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绑定关系(13)

#结婚啦结婚啦 @希希的眼眼 

拍摄结束后是惯例的庆功宴,孙大导演的一贯作风,今儿开心,喝喝喝

于是王杰希又被灌醉了,滴酒未沾的叶修扶着王杰希,心里直乐呵,机会啊。

王杰希被带回家的时候有点不省人事,叶修勤勤恳恳的给人脱了衣服,抱进了浴室,叶修抱着脱光光的王杰希心里美滋滋,摸了两把,王杰希没醒,然后更加肆无忌惮,经历了一个小时的奋斗,叶修终于把人抱到床上。

然后在王杰希一开始不清醒到最后在心里问候了边叶修的祖宗十八代后和叶修进行了一夜的不可描述的活动。

第二天醒来全身酸痛的王杰希差点没把叶修房子点了。

王杰希打开手机,里面全是自家老爸的轰炸电话。王杰希赶紧给自家老爸回了电话,王爸爸一接通电话立刻吼道“王杰希,给我马上回家,立刻,马上”

王杰希揉了揉耳朵“能暂缓两天吗?”自己这个样子回去真的不会被逐出家门?

“不行。”王爸爸挂掉电话。

王杰希心想估计是自家老爸看到了那段采访,突然觉得头疼,

叶修抱住王杰希的腰“我和你一起回去。”

“别添乱。”王杰希推开叶修下床穿衣服。

……

最后叶修还是跟着王杰希回了家,王爸爸一看到叶修气就不打一处来,叶修看到自家老头居然也在。

“王杰希,你咋不上天呢,你咋不和太阳肩并肩呢,你就非得和叶老头他家的傻儿子在一起?而且他当初还拒绝过你。”王爸爸吼道

叶爸爸嘟囔了句“如果当初不是你,这俩说不定早在一起了。”

“你说什么,”王爸爸恶狠狠的瞪着叶爸爸

叶爸爸怂“什么都没说”

叶修“……”求你快变身那个霸气侧漏战斗力爆表的家伙啊。

王杰希小声在王爸爸耳边说了句什么,然后叶修被王爸爸的眼神吓得差点给跪了。

最后王爸爸和叶爸爸一起去商量婚礼的事情了。

“结局很圆满,我们可以回去继续睡觉了。”王杰希说。

叶修赶紧拉着王杰希远离战斗场地。

三个月后叶修和王杰希凭借双生这部电影再次获奖,于是主持人问了本年度热度最高的问题,叶王什么时候结婚,叶修表示婚期已经订好了,并公布两人退出演艺圈的消息,这个消息一放出,叶王粉又开心有忧伤,好不容易看到了两人在一起了,结果两人都要退出演艺圈了。

不过叶王粉表示希望能继续跟踪叶王的故事,叶王粮再嗑十年都不会腻。

……

结束婚礼的前期准备,累成狗的王杰希摊在床上“再也不想结婚了。”

“杰希,你这句话好像有歧义啊”叶修赶紧走过来做到床边戳了戳王杰希的脸“这婚当然结一次就够了,难不成杰希你还要七年之痒始乱终弃?”

王杰希躲开叶修伸来的魔爪“那还得看你表现。”

“那我可得好好表现啦,不然万一哪天被你抛弃我得哭死。”叶修笑道。

“那还不快给本王按摩一下。”王杰希翻了个身趴在床上。

“得嘞,这就来。”叶修勤勤恳恳的帮王杰希捏着肩膀“主子,小的服务的还周到不?”

“嗯,勉强过关。”王杰希趴在枕头上发出闷闷的声音。

两人婚礼当天请来了不少圈内朋友,孙哲平穿着黑色西装一副黑道大佬的派头坐在最前面的位置,张佳乐坐在旁边吐槽道“大孙,收收你的气场,虽然我知道你想演一次黑道大佬,但是你这个样子都没人坐在咱们旁边了。”

“正好咱俩独占一排。”孙哲平颇为得意的说。“不过说回来,叶修也真是,办个婚礼都这么中规中矩一点都不浪漫。”

“不好意思,场地是我选的,摆设也是我布置的。”王杰希一身白色西装走过来坐到张佳乐旁边。

孙哲平“……”

“杰希,这么闲,婚礼马上要开始了还有时间在这里闲逛?”看到喻文州一身深蓝色条纹西装走过来,王杰希立刻回道“倒是人模狗样的”

喻文州笑道“我现在可是国民男神。”

王杰希冷笑“那还不是因为我隐退了。”

喻文州也不气“是啊,要不是杰希隐退了,大概这个位置……”喻文州顿了顿“也轮不到你。”

王杰希气结。

不知道从哪里窜出来的叶修看到坐在前排的王杰希赶紧跑过来“你这是要结婚还是等着参加婚礼啊,我一个没看住你就跑出来遛弯?”

