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绑定关系(8)

#过气影帝叶X当红影帝王

#杰希单向暗恋,慢热(大概)

#王喻黄友情向

中秋节那天王杰希跟方士谦请了一天假回了家,王妈妈亲自下厨给王杰希做了他喜欢的菜。

吃过晚饭,一家人坐在一起在自家庭院里喝着茶吃着月饼赏着月。

对于王杰希难得回家,王妈妈生怕王杰希自己住委屈自己,于是偷偷给王杰希塞了不少零食。

对此王杰希虽然表面上欣然接受了,但是心里还是忍不住吐槽,自家妈妈还当自己是小孩子怎么办?

王爸爸拉着王杰希进行了彻夜的促膝长谈。

与此同时,中秋节被要求回家的叶修就不那么幸运了,叶修一回家就受到了来自叶秋警告危险的信号。然后他就被自家老爹叫进了书房。

叶爸爸浑身散发着强大的气场,不怒自威“说吧,那个人是谁?”

叶修愣了一下“您居然在我身边安插眼线?”

叶爸爸冷哼一声“你以为不是我护着就你那个脾气能走的这么一帆风顺?”

叶修沉默。

“说说,你和那人到底是什么关系?”

叶修继续沉默,自己现在都没把人搞定呢,怎么能把人拉下水。

“好,不说是吧,你不说我可以自己查,到时候别来求我。”叶爸爸生气的说。

最后叶修的闭口不言成功的攻破了叶爸爸的底线。于是叶修被扔出了书房。

叶秋看到被扔出来的叶修有些惋惜“老头居然饶了你一命。”

“别站那说风凉话了。”叶修走过来点了只烟“老头在我身边安插眼线的事情你怎么不告诉我?”

“我觉得这对你没什么影响啊,而且你知道老头就是护犊子罢了。”叶秋说。

叶修沉默,万一自家老头真的对王杰希做什么……自己不得追悔莫及了么

“不过话说回来,你最近和王杰希是不是一起拍电视剧了?”叶秋问。

“怎么?你是他粉丝?”叶修笑道“你不觉得你应该先粉一下你哥我吗?”

叶秋摇摇头“不是,就是之前王杰希打听了好多关于你的事情,他好像是你的死忠粉。”

“你们认识?”叶修诧异道。

“算是认识吧,不过这些也是听圈子里的人说的,听说他当初是因为崇拜你才去演戏的。”叶秋说。

叶修心想叶秋说的不就是京城那些个公子哥们的圈子吗,其中不少都是靠家里吃饭挥霍无度的浪荡子弟,有些吃味的说“怎么?他还和那些个公子哥有联系?”

“你不知道?”叶秋诧异“他是王叔叔家的儿子,就是那个和咱家老头极其不对付关系还好的要命的那个特别温和的王叔叔。”

“靠”叶修恍然大悟“那王杰希不就是小时候屁颠屁颠总跟在我身后转悠天天说要嫁给我的那个小屁孩儿!”

叶秋回想了一下“好像是有这么回事”当时除了父母其他人都分不清他俩,这小包子倒是分的清楚,天天围着叶修转,不过算起来好像自从自家哥哥把小包子惹哭了之后就再也没见过他了。“我觉得王杰希对你是真爱啊,之前你那么狠心的拒绝他,他还这么喜欢你。”

“那不是太小了不懂事吗”叶修突然有点心虚,当初自己好像和小包子说这辈子孤独终老都不会和他在一起的,不要问我为什么五岁的孩子能说出这么高深的话,当时电视上拒绝人的时候都这么说的。

“怎么,现在后悔了?”叶秋调侃道,“对了最近喻王CP炒的蛮火的啊。”

“叶王也会火的好么。”叶修立刻回道。

“你这是……”叶秋笑道“没看出来啊。”想到什么事情的叶秋突然问道“那上次在你家的不会是……”

叶修点点头。

叶秋忍不住爆了句粗口“woc,你咋不上天呢,你要废了,暂且不说会不会被老头揍死,王叔叔可是个出了名的儿子奴,把王杰希宝贝的不行,听到你要和他抢儿子指不定会不会动关系封杀你呢,而且据我观察咱家老头斗嘴斗不过王叔叔。”

叶修“……”突然觉得有点前途堪忧呢。

……

中秋假期一结束方士谦惊喜的发现,王杰希又双叒叕上头条了,头条标题可算是相当爆炸了,限定版白莲花!!!当红影帝疑似被某高官包养并与前任影帝关系暧昧深夜车内热吻并留宿其家中!!!

