的时候发现自己涨到了50fo,说不开心绝对是假的,我已经完成了满床三百六十度旋转翻越的高难度动作表达我此刻的无法言表的喜悦心情。

记得第一次产粮还是半年前,王杰希生贺的时候,不过当时只是因为一个突发奇想,后来入了喻王的坑,看了众多的分手梗,十分心疼我王于是决定产小甜饼,其实当时的目的只是为了虐喻总(虽然有点残忍,但是我还是虐了喻总),但是后来产粮这件事居然成了我生活中的一个乐趣,大概是太喜欢王杰希,又或是越来越多的人支持,我想,后者大概占了绝大数原因,

所以,我想说,谢谢你们,谢谢你们能喜欢的我的文,谢谢你们能fo我,谢谢。

评论
热度(3)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