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绑定关系(10)

#过气影帝叶X当红影帝王

#杰希单向暗恋,慢热(大概)

#单纯撒点糖

最近张佳乐又写了新的剧本,一听说张佳乐写剧本王杰希就头疼,喻文州同样十分头疼,自从张佳乐迷上了双男主的设定几乎每本都是这个主题,而且张佳乐特别沉迷找他俩来演两个男主。

这次一接到孙哲平的邀请,王杰希马上拒绝,不过一旁张佳乐嚷嚷着这部剧男主是他和叶修,顺便帮两人巩固一下叶王CP的地位,然后王杰希想都没想就欣然接受了,正好可以借此培养一下感情,吻戏床戏都可以有。

开机前,为了营造叶王两人甜蜜的CP感,方士谦一直催着王杰希多和叶修交流交流感情,于是王杰希全部武装出现在叶修家门前,刚睡醒的叶修乍一看还以为是犯罪分子呢,回过神才发现是王杰希,赶紧将人拉进了屋里,关上门“你怎么来了?”

“来看看你。”王杰希觉得说过来和他交流一下感情容易叫人误会。

“哦,吃早饭没?”叶修把王杰希口罩拉下来“不闷吗?”

“当然闷。”王杰希说,然后注意到叶修穿着睡衣“你刚醒?”

“嗯。”叶修点头。

“抱歉,打搅你睡觉了。”王杰希有些歉意的说。

叶修揉揉王杰希的头发“和我有什么好抱歉的。”

“等下。”说着叶修进了厨房,一顿叮叮咣咣,然后端出两个盘子,盘子里是煎蛋和煎培根还有香肠,叶修给王杰希倒了杯牛奶又把抹好果酱的面包片递给王杰希“先吃点,不然等会你胃疼。”

王杰希奇怪自己胃疼的老毛病叶修是怎么知道的,他接过面包“谢谢。”

“你我不必言谢。”叶修捏了捏王杰希的脸说。

王杰希瞬间红了脸。

叶修笑道“这么不经撩,杰希你是有多纯情。”

王杰希咬着面包,不想说话。

一顿饭下来王杰希没少遭到叶修的调戏,王杰希差点以为自己和叶修真的是在恋爱了,不过认清现实之后觉得像被一盆冷水浇的彻底,整个人都冷静了不少。

对于王杰希突然表现出的疏离,叶修只是装作不知道继续调戏。

叶修换好衣服和王杰希一起出了门,因为两个人现在出现在公共场合的话一定会被围观,于是找了个僻静的公园,两个人坐在公园的长椅上数蚂蚁,“你不觉得很无聊吗?”王杰希说。

叶修握紧了王杰希的手说“和你在一起怎么会无聊。”

王杰希瞬间又红了脸。

叶修觉得这样少见的王杰希特别的可爱,亲了亲王杰希的额头,王杰希突然想找个地洞钻进去。

两个人一直在公园坐到傍晚,才散步往回走,叶修提议让王杰希晚上留宿,美名其曰站稳叶王CP

于是王杰希当晚留在了叶修家里,并且睡在了同一张床上,要叶修的话就是两个人处对象哪有分开睡的理,最后被叶修软磨硬泡的王杰希只好答应和叶修一起睡,开始的时候王杰希还特别忐忑,生怕自己没忍住做出什么不轨的事情,不过很快的他就陷入了沉睡。叶修倒是睡不着了,虽然是他提议和王杰希一起睡的,但是他发现这完全是在考验自己的自制力啊。喜欢的人睡在自己身边他怎么忍受得了。

于是第二天一早,王杰希下床就看到叶修站在二楼阳台抽烟,叶修看到王杰希赶紧把烟掐了解释道“我好久没抽了,昨晚睡不着……”

“哦。”王杰希点头,去卫生间换了衣服。

叶修有点心虚,我家杰希没生气吧。

王杰希这一天一出门就遭到了方士谦的围观“杰希,你可以啊。”

王杰希站在叶修家门前不明所以的看着方士谦。

方士谦继续道“不然你们住一起吧。”

