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常诈尸

  Vanilla  

绑定关系(7)

#过气影帝叶X当红影帝王

#杰希单向暗恋,慢热(大概)

#王喻黄友情向

昨天和叶修谈了不少,之前心里的阴霾也一扫而空,拍摄叶修和王杰希的镜头,王杰希状态十分的好。

最后一幕是要在晚上拍,于是众人被放了半天假,王杰希悄悄溜出去酒店,正好看到叶修和周泽楷站在外面,王杰希想着周泽楷还没走?想想就觉得好气哦。

叶修注意到躲在一边鬼鬼祟祟的王杰希招了招手,王杰希也不好装作没看见于是走过去。

“全部武装这是要去哪儿啊?”叶修看着戴着蛤蟆镜绿色口罩的王杰希觉得特别有喜感。

“有点事情出去一趟。”王杰希说。

叶修心道什么事情这么鬼鬼祟祟的,不会是偷偷溜出去约会吧。

“那我就不打搅你俩了。”王杰希说完一溜烟的跑掉了。

叶修想要喊住他的话还没能说出口悻悻的闭了嘴。

周泽楷看着叶修欲言又止的样子,头上的呆毛转了两圈“叶神喜欢他?”

叶修笑道“很明显吗?”

“也不是。”周泽楷想到自己当初好像也是这么暗恋江波涛来着“其实我也有一个特别喜欢的人。”

叶修惊讶“是哪家的大小姐让我们当红偶像这么惦记啊。”

周泽楷赶紧摇头“不是,是江波涛。”

“唉?那不是你经纪公司的老板。”叶修心想这俩如果真的出柜肯定是个爆炸性的大新闻。

周泽楷点点头,“但是现在我们已经在一起了。”

叶修“……”原来小周是想虐他的啊。

周泽楷赶紧解释道“我是想说,前辈加油。”

不知道为什么叶修突然想起当初王杰希鼓励他的时候真的是超级可爱啊。

叶修送走周泽楷回到自己房间盘算着接下来怎么攻略王杰希,最好能把人拴住一辈子。

……

王杰希出了酒店,钻进街边角落的一辆黑色商务车,王杰希摘了口罩,大口的喘着气“现在这群狗仔真是无缝不钻啊,躲开他们真是浪费了我好多脑细胞。”

“就说你不要去当什么演员,现在可好连家都不回了。”王父抱怨道。

王杰希回想起自己当初因为憧憬叶修进入演艺圈笑了笑“当然是为了和自己偶像同框啊。”

王父叹了口气“算了,你开心就好,等下回家吃饭?你妈给你做了你最爱吃的。”

“不行啊,晚会上要拍戏,等下我就得回去了。”王杰希有些内疚的说,自从进入演艺圈之后确实陪父母的时间比以前少了不少。

“拍什么戏?晚上有什么好拍的?”王爸爸有些生气的说。

“就是晚上才能拍。”王杰希说。

“晚上才能拍?”王爸爸十分认真的看着王杰希“杰希啊,是不是导演强迫你拍什么咳咳,那个什么的场景”我保证不弄到他公司破产。

王杰希真不知道自家老爸最近又看了什么八卦新闻“没有,因为剧本场景是在晚上,所以得晚上拍。”

“这样啊。”王爸爸心疼自家儿子“晚上还要加班啊,你就不能接那种只在白天拍摄或者不用出外场的戏。”

王杰希“……”这个有点难……

“那中秋你得回家。”王爸爸语气里透着不可反驳的意味。

王杰希点点头,“中秋我肯定回去。”

“那我先走了。”王杰希看了看四周没有偷拍的人才下了车,王爸爸恋恋不舍的看着王杰希离开。

司机笑了笑“先生,少爷现在人气很高,肯定会忙些。”

王爸爸苦着脸“你懂什么,这可是我家唯一的宝贝,怎么好好的白菜就偏要进了泥坑呢。”

