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听说联盟第一奶今天过生日

#听说今天张新杰过生日
#活在群名里的联盟第一奶
#出现的cp比较多,韩张,叶王,双花,微林方,微喻黄
早上八点
联盟第一奶生日筹划群
叶修:这群名很高大上啊
张佳乐:少说废话,你们都来了没?
黄少天:当然了,我和队长昨晚就到Q市了,话说二乐乐你把我们这么多人找过来到底要干嘛?出来PK!PK!PK!
林敬言:请看群名
喻文州:张副队今天生日
黄少天:😱😱😱😱😱😱😱😱😱😱😱😱😱😱😱😱😱😱😱😱😱😱😱😱😱😱😱😱😱😱😱😱😱😱😱😱😱
苏沐橙:我和云秀已经到了,话说你们谁来接机?
张佳乐:苏妹子来了啊,我和大孙马上过去。
叶修:哎哟哟,大孙也来了啊。
喻文州:叶神似乎话里有话?^_^
叶修:小伙子,很上道儿嘛
喻文州:^_^
张佳乐:靠靠靠,叶不羞,我不就是和大孙在一起了,你不要这幅恶心的样子好吗,你是来自单身狗的怨念吗?
孙哲平:顺毛jpg.
苏沐橙:哇哦,手动@戴妍琦
戴妍琦:哇哦,双花又有新素材了,我现在就去产粮……
张佳乐:......
肖时钦:家门不幸(扶额)
黄少天:二乐,你居然背着我脱单,友谊的小船说翻就翻。
喻文州:没关系,你还有和我的巨轮。
黄少天:泪奔~还是队长对我好。
苏沐橙:如果这都不算爱......
张佳乐:如果这都不算爱......
戴妍琦:如果这都不算爱.......
周泽楷:不算爱
林敬言:楼上发出了不和谐内容啊……
戴妍琦:我有个很可怕的脑洞,难道周队喜欢黄少???
黄少天:?????!!!!!
江波涛:其实我们队长是想说如果这都不算爱......
肖时钦:......
喻文州:^_^
黄少天:队长队长快来安慰一下我受伤的心灵
喻文州:摸摸头,柯基jpg.
周泽楷:到了。
江波涛:队长说我们已经到Q市机场了。
张佳乐:我和大孙也快到机场了。
苏沐橙:我们也在机场哦,我们约个地方会和吧。
周泽楷:好。
黄少天:话说......
张佳乐:别说话说一半行不
林敬言:突然只打两个字和六个点的黄少有点可怕
黄少天:你们有没有发现叶修好长时间没说话了
方锐:叶修刚才还和我们在一起,然后突然走了
黄少天:???
林敬言:你到了吗?
方锐:我和苏妹子一起来的好伐?
林敬言:哦,我也在孙哲平的车上
黄少天:你们这算是尬聊吗?
方锐:......
喻文州:话说回来,叶神为什么会不见?
肖时钦:喻队居然没歪楼,来自肖时钦敬佩的眼神.jpg.
苏沐橙:叶修说要去接人
张佳乐:哎哎哎?懒癌晚期的叶修居居然亲自去接人?
苏沐橙:神秘的微笑.jpg
黄少天:我嗅到了八卦的味道
林敬言:+1
方锐:+2
肖时钦:+3
戴妍琦:+10086
叶修:看样子你们很想我啊
黄少天:叶修快说,你是不是有情况?是不是?是不是?
叶修:咳咳,什么情况?
黄少天:你不要装傻啊,你居然亲自去接人神马的,莫非地球要被外星人入侵了?还是明天就要世界末日了啊!
王杰希:我到了
张佳乐:我们已经到机场了,你们都在哪呢?
周泽楷:休息室
苏沐橙:我们都在一起呢
方锐:除了叶修
张佳乐:王队呢?
