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绑定关系(11)

#过气影帝叶X当红影帝王

#杰希单向暗恋,慢热(大概)

#王喻黄友情向


叶修和王杰希早上准八点站在自家门口等方士谦,方士谦来的时候看着两人拉着手一副傻样忍不住吐槽“恋爱真的会让人变傻啊。”

“还会让人变胖。”坐在车里的喻文州笑道。

“腹黑鱼,你怎么在这里?”王杰希惊讶的说。

“当然是去拍戏了。”喻文州笑道。

“不是我和叶修主演吗”王杰希说

喻文州嘴角抽了抽“我去当炮灰不行么。”

王杰希坐上车“这个可以有。敢问喻总要演痴情的炮灰还是心机的炮灰。”

喻文州冷笑了两声“我就是去当个背景板行不”他是不是应该庆幸张佳乐在自己强烈的要求下把前半部分他和王杰希的感情戏减得一点都不剩,不然他可就要被虐惨了。

“喻总当背景板多可惜,不如给我当枕头。”王杰希说。

叶修黑着脸把王杰希往自己这边拉了拉“我给你当抱枕。”

喻文州冷笑“关爱单身狗,人人有责,该死的脱单狗。”

王杰希突然想到什么情绪突然的低落。

喻文州这一看就知道之前传的叶王绑定关系原来不是空穴来风,说不定这俩还真是绑定销售。

不过叶修看着也不像在演戏啊。

喻文州摸了摸下巴,准备想个法子帮王杰希试试叶修。

……

到了片场孙哲平已经在等他们了,几人下了车去上了妆,开始拍摄。

故事是关于叶王两兄弟的,王杰希看着剧本有些奇怪“怎么这俩一上来就互通心意了?”

张佳乐才不会说前面一大半都被自己砍掉了“这样不是更好,全程撒糖,观众就喜欢甜的。”

“你也不怕他们齁着。”王杰希说。不过自己倒是很喜欢这个设定,这样省的纠结来纠结去最后还受点内伤。

因为两人感情戏十分顺利,两人表演的毫无压力,本来预定三个月的拍摄时间一个月就被拍完了,就两人的默契几乎都是一条过。这部剧一开播就受到了一众的好评,不过又有粉丝说最近吃糖吃齁着了,想看点虐的,于是张佳乐顺应民心开始写叶王的悲剧。

一听到张佳乐写了部悲剧,王杰希誓死不接,但是最后被方士谦偷偷接了。

于是王杰希一拿到剧本就怒摔手机,原因是自家粉丝居然想让自己和叶修演悲剧说好的真爱粉呢!!!

叶修这次算是带资进组,为什么呢,这部电影的投资人是叶秋,王杰希一度怀疑叶秋可能是个假粉。

叶修拿了剧本差点没哭,这尼玛哪里是悲剧啊,简直就是人间惨剧好吗。因为是兄弟,不能在一起,两个人分开了十几年,最后王杰希居然还替他死了,这妥妥的报复社会啊,有谁会喜欢这么虐的,难道现在不是甜文当道吗?

抛去最后一段他和王杰希相见的那段,两人几乎没有对手戏。

叶修首先就选先拍有对手戏的那段,然后感情一爆发就收不住了,他赤红着双眼把王杰希从自己原来的家中抱回去的那段简直太让人痛心了,不过最虐的还是最后叶修抱着王杰希的尸体痛哭那段,剧组几乎所有人都被叶修这一段的演技折服了,黄少天红着眼眶说“叶修你要不要演的这么入戏啊。”

叶修红着眼睛实在笑不出来,刚才代入感太强,心痛的感觉一直都没消失,叶修赶紧接过魏琛递过来的冰袋敷在眼睛上。

喻文州推推身边站着的王杰希“你也觉得是叶修入戏太深?”

王杰希将视线从叶修身上收回来,偏头看向喻文州“不然呢”

喻文州突然笑出声“你是真迟钝啊”

王杰希“……”可恶的腹黑鱼。

孙哲平看叶修情绪一直没恢复过来,也没催,先拍了王杰希和喻文州的对手戏,不过唱戏对王杰希来说真的有些难,他唱戏的片段被单独留了出来,这些日子王杰希在家天天放戏曲,还是没办法恢复情绪的叶修在结束一天的拍摄后和王杰希一起回了家,看着王杰希嘴里哼着小曲,突然有点好笑,觉得这人什么都好就是迟钝了点,他对自己那点心思叶修早就看出来了,这段日子可不是白相处的,可是这人总觉得自己是在演戏,这人有时候真是能让人着急啊。

叶修拉着王杰希到沙发上坐下“接吻吧”

没有风花雪月,没有痴情缠绵,单纯的亲吻也让两人甜到了心坎。

叶修拉着王杰希的手不撒手“当给我今天情绪低落的安慰好不好?”