“赶紧的那边马上要开始了,你俩在这作什么妖?”王爸爸一脸不耐烦的走过来说。

叶修赶紧拉着人往台上走,结果王杰希脚下一絆一个踉跄向前扑去,在跌倒前条件反射性的抓住了手边的东西,叶修伸手正想着把人接住,拱门上的装饰的香水百合整片的掉落下来,方士谦和黄少天瞬间跑过来拉住连接花朵的细绳,一瞬间花朵四处飞散开,站稳的王杰希一抬头看到叶修头上插着一朵浅色花朵瞬间笑出声。

叶修“……”刚想把头上的花朵弄掉,王杰希赶紧制止“我觉得这样还挺好看的。”

众人“……”王杰希抽什么风。

王杰希伸手轻轻将叶修头上的花朵捻在手里“叶修先生,你愿意和帅的惊天地泣鬼神的王杰希先生成为一生的伴侣吗。”

叶修接过王杰希手中的花朵“当然愿意,那么王杰希先生,你愿意和帅到惨绝人寰人见人爱花见花开的叶修成为一生的伴侣吗?”

“不愿意。”王杰希立刻回道。

黄少天吓得一激灵“靠靠靠,王杰希不会要当场甩了叶修吧。”

“我觉得大概可能也许不能……”孙哲平十分没底气的说,说到底当初也是叶修先追的王杰希吧,当初叶修公布也没和王杰希商量吧,这要是叶修当场被甩,这新闻不得炸了半个地球啊。

叶妈妈王妈妈露出担心的表情,叶爸爸赶紧看向王爸爸“你家宝贝怎么回事?”

王爸爸笑而不语。

叶爸爸“……”

叶秋心想叶修这要是被悔婚了会不会突然大彻大悟出家当和尚了。

就在所有人都在担心的时候,王杰希突然开口并有些哀怨的说“谁让你用的前缀比我多。”

喻文州冷笑了两声“我就知道。”这货绝对是不作妖就难受。

叶修摸了摸自己的小心脏,委屈“杰希,我还以为你要始乱终弃了呢”

“我是那种人吗,你放心好了,我肯定对对你负责到底的。”王杰希如是说。

叶修赶紧爆手速把戒指套在王杰希的手指上,伸出自己的手期待的看着王杰希,王杰希笑了笑把戒指套在叶修手上“真好看啊。”

“那你看看。”叶修笑得得意。

王杰希淡淡说了句“我说的是你的手。”

叶修的笑容僵在脸上“杰希~”

“我又不是因为你长得好看才和你在一起的。”王杰希笑道。

叶修抱着王杰希一顿乱亲。

众人捂脸,你们可以浪漫一点吗?

两人婚礼现场剪辑版一发布微博上就又炸开了花

我王套路深啊

原谅我笑出了猪叫声

情人节让我看这个?开玩笑,这狗粮够我啃一年的了

哈哈哈哈我还以为我王帮叶神戴花要唱一段拉郎配

因为用的前缀比我长,哈哈哈哈这答案我给满分

感觉我王和叶神待在一起久了,也学会玩套路了

就我觉得我王穿白色西装简直帅到炸裂啊

我叶也很帅的好吗

别争别争都是一家人

所以叶粉王粉现在都是亲家了

哈哈哈你确定不是亲友团?

今天我们都是娘家人

楼上我感受到了你对杰希大神深深地爱

随手给楼楼上ID点个赞

我觉得在现场听到我王说不愿意的时候都崩溃了

楼上真相了

当时我还以为老王真的要始乱终弃了(黄少天)

Woc,这不是喻总的经纪人吗

谁让老叶套路老王了呢(张佳乐)

没办法我一猜就知道杰希就会报复回来(喻文州)

所以说杰希大神的心思你不要猜啊(孙哲平)

W(゚Д゚)w楼上的几位大神能不能不要混在我们这群小白菜当中

看到这俩在一起我就放心了(韩文清)

前辈说的是(周泽楷)

我们当中混入了几个大神

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

是啊,别具一格啊

台上的牧师一脸萌币,发生了什么?我是谁?我在哪?

哈哈哈哈,叶王圆满了

喜大普奔

普天同庆


评论(6)
热度(62)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