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请君入瓮

#套路啊套路

#聊天体

#流水账

#日常王吹

#假装all王的叶王小故事

职业选手群(日常王吹小分队)

苏沐橙:为了创造更大的商业价值,冯主席希望我们能积极和粉丝互动,应广大粉丝的号召,我在众多的八卦帖子里翻到了一个十分适合我们来消遣的问题

黄少天:苏妹子说这么正式其实就是要我们一起八卦一下吧

苏沐橙:为了满足一下粉丝们的好奇心嘛~

张新杰:所以说那个在几万个帖子中被苏妹子一眼看中的到底是个什么奇葩问题

楚云秀:818那些年藏在我们心头的白月光?

苏沐橙:就是这个,果然是同道中人

李轩:这个问题技术含量不高啊

喻文州:你们确定这不会演变成一场混战?

张新杰:喻队考虑的周全,万一被自己现任知道自己还藏着什么白月光就难道不会被家暴?

苏沐橙:大家都是单身狗,你们怕什么

张佳乐:谁说都是单身狗了

楚云秀:乐乐不算

孙哲平:我觉得还蛮有意思的

张佳乐:喂喂大孙不要乱起哄啊

林敬言:脱单狗退散

方锐:所以说我们先扒谁(跃跃欲试)

魏琛:还是让老夫先来吧……

叶修:别……我们真不想听

魏琛:……

苏沐橙:喻队先来吧

黄少天:这个可以有

楚云秀:喻队可要开个好头啊

周泽楷:期待

喻文州:这还真让我有些为难

王杰希:我倒是也蛮好奇的,难道是黄柯基?

喻文州:楼上

王杰希:(O_o)??

黄少天:哈哈哈哈哈哈哈,老王一脸懵比

王杰希:等一下让我捋顺一下思路,我觉得算起来我也算是喻队的前辈吧,而且庙药之争争执不休,虽然咱俩私交不错,但是我觉得怎么也不可能生出超越友情之外的感情吧,喻文州你不会是个M吧,想找虐?直说,JJC不谢

张佳乐:王队这是着急了啊

楚云秀:就是,怕什么

张新杰:你们好像有点歪

苏沐橙:说说喻队为什么会喜欢王队呗

喻文州:大概是因为……

黄少天:队长是想说他根本找不出来喜欢老王的理由,哈哈哈哈哈哈

王杰希:喻文州你找死吧

方锐:王队要开虐了

苏沐橙:咳咳,那么喻队为什么没能和王队在一起呢

黄少天:这个我知道啊

张佳乐:别卖关子快说

喻文州:大概是相行性太契合了

孙哲平:这算什么理由?

韩文清:性格太合适也算是理由?

喻文州:没有乐趣

孙哲平:……

韩文清:……

周泽楷:……

叶修:……

王杰希:我竟无话可说

刘小别:突然有点心疼队长

卢瀚文:小别前辈,夏休期我能去找你玩吗

刘小别:私聊

苏沐橙:庙药后继有人了

楚云秀:下一个下一个

李轩:那就你来呗

方锐:轩哥胆子够大的啊,连我们联盟宝藏都敢扒

肖时钦:突然有点好奇

戴妍琦:队长我也好奇你的白月光

肖时钦:……

王杰希:所以说云秀的白月光是谁

楚云秀:当然是王队啊

王杰希:……

方锐:采访一下,云秀为什么喜欢王队呢

楚云秀:我觉得王队肯定是个暖男啊

苏沐橙:很会照顾人的那种

戴妍琦:而且会是二十四孝好男友的那种

柳非:我们队长上得厅堂下得厨房

黄少天:老王厨艺很好?你确定他不会把厨房炸了?

刘小别:不要在意那些细节

卢瀚文:队长队长我放假的时候要去B市

黄少天:一起去吧

王杰希:你来干什么?

喻文州:当然是……(笑)准假

张新杰:莫名觉得喻队有了什么不为人知的计划

韩文清:咳咳,别歪楼

叶修:王队一不小心收了全联盟的宝藏啊

王杰希:还好

楚云秀:王队介不介意我做你的血小板?

苏沐橙:我也要做王队的血小板

柳非:队长是我们微草的

高英杰:点头

乔一帆:英杰的白月光难道也是队长?

