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绑定关系番外鱼鱼希希冲鸭!!!

大家好,欢迎大家准时收看今天的《太太懒得起名字》,今天我们有幸请来了杰希大神和喻总。

镜头转向王杰希和喻文州。

王杰希露出一个有些不耐烦的表情“所以说我为什么要和这只腹黑鱼一起参加访谈节目”

喻文州露出一个标准的笑容“大家好我就是你们杰希大神最最最最崇拜的喻文州”

拍摄现场,叶修坐在摄影师身后的椅子上对正在犯花痴的黄少天说道“你家文州胆子越来越大了,就不怕我家杰希把拍摄现场炸了吗”

黄少天捧着脸一脸开心“好久没看到我家文州上镜了,还是这么帅。”

叶修嫌弃的看着黄少天“我家杰希才帅好嘛”

“文州世界第一帅”

“杰希宇宙洪荒第一帅”

摄影师头上直冒冷汗终于忍无可忍的对旁边的两人低声嘀咕了句“护妻狂魔”

叶修抬眼看着摄影师“你有意见?”

“没,你们继续”摄影师又特别好心的提醒了句“你俩声音可能会被录进去”

叶修“……”

黄少天“删掉删掉快删掉”

摄影师十分没形象的翻了个大大的白眼“这TM是直播”

黄少天“……”

……

画面转向录播厅

王杰希听了喻文州的话赶紧怼道“文州啊,你这想象力不去帮乐乐写剧本真是可惜了”

喻文州淡定的笑道“那你想出演喻王本吗,我不介意在里面加上各种羞耻play”

王杰希怒“丫的,喻文州!!!你敢写看我不neng死你”

喻文州被掐了脖子继续笑道“你这是公然施暴啊,杰希~”

主持人被吓得话筒摔到地上,我是谁我在哪,为什么不按剧本来啊o(╥﹏╥)o

摄影师“……”

孙哲平摸了摸下巴“这里是不是要播广告?”

“哎呀,大孙你也来了啊。”叶修冲孙哲平贱兮兮的笑道。

孙哲平直言道“我就是来看热闹的”

“叶修啊,你和杰希最近是不是特别闲,闲的都要发霉了。”张佳乐从孙哲平身后冒出头来笑道。

叶修突然有了一种不好的预感“你要干什么”

“哎呀呀,这不是想着给你们找点事情做吗,反正你们这么闲不如帮大孙的新剧做做宣传。”张佳乐笑道。

叶修松了口气,还以为张佳乐又写了什么坑人的剧本“这个可以有”

“那就太好了,反正宣传都宣传了不如把剧本一起接了,反正杰希和文州都出来参加访谈节目了,不如一起复出好不好?”张佳乐得逞的笑道。

“不行!!!”还在掐架的王杰希和喻文州一起看向张佳乐的方向吼道。

摄像师怒“大佬们!这可是直播!直播!直播!”

张佳乐露出个歉意的笑容“不好意思啊,你们继续,杰希别把文州弄死了,留着还得演我的剧本呢。”

王杰希松开手“看在乐乐的份上先放过你。”

喻文州生无可恋的看着王杰希“还是掐死我吧。”

主持人赶紧捡起话筒“那个……那个……”

“哦,你继续,我们录得可是正经节目。”喻文州对主持人温柔的笑道。

主持人感激的看着喻文州,自从上个主持人被封杀自己顶上来之后节目一直都不温不火,也不知道金主大大是怎么请来这两位的,但是“这期节目绝对能火”呃……一不小心把心里话说出来了。

王杰希笑道“嗯,一定能火。”

主持人涨红了脸,瞬间有些不好意思“那个……那个……”

“读粉丝的问题。”喻文州好心的接道。

“对对……”主持人手忙脚乱的把粉丝的信从箱子里拿出来“第一个问题是来自鱼丸粉”

“鱼丸粉?腹黑鱼又有新CP了?”王杰希有些好奇的问道。

主持人赶紧捋顺了舌头“对……对不起,是喻王粉”

王杰希赶紧摆手“没事没事,你继续。”

叶修吐槽道“你们这新人应变能力不行啊。”

王杰希横了叶修一眼“你闭嘴。”

摄影师“……”谁来救救我,直播啊直播,大佬能不能别皮?o(╥﹏╥)o

叶修乖乖闭了嘴。

主持人赶紧继续“那个……第一个问题,喻总攻还是杰希大神攻?”

