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绑定关系(1)

#过气影帝叶X当红影帝王

#杰希单向暗恋,慢热(大概),没什么逻辑性望包含

市中心商业大楼的LED大屏幕上播放着七夕宣传片,宣传片的主角身穿着白色西服手里捧着一束红玫瑰只是淡淡一笑却引来楼下一群小迷妹的尖叫声,叶修摇摇头,现在的小姑娘们果然都喜欢这种小鲜肉吗。

“怎么?扎心了?”魏琛嘲讽道。

“怎么可能,哥可是实力派,哪是这群小鲜肉比得上的。”叶修淡定的笑道,虽然现在人气大不如前,但是前些年打下的基础还是让他这个过了气的影帝在娱乐圈得以立足。

“话可不能这么说,听是这位可是实力偶像派,去年还拿了小金人。”副驾驶上的陈果说道。

叶修看向屏幕上的那人,说实话他并不十分了解这位当红影帝,毕竟从王杰希出道他们都还没有机会合作,现在这人红极一时,恐怕他们合作的机会更微乎其微了吧。

“对了”陈果扔给叶修一个文件夹,“这是我前两天给你接的剧本,你先熟悉一下。”

叶修打开夹子大概翻了下“姐姐,你居然给我接了个配角?”

“少爷,咱现在能有演的就不错了。”魏琛说。

“指不定咱这次能回把血。”陈果说。

“怎么?”叶修奇怪难不成这角色含金量很高不成?不过确实有些配角比主角更加吸引吃瓜群众们的注意。

“你没看到这部剧的主演吗?”陈果翻了个白眼。

叶修心想还真没仔细看,“王杰希和喻文州?合着这是双男主?”

“现在小姑娘不就好这口吗,娱乐圈两大男神合体,想不火都难。”陈果笑着说。

“那也得看编剧的水平啊”叶修心想编剧脑子抽风的话估计会被吃瓜群众黑死。

“少爷,现在这个看脸的时代,走的都是流量啊。”魏琛说道。

叶修仔细打量了下车窗玻璃上映着的自己“话说哥长得也没对不起观众吧。”

“是是,您老说的对”魏琛拉开车门“少爷,咱到嘞。”

叶修整了整衣服走下车,一眼就看到了前方不远处被人群围住脱不开身的王杰希。

王杰希被经纪人护在身后,突然经纪人喊了句“喻文州来了”于是大部分粉丝又跑去拦截喻文州了,经纪人赶紧带着王杰希往大楼里面走。

叶修笑道“还有这操作?”

魏琛“……”

看准王杰希被围观想趁机悄无声息的带喻文州进大楼的黄少天看着突然围上来的粉丝瞬间炸毛“靠,怎么都突然围过来了,肯定是方士谦那家伙搞的鬼。”

喻文州拍了拍黄少天的肩膀让他稍安勿躁。

喻文州对粉丝们露出一个温和的笑容“我现在有重要的事情要去做,等一下有时间留给你们签名好不好?”

听了喻文州的承诺众迷妹也没再为难他。

黄少天小声嘟囔“之后的行程被排的满满的,哪来的时间搞签名会?”

“时间是海绵里的水,挤挤总会有的。”喻文州笑道。

“好的,心灵导师喻先生,就拿你休息的时间开签名会吧。”黄少天说。

喻文州的笑容僵了一下。

黄少天拍了拍喻文州后背,“开玩笑的。”

“哎呦,喻先生时间这么宝贵啊,连休息的时间都要拿出来开签名会,真是……”太让人开心了。方士谦内心无比雀跃。

王杰希无奈的摇了摇头和喻文州打了个招呼“好久不见。”

喻文州笑道“这里没外人体面话就不用说了,话说咱俩不是前两天刚见过?”

“听说士谦给你接了这个戏,我还真不是一般的惊讶。”黄少天走上前说。

“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王杰希疑惑的问。

“就是你要和文州演对手戏啊。”黄少天说。

“又不是没合作过。”王杰希笑道,心想他和喻文州从出道到现在合作的作品数量之惊人,他都一度觉得他和喻文州快成固定搭档了。

“你看过剧本没?”黄少天诧异的看向王杰希。

“还没,不过我相信士谦的决定。”王杰希说。

“哦~”黄少天一副原来如此的表情让王杰希突然有了些不好的预感。

几人上了楼找到孙哲平的办公室,孙哲平是B市的地产大亨因为自己爱人喜欢演戏便自己亲自操刀做起了导演,他爱人是当年风靡一时的偶像明星张佳乐,张佳乐近几年一直处于潜水状态,原因嘛,是因为这货转行做了编剧,这次这部剧的编剧就是张佳乐。众人不知什么原因被叫到这里来。

方士谦敲了敲门,得到应允推门进去,王杰希一进门便看到一旁坐在沙发上的叶修,说起叶修,在几年前也是名声鹊起几乎站在了娱乐圈的顶端,不过后来和原来的经纪公司闹的十分不愉快便成立了自己的工作室,叶修的工作室刚刚成立人员设备资源都不成熟,能接到孙哲平的邀请也算的上是幸运,不过王杰希知道叶修早年和孙哲平是有些交情的,孙哲平请叶修来并不是什么十分震惊的事情,毕竟孙哲平这人还是很看重有真正实力的人的,对于叶修的遭遇,王杰希也曾经为其抱过不平,对于嘉世压榨艺人的行为他实在是不耻,他甚至开了小号去嘉世微博下面当水军,不过那都是几年前的事情了。王杰希找了位置坐下,张佳乐接到方士谦提前发过来报备的信息顺手把剧本塞给王杰希“杰希啊,你先看看熟悉一下。”

王杰希翻了翻剧本,脸色变幻莫测,他就说方士谦为什么死活不给他看剧本呢,王杰希冷笑了两声“双男主?”

