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抓住那只杰西卡喵~~~(二)

回到酒店,喻文州让王杰希先去洗澡,洗澡?等一下,嘭!王杰希觉得自己好像脑补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喻文州看着满脸通红的王杰希笑道,“杰西想什么羞羞的事情呢?”

“没……我才没想和你一起睡。”说完王杰希逃命似得进去洗澡了。结果刚关上门就听喻文州很无辜的说“可是我们房间里就一张床啊,难道杰西要让我睡地上吗?”王杰希觉得脸上要冒烟了,他绝对想象出了喻文州一脸坏笑却说出像小媳妇一样委屈唧唧这样的话的模样,喻文州没听到王杰希说话便也没再说什么,王杰希以为他逃过一劫,他很快洗完澡,出来便看到喻文州抱着一床被子铺在地上,王杰希一脸懵懵的问“文州,你要干什么?”

喻文州委屈的说“杰西不想和我一起睡,我只好睡地上了,唉~”

王杰希看着一脸好像被欺负的喻文州有些脸红的说“文州,地上凉,和我一起睡吧。”

然后喻文州一脸得逞的笑道“好,杰西,要抱抱,要举高高。”

王杰希内心咆哮,你谁?我不认识你?还我喻苏苏……

王杰希和喻文州一起躺在床上有些不自在,他现在都不敢动啊,怕他一动影响到喻苏苏啊,其实喻文州也没睡着,他有很多问题想问王杰希但是又无从开口,他怕他的问题会被当成对王杰希的质问,他不敢用任何不安定的因素来测试他们的感情,或许是自以为的卑劣行径,让他对待这段感情总是小心翼翼的,他怕失去,失去王杰希就等于失去他的人生,即便是曾经拥有的美好,也无法拯救他爱着王杰希的心。所以他在等待,等待王杰希对他真正的敞开心扉。喻文州“不小心”发现了一样没睡着的王杰希便侧身,手臂轻轻搭在王杰希腰侧,贴着王杰希耳侧低声问道“杰西,睡不着么?”

王杰希感觉自己要冒烟了,他清楚感觉到,喻文州湿热的气息流淌在他耳侧,他强作镇定的说“嗯……有点睡不着。”反正这么黑喻文州肯定看不见他这样窘迫的表情,王杰希这样想。

“那我们聊一会儿?”喻文州温柔的问。

“好,讲讲我们以前的事情吧。”王杰希其实还是很想知道原来的事情,经过分析今天方士谦的话,似乎他是真失忆,而不是刚穿过来。那么如果是这样,他更想快点恢复记忆。

“想听什么?我们这些年可经历过不少事情。”喻文州有些笑意的说。

“说说你印象最深刻的事情吧”王杰希期待的说

“那就说我告白的那时候的事情吧,其实不是很浪漫的告白但是,我记得那天我对你告白的时候你还很惊讶的盯着我看了半天,然后拉着我的手就往你家跑,其实那时候离你家还挺远的,到你家的时候我都累的趴在地上了,然后我居然被你拖到卧室,再然后我没发现你居然那么主动,当时我幸福的都要冒泡了,我觉得我这辈子都不会忘了那天的……还有……”。

“别……别说了”王杰希赶紧制止了喻文州,喻苏苏,你这样一言不合就开车会被和谐掉的,天啊噜,他家喻苏苏居然是被他带坏的,好好的一颗白菜,虽然切开里面是黑的,王杰希欲哭无泪啊。“能不能说点委婉点的……”

然后喻文州说了很多事情,王杰希早上总喜欢赖床然后每次被他从被子里拖出来,王杰希总爱和他耍赖皮,王杰希有时候像长不大的孩子,王杰希其实也喜欢挂着小号去各个公会虐萌新,很多很多,喻文州心中慢慢的关于王杰希的回忆,好像用一辈子都讲不完,喻文州的声音很轻,像羽毛轻轻地拨撩王杰希的心,喻文州看着昏昏欲睡的王杰希,轻轻道“睡吧,杰西。”