“这是什么鬼问题?”王杰希心想这年头还有人搞不清楚这个问题的“当然是我攻啊”

喻文州微笑道“这个是喻王粉吧,这么明显的答案怎么可能不知道?”

“那……”主持人紧张的看着两个人,犹豫的开口“是杰……?鱼……?下一个问题”主持人摸摸自己的小心脏,好口怕

王杰希和喻文州满意的点点头,是个好孩子。

“第二个问题是杰希大神会飞吗?”主持人看了好几遍卡纸上的问题,没错啊,怎么都是这么奇葩的问题。

喻文州看向王杰希“杰希大神,你会飞吗?”

“我可以让你飞”王杰希怒视喻文州。

喻文州笑道“我记得之前有王粉写了一首小魔女之歌吧”

王杰希怒道“你确定不是你们鱼粉的卧底写的?”

“我有一个小扫把,飞向遥远的星空,拖着长长的尾巴,星辰是我的眼睛……”喻文州笑着唱道。

王杰希赶紧捂住喻文州的嘴巴“你是不是找死”

喻文州笑道“我觉得写的不错啊,满满都是对你的爱。”

王杰希松开手恶狠狠的踢了喻文州的小腿“录完节目出去决斗”

喻文州果断拒绝“录完节目我还要和少天去吃饭”

“去哪吃,话说你当初答应的那本菜谱呢”王杰希觉得喻文州藏着菜谱绝对心怀不轨。

“这不当初走的匆忙忘记了吗”喻文州心虚的说,上次好像被少天不知道扔哪了,不知道自己现在再默一本来不来得及。

王杰希翻了个白眼“鬼才信”

喻文州赶紧道“杰希大神,注意点形象,你这样可是会掉粉的”

“掉的粉也不会变成鱼粉”王杰希怼道。

“那个……”主持人有些为难的看着一点都不按套路出牌的两人

“你继续”喻文州微笑道。

主持人松了口气“那下一个问题是,假如杰希大神变成了一个魔法喵你们还会爱他吗……”呃……这都什么鬼问题?真不是我王的黑粉?

“当然爱啦,杰希大神可是住在我心头的白月光啊”喻文州开玩笑的笑道。

“你们怎么不问问你们喻总变成人鱼你们还会爱他吗”王杰希背后一凉突然有种不祥的预感

“天啊,杰希你竟然想和我组CP”喻文州故作惊讶的说

“谁……谁想和你组CP了。”王杰希觉得自己生命受到了威胁,为什么叶修看着好像在冒黑气 。

“不如我们组个喵喵鱼的组合一起出道吧”喻文州忍笑。

叶修吼道“那也得叶喵喵组合先出道。”

“你们这都什么鬼组合?”孙哲平忍不住吐槽道“你们能不能靠谱点。”

“修罗场不是你的最爱吗?”张佳乐笑道。

“那倒是,不过这俩都结婚了,还这么不消停”孙哲平说。

“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王杰希突然对主持人问道。

“高……高英杰”高英杰觉得自己可能要被王杰希列在黑名单里了。

“多大了啊?”王杰希一副老父亲的模样。

喻文州调侃道“你不会想收这孩子当养子吧。”

王杰希瞪了喻文州一样“你找死啊。”

“二十了”高英杰坐在那里瑟瑟发抖。

“有对象没?”王杰希特别自然的问道。

高英杰涨红了脸赶紧摇摇头“没有。”

“老王你要潜规则小朋友吗”黄少天不嫌事大的喊道。

王杰希老神在在的坐在录播厅的道具沙发上一副退休老干部的模样“小朋友,你不适合当主持人。”

高英杰“……”被杰希大神讨厌了怎么办?

喻文州好脾气的笑道“别听他乱说,不过你还得多历练啊”

高英杰拼命点头。

王杰希突然说了句“去当演员吧,我带你”

高英杰兴奋的嘭的一声站起来“真的吗”

王杰希点点头“真的”

喻文州笑道“你这是要转行给人当老师了?”

“那倒没有,就是觉得这孩子还挺有前途的。”王杰希坦言道。

“对了,你不是还有问题卡没抽?”喻文州提醒道。

突然人生大赢家高英杰小朋友赶紧坐下抽卡“下一个问题,场景设定在某大学宿舍,人物是叶王喻黄两组,假如突然宿舍停电了,喻总和叶神会上错床吗?”

喻文州“???”

