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绑定关系(14)

#就在你们觉得这文已经该结束的时候却发现这才进行到一半

#喻黄组CP了

#节目请参照幸福三重奏

最近孙哲平一转画风突然拍起了综艺节目,事实证明孙哲平这人绝对是开了金手指的,第一次拍综艺没什么经验,却也收获了不少粉丝,节目点击率噌噌往上涨,孙哲平第一档节目请了周泽楷和苏沐橙当嘉宾,要求两位以情侣的方式一起生活一段时间,其实就是大家在一起给观众撒点狗粮,这档节目一播出周泽楷和苏沐橙的粉丝以势不可挡的趋势往上涨,吃瓜群众通通开始关注这档节目,虽然是假装情侣但是得到的效果还是很好的,于是孙哲平推出第二档节目,这次他准备请一对真正的情侣来拍,望眼娱乐圈绑定CP的还真不少,孙哲平也一时犯了难,于是开了个投票系统,结果投票系统一发出,号召请叶王过来的票数居高不下,当然孙哲平并没有设定这个选项而是十分贴心的挂了个其他的选项,谁都没想到其他选项里面想要叶王的居然占了百分之九十以上,而且据记数竟远超他提供的其他选项,孙哲平心里作么着,王杰希和叶修都退圈好长时间了,估计这会儿不知道全球旅行的计划刚进行到哪里呢,哪还有时间来拍这个节目,但是孙哲平还是给叶修打了电话,原因嘛,自己人,正好可以节约资金,最好来个友情出演一分不收。

叶修接到电话的时候正好和王杰希刚从夏威夷回到B市,王杰希正愁着怎么把自己身上黑白分明的分界线弄掉,叶修拿着电话走到二楼的阳台“大孙,你怎么有时间打电话过来,听说你最近转战做综艺了啊。”

“也没完全转,就是乐乐突然对综艺感兴趣了。”孙哲平心想着怎么开口。

叶修笑道“是不是哪天张佳乐突然想拍动物世界了你是不还得来个荒野求生啊”

“对了,上次听四千说你们去了夏威夷?”

“嗯,这不刚回B市。”

孙哲平心里暗笑“对了我那个节目要推出第二档了。”

“哦,我听少天说收视率还挺高的,你可以啊大孙”叶修调侃道

“我这次想找对真正的情侣,所以在网上搞了个投票,你看了吗?”孙哲平问。

“那个啊,前几天听杰希说了,听说叶王的呼声很高?”叶修有些得意的说

“是啊,我想问问你们有没有兴趣回归一下荧屏”孙哲平笑道。

“那我还得问一下杰希。”叶修笑着说“杰希可是我家执掌大权的人。”

“我懂。”孙哲平笑道。

王杰希从浴室出来正好听到叶修的话“问我什么?”

“大孙说有档综艺问咱们有没有兴趣参加。”叶修拿着毛巾帮王杰希擦头发。

“就是之前周泽楷和苏沐橙参加的那档综艺?”王杰希坐在沙发上任由叶修摆弄着自己的头发

“是啊,大孙说他准备推出第二档,你之前不是说那个投票系统叶王CP呼声最高吗。”叶修仔细擦干净王杰希头发上的水,拿出吹风机。

“你想去吗?”王杰希问。

“我听你的。”叶修帮王杰希吹着头发说。

“其实大孙就是想要节省资金吧。”王杰希毫不留情的戳穿道。

叶修笑了笑“那咱们给大孙签个不平等条约,让他知道让杰希大神回归可是不容易的。”

王杰希忍不住笑出声“我觉得这主意不错。”

于是第二天孙哲平接到了叶修的电话,听说两人答应来参加节目孙哲平十分开心,当然最开心的还是张佳乐,他觉得大孙这档节目绝对会成为史上最强的撒狗粮节目,于是张佳乐特意在宣传片里写到了看了会增加幸福指数的节目。

方士谦一听说王杰希要参加综艺节目立刻给他打了电话并主动承担了经纪人的职位,原因是怕王杰希被孙哲平坑。

事实证明要让王杰希和叶修无酬劳友情出演是不可能的,要王杰希的话就是赚钱不容易他还得养叶修呢,叶修的话是做家里的顶梁柱不容易,他还得赚钱养王杰希呢,孙哲平怒掀桌,这有区别吗?