方士谦揉了揉额角,瞬间觉得身心疲惫。

虽然做了紧急公关,但是叶修和王杰希那张接吻的照片拍的太清晰角度十分刁钻,实在不好找理由。

方士谦把叶修魏琛陈果叫到了微草,王杰希坐在沙发上装空气,之前他以为就是喝醉了被带回叶修家里,反正两个人也没发生什么,于是第二天一大早就和叶修道了句谢谢就离开了,王杰希仔细回想着那天的每一个细节,不会是自己兽性大发强吻了叶修吧,着急~

“咳,王杰希小同志请转过您高贵的身躯”方士谦立刻吼道“你以为现在面壁思过就能让这些消息消失在外太空吗,王杰希!你能不能少给我作点妖儿!”

王杰希转过身,委屈巴巴的看着方士谦,方士谦揉了揉额角“很好,认错态度还是极好的,但是这也不是你随时随地上头条的理由!”

“这下好了,之前和喻文州的事情还没完全解决这回什么被包养和原影帝暧昧不清,你形象全被你自己毁了!”方士谦吼道。

叶修解围道“也不全是杰希的错,是我没发现有狗仔跟着。”叶修觉得主要责任在他吧,毕竟当时王杰希都不省人事了。

方士谦尽量平心气和的说“我觉得我们得想一个完美的解决方案。”

“这个是我去见我爸被偷拍了。”王杰希小声说。

“这个好说,澄清一下就行,主要是你俩的吻照。”方士谦看向魏琛“你觉得怎么解决才好。”

魏琛会心一笑,“现在不是都喜欢绑定CP嘛,让他俩组个CP不就得了,正好现在新剧热播,叶王的应援声还是挺高的。”

方士谦考虑了一下“这到也是个好办法,大不了以后找个理由分手,随便什么性格不合,俩人不合适,至少杰希的个人形象不会被糟践的太惨。”

王杰希张了张嘴想要说话,方士谦一个眼神呵止“你现在没选择的权利。”

王杰希委屈。

叶修说了句“我没意见。”

于是众人觉得事情就这么圆满的解决了,然后方士谦联系媒体准备开个新闻发布会的时候被告知王杰希的父亲召开新闻发布会给自家儿子澄清了。

视频上对于新闻媒体的问题王爸爸怒摔话筒“你们哪只眼睛看见我家杰希被包养了,怎么?觉得我养不起我家儿子吗?你们怎么不去报道老叶家儿子被包养?就因为老叶那老家伙的背景,那你们说说我家杰希差在哪里了?我看你们是想提前退休吧,我和儿子见个面都要被你们说成被包养,那我家儿子见我家那位你们是不是得说他傍富婆啊,这种无中生有的事情最好不要再让我看见,听清楚了,王杰希是我儿子,谁再敢欺负他,我就……呵呵呵”

评论瞬间炸锅

感受到了来自王爸爸的怒火

被说成那样有几个父母不生气的

王爸爸威武霸气啊

请务必让我做您家儿媳妇

+1

+2

+10086

八卦记者们感受到了王爸爸的威胁,瑟瑟发抖

那些记者怕不是傻的吧

我家杰希大神怎么可能是这种人

不过王爸爸好像暴露了什么

老叶家儿子怕不是叶神啊

有故事

不过你们都没注意到王爸爸就是那个和叶爸爸相当不对付的……

据说两个人原来还打过一架

为什么来着?好像是很多年前的事情了

惊现考古怪

是一段小视频啦,不过现在已经禁了

看过+1表示还是蛮有爱的

……

方士谦关掉视频,“伯父可以的,这下估计整个娱乐圈,不,那些想要包养你的老板都不敢动你了吧。”

王杰希觉得自己受到了惊吓

叶修“……”太可怕了,自己会不会被灭口啊。

“那咱通告还发不发?”魏琛问道。

“发,必须发,不然总会有人借着由头找麻烦。”方士谦说。

叶修“……”突然不想宣布了怎么办,我还想多活两天。

……

继王爸爸新闻发布会后,又一重装炮弹来袭,叶王实锤拍板钉钉。

叶王CP粉终于在有生之年见到自家CP在一起了,激动地痛哭流涕,差点没把微博论坛炸了。

新剧也因此大卖,粉丝们似乎十分喜欢自虐,看着剧里两人不能在一起,又跑来两人微博磕真人的糖。

因为两人确认了关系,于是经纪公司也开始推出绑定销售。

至此,两人开始了长路漫漫的绑定关系。



评论(14)
热度(68)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