王杰希吐槽道“你们不会是从黑粉的信里选出的问题吧”

高英杰一脸要哭的表情,这都是什么鬼问题?高英杰又抽了一张卡片“假如杰希大神一觉醒来发现身边躺着的是喻总怎么办?”

高英杰不死心的又抽了一张卡片“这时候叶神和黄少突然进来捉奸怎么办?”

王杰希和喻文州相当同步的摊在道具沙发上,头一歪,吐出舌头“装死……”

高英杰“……”这都可以!!!

“喂喂,前面那两个,注意一下形象,你们这样是会掉粉的”叶修拿着纸筒喊道。

“咳咳,摄像师前面的记得减掉。”王杰希说道“咳咳,重新来。”

“杰希啊等下维持住你的高冷男神形象”喻文州提醒道。

“那你也把你谦谦君子温温如玉的形象保持住了。”王杰希回道。

“那……我们从新开始?”高英杰小心翼翼的问道。

“从新开始。”喻文州和王杰希异口同声道“不过你先把你那个装问题卡片的盒子拿走”

“那我们问一点常规的问题,喻王相性一百问”高英杰拿了新剧本说道,这回不会出现奇葩的问题了吧。

“这个难道不是应该问CP的?”王杰希问道。

“我突然有了一种不祥的预感。”喻文州说道。

高英杰看了眼前几个问题都没什么奇怪的“请问你们的名字”

“王杰希”

“喻文州”

“年纪?”

“秘密,下一个问题”两人异口同声道

“对对方的称呼”

“胖橘”

“腹黑鱼”

“杰希大神喜欢吃什么?”

喻文州摸了摸下巴“鱼?”

王杰希摇摇头“不,我是食草系动物”

“不要公然秀恩爱,虽然我现在喜欢养柯基。”喻文州笑道。

“那喻总喜欢吃什么?”

“这些问题都好没营养”王杰希有些无聊的说

“可能编剧想拖延节目时间”喻文州耿直的说道,

“拖延节目时间的方法有很多啊”王杰希突然来了兴趣

“比如说?”喻文州问道

“我们来做一场游戏直播”王杰希兴致勃勃的说“放你的术士出来,咱俩jjc”

喻文州赶紧纠正道“这可是个正经的节目”

“那你说说怎么办?”王杰希问。

“杰希大神, 仰慕你这么久我有首歌要送给你。”喻文州站起身拿起话筒,比了个手势“BGM响起来”

“你是我的眼 如果我能看得见就能轻易分辨白天黑夜……”

王杰希“……”

“文州好帅哦”黄少天继续犯花痴。

“你傻吗,烦烦你家文州唱的可是情歌!!!”张佳乐提醒道。

“有什么奇怪的地方吗?”黄少天一脸纯良的问。

叶修怒道“好一个喻文州,竟然敢公然怼我家杰希,看我一定帮我家杰希宝贝报仇”

张佳乐碰了碰孙哲平的胳膊“我突然不太理解他们的脑回路。”

孙哲平点点头“说实话我也不理解。”

喻文州唱完,落座,王杰希颇为感动的看着喻文州,“我就知道你还是爱我的,所以我亲自写了一首歌送给你。”

王杰希接过话筒“手残之歌送给我们最最最最最最心脏的腹黑鱼。”

喻文州露出一个和善的微笑“一首凉凉送给你”

“别客气,我写了整整五分钟呢”王杰希笑道。

喻文州嘴角抽了抽“那等下我给你唱一首巴啦巴啦小魔仙变身神曲可好?”

“那我送你一首会飞的鱼”王杰希接道

“我突然想起一个问题”喻文州站起身给王杰希来了个回旋踢“建国以后不准成精”

王杰希“……”

“变个身看看”喻文州不知从哪弄来的金色粉末弄了王杰希一身。

王杰希怒掀桌。

喻文州摸了摸下巴“真不是猫精变得?”

“今晚吃全鱼宴吧”王杰希突然说道。

喻文州“……”

“下面我们给大家来一段段子”

“话说从前有座山,山里有座庙,庙里住了个喻文州……”

“我本是大山深处的一颗王不留行……”

……

 “我们要不要提醒他们一下这是在直播?”摄像师有些为难的问道。

“不用。”叶修说道“让他们继续放飞自我好了”

黄少天点头“等他们粉丝全掉光就不用复出了”

摄像师“……”原来你们的目的居然是这个!!!

孙哲平在直播下方评论道“都取关吧,你们玩不过叶修的。”

 


评论(2)
热度(5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