“嗯,好。”王杰希点点头。

……

第二天孙哲平明显发现叶修状态好极了,堪比公鸡中的战斗机,孙哲平甚是欣慰,估计是在王杰希那吃到甜头了。

不过王杰希那一声哥简直叫到叶修心坎里去了,好像一下回到了很多年前,王杰希围着他转喊着哥哥的时候。

叶修突然觉得十分后悔怎么当时就没抓住这人呢,后来为什么王杰希就再也没去过他家?他记得王叔叔好像经常去啊,就是没带王杰希。

结束一天的拍摄,方士谦把王杰希拉到一边“进行的挺顺利啊。”

王杰希一脸不知道你在说什么的表情

方士谦露出孺子不可教也的表情,“对了,后天你和叶修有个专访。”

“专访?”王杰希诧异,孙哲平最讨厌在他剧组因为接了别的工作旷工了

“放心,大孙那边我已经打好招呼了,后天你和叶修直接去就行了。”方士谦说着塞给王杰希一个本子“这是我写的剧本,到时候你按照上面写的说就行,告诉叶修一声让他也照上面的说。”

王杰希和叶修回到家后,王杰希十分好奇方士谦能写出什么剧本来,于是打开本子开始读,

都是比较官方的答案,王杰希把另一本交给叶修“四千说后天有个专访,照这个上面说。”

叶修翻了翻本子点点头“哦。”

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王杰希觉得叶修的态度怎么这么敷衍呢,难道是因为现在两个人都度过了难关,叶修开始考虑和他分开的事情了?想到这里,王杰希就忍不住低落,明明家长都见过了,他们为什么就不能得到一个圆满的结局呢?

王杰希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叶修轻轻揽过翻来覆去的王杰希“睡不着?”

王杰希点头“打搅到你了。”

叶修亲亲王杰希嘴角“没有。”

王杰希把自己埋进被子“对不起。”对不起因为自己的过失让他陪自己演这段戏

“为什么要说对不起?”叶修把额头抵在王杰希额头上“别想那么多了,睡吧。”

王杰希点点头。

次日,看到王杰希挂着青黑的眼圈,方士谦差点以为这俩纵欲过度,赶紧准备了冰袋,给人敷上。

“杰希怎么一副肾虚的模样”喻文州调侃道。

王杰希叹了口气不想说话。

喻文州一看王杰希这个状态就知道肯定和叶修有关,于是命中率十分高的戳中了王杰希的伤心事“怎么?要失恋了?”

王杰希露出一副苦大愁深的表情。

喻文州了然“其实我觉得……”

“杰希,找了你半天,原来躲这里了。”叶修走过来看着王杰希青黑的眼圈心疼的摸了摸。

喻文州心想,看吧,你想失恋,还有人不想呢。

“刚才魏琛说专访提前了,挪到今天下午,大孙明天想带咱们出外景。”叶修拿着冰袋帮王杰希敷眼睛。

“哦”王杰希点点头,感觉没什么干劲。

“王杰希小同志赶紧打起精神来,拿出你怼喻文州的架势,咱得马上出发了。”方士谦喊道。

叶修觉得现在的王杰希莫名像被遗弃的小猫,特别的委屈可怜。叶修揉了揉王杰希的头发“怎么了,情绪这么低落?”

王杰希实在不想说是因为不想和叶修分手的缘故,自己又不是什么死缠烂打的人,搞回忆杀挽留叶修这种事情他是做不出来的。

叶修亲亲王杰希额头“别不开心了,等下你粉丝看到还以为我怎么压榨你了。”

王杰希点点头跟着叶修进了录影棚。

两人被引到录影场地内的沙发上,两人挨着坐下,主持人是个年轻的女人,是最近特别火的主持人,火的原因是因为这人言语相当犀利,很多明星都被戳过脊梁骨。

王杰希有些担心自己和叶修的绑定关系会不会被戳穿。

叶修注意到王杰希有些紧张于是握了握王杰希的手“杰希大神,怎么还紧张上了?”

“才没有。”王杰希立刻否认道。

主持人笑道“两位看上去很甜蜜呢。”

叶修笑了笑,没说话。

主持人微笑道“那我们开始吧。”

“好”两人说。


评论(2)
热度(5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