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追逐游戏(17)

#被迫包养金主大大的三线小明星王X求包养的金主大大叶

#非常规恋爱,叶大神想包养王先生未果被王先生驯养

#我们的主旨只有一个字,甜!

#ooc,有私设(划重点)

众人看着冲进来的大型熊本熊玩偶“惊喜?”

那只巨型熊本熊看了一圈似乎呆住了,然后另一个人冲进来对着熊脑袋不轻不重的拍了一下玩偶内的人一阵眩晕差点没摔了。

方明华这副恨铁不成钢的表情“你说说你就不能跑慢点这要是摔到脸了公司得有多大的损失”

江波涛愣了三秒瞬间有种不祥的预感,然后那个熊本熊玩偶摘下了套在头上的熊本熊脑袋,空气突然安静下来,明显孙翔也没想到在这看到这么多名人,孙翔在众多人中一眼就看到了自家头牌偶像周泽楷,然后看到了周泽楷身边一直降低自己存在感的江波涛,孙翔一看到熟人仿佛见到了冬天里的火炉立刻扑上去,被周泽楷一巴掌排开,孙翔开心的看着江波涛“老板你怎么在这儿”

江波涛默默转身表示自己不认识这个二货。

周泽楷看了眼孙翔,意思是哪儿凉快哪儿呆着去。

孙翔完全频道没和周泽楷的脑电波接上,一脸开心的说“我都好久没见到你们了,听我说啊,方哥最近给我接了宣传活动啊”

周泽楷看着孙翔还想赖在这里不走的样子拍了拍江波涛。

江波涛回头看到自家新人一脸求夸奖的表情想着自己把全部精力都放在周泽楷身上了心生一丝愧疚,决定鼓励一下自家最具潜力的新人一下“不错,再接再厉。”

孙翔拼命点头,跑去找方明华。

孙翔突然看到人群中一个熟悉的身影走过去“唉哟,这谁啊,这不是自称全网最红的第一男神吗”

那人也是好脾气的回道“上次是我助理的错,我已经开除那个助理了,还请孙先生见谅”

孙翔冷哼一声,“上梁不正下梁歪”

“用错了”王杰希耿直的回道,虽说孙翔这副坏脾气的样子但是在王杰希看来这货就是犯二啊,江波涛要这么忍着指不定个别有心人会对这个新人爆出什么对前辈不敬恃宠而骄的名头。

“嗯?”孙翔作为新人出道一切顺风顺水还没人这么正面跟他刚过,他这个虽然看着好像脾气不太好但大多数都是别人来找他麻烦,他才会怼回去,毕竟自家老板和头牌偶像的战斗力可不是一般的厉害。

“应该是又做巫婆又做鬼”王杰希回道。

“你这用的也不怎么样啊”张佳乐看着被说的男演员脸色不算好直接撅了王杰希的面子,当然自己人肯定能理解万一明天王杰希和孙翔一起上热搜,王杰希这崩塌的人设刚缓过来就又歪了,末了张佳乐还损了孙翔一句“别在这儿犯二。”

孙翔委屈,小声嘟囔“谁让这人上次说周泽楷坏话”

江波涛一副果然如此的表情,他签了孙翔之后就发现自己仿佛养了个儿子,可惜这儿子还时常犯二。他把心思都用在了周泽楷身上,那还有功夫管自家儿砸,不过还好有方明华这个奶爸在,这不方明华以百米速跑的速度冲到这边,狠狠的打了孙翔一个脑瓜子“你就不能少拉点仇恨,上次给你买的六个核桃都喝了吗”

孙翔乖乖点头“没喝”

“没喝你点什么头”方明华小声吼道。

“惯性”孙翔说。

方明华赶紧拉着孙翔往外走“也不知道门口那人什么个心思竟然给咱指错场地这下是真要迟到了”

“等等,什么指错场地?”李轩问。

“刚才我们在门口看到有一人给人指路就问了路,结果没想到竟然还指的错的。”方明华话音刚落。

那个杜紫藤就跟着经纪人风风火火的快步走了进来,经纪人赶紧和李轩解释“不好意思,刚才我们走错地方了”经纪人又回头对众人道歉“今天真是不好意思了,耽误了大家的时间”