“只要少爷喜欢不就好了吗?”司机心知王爸爸是个儿子奴劝道。

王爸爸内心苦的冒泡泡,觉得自家儿子都没时间陪他和他妈妈了,忧桑……

……

入夜,剧组的人开始着手准备晚上最后的那一场。

王杰希看着作为剧组道具的385公交车“这不会真的就是那辆灵异公交车吧。”

张佳乐赶紧摇头“当然不是,不过这车做的可真还原啊。”

“是啊。”黄少天点头附议道。

“你们有没有觉得凉飕飕的。”喻文州阴森的笑道。

王杰希觉得背后一凉赶紧道“喂喂,腹黑鱼不要吓唬我们啊。”

“话说我们不是有王杰希这个神棍吗,有什么好怕的。”黄少天说。

王杰希“……”烦烦你是不是对神棍这个职业有什么误解。

叶修走过来“我真的要一直跑的终点?”

张佳乐点头“为了更逼真一点嘛~”

“我觉得我演的话也会很逼真。”叶修咬牙切齿道。

“对了,我有一个问题。”王杰希突然说道

“什么?”张佳乐问。

“最后有一幕是不是腹黑鱼得背我?”王杰希露出玩味的笑容。

叶修郁闷,说好的我主场呢!!!

喻文州“……”张佳乐怕是傻了吧,自己能背的动王杰希这只橘猫?

张佳乐看了看喻文州又看了看王杰希,当初光想着怎么浪漫怎么来了,喻文州真的背的动王杰希?

“文州你不行?”王杰希挑衅的说。

喻文州气结,咬牙“行。”

黄少天赶紧小声对喻文州说“文州啊,这个时候就别逞强了。”黄少天目测喻文州和王杰希的身高差估计背着有点费力。

喻文州嘴角抽了抽“我可以。”

“实在不行我替你啊。”叶修笑道“反正不都是拍背影吗。”

王杰希⁄(⁄ ⁄•⁄ω⁄•⁄ ⁄)⁄

喻文州“???”

黄少天(⊙o⊙)…

张佳乐“这倒是个不错的主意。”

“工作人员都赶紧到位了啊”孙哲平喊道“演员呢?”看到叶修几人站在站牌的地方赶紧催促道“站这儿干嘛呢,赶紧的,早拍完早回去,话说今天怎么这么冷?”

众人“……”不会真的会发生灵异事件吧。

事实证明发生灵异事件的概率就好像在一片三叶草丛里面找唯一的一片四叶草,除非拼上这辈子的好人品。

叶修从自己把王杰希扔在车上跳下车追了一路跑到终点,有一幕是王杰希自以为的梦境,叶修着急的检查了王杰希身上,看到没什么问题才松了口气,多年被自己压在心底的情愫突然爆发,他轻轻亲吻王杰希的嘴角,然后在‘幽灵们’的催促下下了车,王杰希完全清醒的时候觉得自己可能做了个奇怪的梦,他走下车,看到站在终点等着他的叶修,他走过去,叶修一把把人带入怀中,王杰希愣住,然后将人推开,紧接着喻文州和蓝河赶过来。

孙哲平喊了声“卡”

王杰希觉得刚才叶修的那个拥抱莫名的温暖。

孙哲平赶紧对众人喊道“赶紧收拾一下,拍下一场,拍完早点回家睡觉,这天怎么这么冷?”

“啊啊啊啊”某个人的惨叫声从公交车终点那边传来。

孙哲平忍不住小声骂了句“怎么回事?”

“鬼!鬼啊!”一个穿着工作服的人连滚带爬的跑过来,腿一软,没站稳跌倒在路上。

离得近的人赶紧去扶,王杰希和叶修离这人离得也近便赶紧走过去,王杰希把人扶起来“没事吧?”