高英杰:嗯⁄(⁄ ⁄•⁄ω⁄•⁄ ⁄)⁄

魏琛:厉害了,王队这是扫平全联盟啊

孙哲平:乐乐的白月光是谁?

张佳乐:当然是大孙你了,你不光是我的白月光还是我的朱砂痣啊

张新杰:感受到了张佳乐前辈强烈的求生欲

韩文清:咳咳别歪楼

吴羽策:李轩你的白月光是谁?

孙翔:送命题?

方锐:二翔你抢李轩的楼了

李轩:当然是阿策你了

吴羽策:满意jpg

苏沐橙:那韩队的白月光是谁?

张新杰:你确定要问队长?

叶修:老韩也有白月光?

黄少天:谁没有个白月光呢,老叶不要欺负老韩啊,(不过我也不太相信韩队会有白月光)

楚云秀:黄少你好像不小心暴露了什么

戴妍琦:你们难道不知道韩队这个类型的才是最专情的那种,可能会喜欢一个人喜欢一辈子的那种

肖时钦:小戴啊

戴妍琦:我知道队长也是专一的好男人

肖时钦:……我要说的不是这个

王杰希:我来正一下楼,韩队的白月光是谁?

韩文清:你确定要我说?

王杰希:???不方便?

李轩:我感觉我好想隐约知道了什么(ΩДΩ)

韩文清:那我就说了

张新杰:队长好纠结

韩文清:楼上

王杰希:你家副队?

韩文清:发错了,我想说的王队

张佳乐:笑成柯基

黄少天:双击666

喻文州:终于听到这句话了,满足了

苏沐橙:那韩队为什么喜欢王队呢?

张新杰:我觉得我大概能猜得到

韩文清:王队很认真很负责

王杰希:……

王杰希:说实话我是不是被套路了

韩文清:看我真诚的眼神

苏沐橙:我们可是很单纯的在讨论这个问题

方锐:赌上我们叶队的节操

楚云秀:王队你想太多

王杰希:……

江波涛:那继续?

杜明:我心头的白月光就是对面的唐柔女神啊

周泽楷:加训

江波涛:加训

黄少天:杜明:我做错了什么???

方锐:杜明:我还是个孩子o(╥﹏╥)o

江波涛:苏妹子看好你家的宝藏

苏沐橙:收到

韩文清:不要随便发言

张新杰:发言是要排队的

王杰希:我觉得这可能是出大戏

苏沐橙:我们对杰希大神可是真爱啊

楚云秀:是啊是啊,我们是真心觉得王队是作蓝盆友的最佳人选

戴妍琦:对啊对啊,王队真的是太好了

柳非:队长我们已经结成杰希大神迷妹小分队了

黄少天:你们玩的真6

韩文清:这操作我给满分

周泽楷:厉害

苏沐橙:回血了,小周的白月光是谁啊

江波涛:笑而不语

周泽楷:王队

王杰希:联盟套路深,我要退圈!!!

苏沐橙:王队冷静

周泽楷:看我真诚的小眼神

江波涛:我来证明一下队长说的是认真的

喻文州:王队可以的

方锐:王队无敌了,连联盟的脸都收服了

王杰希:……

高英杰:队长厉害

刘小别:那可是我们杰希大神

袁柏清:日常王吹不解释

柳非:队长是我们微草的宝藏

黄少天:微草的崽子们可真是捧场

苏沐橙:王队魅力爆表

楚云秀:不如评个联盟男神榜

肖时钦:王队肯定第一

王杰希:是因为你们做了水军吗

喻文州:那我们一起去B市吧

张佳乐:一大波迷弟迷妹正在向微草来袭

孙哲平:话说不是该排到唐昊了?

孙翔:手动@唐昊

苏沐橙:手动@唐昊

楚云秀:手动@唐昊

唐昊:我去准备一下台词

方锐:哎哟,这是要武装上阵啊

黄少天:唐昊有备而来啊

孙翔:都是坑

周泽楷:二翔闭嘴

唐昊:那放飞自我的打法,那风骚的走位,那可爱的大小眼,一见王队误终身,我想被你打一辈子

孙翔:哈哈哈哈哈哈笑死我了

黄少天:唐昊写情书的技能有待增强啊

苏沐橙:突然觉得王队有点可怜

楚云秀:恭喜王队成功收获小迷弟一枚

刘小别:唐昊你是不是喜欢找虐啊

唐昊:我就喜欢被虐怎样!!!

