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先生,您外卖到了3

#(1)(2)

#二更

明媚的阳光撒在午后的花园,水滴点缀的白色蔷薇纯洁的仿若圣洁的少女,木椅上的少年眼神有些空洞的望向天空中巨大的火球,少年闭上眼睛任由阳光洒满自己的身体,好温暖,少年想。

……

王杰希和叶修在公园里的凉亭,不知坐了多久,王杰希只是面无表情的欣赏这一片春色,而叶修却是在欣赏自己心中的春色,像是一种难得的默契,两个人就这样静静的坐着,打断这片静谧的确是一群吵闹的孩子,恰逢周末,来公园玩耍的孩子不少,多是八九岁的孩童,不知是谁提出的主意,叶修看到那群孩子拿着几只风筝似乎要来一场比赛,“是住在附近的孩子吧。”叶修带着笑意看向王杰希,却愣愣的不肯再移开眼睛,“我小时候也常来这里。”王杰希说,“可却不能和他们一样。”叶修不知道王杰希所说的不一样是什么,却敏锐的抓住了王杰希眼神中一闪而过的落寞。

“要放风筝吗?”叶修问。

王杰希不可思议的看向叶修,然后看到叶修走向那群孩子,不知和那群孩子做了怎样的协议,叶修回来时手中竞拿着一只风筝,叶修笑着拉过王杰希的手,王杰希任由叶修拉着来到一片空地,叶修跑了几步风筝顺着风向飞上天空,叶修松了松线轴,风筝稳稳的飘在空中,王杰希望着不断上升的风筝有些出神,记忆的匣子被毫无征兆的打开,莫名的酸涩弥散在他心间,叶修跑过来拉起他的手说“要试试吗?”

叶修没有等王杰希回答便将线轴放在他手上,叶修握着他的手,一边放线一边认真的解说,突然一滴水滴毫无征兆的落在叶修手上,像是被灼烧般的疼痛,叶修轻轻揽过王杰希,不知为何的心痛,不知为何的恼怒,王杰希只是轻轻靠在叶修肩头,无处言说,叶修却瞬间知晓了他的全部情绪,像是什么从王杰希的心脏剥离,寒意渐融,一丝暖意沁入他心中,像是又获得了什么,只是,很久很久以后他才知道,原来某个人已经成为他生命不可缺失的一部分。

王杰希整理好情绪有些空洞的抬起头望向那只已经断了线的风筝,载着他不曾言说的回忆一起消失在遥远的天空。

王杰希突然抱住叶修,叶修只是轻轻的回抱着,好温暖啊,王杰希想。

……

少年百无聊赖的趴在公园凉亭的石桌上,石桌传来冰冷的温度几乎浸透了少年的整颗心脏,远处一群和他年纪相仿的孩子似乎在做着什么游戏,他们看起来很开心啊,少年想。

“你要一起吗?”水蓝色的眼睛清澈的像未染尘世的明珠,那么美丽,那是他见过最美丽的眼睛了,少年犹豫了,望向其他人时,少年摇了摇头,许是他过于期待的眼神出卖了他,水蓝色的少年有些失望的对他说“可是你明明看起来很想一起吧。”

少年有些心虚的避开了蓝色少年的目光,蓝色少年却牵起他的手对自己的小伙伴们喊“他要加入我们。”

少年惊讶的睁大了眼睛,水蓝色的眼睛带着笑意对他说“我叫喻文州,你叫什么?”

“我……”少年有些失声的说“我叫王杰希。”

“那我叫你杰西好了,你也可以叫我文州哦。”水蓝色的少年说。

“嗯。”

少年望向空中的那只水蓝色的风筝,原来生命是有颜色的,少年想,那片水蓝色越飞越高,越来越远,载着年少的梦,消失在遥远的天际。


评论(1)
热度(4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