当然王杰希和叶修本着和孙哲平这么多年的搭档只要了友情价,对此孙哲平心里简直乐开了花,不过叶修提出了相当刻薄的条件。

“第一条,不能拍我俩隐私”叶修坐在沙发上说。

“那是自然。”孙哲平点头觉得可以接受。

“你知道我指的是什么”叶修笑道。

孙哲平怒“那你俩天天,我还拍不拍了。”

“放心,这个我会让他克制的。”王杰希补充道。

孙哲平点点头在条约上写上这条“可以。”

“第二条,刮风下雨打雷天太热太冷都得休息。”叶修说

“靠,那一个月拍一个星期就不错了。”孙哲平觉得这条绝对不能过。

“这个去掉。”王杰希说。

“那么第二版第二条,不能在我家拍。”叶修说

“这个可以,我和乐乐已经选好场地了。”孙哲平说。

“那下一条……”

……

“第99条……”叶修拿着晚上和王杰希一起想的不平等条约继续念

孙哲平抓狂,感觉自己要疯了。

“第一百条,除了第一条其他的都不算。”叶修说。

孙哲平彻底崩溃“所以说您老说了一下午是个什么意图呢?”

“就是让你知道一下让杰希大神回归是一件多么不容易的事情。”叶修把那些不平等条约扔到垃圾桶里笑道。

孙哲平“……”

 

一周后,方士谦一大早就过来接两个人,魏琛和陈果生了小包子之后俨然成了二十四孝好爸爸,所以两人所有事情都肩负在方士谦身上了,王杰希一上车就看到了一脸坏笑的喻文州“杰希什么时候也生个包子?”

王杰希白了眼喻文州“你是脑子被烦烦扔到外太空了吗?”

“开个玩笑”喻文州笑道。

“这综艺不是情侣档吗?”叶修上车问道。

喻文州脸上的笑容僵了僵,看着王杰希嘚瑟的笑,这是有帮手了啊“护妻狂魔。”

叶修笑笑“所以以后别乱怼,容易受暴击。”

喻文州“……”友情的小船说翻就翻。

“这不是粉丝们想让文州也组个CP上这个综艺么。”坐在副驾驶上的黄少天说。

“哟,你不说话我都没注意到你。”叶修嘲讽道。

“是因为太安静了吗。”方士谦有些好笑的说。

“切,谁让大孙非得搞个这个虐狗的综艺,也不知道那些粉丝怎么想的居然想让自己偶像和别人在一起。”黄少天撇嘴不开心。

王杰希坏笑道“少天,你这醋味够大的啊。”

喻文州赶紧拍拍王杰希“杰希别闹少天,少天容易害羞。”

“谁容易害羞了,”黄少天立刻炸毛“老王我看你就是嫉妒,赤裸裸的嫉妒,怎么样暗恋这么长时间的文州被我挖走了,伤心了吧。”

叶修露出和善的微笑“烦烦,饭可以乱吃,话可不能乱说啊。”

黄少天瞬间觉得背后一凉,王杰希继续补充道“我看上你都不会看上腹黑鱼的。”

“哦?杰希对少天还动过心?”喻文州露出和善的笑容。

“还记得大明湖畔的王黄党吗?”王杰希继续补刀“欢喜冤家,相爱相杀。”

黄少天被喻文州和叶修盯得后背直冒冷气,“王杰希,算你狠。”

王杰希赶紧摇头“不不不,这还不算狠的,最狠的是黄少天抱着喻文州嘴里却喊着王杰希的名字。”

黄少天欲哭无泪。

噗~方士谦笑出声“到了。”

引起全面战火的王杰希满意的点点头下了车,叶修跟着一起下了车,下车前叶修对喻文州说了句“大孙应该过会儿才过来。”

“嗯,知道了。”喻文州笑道,然后拉上车门。

方士谦赶紧带着叶修和王杰希远离战火,还好把车停的不太显眼。

方士谦跟两人说“一会儿你们直接进去就行了,行李什么的你们得自己拿,一会儿会有摄影师跟拍。”

两人点头拉着行李箱往里面走“大孙选的地方不错啊。”王杰希看着眼前的田园式屋子说。

“哇,终于看到真人了。”楚云秀走过来跟两人打招呼,楚云秀是和苏沐橙同一时期发展起来的女星,相比于苏沐橙走的甜美风,楚云秀走的御姐风,楚云秀一过来就看到好多男士的目光一起转了过来,叶修笑道“云秀还真是受欢迎啊。”

“哪有,我可不比你家那位。”楚云秀笑着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不明所以,自己已经退圈很久了,该粉转路的都转没了,怎么可能还像以前一样受欢迎?

楚云秀露出一个高深莫测的笑容“因为好多汉子已经开始把你当成选男朋友的标准了。”

“咳咳咳咳……”王杰希差点没被自己的口水呛死。

叶修边给人顺气边说“仅此一人,独家不售。”

楚云秀捂着肚子笑道“我开玩笑的。”

“云秀啊,你这样真的很毁你的人设。”喻文州收拾完黄少天走过来说。

“粉丝们说喻总的人设一遇到王杰希就崩的特别严重。”楚云秀笑着说。

喻文州心里默念妹子都是宝藏妹子都是宝藏妹子都是宝藏于是和蔼可亲的对楚云秀笑了笑。

楚云秀突然嗅到了一股危险的气息。


评论(5)
热度(6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