“嗯?”王杰希觉得有点没反应过来。

“我说你俩可以住一起啊我觉得不错,反正你不是也喜欢叶修吗,正好趁这个机会一举拿下。”王杰希赶紧捂住方士谦的嘴,然后看到站在方士谦身后的魏琛笑的一脸算计。

王杰希突然有一种不好的预感。

第二天,王杰希的东西就被方士谦打包扔到到了叶修家。

王杰希“……”怎么有种被卖了的错觉的,我可是当红影帝啊,怎么说也身家不菲吧。

叶修心里乐呵啊,巴不得赶紧和王杰希的关系突破一下,于是两个人的同居生活就这么开始了,这段时间没什么行程的叶修把做饭洗衣服打扫卫生全包了,每天王杰希一觉醒来就能吃到丰盛的早餐,叶修跟本不让他做任何事情,王杰希突然有种被包养的错觉,于是发了条微博,我被影帝包养了怎么办?顺便附了张叶修在厨房做菜的照片。

这条微博一发出来,底下评论一下炸开了锅

天啊,我看到了什么?叶神居然在做饭!!!

叶神亲自做的菜哦,好想吃。

叶神真是贤妻良母啊

杰希大神之前被喻总说长胖的原因是被叶神投喂的太好了么

只有我自己的频道还在叶王竟然同居了吗

楼上肯定没关注叶神,杰希大神搬进叶神家的第一天叶神就发微博了。

好甜啊

这粮我可以磕一年

杰希大神被包养了莫名开心怎么办?

同意楼上,有种终于自家白菜要出嫁了的感觉

祝叶王百年好合

喜大普奔

站准叶王CP不迷路

叶修一出厨房就看到王杰希坐在山发上拿着手机傻笑,叶修脱了围裙走过来“傻笑什么呢?”

王杰希笑着说“他们说你贤妻良母。”

叶修看着笑得开心的王杰希心中一动“要接吻吗?”

“嗯?”王杰希还没反应过来就被叶修按住亲吻。

王杰希⁄(⁄ ⁄•⁄ω⁄•⁄ ⁄)⁄天啊,刚才偶像亲我了,亲我了,亲我了

叶修脸红,刚才亲到杰希了,而且这次是光明正大的亲,好开心

方士谦进屋的时候正好看到这幅场景“你俩干什么呢?”

王杰希心虚的站起来“吃……吃饭。”

叶修也心虚的站起身“是……是啊,吃饭。”

方士谦“……”怎么觉得这俩像做了坏事被抓包一样呢。

王杰希埋头吃饭,叶修一直往王杰希碗里夹菜。

方士谦心想,怎么感觉哪里怪怪的“对了,明天开机,你俩明天别起晚了,明早八点我来接你俩。”

王杰希和叶修赶紧点头

方士谦“……”为什么这么奇怪呢?

方士谦离开之后,气氛一度尴尬,最后还是叶修先开了口,“杰希”

王杰希红着脸因为紧张咬着筷子直接抬头看向了叶修,被戳中红心的叶修摸了摸自己的小心脏,天呀,怎么会这么萌~叶修突然回想起从前那个一直跟在自己身后的小包子,咽了咽口水。

王杰希“……”

“和我……”叶修不小心咬到了舌头,但是十分庆幸自己没差点就说出来了,万一把人吓跑就前功尽弃了。

“什么?”王杰希不明所以的看着叶修。

叶修紧张的握着拳头“和我回家吧。”

“嗯?”王杰希呆住。“为……为什么?”

“我弟是你的真爱粉”叶修毫无压力的拿自家弟弟当了把挡箭牌。

王杰希点点头“哦。”

于是周末的时候叶修带着王杰希回了家,叶修心里有一万只小兔子在蹦跶“要带杰希见家长了,好紧张。”

“什么?”王杰希回头问道。

叶修赶紧摇头“没什么。”

叶修开车带人回到家里,叶秋被提前打了招呼,一见到王杰希发挥了遗传到他哥身上的那部分基因,表现的像个十足的真爱粉,毫无漏洞,叶修看着围着王杰希转悠的叶秋生气,看着王杰希一副好脾气的对叶秋,吃醋

“好酸~”叶秋调侃道“这是打翻了多少年的醋缸啊。”

叶爸爸也十分的和善,本来还以为哪里来的妖艳贱货,没想到居然是自己老朋友家的儿子啊,叶修这小子真有眼光,听说这孩子去年还拿了小金人,真是个人才啊。

一顿饭十分和谐,除了紧张的拿不稳筷子的王杰希被叶修全程投喂。

看到两个人甜蜜的互动,叶爸爸放下心来,之前听别人说的自家儿子和王杰希很有可能是绑定关系,看样子这两个是真的恋爱了啊。


评论(6)
热度(5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