方锐:没想到你还有这种隐藏属性23333

王杰希:我可没有喜欢受虐狂的喜好

苏沐橙:王队拒绝的好干脆

江波涛:说起来这好像是王队第一次正面做出拒绝啊

戴妍琦:求唐昊的内心阴影面积

孙翔:可怜的糖糕

黄少天:老王终于看不下去了吗

张新杰:我觉得王队可能是嫌弃唐昊写的情书太土

喻文州:你得看看是谁写的啊

孙哲平:老叶怎么不见了?

方锐:手动@叶修叶领队快出来啊

韩文清:难道是怕被我们扒?手动@叶修

楚云秀:我们怎么可能把叶神落下,手动@叶修

周泽楷:期待手动@叶修

喻文州:不要藏了手动@叶修

黄少天:我们知道你在窥屏,手动@叶修

苏沐橙:下面有请我们叶大神发言

叶修:说起来我心头的白月光也是杰希大神

王杰希:你们是组团来坑我的吗

苏沐橙:看我真诚的眼神

楚云秀:看我真诚的眼神

周泽楷:看我真诚的眼神

韩文清:看我真诚的眼神

喻文州:看我真诚的眼神

叶修:我是认真的

王杰希:……

喻文州:采访一下,叶神能818王队的黑历史吗

苏沐橙:感受到了来自喻队的深深地恶意(笑)

韩文清:王队好像没什么黑历史吧

叶修:杰希大神刚出道的时候就是一枚中二病少年啊,天天拉着我去JJC我一度以为这小朋友看上我了

方锐:脸呢

魏琛:早就被我徒弟吃了

王杰希:不要恶意扭曲事实啊

喻文州:没想到王队年轻的时候和我们小卢差不多啊

王杰希:现在也不老好吗,我才没天天拉着叶修去jjc

叶修:不要让我把你老底儿翻出来

黄少天:我们很想知道老王到底有什么不为人知的秘密

王杰希:没有秘密

叶修:杰希大神原来超可爱啊,没出道之前天天围着我前辈前辈的叫,现在见到我都喊老叶了,王杰希,你说说你的良心不会痛吗,算起来我可是你的偶像啊

苏沐橙:王队的偶像竟然是我们叶大神哦~

王杰希:我不是,我没有

黄少天:别解释

喻文州:解释等于掩饰

张佳乐:我突然想起一件事情

方锐:前辈!!!

黄少天:前辈!!!

张佳乐:你们敢正常点吗

孙哲平:乐乐想到的是那件事?

张佳乐:不然呢

王杰希:我要退群

张新杰:王队稍安勿躁

韩文清:我觉得张佳乐不能坑你

张佳乐:我记得叶修原来是不是说过……

叶修:我手里拿着一枝向日葵

黄少天:我仿佛看到了小太阳

喻文州:我手里拿着一个小月亮

周泽楷:追赶着小太阳

苏沐橙:春宵苦短

韩文清:奔跑吧,少年

叶修:王杰希,我喜欢你

王杰希:再见,各位,我退群了

肖时钦:王队,留步

叶修:喜欢喜欢喜欢你最可爱的你

黄少天:每天夜不能寐想着你

喻文州:你是我心中最美的太阳

周泽楷:有苦有难说好一起闯

韩文清:风雨共舟一生来渡

叶修:王杰希,我喜欢你

王杰希:我已经退群了,你们自己玩吧

张佳乐:可是叶修真的说过喜欢你哦

孙哲平:大概是王队还没出道的时候吧

韩文清:叶修一杯倒

方士谦:小队长终于要和叶修在一起了吗

袁柏清:师傅!!!