李轩刚听完方明华的话估摸着应该都是刚才指路那人的锅也没说什么“算了赶紧准备一下”

杜紫藤跟着经纪人赶紧去做准备。

“前辈,你刚才跑错片场不会也是因为被人指错了路吧”周泽楷一脸纯良的看着黄少天,

黄少天眼神飘忽不定心虚的回道“当……当然”

“别装了,你这又不是第一次了”喻文州戳穿道。

黄少天立刻炸毛“人艰不拆”

王杰希摸了摸下巴“本王掐指一算事情并不简单。”

叶修捏捏王杰希的腮帮子“下一句是不是巴拉巴拉小魔仙变身”

王杰希不轻不重的踢了叶修一脚“边儿去”

“那边秀恩爱的赶紧过来准备拍摄了”李轩喊道。

王杰希“……”

叶修推着王杰希赶紧过去“杰希别紧张”

“我才没紧张”

“我以为你第一次上这种节目肯定会紧张”

“才不会”王杰希回道。

“快去吧”叶修笑道。

录制开始,

开场是主持团出场然后是嘉宾团出场。

主持人念了一段开场白

“今天我们有幸请来《后来》剧组的成员,欢迎他们”

底下一片掌声。

“那么从我们男主角开始进行一下自我介绍”

“大家好我是周泽楷很高兴参加《太太也不知道该取什么名字好》”周泽楷中规中矩的念着江波涛给的提示词说,

“大家好我是你们的小可爱苏沐橙”苏沐橙摆了个俏皮的动作,场下粉丝一阵欢呼

王杰希握紧了话筒,面上却不见一丝波澜的说“大家好,我是王杰希……”

场下一阵沉默……

黄少天调侃道“呀,老王你是不是怯场了,话说老王第一次参加综艺节目啊,快来向你的大前辈我求经验啊”

“我拒绝”王杰希果断回道,

“前辈很厉害,才不会怯场”周泽楷接道。

“可不是,黄少是不是还记着杰希大神拉着你一起被围观的仇啊”苏沐橙开玩笑的说。

主持人接道“两位关系很好呢,听说最近网上黄少和王杰希的CP粉炒的很热啊”

“炒的再热也不可能是真的,跟叶修抢人这不等着被叶老爷子封杀呢嘛”黄少天笑道。

众人一片哄笑。

主持人继续道“听说小周和沐橙今天为了宣传新剧特意带来一首歌”

“嗯”周泽楷点点头。

场地变换,镜头切到小舞台,台上开了烟雾效果将周泽楷和苏沐橙围在中间,两人合唱了一首《相见不如怀念》

镜头再次切向主舞台,众人一阵掌声。

“小周真是实力与颜值并存呢”主持人笑道“两位对这部剧有什么想要说的呢”

周泽楷接过话筒“希望大家多多支持”

主持人见周泽楷没有继续说的意思赶紧笑道“小周还是一如既往的惜字如金啊,那么我们沐橙对新剧有什么看法”

“非常高兴出演张佳乐导演的女主角,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新剧,我们会在弹幕上和大家一起互动,请大家来戳我们哦”

“那么接下来请杰希大神和黄少带来他们的节目”主持人说道。

王杰希和黄少天一般时间在一起的画风相差是很大的,不过这次两人配合的极度默契,

黄少天从屏风板走出来“你给我了一个微笑,我可不可以用一个拥抱还你,你让我我又心跳……”

王杰希接道“你的声音在绕还自带自动循环特效有没有暂停键可以stop……”

一曲终罢,台下瞬间响起一阵欢呼声。

镜头转向主舞台,主持人半开玩笑的说“不愧是官方CP很甜呢,不知道二位对新剧有什么要说的吗”

“感谢张佳乐导演给了我这个机会,希望大家多多支持我们的新剧”王杰希回道。

“我这个NPC就没什么好说的了,不过张大导演记得给我加工资哦”黄少天开玩笑的说。

底下一阵哄笑。

张佳乐煞有其事的点点头“还是让文州给你加吧”


评论
热度(36)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