“没事。”不知道是不是错觉王杰希竟觉得这人的声音有些缥缈总觉得阴森森的,然后在众目睽睽之下,那人竟突然消失了踪影,叶修赶紧跑到王杰希身边“你没事吧。”

“刚才那人……”王杰希愣住不知道自己该说什么,自己在有生之年真的碰到了真正的灵异事件。

“没事了,没事了。”叶修赶紧把人抱在怀里。

王杰希回过神的时候不知道被叶修抱了多久,不过全剧组的人就这么看着叶修抱着王杰希,孙哲平自己拿着摄影机录下了这一段,觉得当彩蛋刚刚好。

见王杰希没什么事情孙哲平也就叫着众人赶紧准备下一场。

不过喻文州也不知道拼了自己几辈子的好人品,没用替身,自己把最后一场拍完了。

王杰希调侃道“文州啊,今天吃了大力水手的菠菜?”

喻文州露出和善的微笑“橘猫都没你沉。”

王杰希“……”

孙哲平赶紧遣散了众人“赶紧收拾收拾回去了,今天怎么这么冷”

……

王杰希躺在床上辗转反侧,回想起被叶修抱着的那段记忆,耳尖瞬间红透了,然后把自己埋在被子里,幸福来得太突然了。

与此同时叶修房间里,叶修在落地窗前不知转了第几个来回,刚才自己情绪好像有点失控,不过王杰希好像没发现啊,但是自己居然抱着王杰希抱了那么久……⁄(⁄ ⁄•⁄ω⁄•⁄ ⁄)⁄

过了几天,孙哲平把众人请到某饭店,惯例的庆功宴。

结束开场词,孙哲平心情十分好的举起酒杯“祝我们这部剧能热播,最好主角们能天天上热搜。”

众人跟着举起酒杯,一饮而下。

心情好的时候一瓶倒,心情不好的时候被喻文州灌倒,这是王杰希向来的惯例。于是一瓶下肚,王杰希觉得整个人都轻飘飘的,然后趴到了桌子上。

叶修本着主动出击的原则走到王杰希身边将人带了出去,当然张佳乐的剧本虽然主线是喻王,但是叶王的隐藏线也相当精彩啊,于是看到叶修说要去送王杰希,没等方士谦答应,孙哲平就先应了声,顺便还递给叶修一个你很懂我啊的表情。

不过孙哲平的暗示被叶修自动屏蔽掉了,叶修把人塞进自己车子的副驾驶里。

王杰希特别听话的倚在座位上,快到地方的时候,王杰希突然醒过来,扭头面向叶修说“我喜欢你。”

叶修愣了一下“你知道我是谁吗?”什么情况,这货到底是醒的还是说胡话呢?

王杰希点点头“知道,你是喻文州。”

叶修心里一阵刺痛。

王杰希立刻哈哈笑起来“喻文州被我吓到了吧,让你拍我丑照,想害本王?下辈子吧。”

叶修“……”

叶修“……”

叶修“……”

叶修把车停进车库,按住王杰希一顿亲吻,吻到一半叶修突然听到王杰希均匀的呼吸声,小声骂了句“靠,这都能睡着。”

叶修抱起王杰希进了自己家。

角落里一个拿着相机的人正好将这一幕拍了下来,于此同时被安插在叶修家附近的眼线也把情况如实转达给了叶父。

叶父听到消息暴怒“居然有人敢勾引我儿子,我就说娱乐圈水深,你哥还不信。”

叶秋心想,刚才就自家老爹安插的眼线说的情况,指不定是谁占谁便宜呢?

……

叶修把王杰希抱上了二楼,给人脱了衣服,王杰希不舒服的蹭来蹭去,叶修犹豫要不要给人洗个澡,最后在对自己的自制力极其不自信的状态下拿热毛巾给人擦了擦。

叶修自己冲完澡出来的时候,王杰希已经把自己藏进被子睡着了。叶修看着裹成春卷的王杰希莫名觉得有些好笑,然后躺倒王杰希身边,仔细打量着这人的睡颜。

又是那种莫名其妙熟悉的感觉,叶修不解,亲了亲王杰希的额头沉沉睡去。



请你们磕糖(*^▽^*)

评论(8)
热度(71)
© Vanilla | Powered by LOFTER