“嗯,现在双男主的戏比较吃香。”孙哲平对自家爱人的剧本给出了十分的肯定。

“双男主就算了,张佳乐你是脑袋被柯基吃了吗,居然还有吻戏!”王杰希有些生气的说。

叶修看到王杰希对张佳乐发火也有些惊讶,毕竟张佳乐毕竟是孙哲平的爱人,一般人都不敢惹孙哲平这个人,毕竟这人无论是在财力上还是在娱乐圈的地位都是没人惹得起的。

张佳乐笑了笑“哈哈,杰希啊,吻戏还不好说吗,借个位就好了啊。”

王杰希压下怒火看了眼喻文州,喻文州笑着说“我不介意。”

“你哪只眼睛看见我问你介不介意了。”王杰希毫不留情的怼道。

黄少天拍拍苦大愁深的方士谦“看吧,脾气这么不好全都是你惯的。”

方士谦嘴角抽了抽,怎么就是他惯的了,这是少爷脾气没完全磨掉好么。

叶修摸着下巴,觉得张佳乐对王杰希的态度甚是匪夷所思。

孙哲平赶紧转移话题“这位是叶修,是你们的前辈,你们要向他好好学习。”

被转移战火的叶修倒是不怎么介意“怎么好学习我这过了气的”

“早就听闻过叶修前辈的大名,今天能见到真人是我们的荣幸了。”喻文州微笑道。

王杰希小声嘟囔了句“虚伪。”

声音不大却正好让在场的所有人都听到了,喻文州也不气,笑着说“杰希是太耿直了,娱乐圈的水可比你想的要深的说,比如说被导演潜规则什么的……”

“文州不要乱说啊,我家大孙才不会做那种下三滥的事情。”张佳乐赶紧澄清道。

“又没说你家大孙,上次那个谁谁谁啊居然想潜规则我家文州不过啊那人被老王打得连人都认不清了。”黄少天笑道。

“你不说还好,要不是因为喻文州,我家杰希能受伤,伤哪不好还正好伤在脸上”方士谦怒气冲冲的转向一旁把自己存在感降低的王杰希“怎么说不得了,你说说你,耽误了大半个月,这个损失你要怎么补偿我?”重点是被王杰希他爸叫去三方会谈差点以为自己要被灭口了。

王杰希扭头看着喻文州“说你呢。”

喻文州笑了笑“那次多亏了杰希,不然受伤的可就是我了。”

叶修勾起嘴角“哟,两位交情非浅啊”

“我和杰希私交还是很好的,虽然外面一直传我俩不和。”喻文州笑道。

“这样啊。”叶修心道还以为有什么不可告人的关系呢。

“我……”孙哲平这边话还没说就被王杰希劫了胡“叶修,我是你粉丝,死忠粉的那种。”王杰希说的特别认真特别感天动地。其他人诧异的看着这位当红影帝。

叶修愣了几秒然后点点头“哦。”

“咳咳”孙哲平干咳了两声“说正事,这部剧的有几个角色我还没定,叫你们来是想问问你们建议。”

“您是导演,定角色不是您说了算?”叶修叼着烟说。

“是啊,定角色这种事情你都要我们来决定,你是不是要提前退休了。”黄少天说道。

“少天,不然你就此和文州一样出道吧。”孙哲平语重心长的说。

“为什么?”黄少天奇怪的问。

“因为你这智商根本不适合当经纪人。”王杰希嘲讽道。

“你没资格说我。”黄少天反驳道。

“我觉得这是个不错的主意啊,正好和文州搭戏的有个剑客我觉得蛮适合你的。”张佳乐说。

“我也觉得不错。”方士谦窃笑,黄少天出道他正好能省点心。

“我觉得杰希的那个师兄正好也很适合士谦啊。”张佳乐说。

方士谦“……”合着这是物尽其用?

“正好你俩跟我们来了友情价,我们也能少花点开销不是?”孙哲平笑着说。

“你还差那点钱吗,孙土豪?”方士谦阴沉着脸说。

黄少天看到孙哲平桌上那份合同“靠,为什么叶修的片酬要比我家文州还高?”

“你以为你家文州很厉害了?叶修才是真正的大腕好吗。”作为死忠粉的王杰希赶紧维护道。

叶修忍不住笑了笑,觉得王杰希这人倒是挺有意思。


评论(10)
热度(157)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