黄少天:话说你们偏题了啊
张佳乐:等我们在机场找到叶修不就知道了,笨
黄少天:说的好有道理哦,我竟然无法反驳
喻文州:坐等发图
肖时钦:坐等发图
戴妍琦:坐等发图
方锐:坐等发图
……
机场休息室
“终于找到你们了。”张佳乐扫了一圈“叶修还没回来。”
“没有。”苏沐橙意味深长的笑。
张佳乐一脸坏笑“嘿嘿嘿”
“B市”周泽楷说
“队长是说刚才B市飞Q市的航班到了。”江波涛站在周泽楷旁边向众人解释。
“哦,对了,王队也到了。”张佳乐打开聊天群没有看到王杰希的回复,“王队不会自己飞过去了吧”
“二乐乐,是谁给了你大眼儿会飞的错觉。”叶修拉着一个蓝白色的行李箱走过来,身后跟着穿着长风衣的王杰希。
苏沐橙看到王杰希两眼放光“啧啧,今天王队格外的帅啊。”
“是啊,周围已经有好多人偷偷看过来了。”楚云秀附和。
“你们确定她们不是看小周的,毕竟这才是联盟的脸啊。”叶修笑道。
“谢谢,前辈。”周泽楷礼貌的说。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对于小周这种只能远观,供起来当男神,而像王队这种简直就是妹子们心目中理想的男朋友啊。”
楚云秀似笑非笑的看着叶修说。
叶修“!!!”
“大眼儿,你怎么可以这么光明正大的爬墙?”叶修哀怨的看着王杰希。
王杰希“......”
周泽楷“哦”
张佳乐看向江波涛,“什么意思?”
“队长是说,叶神去接的是王队。”江波涛解释道。
众人“!!!”
王杰希看向张佳乐“不走吗?”
“走。”张佳乐回神。众人一起去了霸图。
“我们悄悄潜进去。”张佳乐小声说
“你们回自己队都这么偷偷摸摸的吗?”方锐嗤笑
“都说了要准备惊喜,被张副队知道了还叫惊喜吗?”张佳乐一脸看二货的表情。
“文州他们呢,不是昨天就到了?”王杰希问。
众人一脸惊讶“!!!”
“怎么了?”王杰希被看的有些发蒙。
“话说王队和喻队关系很好?”张佳乐问,
“你是不是傻,他们两家是对头怎么可能关系好?”方锐一脸鄙视。
“我们关系确实不错啊。”喻文州和黄少天突然出现在众人身后,吓得张佳乐跳起来大叫一声,孙哲平捂住张佳乐的嘴。
黄少天给孙哲平点了个赞。
“走吧,我们不是还有很多东西要准备?”林敬言提醒道
众人小心翼翼的潜入霸图活动室。
“老韩怎么没来?”叶修拿起一条彩带递给站在椅子上的王杰希。
“韩队来了的话,你觉得张副队不会发现?”张佳乐一脸看傻子的表情。
王杰希突然一个没站稳身子往后倾了下去,众人一脸惊吓,叶修从后面接住王杰希“摔着没?”
“没事,刚才滑了一下。”王杰希站稳说。
“二乐乐,大眼儿如果摔坏了,两个你都赔不起啊。”叶修说。
“王队都没说什么,你瞎掺合什么?”张佳乐反驳。
“杰西没事吧?”喻文州和黄少天走过来。
“没事,就是手有点扭到了。”王杰希一脸淡定。
众人“!!!”
“要不要去医院啊?”苏沐橙担心的问。
王杰希活动了一下手腕“还好,就是有点疼,应该没什么事儿”
旁边叶修紧张的说“大眼儿啊,你知不知道你这双手有多值钱,跟我去医院。”
“不去。”王杰希一口否决。
“我觉得还是去一下比较好。”毕竟如果微草队长的手真的出什么问题的话那可就是大事故了。黄少天觉得一定是张佳乐的衰气传染给了王杰希。
“没事。”王杰希说。
叶修抱着王杰希的手腕左看看右看看确定没伤到筋骨才放下“那你乖乖坐着什么都不要做了。”
“不行。”王杰希一口回绝。
叶修“......”
“今天老王火气有点大啊。”黄少天小声在喻文州耳边说。
“八成是被叶神惹得吧。”喻文州微笑道。
黄少天“???老王生气和叶修有什么关系?”
喻文州^_^
夜晚临近七点,众人布置好活动室。
“终于弄完了。”张佳乐摊在椅子上。
“苏妹子你说张副队看到你们弄的这片粉红色会不会哭啊”黄少天说
“这你就不知道了吧,每一个汉子心里都有一颗少女心。”苏沐橙一本正经的胡说八道。
黄少天觉得自己竟无言以对。
“大眼儿,渴不渴?饿不饿?累不累?要不要睡一会儿,你早上坐飞机过来一定没睡好吧,靠着哥睡一会儿。”叶修向小媳妇一样围着王杰希转。
“你们有没有发现叶修今天好像格外的黏王队啊。”张佳乐说。
“正常。”周泽楷漏出早已看穿一切的表情。
喻文州笑笑没说话。
张佳乐“!!!”为什么这两个人一副知道真相的表情。
“我们要等到什么时候才开始啊。”方锐摸着自己已经瘪了的肚子。
“韩队,一会儿就带张副队来。”张佳乐看看手机说。
韩文清敲响张新杰的房门,张新杰穿着队服打开房门,“有事?”