夜深了,两个人相互依偎着沉沉睡去。

世邀赛上,国家队的队员们发挥的十分出色,众人看到荧屏上重复播放着的魔术师打法,无比兴奋,看着走下台的王杰希,喻文州轻轻握起王杰希的手,望向王杰希的眼睛,有很多话,不可言说。可是王杰希出乎意料的懂了,他笑着,有种幸福不可言说。

世邀赛获得冠军的国家队决定在苏黎世开始他们的“征途”(就是到处吃喝玩乐逛逛逛买买买啦╮(╯▽╰)╭)

黄少天“世界冠军张佳乐,请发表一下你对第一次获得冠军后的心情。”

张佳乐“滚滚滚,这才是开始,老子以后还会有很多个冠军,等着看吧”

苏沐橙拉过叶修悄悄说“叶修,你是不是让小蓝来了。”看着叶修想装傻便又说,“你别装傻,我看见小蓝拉着箱子进你屋了。”

叶修“唉唉,你可别跟别人说哦,你也知道喻文州那个心脏的哦~要是以后他不让蓝河嫁过来,我可要哭死的哦。”

苏沐橙-_-||“今天放过你了,我之后要和云秀去逛街”

叶修看躲过一劫便转身跑了,“喂喂,叶羞修怎么跑了,一会儿不出去玩吗,jjc啊,来个痛快啊”黄少天闹到。

苏沐橙“叶修身体不舒服,不和你们一起了,对了肖时钦,李轩,你们家属没来不如来和我们一起去逛逛买点伴手礼怎么样?”

肖时钦和李轩一听觉得这主意不错便答应了,其实苏沐橙只是想找个帮忙拎东西的人罢了,明白真相后的肖时钦和李轩欲哭无泪啊o(╥﹏╥)o~~

黄少天拉着周泽楷去jjc了,张佳乐,张新杰和方锐去见家属了,孙翔和唐昊也不知所踪,王杰希看着散去的国家队队员问喻文州“我们接下来去哪?”

喻文州笑着说“我们去做点浪漫的事情,怎么样?”

王杰希怎么觉得喻文州的语气好像在邀请他一起去酒店做点不和谐的浪漫的事情。然而事实证明王杰希想多了,喻文州拉着王杰希去了很多地方,听说都是情侣去的约会圣地,只是王杰希没想到,最后一站居然是苏黎世郊区的一个教堂,看样子好像有婚礼在举行的样子,喻文州牵着王杰希的手进了礼堂,礼堂上两个男人跟着牧师宣读誓言,然后彼此交换戒指,两个人脸上洋溢着很幸福的表情。喻文州牵着王杰希的手,问“我们结婚的时候也来这里好不好?”

王杰希看着喻文州的笑容有些晃眼,没有犹豫的说“好。”

喻文州拉着王杰希的手往酒店走,突然从小巷里窜出一个人影,那人穿的有些落魄但表情很凶,拿着刀子颤颤巍巍的指着喻文州和王杰希吼道“把钱拿出来。”

喻文州将王杰希护到身后,对着那个歹徒说“好”然后喻文州很冷静的拿出自己的钱包,其实王杰希很想吐槽,喻苏苏,我明明比你高好伐,我站在前面交涉应该会更有威慑力吧,而且我以前还是个人民好警察,你怎么可以这么听话就把钱包拿出来了,一看这就是不要命的亡命徒好伐,等他拿到钱不知道怎么对付我们呢,王杰希还在心里狂吐槽,就看喻文州拿着钱包向歹徒走去,歹徒接过钱包后突然暴露凶相,拿着刀向喻文州刺去,“喻文州!”王杰希很恐惧,他喊出喻文州的名字时有些破音,他冲过去,可是他突然觉得意识慢慢变得模糊,他好像听见喻文州向他冲过来喊他的名字,可是之后就什么也听不见了,王杰希想,为什么每次都能碰上拿着刀的歹徒出来抢钱,难道我上辈子被捅,难道这辈子还是这么个死法,这年头为什么那么多用枪的他一次都没遇到,给一刀也就算了,居然还没捅对地方,他这活生生的被疼死啊,就是不知道还能不能在穿一次,不知道还能不能遇到喻文州,好像有什么东西破壳而出,这次他抓住了。


评论(1)
热度(32)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