苏沐橙:我觉得叶修还是有机会的

楚云秀:我觉得还可以抢救一下

喻文州:可以放大招了

黄少天:去吧,收了这只杰希喵

周泽楷:前辈加油ヾ(◍°∇°◍)ノ゙

韩文清:叶修不要怂

方锐:大招正在读卡中

孙哲平:冲吧,骚年

叶修:王杰希我就是早就惦记上你了怎么样,你敢不敢看着我说一句你也喜欢我,别怂,我知道你喜欢我,你不是早就想和我暗度陈仓,相亲相爱了吗,装什么装,我知道你喜欢我,我也喜欢你,而且很早就喜欢你了,不然你以为我为什么要给你一个新人当陪练,为什么每次夏休期都偷偷回B市看你,为什么我离开的事情只和你说了,我想看着你心疼我,我就是这样一个人,就是喜欢你喜欢我的样子,你以为我想了那么多套路只是单纯的调戏你?王杰希你可长点心吧!!!

黄少天:这个大招有点猛

张佳乐:我就知道叶修当初没按什么正经心思

孙哲平:王队不会被吓到了吧

苏沐橙:疯狂@王杰希

喻文州:手动@王杰希,冒个泡

韩文清:@王杰希看在叶修这么多年苦心积虑的份上原谅他吧

张新杰:队长,应该是答应他

高英杰:担心队长

刘小别:队长,我们再也不敢联合兴欣套路你了

方锐:快撤回

王杰希:晚了,我都看见了

方锐:……

王杰希:合着这么多年你变着法的和我擦小火花就是为了套路我?

叶修:那还不是因为喜欢你吗

王杰希:我记得你当初好像特别喜欢虐我来着,你确定是喜欢?

叶修:我就是喜欢你看不惯我又干不掉我的样子

张佳乐:叶修吃枣药丸

王杰希:有句mmp不知当讲不当讲

喻文州:王队内心是崩溃的

叶修:那都是情趣

黄少天:可以可以,我觉得叶修可能会在被家暴的道路上一去不复返

叶修:而且我不是让了你好多次

叶修:我还给你买了好多礼物做补偿

苏沐橙:原来PK什么的都是叶修想送王队礼物的理由

叶修:我还给你泡面了不是

方锐:叶队是凭实力单身啊

韩文清:好好跟孙哲平学习学习

叶修:我那些土味情话都白念了吗

叶修:杰希杰希你倒是看看我啊

叶修:杰希杰希我再也不和小黑争宠了

叶修:我能给杰希大神自荐一下枕席吗

叶修:我能做饭打扫卫生附加暖床陪练解闷,绝对十项全能啊

叶修:杰希你别不说话啊

叶修:王杰希你快出来

叶修:王杰希我知道你在家,你快出来开门

黄少天:疯狂@王杰希,叶修都刷屏了,你就不能感动下

喻文州:突然爆手速@王杰希,叶神真的是用心良苦了

苏沐橙:带着全兴欣的希望疯狂@王杰希叶修真的很喜欢你啊

韩文清:特别镇定的@王杰希自己看着办

周泽楷:微笑@王杰希我觉得你们很般配

刘小别:瑟瑟发抖@王杰希为什么我觉得韩队是在威胁我们队长

方锐:小心翼翼@王杰希小别你想多了,顺便说一句,王队一定不要使用暴力啊

高英杰:担心队长

王杰希:我没事,你们能不能别@我了

李轩:王队终于出来了

张佳乐:我觉得你和叶修在一起真的还不错

孙哲平:乐乐不要说这么违心的话

叶修:王杰希我能在你的心灵小屋住下吗

王杰希:我又没说不可以

叶修:王杰希,我喜欢你

王杰希:嗯,我知道

苏沐橙:终于放心了

张佳乐:终于在一起了,累死我了

韩文清:再拖我就要退役了

孙哲平:有生之年

黄少天:过程很波折,结局很圆满

方锐:我们终于不用每天看着叶修对着王队犯花痴了

楚云秀:从此以后王队就多了一个小跟班

肖时钦:沐橙套路深啊

张新杰:我觉得主意不错就是有点冒险

喻文州:我觉得这个夏休期可以去B市玩

方锐:那我们B市走起

周泽楷:期待

李轩:一起?

苏沐橙:必须的啊

王杰希:谢谢大家的良苦用心,所以这次你们来B市,我来当导游好了,我会好好的招待(划重点)你们的

刘小别:瑟瑟发抖

周泽楷:有杀气

喻文州:突然害怕

黄少天:单挑吗

王杰希:欢迎来B市,我等着你们


评论(15)
热度(121)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