“和我来一下。”韩文清拉着张新杰的手往活动室走。
张新杰心想难道要玩情景play?韩队什么时候这么懂情趣了?
洗的香喷喷的果然没白费。
韩文清推开活动室的门,
“生日快乐”众人拉响话筒冲张新杰笑道。
满身彩色碎片的张新杰愣了三秒“谢谢”
“新杰我们可是准备了一天,差点没累废了。”叶修抱怨道。
“辛苦叶神了。”张新杰说。
于是众人开始狂欢,正当大家正提议说玩国王游戏的时候
张新杰突然倒在桌子上,众人继王杰希摔伤事件后又受到了惊吓,“怎么回事?不会是苏妹子你们的蛋糕有毒吧”张佳乐问
“那你为什么还好好活着?”苏沐橙翻了个白眼
“睡着了。”韩文清十分淡定的说。
众人看了看墙上的表正好十点整。
“张副队的生物钟不要太准啊!”黄少天吐槽。
“你们继续玩吧,我先带新杰回房间了。”韩文清抱起张新杰,
“我们也该走了”叶修正好想借机会带王杰希溜走呢。
“叶修别告诉我们你也要回去睡觉。”张佳乐说。
“当然是回去睡觉啊”叶修说
“你这夜猫子不要欺骗我们啊,苏妹子说你不到凌晨都不会睡。”黄少天不肯放过叶修。
“今天有点累。”叶修面不改色的胡说八道。
“骗鬼啊。”张佳乐觉得叶修绝对是想偷跑。
“时间不早了,不如我们散了吧。”喻文州提议。
“是啊,我和云秀还要回去睡美容觉呢。”苏沐橙对叶修使了个眼色。
“那我们就都回去吧。”叶修点点头。
“唉?”孙哲平拉着张佳乐走了,众人纷纷散去。
夜晚的街道上闪烁着点点灯火,叶修和王杰希走在街边,叶修拉起王杰希的手“还疼不?”
“不疼了。”王杰希任由叶修抓着他的手。
“那我们晚上......”
“去死!”王杰希甩开叶修往前走。
“大眼儿,别生气,我开玩笑的。”叶修追上去陪笑,
“你下次再敢,我就废了你。”王杰希咬牙切齿。
“我错了,我再也不敢了。”叶修认错道
叶修重新拉起王杰希的手往回走。
夜晚一片静谧,两颗心紧紧相依,王杰希嘴角微微上扬,今晚月色真美。
......
第二天众人准备回自家战队,张佳乐和孙哲平出来送行,“唉?叶修怎么跟着王队走了?”
“正常。”孙哲平说
张佳乐“???”
“你昨天难道没看到王队脖子上的吻痕吗?”叶修那么明显,他家乐乐居然没发现,真为乐乐的智商担忧。
张佳乐“!!!”立刻点开职业选手群
张佳乐:@叶修 你和王杰希在一起了!
叶修和王杰希下飞机的时候职业选手群里早就炸了。
叶修:我和王杰希在一起了,所以那个谁别总和我家大眼儿煲电话粥,还有那个谁别总来烦我家大眼儿。
张佳乐:哟哟,叶修你这是在宣布主权吗?
叶修:二乐啊,我可是早就宣布过主权了。
林敬言:点头.jpg
孙哲平:点头.jpg
苏沐橙:点头.jpg
楚云秀:点头.jpg
张佳乐:......
刘小别:我们队长正在揍叶神 照片.jpg
喻文州:干得漂亮^_^
张佳乐回头对孙哲平说“你说我们把这个消息卖给荣耀八卦杂志怎么样?”
孙哲平随手发了一条:乐乐要把你们的关系曝光
张佳乐:......
叶修:赶紧爆,绝对是本年度最爆炸性新闻,等我把我俩接吻照发过来来个劲爆的
张佳乐:不愧是叶不羞
王杰希:慎重
张佳乐:为什么我感受到了来自王队的威胁?
喻文州:你没有感受错
黄少天:队长居然接上了,可喜可贺
张佳乐:......






哈哈,写不出来韩张所以又窜频到叶王了😂,不过还是要祝新杰生日快乐啊!
手机码字真的好累啊……



评论(2)
热度(269)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